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8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最大的空狗,以后不买这个狗股了 股友5c0l676230 09-1609-16 19:50
- 152 1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:泰山石油总经理工作细则(2025年版) 泰山石油资讯 09-1609-16 19:50
- 218 3 [荣盛发展吧] 首开股份关小黑屋了,荣盛发展这种年年业绩巨亏 深厚的年浩瀚 09-1609-16 19:50
- 329 2 [IFBH吧] 明天消费利好但和椰子水无关,椰子水大概率会跌 招财进宝恭喜发財 09-1609-16 19:50
- 191 2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预测涨5点以上。梅花间。 股友y028608m60 09-1609-16 19:50
- 123 2 [龙旗科技吧] 明天突破48 儿女双全007 09-1609-16 19:50
- 226 4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脑子抽了,集合竞价就挂了个6.88。不然今天 洪小达 09-1609-16 19:50
- 240 3 [威龙股份吧] 无论是什么股,什么价位,没有个百分之七十以上 梦想家农民工 09-0409-16 19:50
- 5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$7.68!杨眉吐气一 基民中白 09-1609-16 19:50
- 110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必涨 笨拙的高醉冬 09-1609-16 19:50
- 199 3 [四会富仕吧] 所有相关板块全红,转债减持的威力太大了。不晓 基民6X012372y6 09-1609-16 19:50
- 119 0 [中哲精化吧] 奇奇怪怪 负二没有幻想 09-1609-16 19:50
- 38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Form 8.3 - Dalata Hotel Group plc DALATA HOTEL GRO资讯 09-1609-16 19:50
- 50 0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只有下跌才是机会,所以要耐心等,等调整 爆来了 09-1609-16 19:50
- 234 7 [中国船舶吧] 破位20均线减了一半仓位,也不知道对不对,哎 路人甲散户 09-1609-16 19:50
- 157 0 [杭汽轮B吧] 我敢保证肯定上面下一个董事长 股友8V125R0817 09-1609-16 19:50
- 98 0 [鸡蛋吧] 我也已经砍了,盈利107 张果老道成 09-1609-16 19:50
- 93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投资北证的新兴产业,北证连涨二天,为何此基还 c6451521436545404 09-1609-16 19:50
- 11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上涨是管理层提倡耐心资本长线投资中国股市 智者先知 09-1609-16 19:50
- 96 0 [万润科技吧] 冲高回落太危险了,大概率会回调,小故事拼命吹 全仓发财888 09-1609-16 19:50
- 112 0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要大涨了,拿好 基民wv67065975 09-1609-16 19:50
- 127 0 [众泰汽车吧] //'第二个恒大(众泰)汽车拍卖工厂设备股份拆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609-16 19:50
- 188 0 [依米康吧] 这几天是热管理和人形机器人减速机零部件拉升上 股友6lfIxP 09-1609-16 19:50
- 243 7 [上纬新材吧] 请问监控了一定得跌吗? 牛气冲1985 09-1609-16 19:50
- 127 2 [中船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么好消息面,估计涨不上去,一 牛市进行时 09-1609-16 19:50
- 3438 10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收购案惊天逆转!控股股东联手国资14亿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609-16 19:50
- 107 0 [中国船舶吧] 全世界的笑料,不管你以后多辉煌,历史只会记住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1609-16 19:50
- 126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家人们注意啦,小区宠物医院老板说,具身智能诊 发财致富号 09-1609-16 19:50
- 198 0 [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吧] 成年人的理财选择很简单:方正家两只机器人基金 新新66 09-1609-16 19:50
- 267 0 [鑫元泽利C吧] 今日债券市场一片向好,红彤彤的令人心情愉悦, 老末想吃鱼了 09-1609-16 19:50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好多疯狂唱空的是不是给洗了? a蓝煜 09-1609-16 19:50
- 153 0 [东兴证券吧] 两泰一中压盘砸指数,东兴居然红盘,不错不错。 桂A阿甘 09-1609-16 19:50
- 127 1 [兆驰股份吧] 这庄就是个 端庄秀丽的邱婕露 09-1609-16 19:50
- 59 1 [京运通吧] 走了 不赚钱就不割 09-1509-16 19:50
- 546 3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4个板板了有同车的宝子吗? 蓝天的付蔚杨 09-1609-16 19:50
- 100 1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有人把这个票叫做北俱传媒? 丶梵高先生丶 09-1609-16 19:50
- 1178 16 [东方甄选吧] 无法和家人交代了,买了东方买进卖出,既然亏了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609-16 19:50
- 138 0 [平煤股份吧] 丢,刚买下亏了些就喊来喊去。本来买股票基本也 协不凡 09-1609-16 19:50
- 90 0 [三角防务吧] 大单跑。散户进,随便了 拉萨军团福星 09-1609-16 19:50
- 319 3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一开盘还没反应过来呢就放量暴 股友ZUyAOB 09-1609-16 19:50
- 134 2 [商络电子吧] 果然是明牌的不能追涨!这就是知行不合一的结果 股友02972eh365 09-1609-16 19:50
