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 [蓝色光标吧] 谁有美国抖音德最新消息,分享一下!现在各种说 南山998 09-1709-17 21:06
- 124 2 [沪银吧] 白银连10000都破不了,更何况9900,那些唱空的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709-17 21:06
- 118 2 [博杰股份吧] 把我当成反向标的人吗,明天你们会为自己的愚蠢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709-17 21:06
- 91 0 [杭可科技吧] 这人气比股价跌的还快,没人炒了。 股友0e31R77769 09-1709-17 21:06
- 445 5 [*ST正平吧] 中基没跑掉吃了4个跌停只剩40个点利润了,这几 游良运 09-1709-17 21:06
- 2744 23 [工新5吧] $工新5(SZ400100)$ 中国厦门人 09-1509-17 21:0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#投资干货##周 难论智慧 09-1709-17 21:06
- 214 1 [原油吧] 低开高走继续暴涨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709-17 21:06
- 115 1 [国统股份吧] 今天收1314啥意思,阴跌开始吗 才望纳福的任我行 09-1709-17 21:06
- 73 0 [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吧] 关于赎回问题 善思考的吴莉萍 09-1709-17 21:06
- 1690 3 [天际股份吧] 看看这图 股友1658076F8w 09-1709-17 21:06
- 215 1 [ST海王吧] 海王生物这公司有钱景吗?看股价一直低迷不振, 开盘定乾坤 09-1709-17 21:06
- 114 1 [梅雁吉祥吧] 二B多 股友00N0253E35 09-1709-17 21:06
- 163 3 [光莆股份吧] 天天发,你倒是涨啊,连续拉几个板板,接盘侠自 草原骏马 09-1709-17 21:06
- 7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光伏成为反弹急先锋,低估值高弹性特征显著。$ 股友61v1875c75 09-1709-17 21:06
- 112 0 [兔宝宝吧] 持有13个点了,继续持有还没涨完 清风半夜鸣蝉A 09-1709-17 21:06
- 11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现在感觉股市就是在神仙打架啊,我还是老老实实 积极的魏若琴 09-1709-17 21:06
- 139 0 [怡亚通吧] 劝新人追高的朋友,注意风险,这个股票6块就是 股市明灯等 09-1709-17 21:06
- 168 0 [长春高新吧] 诺和诺德产品主管表示,司美格鲁肽相比竞争对手 狂笑九天6731 09-1709-17 21:06
- 114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中证2000成分股里专精特新企业超468家,$华泰柏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709-17 21:06
- 156 2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危险了 岁月是歌 09-1709-17 21:06
- 91 1 [深科技吧] 问一下大家,这是只什么玩意 股友965C501R56 09-1709-17 21:06
- 97 0 [中信证券吧] 为啥不去跌停板压着,sb! 股友AIae3e 09-1709-17 21:06
- 307 0 [电投水电吧] 丝滑小火箭 富可万贯de杨无敌 09-1709-17 21:06
- 94 0 [中电港吧] 架子已经搭好了,就等放量了 股友bPRlHE 09-1709-17 21:06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多单已经拿下,晚盘黄金急转变化,随着消息 刘雪LX013666 09-1709-17 21:06
- 364 0 [华夏移动互联混合人民币吧] 华夏基金 股友a221O05200 09-1709-17 21:06
- 254 1 [福田汽车吧] ^_^一千多个日夜,买了它头发白了,掉发秃顶了 静云烟静 09-1709-17 21:06
- 100 0 [汇成真空吧] $汇成真空(SZ30139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709-17 21:06
- 128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市场情绪影响投资决策。当前市场情绪回暖,资金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709-17 21:06
- 153 1 [腾龙股份吧] 英伟达要求供应商开发全新“微通道水冷板(MLCP fl888168 09-1709-17 21:06
- 105 1 [中信证券吧] 我去砸100万手,咋滴你是要砸跌停啊 FTXJ 09-1709-17 21:06
- 311 1 [西部黄金吧] 复盘9月17日,相信昨晚听了我的劝解的韭菜早盘 三星医不了自己 09-1709-17 21:06
- 1488 3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价值投资的守护神 09-1709-17 21:06
- 217 3 [幸福蓝海吧] 蓝海和731没关系,还这么多人忽悠。 股海刀哥 09-1709-17 21:06
- 92 2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卖出了,赚了十个点,下周接回 笑而不语66 09-1709-17 21:06
- 110 1 [中国宝安吧] 眼看着就要死叉了,现在还有没有人相信这样的指 一路长红的李先生 09-1709-17 21:06
- 452 20 [方正证券吧] 看来真的是这样,我们不交出筹码,主力就是会一 芳天帝 09-1509-17 21:06
- 113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东财网友4202513693454632 09-1709-17 21:06
- 61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港股涨幅还是不错,目前还有上升空间。值得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709-17 21:06
- 196 4 [玻璃吧] 1233开盘有点危险了 股友2161g30x19 09-1709-17 21:06
- 189 3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首映,明天如果票房反馈好,达子还是这样下 兴奋的姜榕燕 09-1709-17 21:06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09-1709-17 21:06
- 58 0 [UY Scuti Acquisition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3, and 9.01 UY Scuti Acquisi资讯 09-1709-17 21:06
