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宏远电器吧] 宏远电器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宏远电器资讯 09-1709-17 17:08
- 482 0 [协创数据吧] 每天t一点 招财纳福66 09-1709-17 17:08
- 451 3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龙虎榜 古越孟哥 09-1709-17 17:08
- 177 2 [拓荆科技吧] 今天又卖了500股,还剩4000股,亏死你们 种子已发芽 09-1709-17 17:08
- 626 3 [药明康德吧] 这几天刚切换过去了....周线日线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17:08
- 94 1 [报喜鸟吧] 今天被量化砸了 渝庆天 09-1709-17 17:08
- 1116 4 [厦门钨业吧] 今日钨价,与昨日持平。 漠道6 09-1709-17 17:08
- 323 10 [新里程吧] 这股从慢牛至快速拉升,国庆前涨至20元以上 大度的舒馨蓓 09-1709-17 17:08
- 965 1 [富临精工吧] 贵公司此前表示,公司所生产的电池正极材料可用 富临精工股友 09-1009-17 17:08
- 148 1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还得跌,看看5日均线吧,盈利盘太多了,得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709-17 17:08
- 82 1 [利扬芯片吧] 哭了19.8买,21.8到23.5卖飞就没敢接回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7:08
- 911 5 [联合动力吧] 喜中一签,关注我的老铁都沾沾喜气!! 国企员工 09-1709-17 17:08
- 88 0 [维信诺吧] 今天进的被套住了,在里面的基本上都出来T了明 外观其形 09-1709-17 17:08
- 454 3 [中科曙光吧] 迟早要暴涨,现在还仅仅是开胃菜,信不信由你 长阳照我去战斗8 09-1709-17 17:08
- 289 3 [阳光电源吧] 从今天开始,坚定看好阳光电源,并长期持有,我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9-1709-17 17:08
- 99 1 [恒兴新材吧] 7天调整吃不掉一根阳线!怕毛,快买!吃肉 A5188888888 09-1609-17 17:08
- 161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A吧] 投资真的要眼光放长远一点,不要买完了就整天盯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709-17 17:08
- 114 0 [天娱数科吧] 消费又有利好了,看明天是高开还是低开 ZQ天天赚大钱 09-1709-17 17:08
- 94 0 [模塑科技吧] 我记得上个月还是什么时候看了这个股票,忘记了 股友7Z0019y723 09-1709-17 17:08
- 207 0 [祥生医疗吧] 从AI技术来看,祥生医疗的智能超声解决方案Sono 股友M18I162728 09-1709-17 17:08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只说一句“高位量缩价跌,结束信号”。家人们赶 标致的陶亦凡 09-1709-17 17:08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清仓了,等他下来再说吧,有点晕高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1709-17 17:08
- 86 0 [华润三九吧] 3927 为股所困 09-1709-17 17:08
- 84 0 [三峡旅游吧] 乌云盖顶 机灵的程竞爽 09-1709-17 17:08
- 225 5 [柳钢股份吧] 朋友们!我7.12的本,还有和我一样的吗? 包容de弥离夜 09-1709-17 17:08
- 244 1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最近 快乐的小胖墩 09-1709-17 17:08
- 78 0 [东百集团吧] 几个托还在疯狂唱多,而我已经觉得危险来临,今 我是大学生呀 09-1709-17 17:08
- 89 0 [安恒信息吧] 阿里创新高,看好你啊 股友lPd5bS 09-1709-17 17:08
- 246 0 [R东方1吧] 核心人才共83,024人。同时,公司持续加强研发能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7 17:08
- 116 1 [豪恩汽电吧] 这波上涨卡异动真的卡的好微妙 suntao0079948 09-1709-17 17:08
- 288 4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,高位缩量十字星 追高的老韮菜 09-1709-17 17:08
- 136 7 [古麒绒材吧] 刚上市没多久的破烂小股,就安排托天天叫唤? 小呀嘛小散户 09-1709-17 17:08
- 128 6 [千禾味业吧] 股票涨了挣钱了,各种夸赞好理解,那些真买了股 一路长红的大施兄 09-1709-17 17:08
- 406 3 [大西洋吧] 一个做焊条的能有什么出息! 股友2DC2729909 09-1609-17 17:08
- 81 0 [DR数据港吧] 这么多看涨的,明天看跌 股友dxfYJ6 09-1709-17 17:08
- 124 1 [顺威股份吧] 能收10.96就比较理想了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1709-17 17:08
- 115 2 [海伦哲吧] 减持终于结束了,该好好拉升了吧 逻辑投资者 09-1709-17 17:08
- 4555 24 [上海建工吧] 《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》意味着什么? 德国财富基金 09-1709-17 17:08
- 315 9 [航天软件吧] 我建议大家今天开始到外面,或者其它热门地方去 航天软件国之重器 09-1509-17 17:08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太牛了 瞒天过海到蓬莱 09-1709-17 17:08
- 93 0 [舒泰神吧] 66 股友uJUerZ 09-1709-17 17:08
- 155 3 [COMEX黄金吧] 今天白天跌晚上会上来的放心 有数零点 09-1709-17 17:08
- 102 2 [和而泰吧] 唱空的看看历史发言就知道了卖了就唱空,买了就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7:08
