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京东方A吧] 这企业白发展十年了 股友e7dYla 09-1609-16 19:45
- 724 3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和豪恩同为创业板,人气排名也同样在140名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609-16 19:45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本周可见七元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1609-16 19:45
- 201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与张江有合作 无空阔 09-1609-16 19:45
- 237 0 [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好消息!政府2025年明确把具身智能列为重点未来 月照花影 09-1609-16 19:45
- 119 1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:北京大成(宁波)律师事务所关于宁波德 德业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45
- 576 2 [ST美晨吧] 板块大涨百分之三点一四啊,你难道不属于汽车零 股友A3a9106661 09-1609-16 19:45
- 220 9 [*ST宇顺吧] 从4.7看到35,吐血,到处接盘亏了80个点 最强反向标 09-1609-16 19:45
- 470 28 [阳光股份吧] 来几个大户这股都会炒飞起来上海房产处置后现金 牛股88888 09-0909-16 19:45
- 397 0 [华联股份吧] $华联股份(SZ000882)$ 钱来我这里 09-1609-16 19:45
- 104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要划重点!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 易八23 09-1609-16 19:45
- 168 0 [天弘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从样机到小批量交付,机器人商业化进程明显加快 SL夏夏 09-1609-16 19:45
- 178 1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成交量4.8亿,大宗交易才1100万。溢价百分 股友7682I60h37 09-1609-16 19:45
- 271 2 [ST美晨吧] 别急,明日再跌3% 迎风飘阳1 09-1609-16 19:45
- 98 1 [正元地信吧] 春风不渡垃圾 股友E0T1hi 09-1609-16 19:45
- 675 26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:东阳光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 东阳光资讯 09-1509-16 19:45
- 102 0 [胜利精密吧] 仙人指路8天 金刚修行者 09-1609-16 19:45
- 88 0 [艾芬达吧] 早上买了底仓中午卖不掉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9-1609-16 19:45
- 1757 11 [飞龙股份吧] 上周四尾盘手握5个点利润。已经接近清仓。点成 乐观豁达的夏锦鹏 09-1509-16 19:45
- 126 2 [新里程吧] 怎么也得等个3元吧我反正锁仓大不了跌回2块 战斗的zzq 09-1609-16 19:45
- 486 1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跌,不排除核按钮!参考长城军工…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9:45
- 159 3 [仁智股份吧] 一堆等发财的散户,难涨 盘中观势 09-1609-16 19:45
- 560 2 [福瑞达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收购万杰高科后转型房地产行业, 乐于助人的常赫9 09-1509-16 19:45
- 94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$华宝券商ETF联接C$渣男,还不出净值啊? 绝地反击的韮菜芽 09-1609-16 19:45
- 89 0 [华帝股份吧] 想抽盘尿酱那块老脸的的股民欢迎报名! 宝青坊鉴宝 09-1609-16 19:45
- 92 0 [原油吧] 高开5个点 优玛666666 09-1609-16 19:45
- 147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大伙儿,刚刷到宠物行业新闻,具身智能喂食器销 发财致富号 09-1609-16 19:45
- 113 0 [菜油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菜油多头走势没变,又破9900平台 交易参谋zhang 09-1609-16 19:45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赚大发了 股友i2V0718389 09-1609-16 19:45
- 581 0 [景旺电子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过客表哥 09-1609-16 19:45
- 161 3 [ST美晨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真神经病 股友hwnmvP 09-1609-16 19:45
- 244 3 [珀莱雅吧] 明天解禁是福还是祸? 股友6O229137U9 09-1609-16 19:45
- 139 4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收13.44 Ai多多 09-1609-16 19:45
- 109 1 [盛达资源吧] 拿稳了,不要怕,这次的回调幅度极其有限,回调 八匹马十段锦 09-1609-16 19:45
- 121 0 [岩山科技吧] 特大利好 我愣你三 09-1609-16 19:45
- 89 0 [圣邦股份吧] 一天龙一天虫唉 恒固装饰 09-1609-16 19:45
- 101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跟大伙儿说句实在的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强撑着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9-1609-16 19:45
- 94 0 [京东方A吧] 要不然你还是做点芯片吧 种榴莲赔了 09-1609-16 19:45
- 94 0 [经纬辉开吧] 等下来8元再抄底 贴心的章鸿树 09-1609-16 19:45
- 92 0 [沪银吧] 眼看它起高楼,眼看它宴宾客,眼看它楼塌了 只会做不会吃 09-1609-16 19:45
- 160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前两天才趁着回调加一笔,长期看好创新药 山也听风吖 09-1609-16 19:45
