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4 11 [剑桥科技吧] 请问,我现在抄底买入剑桥科技,能不能发财 赵嘉凯 09-1509-16 20:01
- 96 0 [用友网络吧] 垃圾用友,修仙人 风趣的温泽哈 09-1609-16 20:01
- 112 0 [王府井吧] 明天看看主力心情,心情好再拉一下钓嘴,心情不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609-16 20:01
- 357 9 [华灿光电吧] 9.3的本,明天应该能回来了 牙卖得 09-1609-16 20:01
- 112 5 [华塑控股吧] 有成长性的小盘低价股 后惫马甲 09-1609-16 20:01
- 182 0 [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策略混合吧] 重大利好!2025年具身智能获政策强支撑,工业机 月照花影 09-1609-16 20:01
- 106 0 [杰瑞股份吧] 还没回购完 hhsjsnjxmdm 09-1609-16 20:01
- 106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行情明显加速!世运电路封板,恒帅股 娴淑典雅的康舒茜 09-1609-16 20:01
- 91 0 [ST际华吧] 说退市的站出来 量价穿梭着 09-1609-16 20:01
- 185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陈小群进入2亿,温州帮买了2亿。明天会砸盘 追寻主力意图 09-1609-16 20:01
- 366 3 [本钢板材吧] 本钢板材:2025年9月1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本钢板材资讯 09-1609-16 20:01
- 107 1 [滨江集团吧] 房地产都翻红了,你还要死不活 专业之威士忌 09-1509-16 20:01
- 183 0 [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吧] 看看这阵势,涨停的、大涨的全来了!世运电路、 X飞哥 09-1609-16 20:01
- 108 0 [天坛生物吧] 好久没来了,还是老样子,记得从前是38块多,明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609-16 20:01
- 401 0 [诺德价值优势混合吧] 午后机器人概念热度不减,相关股冲高。华为、比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0:01
- 117 0 [ST任子行吧] 下个季报F4应该入齐。我相信他们也盯上任子行。 主力宁有种乎 09-1609-16 20:01
- 216 1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:监事会关于公司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 湖南白银资讯 09-1609-16 20:01
- 365 4 [股市实战吧] 百元路来临。 相信眼睛看到得 09-1209-16 20:01
- 117 0 [长川科技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9-1609-16 20:01
- 111 0 [德福科技吧] 定增计划有助于公司提升技术水平、扩大产能和增 专心的西门宇航 09-1609-16 20:01
- 292 0 [太平洋吧] 被收购的比收购的涨的多,华创主力真是人才 冷静分析减少操作 09-1609-16 20:01
- 102 0 [华润双鹤吧] 明天必涨破19做梦去吧 马化桶 09-1609-16 20:01
- 147 3 [佳先股份吧] 如果利好会有上车的份吗?利好正常是拉高洗掉一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1609-16 20:01
- 301 7 [长盈精密吧] 蹭的机器人 居安思危丨 09-1609-16 20:01
- 277 3 [北京利尔吧] 明天不会直接涨停了吧,盘尾还出了点货 zmzjy 09-1609-16 20:01
- 111 4 [优必选吧] 宁王寒王迪王~王座上少不了你优王 股友ELhuPw 09-1609-16 20:01
- 1752 7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向下跳空缺口叠加破位,是真摔还是假摔 超总湾徐哥 09-1509-16 20:01
- 116 0 [汇川技术吧] 真不给力,联合动力没有抽中签,明天就把他老子 方展博1992 09-1609-16 20:01
- 87 0 [*ST高鸿吧] 涨这么多涨停肯定停牌, 生财善贾dr 09-1609-16 20:01
- 422 0 [步长制药吧] 同样的时间中国电影放我出来了,感谢731电影, 股友21v80890w7 09-1609-16 20:01
- 359 1 [五粮液吧] 茅台若拆股,对五粮液股价是致命的。1,买五粮 走向4000点 09-1609-16 20:01
- 485 4 [长盈精密吧] 小心前高30,做双头下杀 基民abSUzh 09-1609-16 20:01
- 324 3 [济民健康吧] 首开抱团二哥关入去了,这下轮到三哥济民抱团上 只做鑫 09-1609-16 20:01
- 117 1 [*ST国中吧] 再破三我可就要回来了,还有一百股底仓呢 咦涨停了 09-1609-16 20:01
- 207 2 [德林控股吧] 香港算力第一,不得千亿打底 擦出火花 09-1609-16 20:01
- 281 4 [海信家电吧] 连续两年上榜,海信家电入选福布斯中国2025 ESG 海信家电 09-1609-16 20:01
- 411 4 [福莱特吧] 明天一根中阴线立贴为证 利落的赵艳娥 09-1509-16 20:01
- 7136 38 [锦华新材吧] 北交所新股发行由谁说了算? 新股专业户Steven 09-1409-16 20:01
- 276 5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小蒂亚 09-1009-16 20:01
- 99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回测数据亮瞎眼:2015-2024年最大回撤仅8.2%! 股友366098a9l7 09-1609-16 20:01
- 318 3 [传艺科技吧] 昨天低点进的,今天低位没把我洗出去,但他尾巴 炒股破亿的散修 09-1609-16 20:01
- 97 0 [乐山电力吧] 价格又维持住了,套路有点好啊 赚钱的小白鼠 09-1609-16 20:01
- 125 0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熬到把手续费赚回来就卖了换个同类型的其他基金 基民txH6gb 09-1609-16 20:01
