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3 [瑞康医药吧] 到现在了,还有人叫我卖了换科技股,真是让人笑 kjpolmn88 09-1609-16 18:53
- 2578 6 [周六福吧] 国内金饰克价首次突破1090元关口 周六福资讯 09-1609-16 18:53
- 319 9 [长芯博创吧] 160本一万股全割了lj 富足的四季映姬 09-1609-16 18:53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1.4万亿斤粮食背后:农民收入飙升,农业科技杀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609-16 18:53
- 185 0 [广汽集团吧] 完成高温极限实验!期待绽放 ultrasonic风清扬 09-1609-16 18:53
- 201 0 [天弘精选混合C吧] 从“单一任务”到“多技能切换”,通用性成为新 转阴17 09-1609-16 18:53
- 218 3 [COMEX黄金吧] 等那些黄毛喊着要上4500的时候,那就要TM见顶了 股友r2080319i5 09-1609-16 18:53
- 1544 3 [旋极信息吧] 不知道是不是利好 赚点生活费11 09-1609-16 18:53
- 6216 17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:公司齿轮加工机床、螺纹磨床、加工中 秦川机床资讯 07-2509-16 18:53
- 534 0 [中瑞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瑞股份接待西部证券调研 中瑞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8:53
- 110 2 [安彩高科吧] 请问董秘您休假了吗?为什么长期不回答投资者提 安彩高科股友 08-1209-16 18:53
- 152 1 [伯特利吧] 拓普老板什么都能说,伯特利老板什么都不能说, 股友75R3k59630 09-1609-16 18:53
- 149 1 [日发精机吧] 参考7.28一模一样 永远信同花 09-1609-16 18:53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只有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住繁华 来自天堂的鲨 09-1609-16 18:53
- 358 0 [维港育马吧] 维港育马:2025年中期盈利1200.6万港元 同比扭 维港育马资讯 09-1609-16 18:53
- 127 2 [蔚蓝锂芯吧] 目前这些日子走势算不算高位盘整 送钱给主力 09-1609-16 18:53
- 197 3 [酒鬼酒吧] 尾盘,集中扫货?!明天,不要跳空高开,就稳稳 让ta快点涨吧 09-1609-16 18:53
- 251 2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准备建个小仓,做中长线钓大鱼 炒股提现 09-1509-16 18:53
- 118 1 [安彩高科吧] 董秘你好!请问贵司作为国企,投资者在互动平台 安彩高科股友 08-1209-16 18:53
- 1475 3 [华能水电吧] 随着绿电占比加大,目前主要的调节工具为水电、 长江之子WH 06-3009-16 18:53
- 106 0 [保利发展吧] 外资可以买房了,这应该是大利好吧! 跟随主力喝口汤 09-1609-16 18:52
- 97 0 [航宇微吧] 这样打压股价,是逼人离开么?打压的也太明显了 lamada 09-1609-16 18:52
- 300 0 [ST长园吧] 征集委托投票的事,今天和格力征集委托代表打了 股友vXHjfd 09-1609-16 18:52
- 110 2 [跨境通吧] 明天水下吸点筹码要启动了 萧正谦 09-1609-16 18:52
- 191 1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金充裕,准备开启定投计划,放长线,有耐心 独角兽财富树 09-1609-16 18:52
- 1541 11 [龙蟠科技吧] 有一起搞这个的吗 常虹养家 09-0909-16 18:52
- 411 1 [安彩高科吧] 董秘你好,公司长期累计的账面亏损已严重拖累融 安彩高科股友 08-2209-16 18:52
- 182 2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豫能控股资讯 08-2709-16 18:52
- 116 4 [江苏银行吧] 破10可以考虑谨慎参与 泉声 07-3109-16 18:52
- 84 0 [开发科技吧] 观望……害人精呀哈哈 n144613784524948 09-1609-16 18:52
- 396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踢之神踢之神 09-1609-16 18:52
- 109 0 [立达信吧] $立达信(SH60536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609-16 18:52
- 533 4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重装的日、周、月K线图走势转好,今天初次 静观起起伏伏 09-1609-16 18:52
- 90 1 [力盛体育吧] 彻底解放前期套牢盘了,创近期新高 夜雪猫 09-1609-16 18:52
- 40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全面对标?都超越了还这么谦虚 小米一统天下 09-1609-16 18:52
- 55 1 [旅游ETF华夏吧] 一买入就亏钱 詹詹LUORJ 09-1609-16 18:52
- 398 7 [德国ETF嘉实吧] 尾盘买了,不要那么在意,德国从来不靠技术,买 股友67x259816N 08-0109-16 18:52
- 1238 4 [雷科防务吧] 掌声呢 股友91269a0e53 06-2709-16 18:52
- 111 0 [药捷安康-B吧] 小散户赚点钱不容易,千万别接,这股因为没到解 爱路书 09-1609-16 18:52
- 271 0 [怡园酒业吧] 怡园酒业:2025年中期亏损274.5万元 怡园酒业资讯 09-1609-16 18:52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丸鸟丸鸟,又蹈空鸟。 股友397HN16050 09-1609-16 18:52
- 10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斯看它爷中科的脸色,它爷一开板,它就低头, 忠实得拼命女三郎 09-1609-16 18:52
- 140 2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杂毛买热度了吗,关注度这么高,走的这么老 紫葡萄葡萄 09-1609-16 18:52
- 253 8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对不住啊!前几天看步步高稳定上升,我来 周一清仓周二销户 09-1609-16 18:52
- 212 4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: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 必得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8:52