- 151 1 [淮河能源吧] 资产注入完成,正式启动淮河纺织,淮河纺织集团 义气的三姐 09-1609-16 19:45
- 137 1 [万科A吧] 好家伙你在偷涨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6 19:45
- 154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有7以上吗 基民15WD731891 09-1609-16 19:45
- 108 1 [阳光电源吧] 最好的走法就是震荡磨多五六个交易日等均线上来 股友e5u0231396 09-1609-16 19:45
- 162 3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还有新高的!拿住 跃见非凡的小散散 09-1609-16 19:45
- 239 1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有跌的理由了,小鹏飞机落地了! 金泓泽 09-1609-16 19:45
- 317 3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洗盘,明天能作为首开补涨开始涨停吗?首拼 夜阑卧听铁马冰河 09-1609-16 19:45
- 65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赚钱没卖,今天卖? 诚实的凌翰19 09-1609-16 19:4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没榜呀神秘呀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609-16 19:45
- 192 0 [广发睿合混合C吧] 今天的行情不是终点,而是起点。人形机器人正迎 SL朵朵 09-1609-16 19:45
- 7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CPO还不错。富国创新科技涨0.95%,3个月涨9 帝林5 09-1609-16 19:45
- 145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!买的什么东西!我选择赎回了!害 基民7LmWZF 09-1609-16 19:45
- 504 11 [双环传动吧] 明天能连板吗 nana学炒股 09-1609-16 19:45
- 86 0 [西子洁能吧] 走了走了,回头13.5元再见 廖事如神2023 09-1609-16 19:45
- 81 1 [首开股份吧] 我明天买1手玩玩,看他会不会挂 谷亿海 09-1609-16 19:45
- 114 1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的芯片是天然的纯手工打造!不放任何添加 崛强的老韭菜 09-1609-16 19:45
- 125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你到9.9181818181818,量你不敢 股友x1MaQv5631 09-1609-16 19:45
- 207 1 [城建发展吧] 希望北京国资委空降一个有魄力有担当的领导到城 renkailin 09-1609-16 19:45
- 196 9 [ST美晨吧] 调整两周以上 股友slciEo5302 09-1609-16 19:45
- 113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19卖了再买回来赚了个差价 暴富开盘起 09-1609-16 19:45
- 351 1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收盘12 忠心的枫树 09-1609-16 19:45
- 212 1 [海正药业吧] 没有人卖海正,小庄自己多个50手砸给自己有意思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45
- 38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-0.64假半导体,浪费大好行情! 清风罗 09-1609-16 19:45
- 210 2 [华建集团吧] 基本会在国庆左右,华建微电子正式出炉 金石mai 09-1609-16 19:45
- 169 2 [中公教育吧] 什么时候到43 股友6P3T630263 09-1609-16 19:45
- 97 1 [*ST高鸿吧] 全仓 海联金汇 09-1609-16 19:45
- 169 3 [华建集团吧] 第一次见到4连板的居然没有进入人气榜前10, 金石mai 09-1609-16 19:45
- 102 1 [中贝通信吧] 持股20天3个点都没有 只要买就会涨 09-1609-16 19:45
- 231 3 [梅雁吉祥吧] 一直压盘不让涨,这是要涨七个板的节奏吗 美国保利 09-1609-16 19:45
- 253 2 [隆鑫通用吧] 个人观点,看到很多股友说大盘可能回调,我认为 无糖咖啡加糖 09-1609-16 19:45
- 965 6 [捷佳伟创吧] 缩量小幅上涨,明天能不能直接高开高走? 坚强的杨访枫3 09-1609-16 19:45
- 104 1 [华新科技吧] 人气再次往5千坠落 动人的牛 09-1609-16 19:45
- 157 2 [苏豪汇鸿吧] 3.23给我吓跑了 勇敢的梅津9 09-1609-16 19:45
- 146 2 [康弘药业吧] 换手率都只有0.55%,散户都没剩下多少 用户名112 09-1609-16 19:45
- 87 1 [正元地信吧] 又杀跌 股友E0T1hi 09-1609-16 19:45
- 248 0 [华建集团吧] 看来所有都准备好了,就开始人事变动,下一步估 低吸主升 09-1609-16 19:45
- 987 6 [东华软件吧] 尾盘拉高出货而已,减持套现垃圾股一贯的套路, 股友8d0610R199 09-1609-16 19:45
- 1842 2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在全国6千多万企业里创新能力排第二,在5千 桥水基金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成长 09-1509-16 19:45
- 247 9 [新集能源吧] 恶心,6.31买进去的 基民360U1u9350 09-1509-16 19:45
- 132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今天午后机器人起飞,方正信泓估值涨了7.83%, 机泰祝农 09-1609-16 19:45
- 2731 5 [英唐智控吧] 有点意思 s无远弗届s 09-1609-16 19:45
- 237 0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有点强势这个股每天做T都能赚到2个点,很多 A股之割肉一生 09-1609-16 19:45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本周可见七元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1609-16 19:45
- 112 0 [中国铁建吧] 补补仓又套2个点,等着吧,不知道有没有轮涨 才望满堂de夏侯惇 09-1609-16 19:45
- 243 6 [荣联科技吧] 感觉明天要高开了 龙城宝总 09-1609-16 19:45
- 285 3 [中华企业吧] 光刻机 优雅的爱三仟 09-1609-16 19:45
- 299 2 [汉得信息吧] 董事长昨天17.67买入4900万元,应该就是底部。 股民1992年 09-1609-16 1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