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4 [迈克生物吧] 这家伙都跌5年了还不开始涨? 绝顶天空之城 09-1609-16 19:48
- 97 1 [金石亚药吧] 跌就补,抓住散户这个心理,股东在不停出货套现 FAYU180 09-1509-16 19:48
- 88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主力走了多少亿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9-1609-16 19:48
- 165 0 [深纺织A吧] 幸亏7成仓位14.6元买入深沙河,3成仓位买深纺织 同行兄弟26612 09-1609-16 19:48
- 120 1 [安井食品吧] AH差价太多了 股友982r2L1326 09-1609-16 19:48
- 142 3 [建发致新吧] 天啊,我打新股都4年多了,怎么一签都没中过, 暴富的可达鸭 09-1609-16 19:48
- 118 0 [低空经济吧] 完了…… 莫_慌 09-1609-16 19:48
- 88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为啥跌呢 舒适的彭茹雪1 09-1609-16 19:48
- 119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换手率超百分之二十了,为什么没有猫狗榜 股友C06307K368 09-1609-16 19:48
- 222 3 [首开股份吧] 意思公司是不愿意停牌,但决定权在交易所 股友6AH9093029 09-1609-16 19:48
- 115 0 [*ST国中吧] 快涨吧太磨人了 股友309957N8Z8 09-1609-16 19:48
- 100 2 [左江5吧] 明天准备加点仓‘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9-1609-16 19:48
- 182 2 [金城医药吧] 服了服了,牛市中竟然走出了五连阴。无敌无敌, 绝命红韭菜 09-1609-16 19:48
- 173 1 [先导基电吧] 这个票,没主力,也没有庄 暴打三生 09-1609-16 19:48
- 161 2 [天龙股份吧] 一字涨停板、隔夜挂单能买进去吗? 舒缓的慕容南 09-1609-16 19:48
- 128 1 [沪电股份吧] 每天就知道跟着你爹走!昔日大哥变孙子了!看看 欢快的祝茁 09-1609-16 19:48
- 187 2 [润建股份吧] 周五一个涨停,周一,周二二天都没干上去,你们 小食人鱼 09-1609-16 19:48
- 617 1 [天阳科技吧] 昨日创业板涨停票,开始出现中低价品种涨停趋势 喜塔罗 09-1609-16 19:48
- 107 0 [世运电路吧] 突破箱体,主升来了 卢卡尔98 09-1609-16 19:48
- 64 0 [Beneficient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Beneficient-A资讯 09-1609-16 19:48
- 824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宇树科技有但是不多 散户游走90后 09-1609-16 19:48
- 767 2 [供销大集吧] 加强消费 璋越投资 09-1609-16 19:48
- 187 3 [兖矿能源吧] 是今天分红到账吗,是的话今天基金估算结束后应 二零二一的六月 09-1609-16 19:48
- 545 3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苏州科达资讯 09-1509-16 19:48
- 180 0 [易方达瑞信混合E吧] 跟大家说个实在事儿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强支撑 西瓜q 09-1609-16 19:48
- 155 0 [富国时代精选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正成为“智能制造的活细胞”,在柔性 咕噜肉加饭 09-1609-16 19:48
- 98 0 [锦浪科技吧] 揉搓线(明天涨了再算猜对) 想得开才行 09-1609-16 19:48
- 97 0 [红旗连锁吧] 主力:明天涨了我就割死你们 阿炫阿 09-1609-16 19:48
- 369 2 [潍柴动力吧] 大宗交易!砸盘用的!2025年9月16日:成交价格1 徘徊牛A与牛C 09-1609-16 19:48
- 119 1 [正力新能吧] 有航空电池,是不是可是买低空飞行器了?前程似 股友8697O187l9 09-1609-16 19:48
- 123 3 [英洛华吧] 今天吃肉了,明天要是站不上60天线,我可是要走 老股民2008 09-1609-16 19:48
- 91 0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中阳,后天大阳 芭废特 09-1609-16 19:48
- 162 2 [乐普医疗吧] 这个趋势何时能破前高?会是在下个月吗? 温柔敦厚的董菡 09-1609-16 19:48
- 173 1 [佳士科技吧] 明天开始降龙十八涨 快人快语的爱子轩 09-1609-16 19:48
- 65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0.7?? OOO热你个温OOO 09-1609-16 19:48
- 83 0 [迈瑞医疗吧] 还这么多心灵鸡汤,完蛋 股友137190QW69 09-1609-16 19:48
- 91 0 [北证50吧] 太稳了底部1600一直没击穿 股友33Lz975351 09-1609-16 19:48
- 10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要长安B转H股上市吗? 基民76H810808n 09-1609-16 19:48
- 7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制造+科技的布局最近优势还是蛮大的,需求增加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1609-16 19:48
- 124 0 [马钢股份吧] 抛出、清仓马钢吧 股友506759Gi63 09-1609-16 19:48
- 94 2 [露笑科技吧] 抓紧挂跌停跑 股友5V801V6595 09-1609-16 19:48
- 132 2 [鸡蛋吧] 09牛啊,一手涨了接近200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48
- 140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分岐转一致。集合竞价打板你们说好吗? 发财AAA 09-1609-16 19:48
- 229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债券市场企稳 n1437373191490633704 09-1609-16 19:48
