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3 [ST合纵吧] 此股十月上十元,开不开心,意不意外。 股市不败神话 09-1609-16 19:49
- 98 1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能过57.15吗?我看难 先手局 09-1609-16 19:49
- 189 5 [禾望电气吧] 这些减持的良心大大的坏!为什么不拉上去才减 金盘洗手66 09-1609-16 19:49
- 508 8 [美联新材吧] 一刀下去,痛快,垃圾股,快快退市吧,别在祸害 南方猎人 09-1509-16 19:49
- 402 3 [华映科技吧] 不用猜呼总进来干什么 股友0198202aZ8 09-1609-16 19:49
- 15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票的主力每次都是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,临近收 东方日出168 09-1609-16 19:49
- 113 1 [联合动力吧] 注册制,没开通的中不了的 大志杨 09-1609-16 19:49
- 168 4 [北纬科技吧] //@笑嘻嘻摘果子: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09-1609-16 19:49
- 475 7 [森远股份吧] 果然没有只跌不涨的,今天加餐吃牛肉 云朵爱吵股 09-1609-16 19:49
- 118 1 [新易盛吧] 今天主力大单卖,小单买后,又开始唱多了。 头狼出击 09-1609-16 19:49
- 155 1 [深科技吧] 22上面有什么 我与天汽共存亡 09-1609-16 19:49
- 106 0 [舒泰神吧] 减持结束也不发公告??? 伯爵sky 09-1609-16 19:49
- 5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收盘看,绝对是跌。前几次都说对了,这次也 买后不看波动 09-1609-16 19:49
- 592 7 [光启技术吧] 还有三天就减持完了 男孩天天涨 09-1609-16 19:49
- 116 2 [*ST西旅吧] 十一八天假,都别来西安,西安旅游没有淡季 东南西北1234 09-1609-16 19:49
- 255 0 [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B吧] 涨6.8是怎么算出来的 n14254472092f644 09-1609-16 19:49
- 6679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板块催化密集,多只个股涨停 三花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9:49
- 150 1 [天德钰吧] 昨天27.75卖了伊之密,27.35买入天德钰,今天亏 股友89h5221L37 09-1609-16 19:49
- 234 5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是考验心理素质的时刻...是被洗走还是留下. 股德猫呢 09-1609-16 19:49
- 268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相比于昨天,今天八成能红?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1609-16 19:49
- 181 3 [幸福蓝海吧] 技术上穿头破脚,情绪上还在继续,明天凶多 低吸富 09-1609-16 19:49
- 168 6 [上海新阳吧] 快点跌吧,别在丢人现眼啦,等着加仓的,加速跌 样样如意 09-1609-16 19:49
- 390 11 [福安药业吧] ,福安药业把7300万美元送给美国一家公司无偿使 股友3v19833X56 09-1609-16 19:49
- 206 4 [上海钢联吧] 什么时候把小数点后移一位 幽默的姜栩凌 09-1509-16 19:49
- 77 1 [高斯贝尔吧] 都要退市了,还在垂死挣扎? 股市_小小白 09-1609-16 19:49
- 138 0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全部赎回了,原来换个经理差别这么大,连跌 wsl天天快乐4481 09-1609-16 19:49
- 127 0 [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吧] 不是偶然,是大势所趋!世运电路涨停,恒帅股份 学做投资牛 09-1609-16 19:49
- 100 0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,奔驰在里面呢,好好持股就可以了。奔 股友tm2ONk2819 09-1609-16 19:49
- 152 1 [沪金吧] 说实话,这涨势有点超预计。如果夜盘开盘前,外 井中哈 09-1609-16 19:49
- 202 1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如果能站稳五日线可以卖入加仓,反则减仓清 砍壹刀 09-1609-16 19:49
- 176 2 [云南锗业吧] 不是为什么杀这么狠?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1609-16 19:49
- 152 2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才涨这么点?不会又调仓了吧? 宜人玲 09-1609-16 19:49
- 166 2 [山西焦煤吧] 感觉之后有一根大阳强势突破。 玩家录 09-1609-16 19:49
- 1110 11 [圣邦股份吧] 被骗站岗了,买在山顶上了 戒贪戒急戒骄戒躁 09-1609-16 19:49
- 176 5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建工股,居然有淘金概念,这股市究竟是道德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1509-16 19:49
- 108 0 [ST南都吧] 又一个A杀的股 别忘了我说过 09-1609-16 19:49
- 39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这波行情不是偶然!方正信泓估值涨了7.83 机泰祝农 09-1609-16 19:49
- 115 2 [锦江酒店吧] 看不懂内涵啊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609-16 19:49
- 292 5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 众鑫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49
- 156 4 [晶科科技吧] 昨天进的,割肉一半,亏的裤头都没有了 bo州 09-1609-16 19:49
- 265 2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吧] 6.18买的,封闭期3个月,9.18可以打开了 股友PDBUsm 09-1509-16 19:49
- 155 0 [长城产业趋势混合C吧] 看了不少基金评测,都说方正机器人基金表现出色 股友673209O71u 09-1609-16 19:49
- 96 0 [荣盛发展吧] 首开风险大,荣盛接住干 陈吉吉A 09-1609-16 19:49
- 125 1 [航发动力吧] 在大A持有军工股就是悲哀 快快乐乐的天河 09-1609-16 19:49