- 95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,大集都涨停了,你真的是不行 蛮牛牛逼 09-1609-16 19:50
- 228 4 [会稽山吧] 收盘终于站住五日线,明天开始上攻!目标前高! 股友U831c36700 09-1609-16 19:50
- 254 2 [*ST国中吧] 大家筹码吸好了么 圆丶量化定点标 09-1609-16 19:50
- 249 0 [方正证券吧] 美国降息在即,A股午后突然止跌回升,这是“反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609-16 19:50
- 175 2 [棉花吧] 最大调整为5手。。。这个是继续空的意思了 麒麟太阳红 09-1509-16 19:50
- 153 0 [苏豪弘业吧] 为什么不重组,股权激励不确定下来,这些高管就 田园牧歌7 09-1609-16 19:50
- 127 1 [彩虹股份吧] 不知道怎么办,该买还是该卖? 日光浴 09-1609-16 19:50
- 980 4 [中信证券吧] 1指南针市值959亿市盈率300多半年报赚1亿多,2 静宁思远888 09-1609-16 19:50
- 235 3 [ST太重吧] 网红建工爷叔已经解套了,太原重工什么时候能解 股友1057f3568O 09-1609-16 19:50
- 5662 88 [天源迪科吧] 恐慌的面具 伏藏君 09-0209-16 19:50
- 2509 25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的野望 股海见风 08-2209-16 19:50
- 100 0 [富创精密吧] 卖公司咯 股市老乘客 09-1609-16 19:50
- 98 0 [君亭酒店吧] 起飞个屁,起飞早就是人气榜前十了 恭喜生财得花满楼 09-1609-16 19:50
- 170 1 [中国稀土吧] 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了 股友918wU10709 09-1609-16 19:50
- 101 1 [石化油服吧] 上海爷叔熬出来了,你呢。。。套了那么多年了, 时间之友 09-1609-16 19:50
- 209 1 [宝钛股份吧] 放巨量还达不到历史高位的一半,周期股,不适合 雪涧星沉6 09-1609-16 19:50
- 88 0 [光环新网吧] 跌起来,随便跌你3-5个点,涨得时候巨费劲 负成本炒股 09-1609-16 19:50
- 570 9 [长飞光纤吧] 是怎么做到几乎没有成交的呢? 韭菜枯骨 09-1609-16 19:50
- 107 0 [中天科技吧] 在市场闭眼抓阄,随便买支票,大概率都会好过你 择立高处面如平湖 09-1609-16 19:50
- 269 3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不涨难道是因为这个事情吗?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1609-16 19:50
- 122 2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应该有好多人卖了 股市常驻客 09-1609-16 19:50
- 107 1 [数据港吧] 蓄势待发 快乐的乔昱苇 09-1609-16 19:50
- 259 7 [北京汽车吧] 这是近期的卖空单,现在北汽还有8000多万股的空 潜浮云上 09-1609-16 19:50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被套的人多了去呢,你算老几,套住了能多活几年 万事高雅de江浩 09-1609-16 19:50
- 98 0 [北汽蓝谷吧] 开最美的车,看最美的风景。 俊逸超凡的锻峰6 09-1609-16 19:50
- 311 0 [中国人寿吧] 贝莱德玩啥 股友60123U72q6 09-1609-16 19:50
- 364 0 [中国中冶吧] 人气上升,今天上午有新的增量资金加入,被主力 投资是一种修练 09-1609-16 19:50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14:26:19秒买入成交,14:27分炸板,找谁说 冷静理智坚韧 09-1609-16 19:50
- 115 0 [兴瑞科技吧] 明天有情况,越过上周一的高点也不是不可能 周先升 09-1609-16 19:50
- 9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这个拉几惑几乎新进的或加仓的股都是跌。到底是 股友E68998U678 09-1609-16 19:50
- 45 0 [石英股份吧] 你家穷,别人家帮助了你之后,大家一起穷哦哦, 咸鱼都想翻身 09-1609-16 19:50
- 97 1 [格力电器吧] 天天跌,看样子随便能到39了 黄妮1 09-1609-16 19:50
- 288 0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辰安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50
- 128 1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的董秘天天在回答乱踢八糟的问题。同一 Q牛魔王 09-1609-16 19:50
- 128 2 [锋尚文化吧] 等我晒完收益估计你们就没人想买了 锋尚文化我说了算 09-1609-16 19:50
- 99 0 [新乡化纤吧] 差一个点火的事件 明天的我才性感 09-1609-16 19:50
- 119 0 [瑞斯康达吧] 斯康达,今天拉高出货卖了不少,兄弟们随时关注 懒人钓鱼 09-1609-16 19:50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汽华为联手搞大事!15亿砸出“启境”新品牌, 只干龙头股A 09-1609-16 19:50
- 173 0 [汇添富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谁还没听说机器人要起飞啦?方正这机器人一厂真 景深遇繁 09-1609-16 19:50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老余说强得飞起 Y丁财两旺 09-1609-16 19:50
- 734 3 [锦浪科技吧] 让我讲讲锦浪吧!先听勿喷1.这票当年炒新能源时 可怕的散户3664 09-1609-16 19:50
- 114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差不多该走了,留下来只能当炮灰,没有放量就没 自由飞翔123 09-1609-16 19:50
- 122 1 [我武生物吧] 重气42的本,有比我站得更高的吗 韭菜一一一一根 09-1609-16 19:50
- 718 3 [朗新科技吧] 又卖飞了。 股友9D63L98889 09-1609-16 19:50
- 114 0 [华谊集团吧]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大发广进地林平之 09-1609-16 19:50
- 772 2 [哈药股份吧] 26亿的隐蔽资产价值什么时候释放?49.52×74.82% HongWu 09-0909-16 19:50
- 427 3 [小商品城吧] 15分钟严重的顶背离![卖出][卖出][卖出] 季线主升浪 09-0809-16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