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2 [永辉超市吧] 单边下跌,毫无支撑,最低价收盘,明天开盘惯性 浙江119 09-1709-17 20:57
- 2200 6 [晶晨股份吧] 晶晨股份拟3.16亿元收购芯迈微:后者去年营收为 晶晨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0:57
- 97 0 [沃尔核材吧] 唱衰的人越多越好,有希望 别太叫真 09-1709-17 20:57
- 116 0 [*ST华幸吧] 这股降息,升得贼猛 深厚的鲁凝2 09-1709-17 20:57
- 138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打电话到他公司投诉,客服真是搞笑,说他收益率 可爱的陶衍慕 09-1709-17 20:57
- 182 0 [中信建投吧] 【年内A股累计成交额是去年同期2倍】截至今日, 分时线画家 09-1709-17 20:57
- 84 0 [沪银吧] 买定离手了 来个空 09-1709-17 20:57
- 87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谈到算力领域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挺值得关注 股友7D5M362515 09-1709-17 20:57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润三九:拟以不超过100亿元自有资金投资银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0:57
- 8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拿着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(007467) 安娜卡 09-1709-17 20:57
- 1544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果断的石亦凡 09-1709-17 20:57
- 103 0 [长春高新吧] 大家不要慌张,牛市所有的信息都是利好!!! 有耐心的峰雨湖2 09-1709-17 20:57
- 105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快,快,快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0:57
- 7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家人们!今日恒生科技涨势喜人!华泰柏瑞涨了4. 花未眠眠 09-1709-17 20:57
- 92 0 [光环新网吧] …… 股友970C15a362 09-1709-17 20:57
- 356 1 [众合科技吧] 第二次科小二议事会在众合科技西部科创谷召开 众合科技 09-1709-17 20:57
- 116 1 [上海电气吧] 电池,有,机器人有,人家都涨它不涨,你对的起 W明天更好888 09-1709-17 20:57
- 87 1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有个鬼用,比熊市还亏得多。 B就跌_S就涨 09-1709-17 20:57
- 111 1 [供销大集吧] 当所有人想着明天低开接回来的时候往往反其道而 有自信的龙头选手 09-1709-17 20:57
- 380 4 [璞泰来吧] 周四或周五会有一个7%左右的阳线 大作手丁蟹 09-1709-17 20:57
- 141 3 [黄金/美元吧] 当所有人都在喊降息必涨时,不妨想想,预期是否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0:57
- 240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来看这若紫,套傻的若紫,涨两天就高潮 与你雨中漫步 09-1709-17 20:57
- 125 2 [创业黑马吧] 明天黑马启动一字板涨停 眉清的宫茜 09-1709-17 20:57
- 103 1 [江西铜业吧] 昨天你这只空go就在丢你祉宗的脸,今天继续丢吧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09-1709-17 20:57
- 189 2 [兴业银锡吧] 筹码已经到位,拉升尽在眼前 路过都要挨打 09-1709-17 20:57
- 62 1 [直真科技吧] 直真垃圾股 股友57P7200I57 09-0209-17 20:57
- 138 0 [华泰证券吧] 如果明后天突然砸破19.5只有把筹码先交给主力, 团团牛牛向钱冲 09-1709-17 20:57
- 96 0 [龙蟠科技吧] 8月就报过了,利空落地明天继续涨 一切都是机会机遇 09-1709-17 20:57
- 101 0 [淳中科技吧] 芯片直冷的九安大帝来了 宁可割错绝不套牢 09-1709-17 20:57
- 82 0 [红相股份吧] ! 股友5o76011q02 09-1709-17 20:57
- 130 2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918抗日,干 曼坨罗花 09-1709-17 20:57
- 198 2 [东方红睿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其它我没搞懂该基金为何买入股票都是该行业最高 花开利市的孙尚香 09-1709-17 20:57
- 252 5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拿了七八年了还没回本 夏夜雨人0062 09-1709-17 20:57
- 307 10 [国联水产吧] 扩大服务消费和国联水产一点关系都没有,明天涨 专骂坏托 09-1609-17 20:57
- 111 0 [交银启明混合A吧] 经理行不行呀?刘经理什么时候离开? 基民ZTyvKs 09-1709-17 20:57
- 228 2 [山子高科吧] 又一次卖飞,已经挂涨停买入。不买山子觉得没意 花墨米 09-1709-17 20:57
- 122 1 [玻璃吧] 今晚高开吗? 千万千万不要扛单 09-1709-17 20:57
- 624 0 [红豆股份吧] 难怪人报喜鸟比你涨的好呀 第N次回本 09-1709-17 20:57
- 84 1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顺灏 基民K895u65919 09-1709-17 20:57
- 130 1 [浩通科技吧] 一直压着不动,也不怎么跌,明天会不会来个突然 良心中药1 09-1709-17 20:57
- 101 0 [碧水源吧] 烂泥一堆 招财万贯一路长红 09-1709-17 20:57
- 116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持有这只基金已经4年多了,还亏26%,经理能不能 基民16L319i039 09-1709-17 20:57
- 113 0 [卡倍亿吧] 纱窗一开就进苍蝇 戒不掉的左侧交易 09-1709-17 20:57
- 296 1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开始减仓咯。先止盈三分之一 时光换辉煌 09-1709-17 20:57
