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凯撒旅业吧] 根本不是洗盘,是月底回调,完了,放我出去,已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7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尾盘拉个鸡毛,规规矩矩的跌停吧!!! 专治神经病 09-1709-17 14:47
- 84 0 [移远通信吧] 熬着吧~ 坚决不买基 09-1709-17 14:47
- 74 1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很抗跌啊 开面馆的阿宝 09-1709-17 14:47
- 594 5 [道氏技术吧] 华为预测:趋势七:2035年全社会的算力总量将增 股友SKqPVC 09-1709-17 14:47
- 84 0 [中岩大地吧] 尾盘拉稀 有益的宿梓莹 09-1709-17 14:47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7.8买的挂山顶了 财运富贵的雨农 09-1709-17 14:47
- 82 0 [阳光乳业吧] 还不如贝因美呀 股友95L602Z355 09-1709-17 14:47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名字不错 小菜来两盘 09-1709-17 14:47
- 90 2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13.10买的,看来是坐了一个电梯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1709-17 14:47
- 184 3 [上汽集团吧] 迟早要拉的,现在不入,过两天20个点的时候再入 平民羊羊羊 09-1709-17 14:47
- 101 2 [复星医药吧] 这是炒股还是在钓鱼?谁是饵谁是鱼? 兴奋过了头 09-1709-17 14:47
- 251 0 [北纬科技吧] 终于要回本了呜呜呜 啵比啵啵比 09-1709-17 14:47
- 99 0 [鹏欣资源吧] 锤子庄家,快滚。北方铜业,2毛业绩16元 股到犟 09-1709-17 14:47
- 88 0 [软通动力吧] 6.0不错,感觉没包袱,轻车上高速飞一般的感觉 A九头鸟 09-1709-17 14:47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保留2成仓位做T,主力长期在低位压盘,杠杆资金 wqwmzj 09-1709-17 14:47
- 262 0 [安彩高科吧] 买了五手,继续涨哦 股友2099R18u01 09-1709-17 14:47
- 136 1 [旋极信息吧] 这一拉,图形正确了。不过中间那一阵绿,也说明 奔走的云南象 09-1709-17 14:47
- 125 3 [吉比特吧] 我在556买1手,求下跌,槽 温柔的韩琬雷 09-1709-17 14:47
- 227 2 [腾达建设吧] 就目前换手率来说,可以耐心持有。 黑山老姚666 09-1709-17 14:47
- 105 2 [国林科技吧] 这阴庄的量化庄主力苏大维格都比你强,苏大维格 股友66180i2u16 09-1709-17 14:47
- 107 3 [中化国际吧] 这些老绿鳖就喜欢绿色的,见不得红色的见了就标 岁月悠悠不在来 09-1709-17 14:47
- 67 0 [艾芬达吧] 市值那么低股价那么高,糖衣炮弹 股友8E9876C502 09-1709-17 14:47
- 79 0 [新天药业吧] 外面世界很精彩先卖了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9-1709-17 14:47
- 77 0 [艾比森吧] 这是出货呀 股友N507c79531 09-1709-17 14:47
- 78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没希望了,下班了 韭菜炒蛋吵吵 09-1709-17 14:47
- 167 0 [康达新材吧] 电子盘小能手,你说这个票是什么概念的股? 股友2U85021E29 09-1709-17 14:47
- 85 0 [宝光股份吧] 排个单看能进不,明天吃点溢价 全网呼叫张婷 09-1709-17 14:47
- 89 0 [长城科技吧] 26.67卖出去了,什么情况。 旺飞天 09-1709-17 14:47
- 73 0 [东方证券吧] 已经习惯了,跌一点没人骂你,你继续努力跌吧 环保的褚沛文1 09-1709-17 14:47
- 98 1 [美好医疗吧] 错了就认,下午2.50割肉换股! 水书2290 09-1709-17 14:47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退市,不要祸害股民血汗钱 豪爽泼辣的袁思玄 09-1709-17 14:47
- 78 0 [新乡化纤吧] 昨天的成果没有了 明天的我才性感 09-1709-17 14:47
- 108 0 [海兴电力吧] 换手率低于1%的股票,根本没有资金关注,要么横 發發發發發發666 09-1709-17 14:47
- 151 0 [合百集团吧] 不仅没出力,还拖后腿。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9-1709-17 14:47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拉尾盘,明天精彩了 不要停止学习 09-1709-17 14:47
- 98 0 [航发控制吧] 真心! 股友5G9920D659 09-1709-17 14:47
- 171 0 [山高控股吧] 给山高控股的老总点赞!众小散感谢你设置的“3m 顺利的洪淳美 09-1709-17 14:47
- 133 3 [供销大集吧] 估计明天要冲高了 股友78v556093M 09-1709-17 14:47
- 89 1 [三峡旅游吧] 破7就跑 基民15961oT806 09-1709-17 14:47
- 85 2 [公元股份吧] 真的垃圾我一个股市小白被公元晃晕了 智慧的爱泰成1 09-1709-17 14:47
- 151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有t0的etf吗,谁知道哪个是 何故大跌 09-1709-17 14:47
- 106 3 [中熔电气吧] 太弱了!!! 聪慧睿智的暖煦8 09-1709-17 14:47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大涨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9-1709-17 14:47
