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7 [安通控股吧] 我特么就2000股你也盯着,刚卖出, 炒股回本本 09-1609-16 23:17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笫一次参与,成绩还不错。我发现【组合:模拟组 开放的谢博弘1 09-1609-16 23:17
- 221 0 [依米康吧] 听风、看风、风继续吹、不忍远离-心里极渴望希 金鼎168 09-1609-16 23:17
- 159 1 [奥翔药业吧] 明天回给一个惊喜不 K线朝下 09-1609-16 23:17
- 155 2 [万马股份吧] 妈妈滴早盘卖了尾盘又加仓追进来了,失败啊。明 涨停才强势 09-1609-16 23:17
- 405 1 [科蓝软件吧] 当前数字货币产业整体处于怎样的发展阶段?面向 科蓝软件股友 07-3009-16 23:17
- 36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世界首富666 09-1609-16 23:17
- 533 2 [中再资环吧] 这份文件是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 股友1i1899K137 09-1609-16 23:17
- 294 8 [黄河旋风吧] 收4.80 大D之Z 09-1609-16 23:17
- 91 1 [福斯特吧] 咋今天竞价那么高,有什么消息吗?还是主力拉伸 股友517x63t597 09-1609-16 23:17
- 162 0 [康冠科技吧] 主力乱洗,,,散户也跑了,,,继续洗把大股东 贝尔加湖 09-1609-16 23:17
- 1427 1 [二六三吧] 这个也是涨的原因 为子屋里 09-1609-16 23:17
- 109 1 [康冠科技吧] 23.13跑了!亏了10个点割肉了!这股还是尾盘被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17
- 227 6 [长春高新吧] 量能跌回启动前了 易聚易散 09-1609-16 23:17
- 188 5 [生猪吧] 最好大厂整合,小厂关闭,严格控制猪肉质量,品 全是你Money 09-1609-16 23:17
- 136 1 [德福科技吧] 发这么多公告,明天不涨停就是耍流氓,别是利好 人力的灵工外包 09-1609-16 23:17
- 222 4 [卫星化学吧] 煎熬了两周了,猜猜哪天起涨呢 EvilDevil 09-1609-16 23:17
- 484 1 [柏诚股份吧] 大盘的风险不是3900点也不是那些涨了N倍的股票 股友9600N53w10 09-1509-16 23:17
- 138 0 [梦百合吧] 等降完息再说吧,这个节点不是什么好事 股友h367299c50 09-1609-16 23:17
- 165 0 [宁波建工吧] 来一个涨停,热度马上就上去了 华夏散户总舵主 09-1609-16 23:17
- 178 2 [奥飞娱乐吧] 主力流入16000万才涨不到四个点 生意满堂de赵无极 09-1609-16 23:17
- 1122 8 [淳中科技吧] 只有淳中科技一个票,反正就是不动 骑扬州鹤的杨无敌 09-1609-16 23:17
- 237 7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主力和游资已经跑了,今天立帖为证,百分百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17
- 173 0 [汉得信息吧] 阿里华为小米都在线还有找其它关联吗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1609-16 23:17
- 182 1 [麦捷科技吧] 12.84,退出。 自然的叶珏定 09-1609-16 23:17
- 194 1 [英伟达吧] 反垄断调查显威,英伟达狂跌0.8% 黄尘洁小可爱 09-1609-16 23:17
- 287 3 [德国DAX30吧] 一个点的大阴线跑什么,第二天要反弹怎么办。 基民7CEHmF 09-1609-16 23:17
- 661 0 [新宁物流吧] 复盘政策配套细则,明确精准受益标的逻辑 我爱庐州月 09-1609-16 23:17
- 164 0 [联合动力吧] 预计可以赚多少 西北茅五剑7340 09-1609-16 23:17
- 178 0 [安联锐视吧] 才刚刚走好点,就又减持,难怪又跌 多余的扶嘉3 09-1609-16 23:17
- 259 0 [*ST华西吧] 。。。有啥好吵的,主力累计流出1.7个亿了筹码 娴淑典雅的谷日轩 09-1609-16 23:17
- 156 0 [贝肯能源吧] ,明天涨不原油涨了 有教养的姚晋13 09-1609-16 23:17
- 482 14 [东方电气吧] 秉持稳健+成长投资理念,坚信订单增幅和毛利改 御银之友 09-1609-16 23:17
- 111 2 [德国DAX30吧] 朋友们看周线大圆弧形顶成立 倔强的韭菜帝 09-1609-16 23:17
- 298 2 [嘉实前沿创新混合吧] 为什么几乎全红,只涨0.10%,请教前辈们这是什 基民E526ID 09-1609-16 23:17
- 1860 3 [东方财富吧] 最近的行情要重点关注这个板块 欢喜哥说财经 09-1609-16 23:17
- 521 1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和凯撒到底谁是龙头? 股友302g29q268 09-1609-16 23:17
- 198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筹码低于散户,散户说了算,明天战场上就看 跳水之王 09-1609-16 23:17
- 169 0 [芯碁微装吧] 天天玩高开低走游戏,坑害人!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1609-16 23:17
- 605 5 [上能电气吧] 周3收盘:33.3周4收盘:33.8+0.5周5收盘:34.2+ 稳健的钱发财 09-1409-16 23:17
- 110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,一年净值几乎都是绿的 破碎的音乐盒 09-1609-16 23:17
- 162 0 [华光新材吧] 这些没格局的,涨四倍了就减持,散户的钱都被他 股神bafeite 09-1609-16 23:17
- 143 7 [美邦服饰吧] 我是主力,今天跌停,大家快点挂跌停板啊,不然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17
- 240 5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低空经济一直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,在利好的持续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23:17
- 6581 7 [供销大集吧] 22.06亿元资金今日流入商贸零售股 供销大集资讯 09-1609-16 23:17
- 158 0 [清新环境吧] 哪位老师说说,这种大宗交易的意义,同一个证券 清风寨 09-1609-16 23:17
- 175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又高卖低买了,成功倒t.成本降了35 山上看花 09-1609-16 23:17
