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铜冠矿建吧] $铜冠矿建(SZ920019)$ 驰骋的太昱 09-1709-17 14:47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涨跌一毛钱 一起卸载app 09-1709-17 14:47
- 83 0 [彩虹股份吧] 尾盘全部吃掉,准备拉升 股友37r376c603 09-1709-17 14:47
- 80 0 [鲁抗医药吧] 无疫情影响的话,个人估计鲁抗马上要杀跌了!? 游蓝布包纽扣 09-1709-17 14:47
- 81 1 [东方甄选吧] 加仓猛干这一波看到33 财运兴隆得燕十三 09-1709-17 14:47
- 390 8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红土经理牛 醉爱琉璃 09-1609-17 14:47
- 90 0 [安泰集团吧] 不留 股友g6wWWA 09-1709-17 14:47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的,出来看看。一年减持两次的老**,就是一 张停大叔 09-1709-17 14:47
- 83 0 [聚飞光电吧] 这次牛市都是避开散户集中营才能涨,牛市要避开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709-17 14:47
- 78 0 [迎驾贡酒吧] 破位清仓 股友065I28082q 09-1709-17 14:47
- 78 0 [金ETF富国吧] 黄金的行情是走完了吗 基民85A726O513 09-1709-17 14:47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5日线破了 和蔼可亲的谷柏 09-1709-17 14:47
- 186 1 [壹连科技吧] 大股东卖公司的迫切心情,真是昭然若揭啊 股友12927u5Z05 09-1709-17 14:47
- 138 2 [中公教育吧] 既然主力不肯拉高,散户可以在箱体内做T,不信 wqwmzj 09-1709-17 14:47
- 100 1 [北方导航吧] 真是搞不懂哪来那么多资金流出的 途途不迷糊 09-1709-17 14:47
- 130 1 [同宇新材吧] 割了才痛快!!!跑 龍蛋紫砂壶 09-1509-17 14:47
- 78 0 [中海达吧] 一直在打压,应该好好查一下问题?!! 深远谋虑的庄 09-1709-17 14:47
- 88 0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进入技术性回调,先跑了,后天再接回来 煌叔抓涨停 09-1709-17 14:47
- 105 0 [吉鑫科技吧] 牛市谨慎卖,谨慎做T,一旦下车连车轮子都看不 零零酒3 09-1709-17 14:47
- 70 0 [电工合金吧] 这比北铜牛多了。 我要核主力 09-1709-17 14:47
- 72 0 [中新集团吧] 主力太恶心人 稳不了个了不稳 09-1709-17 14:47
- 88 1 [金陵体育吧] 量h超控了,来回割韭菜,每次都有韭菜跟进,乐 hymcdq 09-1709-17 14:47
- 219 4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为啥全体都在涨,你的在跌,故意的吗????? 没有名字比较好 09-1709-17 14:47
- 143 1 [久祺股份吧] 从昨日起,做多资金入场较为明显 股友2E789960V0 09-1709-17 14:47
- 72 1 [汉威科技吧] 56.5过不去就还会继续震荡 博学有为 09-1509-17 14:47
- 440 1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看到有人拿康宁说事,股市这种人不亏钱谁亏?? 完善的帖曼 09-0909-17 14:47
- 1619 8 [浙能电力吧] 日均发电量“破亿”创纪录!浙能旗下浙能嘉兴发 浙能电力资讯 09-0909-17 14:47
- 73 0 [龙蟠科技吧] 涨停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709-17 14:47
- 9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自动驾驶、 基古行者 09-1709-17 14:47
- 104 0 [长城久鑫混合C吧] 国证机器人弹性比主动产品高,费率还低,是优质 老板来碗鱼丸粗面 09-1709-17 14:47
- 65 0 [曼卡龙吧] 主力睡着了,天天跌,真恶心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4:47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牛逼 大红来了 09-1709-17 14:47
- 109 1 [XD兴通股吧] 两市竞然有这么垃圾的股票,无法想象 善解人意的逸飞 09-1709-17 14:47
- 295 16 [众辰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,每一次我买入,抛单就如雪花般落下 翻它个一万倍 09-1509-17 14:47
- 68 0 [佳先股份吧] 果然又是长上影,利好出货,出不完的货 丫头片子08 09-1709-17 14:47
- 96 0 [德必集团吧] 两周之内,4次碰22就直线砸盘,散户完全跑不出 股友v1613r7559 09-1709-17 14:47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会大涨,没上车的伙计们赶紧上车啊! 股友622m8G0763 09-1709-17 14:47
- 86 0 [水晶光电吧] 高点过不去,就要跌回箱体。减仓 又见炊烟888 09-1709-17 14:47
- 83 0 [中国宝安吧] 又流出一个亿了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1709-17 14:47
- 109 0 [波长光电吧] 这封单,明天会怎么样? 半城烟沙忆空城 09-1709-17 14:47
- 84 0 [万朗磁塑吧] 你怎么还不跌,你 一出手必胜 09-1709-17 14:47
- 97 2 [新特电气吧] 据说是急涨慢跌是出货!这个形式是不是出货呢? 股友D5Cbbb 09-1709-17 14:47
- 129 1 [电科数字吧] 上了三十全卖。特没有意思 蓝天的秦雪梅 09-1709-17 14:47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估计庄家明天要开启加速暴跌模式! 股友17L53800y1 09-1709-17 14:47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地天板 涨吧涨吧i 09-1709-17 14:47