- 289 7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又是狂跌阴跌,一天个人认为,越便宜越不能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1609-16 19:48
- 56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又特么0收益? 枫雅小马 09-1609-16 19:48
- 72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该不是死了吧 基民59057OV279 09-1609-16 19:48
- 142 5 [大秦铁路吧] 物流涨了你也不涨,你这铁路不运货吗 炒股养家王哥 09-1609-16 19:48
- 110 0 [博汇科技吧] 跌停 拿吉他的候鸟 09-1609-16 19:48
- 100 0 [四会富仕吧] 拉涨停就是为了减持吗? 基民6X012372y6 09-1609-16 19:48
- 99 0 [药石科技吧] @药石科技是不是因为这股名字不太好听所以涨的 本二二 09-1609-16 19:48
- 99 0 [捷佳伟创吧] 本尊200股,计划200出货 纳豆fans5150 09-1609-16 19:48
- 188 1 [指南针吧] 最晚就加自选了,一直没买。后来追的,百度了一 股友bEocUt 09-1609-16 19:48
- 98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温馨提示、谨防上当受骗、当托的连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609-16 19:48
- 108 0 [沪金吧] 黄金,现价3696附近多,损3689,目标3705-10。 沈皓南 09-1609-16 19:48
- 90 0 [海澜之家吧] 算你狠我割肉了 欠张停 09-1609-16 19:48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,爷叔暴露了成本,主力太狡猾,不会让他轻 思绪乱飞1 09-1609-16 19:48
- 130 1 [英维克吧] 你啥时候变成杂毛了 兴高采烈的唐淼洋 09-1609-16 19:48
- 210 1 [电投绿能吧] 新闻联播主要媒体 富得流油888 09-1609-16 19:48
- 262 1 [慧翰股份吧] 想想都开心,你们都赚大钱走了,主力抬轿子吃力 嘘嘘踮起脚尖 09-1609-16 19:48
- 114 1 [利扬芯片吧] 认真看了看资金情况,近几日连续大单流出,这货 陇上人 09-1609-16 19:48
- 118 0 [亚联机械吧] 屹唐股份是您中签股嘛?没看见您买过呀[为什么] n1435305421a3cc2 09-1609-16 19:47
- 105 0 [ST宁科吧] 今日虚晃一枪,明日开始连续涨停!杀啊! 小卖部守门员 09-1609-16 19:47
- 459 4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的表现真是差强人意,明天板块回调的话…… 股灵精介 09-1609-16 19:47
- 105 1 [江南高纤吧] 就这样慢慢涨上俩月没涨停我也认了 №←5692 09-1609-16 19:47
- 101 0 [华昌达吧] 我发现带一个华字的票今天都涨的可以 心细如发的吴小达 09-1609-16 19:47
- 198 2 [电气风电吧] 对风电的打压太严厉了,何罪之有? 股友7E61w09077 09-1609-16 19:47
- 123 1 [ST兴化吧] 没有可以炒的概念,难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1609-16 19:47
- 179 3 [A50期指吧] 上周买了银行股!亏大发了! 股友i6b7I9 09-1609-16 19:47
- 108 1 [奥比中光-W吧] 果然应了那句话,心里想买却没买的就是最应该买 杰克微笑 09-1609-16 19:47
- 1021 1 [财经评论吧] 大额罚单!这两家理财公司总计被罚1420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47
- 818 5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:公司有电力储能系统用电缆 通达股份资讯 09-1209-16 19:47
- 244 2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挂那么大的卖单,是何意?有大佬高手指点迷 刘智靠 09-1609-16 19:47
- 124 2 [北汽蓝谷吧] 小订才40000,唉,就算30%转化率,希望大定有10 股友zymz 09-1609-16 19:47
- 101 2 [淮河能源吧] 主力每天跑,全割韭菜的 股友小泡泡 09-1609-16 19:47
- 86 0 [洪田股份吧] 明早开盘就逃。 黑马80后 09-1609-16 19:47
- 107 0 [中国交建吧] 跌破8.6元,俺就割,要不然俺就和主力耗下去, 红烧韭菜 09-1609-16 19:47
- 114 0 [DR海程邦吧] 大盘震荡,个股补涨。熊市,补涨完毕新一轮下跌 n143037626316c07 09-1609-16 19:47
- 25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,现价3696附近多,损3689,目标3705-10。 沈皓南 09-1609-16 19:47
- 111 0 [商汤-W吧] 看看你用的甲骨文又涨价了! 中土美 09-1609-16 19:47
- 142 1 [杭可科技吧] 跌这么点不足为惧,还在山顶上呢,而且向上动力 活角88888888 09-1609-16 19:47
- 396 6 [万兴科技吧] 美股已带头,该轮到AI应用了 上交大交好运 09-1609-16 19:47
- 647 0 [ST爱康吧] 我早说股,当时还有人怼我!不知道那个兄弟怎么 买个大盘回家玩 09-1609-16 19:47
- 294 6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股是有宇树机器人的股份吗,我新来的问下 EEEEEE 09-1609-16 19:47
- 1630 8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继续补仓 只做低吸高抛 09-1609-16 19:47
- 533 10 [光启技术吧] 其实我最关心的是,今天大宗有没有?有多少? 股友XmoNPM3428 09-1609-16 19:47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是十字星还是锤子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6 19:47
- 6332 3 [中科曙光吧] 真的厌倦了天天大幅度上涨的日子。真的很无聊, 机构主力 09-1609-16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