- 139 2 [乐歌股份吧] 倍量阳出现了,就看你们的技术流是不是真厉害时 标致的票 09-1609-16 18:52
- 148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一入场就绿!!我是服了 拳打大A脚踢ETF 09-1509-16 18:52
- 79 0 [桑坦德银行巴西分行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桑坦德银行巴西分行资讯 09-1609-16 18:52
- 70 0 [桑坦德银行巴西分行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桑坦德银行巴西分行资讯 09-1609-16 18:52
- 52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8:52
- 262 0 [华泰紫金创新先锋混合(LOF)C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这政策支持真不是说说!2025年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609-16 18:52
- 249 3 [中国电影吧] 都等着低开,在水下买可能吗?我看明天直接高开 股友qkra6N 09-1609-16 18:52
- 163 2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开盘的架势,前期涨那么多,主力恨不得把一 股友3m8898596z 09-1609-16 18:52
- 113 1 [索通发展吧] 只跌不涨?怎么赚钱哦 老康累了 09-1609-16 18:52
- 126 1 [粤高速A吧] 这股真好,做定投成本不断降低。 慢点跑justwait 09-1609-16 18:52
- 128 1 [铜峰电子吧] 国企改革的股都是走的慢,因为边缘才要改革! 一买一卖争天下 09-1609-16 18:52
- 351 2 [安彩高科吧] 请问贵公司长期横盘,挂大卖单压价,走趋严重背 安彩高科股友 08-1209-16 18:52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还在跟朋友说“今天能小赚”,下午就被行情 顽强的唐婕 09-1609-16 18:52
- 250 6 [幸福蓝海吧] 7点前给我破一个亿 专心的任佳玉 09-1609-16 18:52
- 531 4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进来20万既然把我埋了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609-16 18:52
- 872 4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股份LCP材料突破芯片散热,48家机构蜂拥调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509-16 18:52
- 115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量价齐升明天怕什么 股友5E053Q7711 09-1609-16 18:52
- 123 2 [药捷安康-B吧] 发行价13块多,实际流通股本全被捏在庄家手里, 日月虹 09-1609-16 18:52
- 344 9 [荣盛发展吧] 天天流出换手到了继续封板,封不住会死人,错过 股友l2pTt5 09-1609-16 18:52
- 166 5 [ST长园吧] 委托确实有点麻烦,到时候自己点点投票也行 股友29f614875S 09-1609-16 18:52
- 99 0 [农尚环境吧] 狗托又来明天又跌 股友610q8m8385 09-1609-16 18:52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申能大股东2020定增给自己,等于自己下场买股票 a王小花 09-1609-16 18:52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下午涨跌我都清仓 夜夜难熬 09-1609-16 18:52
- 100 0 [显盈科技吧] 别的票把前期的跌幅都涨回来了,这玩意儿一点回 股友7H8517O625 09-1609-16 18:52
- 143 2 [中天科技吧] 液冷概念来啦 股友88A376X070 09-1609-16 18:52
- 145 1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预感大概率要大涨5个点以上 拉萨资深韭黄 09-1609-16 18:52
- 725 7 [中公教育吧] 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,3元下方再买回,反复操作 又见大步流星2020 09-1609-16 18:52
- 353 7 [连连数字吧] 为什么今天不加入港股通啊,100亿都加入不了吗 给点券源做空吧 09-0809-16 18:52
- 144 0 [微博吧] $微博(NASDAQ|WB)$ 赵灵儿笔记 09-1609-16 18:52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银行的“AI Banking”野望 常琳1995 09-1609-16 18:52
- 714 12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“移动云超级智能助手”在苏州正式上线 中国移动资讯 09-1609-16 18:52
- 112 0 [蓝焰控股吧] 业绩这从好,跌成狗了,奇葩 温馨lgddyx27 09-1609-16 18:52
- 596 3 [中国电影吧] 还剩7个点,今天买了一点把价格做高了,干就完 高效的罗卓婷 09-1609-16 18:52
- 612 4 [拓普集团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会飞的泽熙 09-1509-16 18:52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一起投诉,打12386投诉热线,增发股份,定 射箭封喉 09-1609-16 18:52
- 209 0 [博时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新质生产力写入政府工作报告!方正机器人基金精 股友VL52256566 09-1609-16 18:52
- 1071 3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609-16 18:52
- 133 1 [中航西飞吧] 看下20日内全部都是散户流入,主力流出,要让主 否极永泰 09-1609-16 18:52
- 120 3 [新开普吧] 开普云是新开普的子公司吗 股海挖钻o 09-1609-16 18:52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吵闹的严婕4 09-1609-16 18:52
- 90 1 [日上集团吧] 哈哈哈 你微笑我拍照0554 09-0309-16 18:52
- 114 1 [药捷安康-B吧] 吓人么 兜有mi 09-1609-16 18:52
- 187 2 [华胜天成吧] 桑田路是哪个游资的席位?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609-16 18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