- 210 5 [ST合纵吧] 暂时不敢碰这股,真怕突然来个立案调查,保守点 正太炒股 09-1609-16 19:49
- 203 4 [泰和科技吧] 连续5个交易日低开,哈哈,明天继续低开跌停! 洞察主力操盘 09-1609-16 19:49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亏了三年工资了 天梯爆发力 09-1609-16 19:49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胡说八道是跌幅过大好不好?凭什么建工就值一块 股友869U7U5056 09-1609-16 19:49
- 89 0 [锦华新材吧] 周期股来一波就是十倍 化工26年6倍 09-1609-16 19:49
- 122 0 [昭衍新药吧] 我还没买这个票,但是看好,明天竞价强就上。调 基民6NN7YG 09-1609-16 19:49
- 89 0 [特锐德吧] 看好就持有,看不好就了结。 甜甜圈7026U5065w 09-1609-16 19:49
- 169 0 [利欧股份吧] 卖飞荣科天源申菱铜冠后再买的股盈利了如果感觉 hotsundy 09-1609-16 19:49
- 96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挂单20.89+1分,,,大概率会给你的,,, 吉山68 09-1609-16 19:49
- 123 2 [欢瑞世纪吧] 单阳不破!gz要反攻了! 乐观的多里冰9 09-1609-16 19:49
- 482 7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上海微电子20个板,哈哈哈哈哈哈 望郡吉安 09-1609-16 19:49
- 400 11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人家东山精密,互相接力,芝麻开花,节节高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1609-16 19:49
- 202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与华为联合打造全新品牌“启境”人民网报道 ultrasonic风清扬 09-1609-16 19:49
- 100 0 [电科芯片吧] 8月份14.2入,好几次7个点没出,瞬间又跌没了 与我常在3 09-1609-16 19:49
- 205 0 [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C吧] 跟大家说个实在情况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使劲儿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9:49
- 83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年场内真的没怎么涨,还把溢价全杀完了 我是孙猴 09-1609-16 19:49
- 444 2 [长盈精密吧] 苹果,特斯拉,英伟达都有,怎么涨 BMN 09-1609-16 19:49
- 301 0 [天赐材料吧] 你好,请问你们当前在固态电池上是否已经有可应 天赐材料股友 09-0809-16 19:49
- 2272 6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位兄弟还活着吗? 元元元元宇宙 09-1609-16 19:49
- 138 3 [COMEX黄金吧] 加息周期你也是涨,现在减息周期还是涨,就是钱 股友7976kQ0136 09-1609-16 19:49
- 129 2 [龙头股份吧] 快解套了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1609-16 19:49
- 110 0 [怡亚通吧] 今日新闻联播又提统一大市场建设了!行情好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609-16 19:49
- 116 0 [宝泰隆吧] 越多人看好明天回落的概率就越高 大a又割我韭菜了 09-1609-16 19:49
- 109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马君不怕坐牢吗,昨天安捷涨113%,你涨0.3,今 基民56tBH7 09-1609-16 19:49
- 91 0 [成都华微吧] 借利好出货,大资金的常规操作,进来就给吃套了 此地无银八百两 09-1609-16 19:49
- 168 2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9.16黄金突破3690后的布局! 金熵说 09-1609-16 19:49
- 115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直接怼,降息预期。等我 幸运的幸运的人 09-1609-16 19:49
- 110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3个点出了,不知对错 鱼多多的春天 09-1609-16 19:49
- 199 0 [东方互联网嘉混合吧] 别听人说“选一只技术好的就行”,方正机器人两 乐园14 09-1609-16 19:49
- 165 1 [优必选吧] 特斯拉深度绑定概念股:特斯联 花开来财de芈月 09-1609-16 19:49
- 143 3 [孚能科技吧] 天天发没有业绩支撑的利好,配合股东清仓式减持 股友GpXSeI 09-1609-16 19:49
- 113 2 [科泰电源吧] 哪个缺口啊,没看见有缺口啊 盆满富贵de尹志平 09-1609-16 19:49
- 677 10 [中国宝安吧] 光贝特瑞控股的股份都值240亿了,旗下还有那么 暗自倾慕 09-1109-16 19:49
- 1564 12 [乐惠国际吧] $乐惠国际(SH603076)$$通达电气(SH603390)$$新 钮祜禄炒股 09-1009-16 19:49
- 117 0 [昂立教育吧] 这一波有人看到99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609-16 19:49
- 114 2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发布会开完,国庆期间这车最少还得再卖出1-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609-16 19:49
- 129 2 [澳洋健康吧] 眼神不好去澳洋医院治治[呲牙] 淡然的卧龙斋 09-1609-16 19:49
- 175 3 [长安汽车吧] 中国国新入哪支票必跌。 股友520211H10l 09-1609-16 19:49
- 95 1 [尚太科技吧] 板块跟大盘拉升一下午,只有这个最弱,大资金出 风趣的戚昭1 09-1609-16 19:49
- 93 0 [壹连科技吧] 相信甜甜老师的能力持有拿住猛干壹连科技给我猛 tiantian0985 09-1609-16 19:49
- 163 0 [荣盛发展吧] ——就凭这遍文章的内容介绍:荣盛发展股价高看 空悟百年 09-1609-16 19:49
- 94 0 [先导智能吧] 上不去也下不来,融资盘还有很多,很有可能杀一 夏夜529 09-1609-16 19:49
- 82 0 [药捷安康-B吧] 高位接盘,直到收盘,账户跌幅70个点,不知道有 造化a钟神秀 09-1609-16 19:48
- 174 0 [东方龙混合吧] 技术突破+政策支持,机器人产业进入爆发前夜。 SL夏夏 09-1609-16 1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