- 168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立昂微还接近两百亿市值呢!明天你是消费龙! 简单与海 09-1609-16 23:17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专家:建议生态环境部门与海关部门联合调研评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16
- 167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提前发来贺电,因为有全世界都支持。 股友Rt37382238 09-1609-16 23:16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16只票,哈哈,要分开买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609-16 23:16
- 129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每次机器人板块回调,都有大资金悄悄接盘,说明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23:16
- 254 0 [安正时尚吧] 是不是主力15天后要把股价砸到他当初买的价格, 股友X80206L516 09-1609-16 23:16
- 159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所有利考出尽,补涨行情开启 股友dong888 09-1609-16 23:16
- 374 0 [XD长电科吧] 长电科技涨2.33%,成交额29.66亿元,人气排名41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1609-16 23:16
- 141 1 [晶澳科技吧] 所有投资者(机构、游资、大户、散户......)互 股友3r616k7123 09-1609-16 23:16
- 146 1 [特斯拉吧] 天赐有机会吗 股友B66269653I 09-1609-16 23:16
- 122 1 [华夏银行吧] 量化打压把华夏银行打到了1月14日的收盘价了 罗汉股 09-1609-16 23:16
- 1468 14 [ST洲际吧] 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! 股友g0029g9278 09-1609-16 23:16
- 1481 3 [东土科技吧] 一些看法 波波神Amoy 09-1609-16 23:16
- 228 0 [嘉实价值精选股票A吧] 太保守,近五年10个点!熊市有熊市的玩法,复苏 黄河岸边一粒沙 09-1609-16 23:16
- 186 0 [中国铝业吧] 美国稀土爆涨 大国科技 09-1609-16 23:16
- 210 3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打板 年看5605 09-1609-16 23:16
- 178 0 [紫金矿业吧] 美元指数已经下去了,黄金还会强势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609-16 23:16
- 285 1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总成交24.9万手,开盘10分钟就成交了21万手 炒股科技 09-1609-16 23:16
- 106 3 [淀粉吧] 死气沉沉的东西 强18888 09-1609-16 23:16
- 50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609-16 23:16
- 47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609-16 23:16
- 46 0 [INTERNATIONAL PUBLIC PARTNERSHI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INTERNATIONAL PU资讯 09-1609-16 23:16
- 181 1 [兆易创新吧] 全仓,190,干 股友9IDHY2 09-1609-16 23:16
- 343 3 [卧龙电驱吧] 立帖为证,卧龙最终一定会超过105,可惜我太少 富可腾达得黄药师 09-1609-16 23:16
- 491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涨,创新药调整,这个逆势上涨! 春暖会开花 09-1609-16 23:16
- 2401 9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携手宁德时代加速出海 签订逾60亿元磷 龙蟠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3:16
- 272 8 [中国电建吧] 八十岁大爷了会出现第二春天? 股友gVZZFv 09-1509-16 23:16
- 176 0 [南山智尚吧] 高分子材料唧唧人龙头 股友9I2305129X 09-1609-16 23:16
- 166 0 [海航控股吧] 别争议了,明天收场就如天气预报一样准:黑色星 蓮年有餘5690 09-1609-16 23:16
- 139 0 [德国DAX30吧] 过分了奥 低估值一千 09-1609-16 23:16
- 180 1 [太极集团吧] 看50元望10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609-16 23:16
- 159 1 [儒意电影吧] 看到股吧一些别有用心之人打压人气。目的很明确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609-16 23:16
- 151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加速跌停 股市阿Cong 09-1609-16 23:16
- 514 8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添加人工智能概念 请不要随便开车 09-1609-16 23:16
- 176 4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尾盘全割肉了,明天不会后悔吧?唉 股友lE1kAK 09-1609-16 23:16
- 177 0 [深高速吧] 跟粤高速A简直是难兄难弟啊 羞涩与妄想 09-1609-16 23:16
- 153 0 [盛屯矿业吧] 最近好弱 洒脱随性的华仔 09-1609-16 23:16
- 182 0 [雷科防务吧] 对雷达的需求,将来跟路灯红绿灯一样多 股市孤狼123 09-1609-16 23:16
- 193 0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谢了,科德又减持,爱布鲁又是负债累累!涨 赤峰哥哥 09-1609-16 23:16
- 291 2 [长华化学吧] 长华是具备中长线投资价值的公司。32.5出的,在 快快乐乐之夏佐 09-1609-16 23:16
- 391 16 [安迪苏吧] 我就是和主力杠上了,妄想把散户赶尽杀绝,,我 科莫多买股票 08-2509-16 2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