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0 [浙商中拓吧] 拉几供应链企业怡亚通连续两个涨停板了,明天价 zyz666_888 09-1609-16 19:33
- 108 1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操盘手为什么这么没能力!财富趋势垃圾,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33
- 168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么强力的承接根本不用慌,换主力了,胆小的主 梭哈浪子东方红 09-1609-16 19:33
- 533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行业 | 银行震荡调整,万亿农商银行吸收合并再 赛道观察家 09-1609-16 19:33
- 98 0 [埃夫特-U吧] 关键技术需要时间,应该有个好结果,加油 股海耕耘8 09-1609-16 19:33
- 126 1 [天洋新材吧] 今天缩量回调,明天应该大涨 股友65Q5f80763 09-1609-16 19:33
- 519 5 [中国移动吧] 央地携手共筑AI新高地,苏州发布“人工智能+” 中国移动资讯 09-1609-16 19:33
- 131 1 [大业股份吧] 就看明天了 gamerr 09-1609-16 19:33
- 85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是T链的天下 势势势势势势势势 09-1609-16 19:33
- 6371 6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把油嘴搽搽,该溜了 多空了然 09-1609-16 19:33
- 234 3 [华策影视吧] tiktok达成基本框架共识,这个属于利好吗? 稳为先行 09-1609-16 19:33
- 148 2 [宁波韵升吧] 买了半个月了这股一直跌,还有救吗 我是富婆小金鱼 09-1609-16 19:33
- 163 3 [和仁科技吧] 满仓等着涨 金牛拓土 09-1109-16 19:33
- 119 0 [众合科技吧] 10万股全清仓了,太让人失望了 股友787369U9c5 09-1609-16 19:33
- 92 0 [欧线集运吧] 明天能红一下吗?成交量干到5万以上 漫漫长路啊 09-1609-16 19:33
- 130 0 [无锡振华吧] 次新股小年轻耐不住性子,垮垮两根大阳线,前面 股友335726M3F6 09-1609-16 19:33
- 101 1 [利通电子吧] 从4月7号以来,各种板块各种股票连续创新高,只 空中加油机1983 09-1609-16 19:33
- 263 1 [赢合科技吧] 上涨,也适当回调走稳一点,挺好的,看K线也还 股友cbNbmZ7800 09-1609-16 19:33
- 141 1 [南方泵业吧] 技术性反弹需求强烈,明日或收阳线。 命里不缺 09-1609-16 19:33
- 1756 4 [景旺电子吧] 持有:买入:卖出: 老狼撩股 09-1609-16 19:33
- 877 4 [丽人丽妆吧] 看涨(605136)祝三个交易日见(11.5) 七天玄女 09-1009-16 19:33
- 94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真是啊,就涨了这么几分钱,结果逼疯了那么 DANDINGGE 09-1609-16 19:33
- 743 3 [联合动力吧] 中没有,平安的太慢了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1609-16 19:33
- 96 0 [赣能股份吧] 这是唱的哪一出? 股友gm0N9g 09-1609-16 19:33
- 229 2 [奥普光电吧] $奥普光电(SZ002338)$ 顺利阳 09-1609-16 19:33
- 87 1 [强力新材吧] 真牛逼,创业板指数从2000涨到3100,你是原地不 和气腾达得司徒笑 09-1509-16 19:33
- 138 2 [中际旭创吧] 前期中际吧都大骂红牡丹买机器人,结果马上都翻 股友3q73807n13 09-1609-16 19:33
- 104 0 [片仔癀吧] 很多票9.3号开始下跌,现在都反包回去了,这个 幕后操控人 09-1609-16 19:33
- 565 0 [立新能源吧] 真爽,把盈利的4万做底仓,涨跌您随意,嘿嘿。 九九冲天 09-1609-16 19:33
- 181 0 [邮储银行吧] 建议看不懂的邮储新金融消费者去关注一下鹏程麒 利落的唐莉萍 09-1609-16 19:33
- 63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16日:红利买一点,等着涨 神秘的森林 09-1609-16 19:33
- 95 0 [富力地产吧] 我估计这个群里没人涉足药捷安康,所谓人以群分 说什么聊斋 09-1609-16 19:33
- 118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不要抛,要创新高 股友Uwe2O1 09-1609-16 19:33
- 126 0 [富国安和12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您点的外卖可能由方正投资机器人配送!基金覆盖 股友673209O71u 09-1609-16 19:33
- 98 0 [创维数字吧] 日线级别有异动信号。短线值得关注! 广州跳蚤 09-1609-16 19:33
- 158 1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公司应该出公告,向投资者报告转债详细数据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609-16 19:33
- 91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放避震针 诚实的城蓝杰6 09-1609-16 19:33
- 130 1 [健康元吧] 这货横了6年了 导航0011 09-1609-16 19:33
- 185 4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小定才4000台 股友d09812A180 09-1609-16 19:33
- 591 1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星网宇达资讯 09-1609-16 19:33
- 114 4 [粤传媒吧] 这票每次都是A杀连个双头都不做 老胡谈股论金 09-1609-16 19:33
- 451 1 [欢瑞世纪吧] 这样不香吗,不要死守在这里,主力既然没有格局 股友Imu7Re 09-1609-16 19:33
- 111 1 [京运通吧] 洗牌咯 股友8595Yv9879 09-0909-16 19:33
- 114 0 [南华生物吧] 你们都发财了在南华恭喜你们恭喜 说我的全部反弹 09-1609-16 19:33