- 76 0 [天华新能吧] 收盘还是绿mmp 冲高就出货 09-1709-17 14:47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杂毛, 股道蓝先森 09-1709-17 14:47
- 75 0 [中国电信吧] 明天联通跌你跌的更多 股友189729k8G5 09-1709-17 14:47
- 67 0 [东通退吧] 3000的撤了行不行,让外面的人看到机会啊。唉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709-17 14:47
- 70 0 [ST得润吧] 不跟你玩啦! 大红杠3365 09-1709-17 14:47
- 130 2 [君正集团吧] 发生了什么?突然几十万手的买盘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709-17 14:47
- 175 3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到34就跑,太垃级了 股友81Y6887t18 09-1709-17 14:47
- 8406 13 [川金诺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49.51%(8-22) 数据快报 08-2309-17 14:47
- 87 0 [东岳硅材吧] 买东岳,睡桥洞。 韩山罩子隆 09-1709-17 14:47
- 89 0 [正邦科技吧] 小散们,赶紧卖吧 小新宝儿 09-1709-17 14:47
- 78 0 [江西铜业吧] 北铜停了 股友71Z325E869 09-1709-17 14:47
- 70 0 [特发服务吧] 穷庄拉不动,还想着明天散户给他抬轿 n584613237605002 09-1709-17 14:47
- 151 0 [飞鹿股份吧] 这货短期是没戏了。只能长期拿着了,先拿个一年 元啊元 09-1709-17 14:47
- 94 0 [捷佳伟创吧] 业绩再好都是数据,不给投资者分红,高管控股股 基民Lqu8e1 09-1709-17 14:47
- 60 0 [上海洗霸吧] 好了继续砸尾盘 股友6230V7i377 09-1709-17 14:47
- 133 0 [力生制药吧] 重大利空消息,今晚发布! 股友36WbBI 09-1709-17 14:47
- 88 0 [华利集团吧] 那我出了,明天低开接一点 谦虚谨慎的秋爱游 09-1709-17 14:47
- 105 0 [京投发展吧] 明天会是;利空大跌吗? 大喇叭卖了就涨 09-1709-17 14:47
- 64 0 [三只松鼠吧] 一天又白干,天天搁这浪费时间 希望能回本 09-1709-17 14:47
- 78 0 [好上好吧] 出货呢? 粽子Zongzi 09-1709-17 14:47
- 352 0 [钒钛股份吧] 1、美降息,利好资源,钒钛股份低位低价安全上 爱听故事的人 09-1709-17 14:47
- 129 2 [旭光电子吧] 看来今天追高的人又多了,果然这游戏监控的明明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1709-17 14:47
- 141 4 [欣旺达吧] 30.80的鸭蛋大神们怎么看? qwert江南 09-1709-17 14:47
- 67 0 [漫步者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 梦想成真的云云 09-1709-17 14:47
- 73 0 [第一创业吧] 压盘太大了 股友53317CD189 09-1709-17 14:47
- 80 0 [*ST聆达吧] 难熬哦,真难受,买错了吗? 股友P0390819P0 09-1709-17 14:47
- 68 0 [横河精密吧] 收盘价39.88元,盘口语言 粤善美 09-1709-17 14:47
- 85 0 [盟科药业-U吧] 只需要一个成交量。 亲切的唐 09-1709-17 14:47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你是一点 股友155E0G1178 09-1709-17 14:47
- 142 3 [招商蛇口吧] 明天直接一根大阴线补缺口,你们信不信! 股友w662v82287 09-1709-17 14:47
- 128 2 [盟固利吧] 主力一直在吸筹,别急 寻妖日记 09-1709-17 14:47
- 221 4 [维维股份吧] 看着主力一点点的派发筹码,散户一点点接收筹码 股友1711p2919D 09-1709-17 14:47
- 1091 3 [安旭生物吧] 又花40亿元买理财?安旭生物上半年净利下滑48.6 安旭生物资讯 08-2009-17 14:47
- 3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坚挺的都是好股票 股友8U6W758950 09-1709-17 14:47
- 83 0 [紫金矿业吧] 25.71 我的资本我做主 09-1709-17 14:47
- 94 0 [华胜天成吧] 二浪刀口舔血,应该有觉悟的堆不上去就会被活埋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14:47
- 133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下午缩量强势,明天早盘冲高可以期待,最好 股友YitJ0X 09-1709-17 14:47
- 177 0 [君逸数码吧] 那个叫车什么夫的,没涨5个点但涨了五分 雨过的桂香 09-1709-17 14:47
- 79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正常人谁玩北证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709-17 14:47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万手哥,冲涨停 抓涨大神 09-1709-17 14:47
- 79 0 [特发信息吧] 妹妹挂单狂吸中,稳妥的很,不要怂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709-17 14:47
- 119 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珠江实业的走势非常满意! n594613759644964 09-1709-17 14:47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还是666 F来吧朋友 09-1709-17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