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91x9o29379 09-1709-17 14:45
- 78 0 [红豆股份吧] 假三兵 晨光微露 09-1709-17 14:45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走了一半,有点怕了,明天看看啥情况, 天天红加油 09-1709-17 14:45
- 90 1 [鸿博股份吧] 老师们加油,今天又成功忽悠一批进套,小作文不 排行老三 09-1709-17 14:45
- 109 1 [华塑科技吧] 储能板块涨这么多,垃圾华塑还下跌! 炒股有赚 09-1709-17 14:45
- 729 2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买的,今天都爽不 股友7HD0530539 09-1709-17 14:45
- 98 1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有多少是红的那一会被骗进来的?我是 股市挣钱花 09-1709-17 14:45
- 104 1 [上海电气吧] 飞乐音响几天前跟大家说过 股友tTUeFK3216 09-1709-17 14:45
- 88 1 [中百集团吧] 明天还要跌 赚钱养广田 09-1709-17 14:45
- 134 4 [商汤-W吧] 2.65清了。几天30%的利润满足了谢谢主力 日富一日123 09-1709-17 14:45
- 95 2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首开股份净利润负数把股票做到十连板,长城 股友082AE11001 09-1709-17 14:45
- 116 3 [春光科技吧] 一周了,天天跌。买来何用?割了,删除自选 股友100889E0Z8 09-1709-17 14:45
- 138 3 [赛力斯吧] 好多票这几年一直新高不断,比如紫金矿业,赛力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709-17 14:45
- 112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还亏损60%多,啥时回本呀?无语,没希望的基 逗基玩玩 09-1709-17 14:45
- 85 0 [上海瀚讯吧] 大资金看不上 忘忧君1 09-1709-17 14:45
- 74 0 [绿地控股吧] 哎,今天涨一分钱行不行,至少跟上大盘和板块啊 丹桂糕 09-1709-17 14:45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抛压怎么大成这样 羊城小主劦 09-1709-17 14:45
- 53 0 [液冷概念吧] 主板为盘走强量比大于一,上涨幅度3%到5%非ST 股友36eZ068551 09-1709-17 14:45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抢0021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4:45
- 112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4阴没阳,注定完蛋 老板啊老板 09-1709-17 14:45
- 78 0 [五粮液吧] 这是不敢收4连阴?留着明天继续跌? 堆金满堂de鲁班 09-1709-17 14:45
- 72 0 [迪生力吧] 收盘就在这个位置了,想追的可以追些。 都能都能都能 09-1709-17 14:45
- 89 0 [ST信通吧] 买了,继续涨停 hji53cddz 09-1709-17 14:45
- 330 1 [万通发展吧] 必须满仓干 桀骜不驯的鱼小白 09-1709-17 14:45
- 13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垃圾啊,白酒 深沉的朱徐佳蕾 09-1709-17 14:45
- 205 1 [方正科技吧] 我被方正闪了一下腰。。。 我们的宗旨就是搞事 09-1709-17 14:45
- 119 2 [电投产融吧] 拿了你五个多月了,就这个烂怂样子 股友5L95I51863 09-1709-17 14:45
- 81 1 [赛伍技术吧] 跌几天了? 股友0370a35C10 09-1709-17 14:45
- 89 1 [海利得吧] 恶庄怎么撤单了,继续咂呀,你就这点本事,看不 股友195HQ67785 09-1709-17 14:45
- 107 1 [海格通信吧] 哈哈!海格牛逼啊!股东又要减持了!估计海格经 成熟的孟夏衍 09-1709-17 14:45
- 141 2 [中粮糖业吧] 不要着急进,昨天又是深V,深V后没放量还是得震 德鲁大叔079 09-1709-17 14:45
- 90 1 [吉大正元吧] 忙乎了一上午,一个点都没站稳 fchdh32871G 09-1709-17 14:45
- 89 1 [均胜电子吧] 手贱开盘卖了3手 ALLEN_z 09-1709-17 14:45
- 128 10 [中国飞鹤吧] 4.2开始建仓,越跌越买 有激情的清如杰8 09-1709-17 14:45
- 197 3 [诚志股份吧] 二级市场融资140亿+,市值只有94亿+;管理层该 股海游玩 09-1609-17 14:45
- 73 0 [国机重装吧] 5年前它就死机了。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9-1709-17 14:45
- 117 0 [江苏北人吧] 盘子太小了,都在拉中大盘,这是关键。 靠北突 09-1709-17 14:45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什么情况跌停了这是 股友djnkoX 09-1709-17 14:45
- 77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一个低开,今天追高的又要割肉了,庄真是6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1709-17 14:45
- 78 0 [澳洋健康吧] 不收红就费了 股友t3e7192775 09-1709-17 14:45
- 68 0 [炬申股份吧] 轻仓介入,貌似洗盘 京都少侠 09-1709-17 14:45
- 133 0 [中升控股吧] 一帮外资老登在玩 诙谐幽默的柳逸凡 09-1709-17 14:45
- 1295 1 [亚盛集团吧] 好了,准备下班,今天走势已经非常非常强了,强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1709-17 14:45
- 115 1 [金风科技吧] 短期内,金风科技涨幅过大,迅速抛出方为最佳选 股友VAEiZ2 09-1709-17 14:45
- 81 1 [乐普医疗吧] 垃圾股,昨天白涨了 日进为富得说不得 09-1709-17 14:45