- 92 0 [胜蓝股份吧] 猪力1点就下班了 股友OqvSnR 09-1709-17 14:47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全天水下毫无抵抗力呀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709-17 14:47
- 70 0 [三和管桩吧] 这种垃圾应该退市 专做科技股稳赢 09-1709-17 14:47
- 82 0 [友好集团吧] 趋势坏了,赶紧走 予以挚终 09-1709-17 14:47
- 82 0 [龙迅股份吧] 你是一条沉睡的龙,该起来了 拉萨大海 09-1709-17 14:47
- 149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配合你演出的我你视而不见……………… 长三角第一散户 09-1709-17 14:47
- 100 0 [中信证券吧] 阿信下跌绝对的好事 股友679K28P152 09-1709-17 14:47
- 91 1 [雅创电子吧] 真踏马牛逼,买这种票的人心理素质得多么强大啊 股友1mK1910031 09-1709-17 14:47
- 88 0 [大连热电吧] 今天和明天就把昨天涨的都还回去了 龗驤88 09-1709-17 14:47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大家一起收获第二波主升浪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1709-17 14:47
- 74 0 [三力士吧] 等它跌你们都有份,如果要涨你们都没有机会, 轻松的蒋茁 09-1709-17 14:47
- 70 0 [*ST康佳A吧] 涨一分难…… 乘風乄破浪 09-1709-17 14:47
- 78 0 [华大九天吧] 这么说吧。明天半导体要调整他必领跌呵呵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709-17 14:47
- 78 0 [强力新材吧] 拉4个多点,2个点都守不住好弱,指不定明天又跌 股友WZ7GyP 09-1709-17 14:47
- 91 0 [皇马科技吧] 河南的中粮资本涨板,金发继续。陕西的秦川机床 陕西宏博士 09-1709-17 14:47
- 191 1 [正海生物吧] 从去年2月最低点到现在涨幅不超过25%的股票,除 阿宇想翻身 09-1709-17 14:47
- 79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少跌点让我走,今天买的卖不掉 芭飞潴 09-1709-17 14:47
- 116 3 [多晶硅吧] 尾盘来一根大阴线 小蜗牛曼曼0628 09-1709-17 14:47
- 483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股敢做T的、盈利比涨停厉害的多呀!每天都 盘中别乱动888 09-1709-17 14:47
- 150 7 [平治信息吧] 个人认为今天是洗盘,明天应该要拉升,大家别急 乱炒资本 09-1709-17 14:47
- 110 1 [岭南控股吧] 卖了金发,买你,真的是神经股 股友0k2270353Z 09-1709-17 14:47
- 75 1 [美的集团吧] 我的远方青木ETF逆市绿油油 膨胀的牛牛 09-1709-17 14:47
- 1274 6 [越南胡志明吧] 前十播报 投资没赚过 09-1709-17 14:47
- 410 15 [电工合金吧] 有没有18.18进的,各位股神明天怎么办,新手不 股友09v796Q995 09-1509-17 14:47
- 65 0 [曼恩斯特吧] 跌 股友IoSHR6 09-1709-17 14:47
- 83 0 [士兰微吧] 跟通富微电没法比 蓝天的唐楷严 09-1709-17 14:47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001gG33253 09-1709-17 14:47
- 80 0 [株冶集团吧] 来了来了 牛的起飞 09-1709-17 14:47
- 122 1 [华夏银行吧] 做空的主力,这就是要找死的样子呀,你们可以随 务实的李剑白 09-1709-17 14:47
- 99 2 [兆新股份吧] 3.28买在了高点 板上顶乾坤 09-1709-17 14:47
- 96 1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军收市可以见红吗 股友6fnqJB 09-1709-17 14:47
- 164 6 [联环药业吧] 真是手贱,早上又去加仓 股友6l70v32032 09-1709-17 14:47
- 101 1 [天地科技吧] 穷B庄,有多远滚多远 股友2go6pq 09-1709-17 14:47
- 299 1 [中国电建吧] 赚钱,就那么难吗 电建被套韭菜爆笑 09-1709-17 14:47
- 193 3 [海利得吧] $股不是热点,建议不要买这个股票,要不一波白 股友k5Nbgh 09-1709-17 14:47
- 93 0 [双环传动吧] 散户都拉到这个份上了,没有主力来拉,变成没人 股友809T5k6368 09-1709-17 14:47
- 88 0 [沃尔核材吧] 在等一个爆炸性的消息。 秋承芯坚 09-1709-17 14:47
- 72 0 [海能达吧] 大盘涨你跌!大盘跌你也跌!是咋回事? 有判断力的魏祺1 09-1709-17 14:47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是哥们,你是真差劲啊 拿它一整天再看 09-1709-17 14:47
- 87 0 [联环药业吧] 再跌主力自己也亏,怕个毛 独行客k 09-1709-17 14:47
- 80 0 [江波龙吧] 一江春水向波流,三尺大阳照神州 神牛涨红升 09-1709-17 14:47
- 77 1 [掌趣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都不看好,还涨个屁 股友KMQGKS 09-1709-17 14:47
- 105 0 [金地商置吧] 国庆节有机会 股友DYsfkm 09-1709-17 14:47
- 66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买入 张启莱 09-1709-17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