- 118 2 [国晟科技吧] 这里散户多不多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21:06
- 75 0 [CaliberCos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3, 3.02, 5.03 CaliberCos Inc-A资讯 09-1709-17 21:06
- 95 0 [泰凌微吧] 半导体天天涨,这王狗就是不涨! 人品厚道 09-1709-17 21:06
- 98 0 [长亮科技吧] 一根大阳20厘米收付失地 股友u9IlTC 09-1709-17 21:06
- 331 0 [美元吧] [图片] 想减肥的小熊 09-1709-17 21:06
- 196 0 [华泰柏瑞成长智选混合C吧] 这个经理比以前那个牛勇水平高多了,在牛勇手里 积极主动之百香果 09-1709-17 21:06
- 199 5 [晶科科技吧] 4.52的成本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出来啊 苏城庄稼叔叔 09-1709-17 21:06
- 103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大户砸盘小散们也不给力帮着大户一起砸!明 股友6scsWZ 09-1709-17 21:06
- 116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开板了,爷叔卖了吗? 天养资本 09-1709-17 21:06
- 112 1 [北投科技吧] 跌倒3元我就进 乐观的若山少8 09-1709-17 21:06
- 262 2 [德必集团吧] 我持有德必3000股。我是个月收入五千多点的牛马 深沉的石翼扬1 09-1709-17 21:06
- 709 2 [中信证券吧] A股两大券商股被40亿大资金压盘,快压不住了同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709-17 21:06
- 108 1 [陕国投A吧] 全部清仓了 股市有缘 09-1709-17 21:06
- 396 3 [大元泵业吧] 参考华胜天成 沉着冷静的朱亦凡 09-1709-17 21:06
- 8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资金的眼睛是雪亮的!主力资金近期持续流入光伏 薇28 09-1709-17 21:06
- 101 2 [中际旭创吧] 我全跑了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21:06
- 455 5 [剑桥科技吧] 卧龙电驱发行港股成为近期机器人概念最牛个股, 快乐吹牛师 09-1709-17 21:06
- 265 0 [思维列控吧] 今天调整还未结束,看来要下周才能结束。无量, 股友p886l55338 09-1709-17 21:06
- 310 0 [国能日新吧] 国能日新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国能日新资讯 09-1709-17 21:06
- 1152 5 [旋极信息吧] 为什么这个人能赚这么多呀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1:06
- 211 3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加也不敢加,卖也不想卖,就这么卡着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1709-17 21:06
- 1017 0 [米奥会展吧] 米奥会展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米奥会展资讯 09-1709-17 21:06
- 986 0 [李宁吧] 【对话机器“人”】人形机器人,闯入运动装备领 李宁资讯 09-1709-17 21:06
- 193 0 [中金黄金吧] 金价的涨幅最近几年是超预期的。本来预计后年涨 AAA飞 09-1709-17 21:06
- 106 0 [中信证券吧] 就知道自己人。sm 努力变美好 09-1709-17 21:06
- 528 0 [科安达吧] 科安达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科安达资讯 09-1709-17 21:06
- 101 0 [ST司特吧] 利率、货币量增长率、经济增长率、工资、养老金 波浪趋势大使 09-1709-17 21:06
- 96 0 [安培龙吧] 在送样验证 果总快乐 09-1709-17 21:06
- 117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7连涨停 股票回本就注销 09-1709-17 21:06
- 132 0 [京运通吧] 今天大资金进,家人们出。明天大资金出,家人们 geybd 09-1709-17 21:06
- 96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天的稀土火热,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 菠萝头和凤梨头 09-1709-17 21:06
- 114 1 [万通发展吧] 有没有一面两吃的兄弟 边角料悟道 09-1709-17 21:06
- 428 1 [上海机场吧] 航旅纵横:1.截至9月17日,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国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1709-17 21:06
- 559 1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国泰君安中证香港科技跟踪指数,涵盖腾讯京东等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9-1709-17 21:06
- 162 8 [三维通信吧] 三点开始拉升。 淡定花大姐 09-1709-17 21:06
- 182 10 [奥特维吧] 收盘50.15。 吉祥州鹤得李秋水 09-1709-17 21:06
- 97 0 [交通银行吧] 不到6不买 山东101 09-1709-17 21:06
- 114 0 [玉米吧] 今晚,拒绝创新低,向上冲,就是要向上。短多, 三万变一百万 09-1709-17 21:06
- 135 2 [*ST实达吧] 今天是故意压着不涨吧 来大A提仰望 09-1709-17 21:06
- 2585 13 [东芯股份吧] 姐姐的眼里只有两个字——赚钱!这个世界上,到 红艳艳1990 09-1009-17 21:06
- 134245 183 [天岳先进吧] 英伟达封装或采用!碳化硅概念集体爆发 天岳先进资讯 09-0509-17 21:06
- 103 0 [广东鸿图吧] 该涨不涨,明天站上二十日线。 富有多谋地陈家洛 09-1709-17 21:06
- 390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大跳水???? 股友HYFAAA 09-1709-17 21:06
- 9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有没有679.50元全仓买入的人? 张卫518生日 09-1709-17 2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