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6 6 [奋达科技吧] 月线箱体突破,游资大佬,主力大哥,土豪哥们,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1609-16 16:30
- 356 6 [美置3吧] 集友的钱没人说了 绍兴枫桥 09-1409-16 16:30
- 79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看持仓的样子,今天红应该问题不大吧 小小华华 09-1609-16 16:30
- 109 0 [药明生物吧] 康龙已创阶段新高 超级估神 09-1609-16 16:30
- 103 0 [强邦新材吧] 能涨吗? 炒股已败家 09-1609-16 16:30
- 103 0 [沃尔核材吧] 我也是这么想的 东北人118 09-1609-16 16:30
- 87 0 [R蓝璟1吧] 业绩向好,大股东却减持,实在是无耻! 坚守域潇 09-1609-16 16:30
- 968 1 [长盛轴承吧]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勇哥尔 09-1609-16 16:30
- 106 2 [光大证券吧] 看着别人吃肉,汤都不给喝一口,还把锅掀了 奇奇属牛 09-1609-16 16:30
- 493 6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会不会不公开申购?凡是持有和而泰的自 老韭菜的实盘 09-1609-16 16:30
- 579 6 [华建集团吧] 目前现在时间,董事长在安排叁会人员,签订保密 股友733K79Y781 09-1609-16 16:30
- 111 0 [域潇5吧] 谁知道会议什么情况了 股友BnUZFq 09-1609-16 16:30
- 9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发现个好东西!华泰这只港股通医疗基,是100%专 冷南不太冷 09-1609-16 16:30
- 138 1 [*ST准油吧] 韩国给巴西造的石油钻井平台塌了对挖掘类有利好 财富由老天注定 09-1609-16 16:30
- 101 0 [鼎汉技术吧] 缩量新高明天调整 郝策18 09-1609-16 16:30
- 466 5 [药捷安康-B吧] 679卖了一万股,6月份32买的,感觉人生除了钱以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609-16 16:30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汤道生亮剑2025:腾讯云100ms黑科技引爆全球AI 沸点财经眼 09-1609-16 16:30
- 96 1 [华光环能吧] 我今天进了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9-1609-16 16:30
- 254 6 [冰川网络吧] 正常洗盘,下午应该会红2个点左右,明天就是10 我炒的是国运 09-1609-16 16:30
- 106 2 [海特生物吧] 垃圾海特,一边骂一边加点仓,死扛 机智的松鼠宝宝 09-1609-16 16:30
- 200 0 [海光信息吧] 知道什么时候是科技的顶吗?现在远远不是!华山 股友37112X3x65 09-1609-16 16:30
- 163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小浙浙不会跑。今天永安才是跑路王 刘秘书驾到 09-1609-16 16:30
- 109 2 [汉嘉数智吧] 14.5到15.5附近可以高抛低吸了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9-1609-16 16:30
- 256 2 [汉邦高科吧] 继续买买买,20厘米大长腿来两根~ 人生游戏 09-0509-16 16:30
- 270 4 [R新征程1吧] 新征程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R新征程1资讯 09-0209-16 16:30
- 90 0 [联合动力吧] 没有收到短信通知 lanwenhong11 09-1609-16 16:30
- 90 0 [ST洲际吧] 10.1前3.X 烤嫩蚁 09-1609-16 16:30
- 91 0 [新炬网络吧] 今天有帮吗? 基民lsyetc 09-1609-16 16:30
- 85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要求不高-5以内接回来吧 股友BdYl9a5385 09-1609-16 16:30
- 448 2 [*ST东珠吧] 这个卫星和东珠有没有关系? 大门堂的姜师兄 09-1609-16 16:30
- 95 0 [东方证券吧] 上海人都不买的股 我是金冬甜 09-1609-16 16:30
- 261 4 [药捷安康-B吧] 我有个哥们51进的629出的,挣了近1000W 神抢手 09-1609-16 16:30
- 412 2 [星辉娱乐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星辉娱乐上涨15.92%(09-16 星辉娱乐资讯 09-1609-16 16:30
- 101 3 [江苏有线吧] 强烈建议贵司改名叫“江苏有钱” 源源不断 09-1609-16 16:30
- 153 4 [伊利股份吧] 为什么跌,机构从二季度到现在跑了上百亿筹码去 点石成章de子健 09-1609-16 16:30
- 1116 3 [昊创瑞通吧] 中了 善良的七夜薰1 09-1609-16 16:30
- 560 6 [浩洋股份吧] 主力成本37.98,今天主力资金暗盘流入如下,今 迎着太阳一路向北 09-1509-16 16:30
- 10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这个红十字星,明天固态电池要涨了 顺利的邓春燕1 09-1609-16 16:30
- 135 0 [华孚时尚吧] 中科曙光和海光信息都带头了,华孚你明儿也飞一 股友wNGSzk 09-1609-16 16:30
- 651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这操作也是没谁了,差点接不回来了 申青的钱生钱 09-1609-16 16:30
- 123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逆流加仓半导体,你别看它 会存钱的驼驼 09-1609-16 16:30
- 112 0 [起帆电缆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 我还是原来的我我 09-1609-16 16:30
- 203 0 [岩山科技吧] 升三浪结构坚决不看M头,看反包向上突破 张科长 09-1609-16 16:30