- 90 0 [中国船舶吧] 武功世界第一,股价没有格局! 股友5389t80I61 09-1609-16 19:33
- 100 0 [东华软件吧] 此公司股东没有信任可言,看看马斯克,在对比下 执笔问清天 09-1609-16 19:33
- 1216 0 [呈和科技吧] 以估值为锚,以成长为帆,以业绩为舵,灵魂画师 灵魂画师88888 09-1609-16 19:33
- 98 0 [山西焦化吧] 我大赌徒随时准备建仓! 天下股市大赌徒 09-1609-16 19:33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恶心的,这还跌 小小ccclll 09-1609-16 19:33
- 291 0 [前沿生物-U吧] 什么时候,你来个200亿大绞杀也行呀! Tyo528 09-1609-16 19:33
- 118 0 [北汽蓝谷吧] 关键看明天九点半之前能大定多少,大定数据决定 股友73L371V855 09-1609-16 19:33
- 140 0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:中远海发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中远海发资讯 09-1609-16 19:33
- 150 0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:中远海发关于提名执行董事候选人及高 中远海发资讯 09-1609-16 19:33
- 158 1 [华邦健康吧] 盘后发公告,明天有骗人接盘然后大资金跑路,小 股友d295V08519 09-1609-16 19:33
- 102 1 [*ST中基吧] 大师指出:夲周就甭考虑开跌停板了下周三第9个跌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609-16 19:33
- 1061 1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: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金融机 西宁特钢资讯 09-1609-16 19:33
- 112 1 [黑猫股份吧] 我来了,要求不高,11.4我就跑 细心的欣云翼0 09-1609-16 19:33
- 93 1 [中国西电吧] 这股真是造捏了 股友5x3P039752 09-1609-16 19:33
- 104 1 [洪田股份吧] 这种货色最好别沾! 细心的小张张 09-1609-16 19:33
- 123 2 [国轩高科吧] 5个交易日了,分比没挣到,有鬼 亭亭的严湛 09-1609-16 19:33
- 100 1 [供销大集吧] 100万的大宗交易到底什么意思 风中的阿飞7753 09-1609-16 19:33
- 670 6 [东阳光吧] 差点T飞了 三天红九顿 09-1609-16 19:33
- 959 3 [艾力斯吧] 大宗交易:艾力斯成交2055.8万元,折价9.00%(0 艾力斯资讯 09-1609-16 19:33
- 104 1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远远落后于犬禹生物,人家还是亏损….. 股友8903m3T192 09-1609-16 19:33
- 19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怎么操作的看不懂,堵它明早直接封顶的 明天说啥也不玩了 09-1609-16 19:33
- 109 0 [华邦健康吧] 公司年年拿钱出来给大股东分红!小散啥也拿不到 天天辉提7258 09-1609-16 19:33
- 72 1 [强力新材吧] 这它马的是猴子捞月亮的节奏啊,越捞越深 老蒋粉丝 09-1509-16 19:33
- 442 15 [马应龙吧] 今天的低位位置可以慢慢建仓……大盘需要调整 穷光蛋一个 09-0209-16 19:33
- 263 3 [金房能源吧] 什么情况? 牛气小富即安 09-1609-16 19:33
- 166 2 [巨星传奇吧] 大家讨论分析下明天还不会不会盘中跳水?主力想 w9yanlei 09-1609-16 19:33
- 97 0 [联合动力吧] 总算中了,感恩 大家好店主 09-1609-16 19:33
- 122 0 [上纬新材吧] 五天涨幅30%这话说的就是可笑!东芯股份五天也 金石为开078 09-1609-16 19:33
- 129 2 [福森药业吧] 福森药业有债券吗? 股友w9X2732696 09-1609-16 19:33
- 129 10 [LPG吧] 够日的,为什么一空转多,就这b样 小刀鱼oov 09-1609-16 19:33
- 102 0 [创元科技吧] 未来可期,低吸。 CHN95C21 09-1609-16 19:33
- 153 1 [焦煤吧] 都是量化电子盘,多空比没怎么变。价格上升5%, 炒期养狗 09-1609-16 19:33
- 109 3 [联合动力吧] 12年,平安,一次没中 ZTB1 09-1609-16 19:33
- 114 1 [粤传媒吧] 收盘的消费政策对它是利好么?明天能不能来个高 股票天天涨不停哟 09-1609-16 19:33
- 127 2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水下抢筹码,看谁下手快。 lgmrg 09-1609-16 19:33
- 775 4 [协创数据吧] 很多人可能不清楚涨的是个啥玩意,看看最近美股 识微知著 09-1609-16 19:33
- 210 6 [海南矿业吧] 也不见那个叫什么莫愁的XD出来bb了,人们还是很 刀下见菜 09-1609-16 19:33
- 787 1 [全筑股份吧] 信寰私募基金(即“信寰私募基金管理(北京)有 铁拐李侠骨柔情 09-1509-16 19:33
- 246 8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能起飞么大神们 都别走我要梭哈 09-0509-16 19:33
- 88 0 [圣阳股份吧] 肾虚啊 小本生意一亏即垮 09-1609-16 19:33
- 129 3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我用最后1000股砸盘,哈哈 宽容得春兰 09-1609-16 19:33
- 99 1 [建研院吧] 主力天天都出货,哎! 股友5t000l2757 09-1609-16 19:33
- 469 4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明天要补涨了。今天没上车的有点可惜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33
- 95 0 [*ST中基吧] 大师指出:密切关注下周一第7个跌停板实时成交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609-16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