- 174 1 [退市岩石吧] 卖掉没希望了 股市高人 09-1609-16 20:01
- 112 0 [艾力斯吧] 不妙,圆弧顶 股道热长 09-1609-16 20:01
- 107 0 [太辰光吧] 已经在成本线附近了,杀吧,看能杀到什么价位 有耐心的卢禹17 09-1609-16 20:01
- 92 0 [盈新发展吧] 老庄我爱你 和邦拉几货 09-1609-16 20:01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散席了 跳动的字节 09-1609-16 20:01
- 704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毫不犹豫杀入,期待稳步上涨!来个抓涨小达 朋友贵姓 09-1609-16 20:01
- 273 3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哪位知道昨夜164824净值? 股友7TahQ6 09-1609-16 20:01
- 448 8 [第一创业吧] 谁敢动第一?谁敢动京国资?吴主任同不同意?青 股友696966 09-1609-16 20:01
- 109 2 [幸福蓝海吧] 估计是到头了,明天要跌停了 股友lHTYJq 09-1609-16 20:01
- 181 2 [江淮汽车吧] 87天12000,109天14000,基本一天一百。年底250 涨上有名 09-1609-16 20:01
- 510 7 [鸡蛋吧] 三大家人,以后改名三大鲜嫩韭菜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1609-16 20:01
- 550 3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涨停走出7连板 亚太实业资讯 09-1609-16 20:01
- 186 0 [广发多策略混合吧] 猪啊!涨了你就对半儿开。还有点儿人情味吗?你 基民8Dz3637959 09-1609-16 20:01
- 162 3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割肉,明天不会大涨吧 股友2Z0obb 09-1609-16 20:01
- 96 1 [中体产业吧] 锁仓删软件了20我再回来 小林回来 09-1609-16 20:01
- 171 1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庄家真有耐心,10个板的行情,硬是不涨,我 江涛海浪 09-1609-16 20:01
- 413 6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大概跌3-4个点, 睡觉打豆豆 09-1609-16 20:01
- 103 1 [江天化学吧] 今天见底了吧~~ 圣灵梵夫人 09-1609-16 20:01
- 99 1 [飞力达吧] 就和昨天的预制菜概念一样,明天至少跌4个点 股友51137i196q 09-1609-16 20:01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山石油:拟承租加油站资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00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圆弧顶,给散们上一课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20:00
- 89 0 [生猪吧] 家人们又又又加仓了,继续跌 周周加仓 09-1609-16 20:00
- 153 0 [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A$连跌多少天了? 基民UXiGAY 09-1609-16 20:00
- 86 0 [Chord Energy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Chord Energy Cor资讯 09-1609-16 20:00
- 88 0 [四川长虹吧] 在这躲牛 韭菜别冲动稳一点 09-1609-16 20:00
- 145 1 [光弘科技吧] 享界s9t感觉非常不错,跟光弘有关系吗 烽火1800 09-1609-16 20:00
- 102 1 [步步高吧] 一帮报价格、晒图套不死你们 自在的祝溪芙 09-1609-16 20:00
- 4165 6 [财经评论吧] 甲骨文盘前涨幅扩大至5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00
- 412 4 [青山纸业吧] 61大哥来了 股友rWzZtW 09-1609-16 20:00
- 219 5 [统一股份吧] 说好休息的,还是忍不住 从未拥有 09-1609-16 20:00
- 100 1 [西部矿业吧] 越跌越买,我就不信邪 王宏鹤 09-1609-16 20:00
- 502 28 [比依股份吧] 单调重仓确实心态会有些微妙变化,好奇三季报股 闹腾爸 09-1609-16 20:00
- 174 2 [山科智能吧] 你们走吧,我压哨进场了,明天反弹起飞 光哥扬帆起航 09-1509-16 20:00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买的进肯定会去买些的 股友77597o90q8 09-1609-16 20:00
- 125 2 [双林股份吧] 等你跌破40我来接你回家 九日薇安 09-1609-16 20:00
- 338 6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多散户还如此坚定,那么主力要怎么甩掉他们 嗨小子嗨小子 09-0709-16 20:00
- 90 0 [飞马国际吧] 好久没吃过涨停板了 专攻大妖王 09-1609-16 20:00
- 110 0 [兆驰股份吧] 看跌就跑看涨就待着,就大A的习惯有利好机构就 蔚莱777 09-1609-16 20:00
- 117 0 [联合动力吧] 没见配号,咋就中签了,真的假的 股友5275R2u991 09-1609-16 20:00
- 117 2 [万通发展吧] 应该出货差不多了,明天大阴破位开始下跌 跳跳虫118 09-1609-16 20:00
- 174 5 [安彩高科吧] 劳资一卖你们就出公告,够啊! 股市明灯等 09-1609-16 20:00
- 287 1 [兴全欣越混合A吧] 今天全部赎回,这鸡不行 匆匆xtss 09-1209-16 20:00
- 102 0 [永吉股份吧] 今年不涨明年总会涨吧?守了这么久不可能放手的 美味火焙鱼 09-1609-16 20:00
- 179 4 [合百集团吧] 合百明天有个大的拉升,然后进入黑色周四周五 苏浙B250 09-1609-16 20:00
- 113 0 [深圳华强吧] 多好的黄金坑,买呀 股友612380pi33 09-1609-16 2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