- 135 2 [山西焦煤吧] 为什么今天量那么大,价格也没相差多少 文静秀气的范昆 09-1709-17 14:45
- 81 1 [飞力达吧] 咱的股跌太多了 卯时生 09-1709-17 14:45
- 96 1 [中国铝业吧] 跌到7.7 股友CS881058 09-1709-17 14:45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北铜涨停,这个sd还一动不动 白仁猫天天涨停 09-1709-17 14:45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控 尼妹啊 09-1709-17 14:45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不等了,卖了 hahaaassss 09-1709-17 14:45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软傻民们赶快跑吧!明天一字跌停,后天继续!! 股友9w210073m9 09-1709-17 14:45
- 93 0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假摔的,明天要吃肉了!! 无心工作2026 09-1709-17 14:45
- 78 0 [券商概念吧] 牛市扛把子,应该一马当先,现在走势真的一言难 知足能赢心平气和 09-1709-17 14:45
- 87 0 [塞力医疗吧] 倒一天手了明天还得跌 退游了 09-1709-17 14:45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当李鬼遇到李逵,小作文虚假宣传再好,今天都会 股友9jCr7K 09-1709-17 14:45
- 90 0 [通达股份吧] 又是7.49? 赚多少是多也 09-1709-17 14:45
- 76 0 [海兰信吧] 你是真够垃圾的!一跌就二十天没一次像样的反弹 n1419582407d3ffa 09-1709-17 14:45
- 91 0 [津投城开吧] 真厉害,之前没仔细画图,5分钟级别上涨中枢趋 行思寅乾 09-1709-17 14:45
- 115 2 [视觉中国吧] 棺材板要翘起来了,压住 基民f18M907331 09-1709-17 14:45
- 83 0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万手哥一直昨天进的,今天出,明天进后天出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9-1709-17 14:45
- 71 0 [银行Ⅱ吧] 压舱石。辛苦了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1709-17 14:45
- 11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固收打底,权益冲刺收益稳 机泰祝农 09-1709-17 14:45
- 85 0 [民生银行吧] 空头收集到15万手一下砸出来引起恐慌 股友U651910X16 09-1709-17 14:45
- 82 1 [东方证券吧] 凭啥它能这么无耻呢 wuxiaoming2 09-1709-17 14:45
- 84 2 [幸福蓝海吧] 不用慌,今天进来的散户明天吃个跌停也就出来了 股友P678N80778 09-1709-17 14:45
- 70 0 [东通退吧] 等到1块以下,买个2000.公司其实还可以弄 阿帅0371 09-1709-17 14:45
- 96 0 [长川科技吧] 牛股一般不是创新高就是在创新高的路上。卖早了 姐姐没低保 09-1709-17 14:45
- 65 0 [桐昆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疯狂的阿龙 09-1709-17 14:45
- 264 0 [中兴通讯吧] 千年老二这点市值算个啥 小牛0826 09-1709-17 14:45
- 81 0 [杰克科技吧] 能不能争口气?这么多人不看好你,你就不能争口 不可能做韭菜的 09-1709-17 14:45
- 122 1 [时代电气吧] 满仓这货几年分不清是什么品种了谁知道?吗内部 股友81G91E8011 09-1709-17 14:45
- 96 1 [大位科技吧] 我决定再给你一个月机会,这一个月你再那么拉胯 坚韧的美若情19 09-1709-17 14:45
- 186 6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我就不信邪,尾盘竞价抄底主力NND 热忱的炎帝 09-1709-17 14:45
- 102 2 [方正证券吧] 昨天16.9买麦克奥迪早上17.65卖掉8.3去买方正刚 方正50块气氛组 09-1709-17 14:45
- 93 0 [ST八菱吧] 果然不是个东西6.88见 多多有鱼 09-1709-17 14:45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够狠跌到14块去,我还加 股友52X85990O0 09-1709-17 14:45
- 82 0 [汇川技术吧] 缩量就没戏 独立慎思 09-1709-17 14:45
- 6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……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709-17 14:45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…… A久久 09-1709-17 14:45
- 73 0 [东方证券吧] 这么怂吗?砸盘啊 碧海潮生11 09-1709-17 14:45
- 10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朋友之前推荐了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C,近一 aa沐沐 09-1709-17 14:45
- 69 0 [多晶硅吧] 各位观众大家好今天横盘,无量,庄稼自己玩 又双叒叕叠 09-1709-17 14:45
- 86 1 [大洋电机吧] 尾盘肯定有人想抄底接货 股友y1c0899708 09-1709-17 14:45
- 121 2 [永辉超市吧] 5.26时赚500块没有走,现在亏400多 有魄力的欧枫14 09-1709-17 14:45
- 80 0 [飞南资源吧] 这个铜股票不行,北方都涨停了 有魄力的路飞 09-1709-17 14:45
- 160 0 [金海通吧] 半导体这么猛,主要还是国产替代预期强啊,老美 沙口张老师 09-1709-17 14:45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好阿里云。 derp 09-1709-17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