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1 [华发股份吧] 45向上缓慢攀升,在尾部应该有一次爆拉,时间应 泉州地瓜 09-1709-17 19:57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3668空的情况不是很对路~~受到白宫消息 彭苗zmq0902ss 09-1709-17 19:57
- 98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经理水平不行 瀚海淘金 09-1709-17 19:57
- 60 0 [德国ETF嘉实吧] 这个被人控制了。这么垃圾的行情他还溢价一个多 股友f9003915z6 09-1709-17 19:57
- 115 1 [皇马科技吧] 股东们把投资者的心伤透了,明天清仓,张三减持 机灵的司马婉 09-1709-17 19:57
- 186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早晚也是退市的货,东方集团坑了那么多人! 你卖我就买回来 09-1709-17 19:57
- 571 1 [浙江美大吧] 有啥消息吗,今天怎么回事, 傻妞2026 09-1709-17 19:57
- 151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连跌四天!服气 基民wEiw5z 09-1709-17 19:57
- 144 1 [行云科技吧] 两天内,必将站上前期高点7元。 日进高升地翠薇 09-1709-17 19:57
- 105 2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放天量下砸主力出逃,明天看五日线支撑吧。 遇跌不补 09-1709-17 19:57
- 1107 1 [ST信源吧] 看看出来信息了,明天可能打开上涨空间 接盘侠来呢 09-1709-17 19:57
- 370 2 [建元信托吧] 公告出了,会不会危险了 彼得罗夫曹 09-1709-17 19:57
- 84 1 [锦州港A3吧] 星期五买就上套了。 股友687R982v99 09-1709-17 19:57
- 605 32 [R汇车1吧] 觉得几分钱便宜的人不会不知道后面可以缩股吧? 焯海汽老底 09-1609-17 19:57
- 95 0 [中光防雷吧] 跌的时候不费劲 常红人生 09-1709-17 19:57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海达:已成功获得国内两家具身智能机器人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9:57
- 106 2 [同花顺吧] 畏畏缩缩的,想拉又怕砸盘,注定成不了龙头 陶子和东瓜 09-1709-17 19:57
- 90 0 [国泰海通吧] 本来就经营不好的难子,凑到一起,班孑配备不好 睿智英明的陶衍慕 09-1709-17 19:57
- 144 1 [中航光电吧] 这企业业绩增长压力巨大,公司都在降本增效。 蒙德稳 09-1709-17 19:57
- 194 7 [儒意电影吧] 10年前80块入手的散户。这些年我想问问你们是怎 Nickcater 09-1709-17 19:57
- 529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要不是沪股通关键时刻净买进,肯定是要被拉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709-17 19:57
- 1254 5 [工业富联吧] 之前的获利了结了。今天重新进场,看好工业富联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1709-17 19:57
- 134 3 [天下秀吧] 重仓,港股明天拉130%,a股对应涨停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9-1709-17 19:57
- 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吃像今天难看死了 天天吃鸡999 09-1709-17 19:57
- 110 0 [景业智能吧] $景业智能(SH68829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9:57
- 103 0 [盐湖股份吧] 马上就被赣锋锂业超越了 小散做多ETH 09-1709-17 19:57
- 123 1 [士兰微吧] 美国降息对他有影响吗 蓝天的唐楷严 09-1709-17 19:57
- 90 1 [COMEX白银吧] 后半夜涨停 锦子顶起 09-1709-17 19:57
- 177 1 [上海银行吧] 江苏,苏州,成都,杭州银行债转股之路有效提升 卓实63 09-1709-17 19:57
- 127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9.17 广发沪港深医药净值播报! 广发播报侠 09-1709-17 19:57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上审判席了吗 深圳C家 09-1709-17 19:57
- 85 0 [利扬芯片吧] 倒在黎明前,前两天刚卖 海公公你弱爆了 09-1709-17 19:57
- 129 2 [*ST东珠吧] 够出息的,5千多只票,跌幅倒数第10,牛逼。这 aaabb168 09-1709-17 19:57
- 1896 6 [华工科技吧] 赵凤娟1347万股,真的研究得很透,想当年我20元 龙弗制冷剂 09-1709-17 19:57
- 108 0 [大胜达吧] 太强了,已经连续10天运行在5日线之上,明天来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709-17 19:56
- 90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半导体好不容易大涨一次,偷吃一个多点,吃 真正的金红3 09-1709-17 19:56
- 382 2 [*ST岭南吧] 第一次拍卖的尾款交了吗??? 股友027626MD96 09-1709-17 19:56
- 9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恒科513130今天进攻也太强了,港股科技牛市渐入 悠然自赏 09-1709-17 19:56
- 93 0 [大智慧吧] 我的大聪明 阳光盐 09-1709-17 19:56
- 183 0 [大业股份吧] 特斯拉腱绳,隐藏标的:银龙股份 油头粉面 09-1709-17 19:56
- 94 0 [国泰海通吧] 越大跌越引人关注!融资勾疯狂买,高兴坏了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9-1709-17 19:56
- 99 0 [埃夫特-U吧] 很牛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9-1709-17 19:56
- 101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票大单净流入已经没意义了全是量化小单交易 wmRobert 09-1709-17 19:56
- 115 2 [*ST东珠吧] 对这票挺无语的,主力也挺垃圾了,就拉3个板, 叶海归彼岸 09-1709-17 19:56