- 428 2 [海峡股份吧] 看看主播把我害的。大家别听主播。卖了这股,买 路曲心直 09-1609-16 16:30
- 97 0 [*ST八钢吧] 明天不会跌回去吧? 股友5l81583z19 09-1609-16 16:30
- 185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没有榜 股友305e5220E7 09-1609-16 16:30
- 166 1 [东百集团吧]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自布局仓储物流业务以来 股友OPCGwH 09-1609-16 16:30
- 90 0 [三花智控吧] 让我上车 万事皆牛 09-1609-16 16:30
- 79 0 [宏昌科技吧] 拿不住 庄园路 09-1609-16 16:30
- 104 0 [火炬电子吧] 看周线好危险上周收十字星,这是要破位下跌了。 恒心的叶致东 09-1609-16 16:30
- 1301 13 [锦州港A3吧] 锦港半年报解读 股市北平研究所 08-3009-16 16:30
- 96 0 [科大讯飞吧] 继续上扬,还是挺看好这一块的 沧海一饮 09-1609-16 16:30
- 298 5 [露笑科技吧] 签订机器人合同明天大阳了 十里花香 09-1609-16 16:30
- 91 0 [生猪吧] 发利多的小作文,都是资本想让你知道的,诱多呢 股友K32821Z769 09-1609-16 16:30
- 157 0 [德国DAX30吧] 高开低走,低开高走,主打一个叛逆 一手股东 09-1609-16 16:30
- 531 5 [汉邦高科吧] 发生了啥事?这是要启航的动作! 股友0M205I3729 09-1609-16 16:30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20220217周四,山子高科最高3.68最低3.41收盘3. 股友92090G1W67 09-1609-16 16:30
- 288 1 [中元股份吧] 呕吼,割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6:30
- 208 3 [焦煤吧] 焦煤在掩护多晶硅撤退,你们看不懂吗? 股友669775H5r1 09-1609-16 16:30
- 547 12 [冠捷科技吧] 股价一直贴在均线上方,低开水下放量,典型的主 普觉炒家 09-1609-16 16:30
- 75 0 [寒武纪吧] 出货需要很长时间 良嘉爱大根 09-1609-16 16:30
- 119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直接回头上行,多单浮盈中,这波先看3700关 金宏财富 09-1609-16 16:30
- 264 3 [山东玻纤吧] 两个预期 江洋777 09-1609-16 16:30
- 91 0 [北方华创吧] 来个V型反转 爱吃肥牛伯伯 09-1609-16 16:30
- 95 1 [德林控股吧] 早上3.95走了,以为要告别了,尾盘出了药又接回 那个抗炮的 09-1609-16 16:30
- 124 4 [中国船舶吧] 这主力是咋想的,别人都关了一个月你砸盘会走吗 泽龙商业 09-1609-16 16:30
- 90 1 [华能国际吧] 大盘破3700就可以接华能了 塞伯坦老斑鸠 09-1609-16 16:30
- 111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就是做高位接盘侠,才使基金业绩这 勤奋的孟晖9 09-1509-16 16:30
- 116 0 [域潇5吧] 谁知道会议什么情况了 股友BnUZFq 09-1609-16 16:30
- 127 1 [华建集团吧] 为什么突然4连板,之前一直关注,这几天没注意 亿红万紫 09-1609-16 16:30
- 253 3 [方正电机吧] 放量滞胀 要加油了 09-1609-16 16:30
- 388 4 [*ST春兴吧] 什么时候出拍卖结果?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1609-16 16:30
- 95 1 [茂业商业吧] 成本4.17格局到现在,不到5块以上就是不走。 惬意的陶胤姝 09-1609-16 16:30
- 137 1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纳斯达克太厉害了连续上涨这么多天 相机里的猫男 09-1609-16 16:30
- 158 3 [中国建筑吧] 这票为啥这熊样,有没有老股民给解释一下 n947213406736712 09-1609-16 16:30
- 95 1 [润建股份吧] 狗权激励的股票套现进行时,下跌中继! 诚实的夏晟0 09-1609-16 16:30
- 191 8 [*ST冀凯吧] 明天可以进了 无毒蛇 09-1609-16 16:30
- 85 0 [大东方吧] 明天必跌 凤眼的仇清 09-1609-16 16:30
- 183 3 [*ST京化吧] 并不是它变好了,只是今天板块太猛了,压不住了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-1609-16 16:30
- 124 0 [特变电工吧] 从底部上来涨了十几倍,还在这儿叫,长期没问题 毛纺的孙忠娇4 09-1609-16 16:30
- 81 0 [辰光医疗吧] 辰光医疗: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辰 辰光医疗资讯 09-1609-16 16:30
- 300 0 [方邦股份吧] 方邦股份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网上集 方邦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30
- 149 1 [*ST中迪吧] 4.9清仓的,运气好 炒股小米桶 09-1609-16 16:30
- 84 1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已预测 古雷半岛 09-1609-16 16:30
- 141 0 [盈峰环境吧] 加油小蜜蜂 star2025 09-1609-16 16:30
- 231 0 [辰光医疗吧] 辰光医疗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辰光医疗资讯 09-1609-16 16:30
- 913 1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 万里马资讯 09-1609-16 16:30
- 91 1 [*ST皇庭吧] 每天高开低走,搞什么鬼 股友H319080i28 09-1609-16 16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