- 196 2 [万科A吧] 标杆,只能成功,不许失败。涨不停 善良的孟鸿8 09-1709-17 17:0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跟着爷叔买,别墅靠大海 八韭菜特 09-1709-17 17:08
- 78 0 [科创50吧] 赚了就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7:08
- 226 3 [寒武纪吧] 下午这盘控的几乎一直线,主力牛 再来一轮大牛市 09-1709-17 17:08
- 103 1 [美迪凯吧] 可惜没站上20日均线 东方早日 09-1709-17 17:08
- 113 0 [常熟汽饰吧] 15的pe,你在等什么?等风走? 欢聚小乐惠 09-1709-17 17:08
- 789 4 [国光连锁吧] 这位置拉了三个板,拉板的人能赚到钱? 发狂的妖魔 09-1709-17 17:08
- 155 2 [莲花控股吧] 你们一路长跌!今天被人说是绝对被人质疑的!因 招财聚宝貔貅 09-1709-17 17:08
- 92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19.90卖的, 我是股天乐1990 09-1709-17 17:08
- 443 6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创了反弹新高,低价股+RMB升值++封关,中线 异形魔龙 09-1709-17 17:08
- 280 5 [易事特吧] 大跌大买,明天后天会涨停板的,我已经把我的血 股友fqHnu6 09-1709-17 17:08
- 116 2 [青鸟智控吧] 再见了告别为了更好再见 时尚的陶翠5 09-1709-17 17:08
- 97 0 [民生银行吧] 每年4个多点收益,超过多少股民。还不知足?为 涨跌先行者 09-1709-17 17:08
- 149 3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各种画饼人呢?不见了 股友953Jv46h 09-1709-17 17:08
- 108 1 [新亚制程吧] 小幅度波动再正常不过,休整一下继续向上攻 股友22H61N1302 09-1709-17 17:08
- 113 1 [金陵体育吧] 我特想知道刚才那波下沙震走多少人,反正我是没 生意民丰得五散人 09-1709-17 17:08
- 255 7 [泰和新材吧] 上午这一波洗盘非常标准,不坚定的筹码已经被洗 平和宁静的栖砚8 09-1209-17 17:08
- 627 0 [漳州发展吧] 明天上8 魑魅魍魉8888 09-1709-17 17:08
- 114 1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牛股多,敢死队去那里了,这次难道输给上海 强18 09-1709-17 17:08
- 178 4 [中安科吧] 明天上海建工涨停板3.88元,上海爷叔解套,中安 爱理财的小果果 09-1709-17 17:08
- 180 3 [*ST美谷吧] 回来看看,这一手好牌打的稀烂,信达是真没这个 M老虎 09-1709-17 17:08
- 231 1 [洁雅股份吧] 上去给依依助攻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709-17 17:08
- 78 1 [纳芯微吧] 近期的情况是利好 依山傍水看晚霞 09-1709-17 17:08
- 455 2 [超声电子吧] 请问公司与英伟达这种头部公司是否有接触?是否 超声电子股友 09-1609-17 17:08
- 165 0 [汽轮科技吧] 都别特么就牛逼了!小海子专治各种不服,各种预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09-1709-17 17:08
- 98 0 [兴业银行吧] 跌到6个点的股息就有投资价值了!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09-1709-17 17:08
- 81 0 [亚证地产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格 亚证地产资讯 09-1709-17 17:08
- 93 0 [山河药辅吧] 请赶紧转让给复兴吧,对公司发展对大家各位都好 法海弟 09-1709-17 17:08
- 104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位置解套只是时间问题,怕什么! 基民6V939v6197 09-1709-17 17:08
- 181 1 [全聚德吧] 商务部等9部门近日联合印发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09-1709-17 17:08
- 105 1 [华大智造吧] 这货后面肯定还要大调整的,无论莫大V和他的哮 神机的胥涵 09-1709-17 17:08
- 202 11 [新亚强吧] 感觉快启动了 股海闻道 09-1709-17 17:08
- 135 0 [豆油吧] $豆油2601(DCE|y2601)$ 观市老者551518 09-1709-17 17:08
- 84 0 [云南旅游吧] 来来来,虽然没赶上,还是来增点人气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9-1709-17 17:08
- 11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趋势还在,今天2个点没跑了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 独立的小非1 09-1709-17 17:08
- 82 0 [荣联科技吧] 哎,又回来了,心不能太大。 肖氏伊品 09-1709-17 17:08
- 595 7 [供销大集吧] 看到许多蠢材说今天的巨量长上影是放量滞涨,吓 云舞松晟 09-1709-17 17:08
- 80 1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主力有意思,挣了钱还要把散户码一吨哈哈 反向_投资 09-1709-17 17:08
- 188 6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开启䃼涨行情!! 红红火火创利润 09-1709-17 17:08
- 5017 10 [锦浪科技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65.18%(8-21) 数据快报 08-2209-17 17:08
- 105 0 [中天科技吧] 说好的储能呢,难道只是汽车电瓶 是蛮灵格3938 09-1709-17 17:08
- 839 2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来了 我不是量化 09-1709-17 17:08
- 291 8 [富创精密吧] 今天买了这股,求告知这股股性咋样 基民XJGqzP 09-1609-17 17:08
- 87 0 [光库科技吧] 666 心灵相通1911 09-1709-17 17:08
- 93 0 [深振业A吧] 昵称搞错了,应是独孤求败1969,请谅。 透彻清醒明理小散 09-1709-17 1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