- 104 1 [R九有1吧] 看不懂,老命都挂出来了,啥时候极限一口闷 ST三板 09-1709-17 20:57
- 212 2 [运达科技吧] 运达科技即将亮相青岛“2025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 运达科技 09-1709-17 20:57
- 1088 9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今天跌破七元整数关口,什么价格能抢反 暮年老头 09-1709-17 20:57
- 116 0 [永利股份吧] 今天,主力资金净流入负2000万,散户资金净流入 股友9159N2h967 09-1709-17 20:57
- 157 0 [万科A吧] 1997年,那是一个秋天,我躺在家中看香港回归 高风亮节的范日轩 09-1709-17 20:57
- 127 0 [盛和资源吧] 原来如此,人民币大幅升值,有利于进口型企业。 阿德888740 09-1709-17 20:57
- 75 0 [德林控股吧] 怎么没有公告分红啊?去年这时候都有啊 股友30a2T27765 09-1709-17 20:57
- 175 1 [东芯股份吧] 预计东芯在150左右横盘震荡,等量产的结果 团团A 09-1709-17 20:57
- 346 6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泥异动价格83.83元,收83元就好 必备技能 09-1709-17 20:57
- 339 3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的走势为什么和中兴几乎一样? 股友fytrsj 09-1709-17 20:57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呢! 股友68838I08y6 09-1709-17 20:57
- 83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都看多,结果必定大跌收割 封狼居胥008 09-1709-17 20:57
- 150 1 [汤姆猫吧] 500万已经满仓汤姆猫,等待主力拉升。拉高就卖 涨停吧0509 09-1709-17 20:57
- 212 2 [燕东微吧] 燕东微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燕东 燕东微资讯 09-1709-17 20:57
- 80 2 [PVC吧] 从提示到现在有130利润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609-17 20:57
- 285 2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难道忘了北稀探明的钍矿了吗?钍基熔盐核实 股友15D3m53728 09-1709-17 20:57
- 102 0 [华致酒行吧] $华致酒行(SZ30075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709-17 20:57
- 98 0 [千里科技吧] 不涨停,不停涨就好 都能都能都能 09-1709-17 20:57
- 91 0 [云鼎科技吧] 退市吧,别在牛市里丢人现眼了 股2015 09-1709-17 20:57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拓荆科技、嵘泰股份、鼎智科技、晶华新材、四维 潘老板888 09-1709-17 20:57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金融教育宣传周】先行赔付那些事(三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0:57
- 111 2 [A50期指吧] 我希望直降25个点,然后过两天再降25个点,然后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0:57
- 121 0 [芯朋微吧] 明天就跑,减持的公司一分钟不呆 旭投 09-1709-17 20:57
- 564 2 [纯碱吧] 走势有些强势 万馥善良 09-1709-17 20:57
- 205 5 [江苏国信吧] 试盘了试盘了,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下周一开始 我恨我家2023 09-1709-17 20:57
- 194 4 [金杯电工吧] 这种票一般有老庄,老庄不动资金不敢进场 静谧悠然的苗小达 09-1709-17 20:57
- 86 2 [海泰转债吧] 170还能回本吗 越来越好富有 09-1709-17 20:57
- 106 0 [天康生物吧] 看好,好会司,抢进8万股,坐等收米 行随心666666 09-1709-17 20:57
- 148 3 [A50期指吧] 永远满仓,永远热泪盈眶 勇敢无畏的柳亦榕 09-1709-17 20:57
- 135 1 [乐歌股份吧] 没有谁能够通过砸盘赚钱的,倒来倒去、起起伏伏 我在乐歌躲牛市 09-1709-17 20:57
- 460 5 [双成药业吧] 月线形态,已经出现九转提示,KDJ指标也在逐渐 WDZ888 09-1709-17 20:57
- 106 2 [北辰实业吧] 北辰很有耐心 赚够50万 09-1709-17 20:57
- 86 3 [肯特催化吧] 我43.8卖了,你现在可以跌了,让我买。 专揭画饼股 09-1709-17 20:57
- 93 0 [金杯汽车吧] 不足1毛的上下跳,你做T都没兴趣 牛气冲财源滚滚 09-1709-17 20:57
- 8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不错不错,今天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 狐语春风 09-1709-17 20:57
- 101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,抓紧时间干正事。 若心诗 09-1709-17 20:57
- 95 0 [汉马科技吧] 很多人都想在6.8元买入啊 股友3yC5080227 09-1709-17 20:57
- 207 0 [纯碱吧] 全球国家、政府、财团“运筹帷幄”的方向节点马 股友KDgK8j 09-1709-17 20:57
- 288 7 [雅克科技吧] 宁愿追高德明利,也不买你 脚踩黑心雅克 09-1709-17 20:57
- 92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怎么感觉急拉慢跌是出货的节奏 天运明光真君 09-1709-17 20:57
- 1039 0 [大成策略回报混合A吧] 徐彦:排名中全是不佳,你有何想法? 基民163Z0258E3 09-1709-17 20:57
- 156 1 [中国船舶吧] 我之前在中国重工10年了,不是什么合并我出来了 股友7NQTqA 09-1709-17 20:57
- 6834 3 [微软吧] 微软、英伟达、谷歌等计划在英国新增超400亿美 微软资讯 09-1709-17 20:57
- 83 0 [沪银吧] 拉二佰只要2小时 一金银铜一 09-1709-17 2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