- 141 2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股票就是假的机器人股票 股市新手小白呀 09-1709-17 19:56
- 258 6 [华软科技吧] 早上进来那波是主力点错键盘了吗? 禽满四合院 09-1709-17 19:56
- 183 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调整了一个多月了,还没涨起来。7月份的利润全 股友花花172 09-1609-17 19:56
- 116 5 [老白干酒吧] 这公司真恶心,业绩不错股价跌成这个鬼样子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1609-17 19:56
- 82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明天是星期四,行情不好说 股友9Lm8167537 09-1709-17 19:56
- 132 0 [比亚迪吧] 哇塞,比亚迪今天突破一万亿,太厉害了,再接再 银河基地守望者 09-1709-17 19:56
- 100 1 [会稽山吧] 你怎么肾亏了?还指望你大涨后,买兰亭呢 爱喝酒的隔壁老王 09-1709-17 19:56
- 110 0 [先导智能吧] 该悟股时得悟住,该斩仓千万别心疼,这形象不妙 抢新货 09-1709-17 19:56
- 558 0 [民生银行吧] 万手哥真多呀。 善良的陶衡12 09-1709-17 19:56
- 1580 5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的“从复杂铝电解质中提取锂盐新技术” 广州陈金鑫 09-1709-17 19:56
- 369 7 [炼石航空吧] 历史套牢盘太沉重了 股友f932869h32 09-1709-17 19:56
- 70 1 [海南机场吧] 希望今天把40万融卷的拉爆 股友Y30a099855 09-1709-17 19:56
- 83 0 [新瀚新材吧] 怪不得早上诱多后一直跌,尾盘拉一点又是非奸即 金木水火土666 09-1709-17 19:56
- 90 0 [优必选吧] 今天恒科513130高涨4%,没走的都吃大肉啦,利好 松果富贵貔 09-1709-17 19:56
- 165 0 [中远海发吧] 5个月了,涨停板买的,现在还被套着,依然看不 虎尾兔头蛇尾马头 09-1709-17 19:56
- 110 1 [万达信息吧] 怎么说呢,反正明天涨停,我也回不了本。 做颗硬韭菜 09-1709-17 19:56
- 240 4 [特锐德吧] 牛市下上涨乏力,下跌给力,分时线每天都是缝纫 股友36771k659w 09-1709-17 19:56
- 168 5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观点!就八个字:正式反攻,收中阳线! 一瞬流光l 09-1609-17 19:56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波估计破前高20各位筹码都拿好了 波光伟毅 09-1709-17 19:56
- 95 1 [供销大集吧] 连个榜都没有! 赢钱买大肉 09-1709-17 19:56
- 111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经理 ytyzlcy闲聊 09-1709-17 19:56
- 201 0 [鼎龙股份吧] $鼎龙股份(SZ30005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9:56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厉害了,我的哥 股友013911H01a 09-1709-17 19:56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把胆小的全震下来了,明天开始缩量连板7个 笑看人生QG 09-1709-17 19:56
- 115 2 [吉视传媒吧] 731题材怎么可能跌呢,不是一人买一手把它突破 基民TZ63018973 09-1709-17 19:56
- 140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拿好低价仓筹,不再加仓,狂拉之后是崩塌一地鸡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709-17 19:56
- 132 3 [万向钱潮吧] 什么时候能开个口子 何娇娇 09-1709-17 19:56
- 92 1 [潞化科技吧] 换个皮,挖煤的变科技股了??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1709-17 19:56
- 373 1 [百合股份吧] 开盘就卖,不赚百合一分钱 多财多亿卿先生 09-1709-17 19:56
- 92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放开就走 基民hdle 09-1709-17 19:56
- 598 0 [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A美元分派吧] 东亚联丰亚债:2025-09-16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9:56
- 166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的 股友6mLjtF 09-1709-17 19:56
- 9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个面相,看着像卖飞了哈哈哈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709-17 19:56
- 91 1 [COMEX白银吧] 内盘开盘之前拉回来 爬山课代表 09-1709-17 19:56
- 251 4 [中油资本吧] 小油渍厉害啊……跌下去还能弹起来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9-1709-17 19:56
- 129 5 [荣盛发展吧] 为啥我一进来,就跌? 种菜的小孩 09-1709-17 19:56
- 1366 20 [步步高吧] 明天要大涨了,恭喜今天买进的朋友 从头再来1314520 09-1709-17 19:56
- 265 4 [大华股份吧] 此股有些看不懂。哪位大佬指点一二。 网上得名1 09-1709-17 19:56
- 484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有意一分没有突破前高,缩量震荡,走势显得 凡尘7 09-1709-17 19:56
- 781 1 [视声智能吧] 北交所信息更新:KNX安全系统全球领军者,技术 视声智能资讯 08-2909-17 19:56
- 112 0 [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太刺激了 遇到鬼了这基 09-1709-17 19:56
- 164 1 [*ST华幸吧] 49.6亿美元债务,美国降息直接利好 大A股小渔民 09-1709-17 19:56
- 576 5 [奥特维吧] 近期多份研报显示公司AOI设备的应用场景已实现 奥特维股友 09-1509-17 19:56
- 181 5 [海南机场吧] 难受吧,大盘涨,这个绿,大涨前的洗盘,现在是 冲动的小白123 09-1709-17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