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富佳股份吧] 就说不对嘛,尾盘砸了这么多 不要再监控我了 09-1609-16 15:39
- 93 1 [华宇软件吧] 6.60-6.40再考虑 上海阿富根 09-1609-16 15:39
- 147 3 [映翰通吧] 总有大卖单,短期股价难涨 股友fuiQsD 09-1609-16 15:39
- 155 3 [绿地控股吧] 没戏了上攻无力有十万手压单了 股友3CY7261160 09-1609-16 15:39
- 190 4 [渤海化学吧] 房子没人要 江海万顷 09-1609-16 15:39
- 88 1 [比亚迪电子吧] 那么多票不买你偏偏买这个 活泼的耿博弘 09-1609-16 15:39
- 77 1 [威派格吧] 看看,股票还是得有人喊阿,一个老头把个建工喊 a股大时代 09-1509-16 15:39
- 284 2 [时代电气吧] 你有6000米级电动深海机器人 雀金裘 09-1309-16 15:39
- 106 0 [世华科技吧] 真够垃圾的 基民IrvFF1 09-1609-16 15:39
- 71 0 [晶泰控股吧] 真要去8.5了? 股友60567y7Z58 09-1609-16 15:39
- 79 2 [药捷安康-B吧] 100以下可以全仓干 领涨者 09-1609-16 15:39
- 168 1 [皖维高新吧] 重组是最大的利好 股友RsLypl 09-1609-16 15:39
- 962 12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买什么跌什么,就没赚过一分钱,挂在山腰上 机智的叔小小 09-1609-16 15:39
- 310 0 [久吾高科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穿云箭V888 09-1609-16 15:39
- 128 1 [香江控股吧] 北有首开9板中有建工3板南有香江3板,看谁厉害 孤海无情 09-1609-16 15:39
- 113 1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股吧就热闹了 痛苦痛悲 09-1609-16 15:39
- 97 1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还是没法跟阳光比啊 哲哲的夏天 09-1609-16 15:39
- 563 20 [招商银行吧] 2025.9.12绿11398元。无操作。 踏实的小股东 09-1209-16 15:39
- 166 0 [盈康生命吧] 跑了,对不对? jinse1232247 09-1609-16 15:39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!明天还有溢价! 虫二逛股市 09-1609-16 15:39
- 118 1 [科达制造吧] 这股不太对劲,清仓 呆脑壳 09-1609-16 15:39
- 107 1 [*ST高鸿吧] 好了解决了...明天开启上涨模式...回1元正常交 德威蓝盾 09-1609-16 15:39
- 671 1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估计要暴跌了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09-1609-16 15:39
- 115 2 [*ST新潮吧] 大家别走啊!看这厮表演颤抖表情包,今天收盘3. n1426043689a71180875 09-1609-16 15:39
- 999 10 [永安行吧] 哈啰单车回应“共享单车自动落锁致用户摔伤” 永安行资讯 09-1209-16 15:39
- 149 4 [商汤-W吧] 下来让我买一点 小蚂蚁聚大财 09-1609-16 15:39
- 146 4 [东软载波吧] 见过弱势的没见过如此的股票 生意纳福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5:39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庄家们说手续费超过了韭菜割的收益了,诱敌深入 稳健的白心宇 09-1609-16 15:39
- 62 0 [朱炳仁铜吧] 朱炳仁铜:公司章程 朱炳仁铜资讯 09-1609-16 15:39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联储确认斯蒂芬·米兰为新理事,参议院48票对4 操盘必读 09-1609-16 15:39
- 124 0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C吧] 媛媛还在化妆吗? 股友p165595A06 09-1609-16 15:39
- 7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请解释一下 基民8iv0RP 09-1609-16 15:39
- 131 1 [圣邦股份吧] 和金信诺一样的走法,庄股 守股待高 09-1609-16 15:39
- 57 0 [药捷安康-B吧] 600买的只能加入公司,帮忙研发出时光穿梭机,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1609-16 15:39
- 76 0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进来了 秋雨梧桐777 09-1609-16 15:39
- 89 0 [新城市吧] 割肉的才刚刚开始,还要横盘,然后下跌。因为砸 手指间的香烟 09-1609-16 15:39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连续放量必有二波 有耐心的茶月美20 09-1609-16 15:39
- 101 1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低价股自带百分之七十霸服 股友6709O17o23 09-1609-16 15:39
- 560 9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的节点很好1.市场最高标首开6+2的高度,先 股友p561E59335 09-1609-16 15:39
- 7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沪股通的菲菜真香,被外资一招制服 基民205D712Z06 09-1609-16 15:39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黄金已经回调3688要介入速度进,预留 金宏财富 09-1609-16 15:39
- 289 3 [立讯精密吧] 有没有大佬知道三点的时候2.9亿是什么吗?是什 五股丰登丿丿丿 09-1609-16 15:39
- 146 3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最感谢的应是大盘,不然死得很惨 佐藤秀一 09-1609-16 15:39
- 124 2 [阳光照明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啊!!! 股市里永不放弃 09-1609-16 15:39
- 123 2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大涨的时候,被动涨了点。现在多晶硅开始 瀚海天透 09-1609-16 15:39
- 675 6 [长虹美菱吧] 支持你一下把家里车库的一台老美的换了什么都不 王俊凯123 07-0609-16 15:39
- 73 0 [涪陵电力吧] 垃圾股 国色天香的罗逸凡 09-1609-16 15:39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上做了短空在3675出去,及时反手做回多单 李岚Lilan2507 09-1609-16 15:39
- 104 0 [福晶科技吧] 午盘41.76又进来了,明天继续三菜一汤加鸡腿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609-16 15:39
- 260 1 [中银5吧] 峨眉天下秀 老胡的咖啡 09-1609-16 15:39
- 403 4 [华建集团吧] 目前主力还在不断的震荡洗盘。前4个板都是在涨 股友p1076y1181 09-1609-16 15:39
- 96 0 [华通线缆吧] 继续演 郭十猴 09-1609-16 15:39
- 67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有老鼠 镇定的陶玮玄 09-1609-16 15:39
- 92 0 [*ST春兴吧] 主力说一个赞明天拉一个点干就完了 重庆汉渝路 09-1609-16 15:39
- 80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涨停。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609-16 15:39
- 96 1 [吉视传媒吧] 18高降息,这个会有影响吗 高居宝地财旺 09-1609-16 15:39
- 110 2 [国光连锁吧] 早上给机会不跑,尾盘接回来多爽,早上整个板块 无所谓的利好 09-1609-16 15:39
- 130 2 [*ST南置吧] 我擦,这股吧怎么都是机器人啊,贼恐怖 st扶摇 09-1609-16 15:39
- 339 1 [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] 跟着国家规划走没错,这点收益虽然不多,但图个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609-16 15:39
- 101 2 [阿里巴巴-W吧] 记吃不记打,一早建仓买在了最高点 红尘路上 09-1609-16 15:39
- 88 1 [*ST启环吧] 2.2接 韭韭不能自已 09-1609-16 15:39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为啥就你不涨?你啥子意思?你个老太婆走路磨磨 蚂小财 09-1609-16 15:39
- 83 1 [旷达科技吧] 一瓶酒,一包烟,一只破股看一天 飞飞9871 09-1609-16 15:39
- 1608 1 [财经评论吧] 携程集团股价突破600港元 再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39
- 432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几天前把两个半死不活,多年都不回本的破基转换 平和的鲁杭沐 09-1609-16 15:39
- 47 0 [22首股05吧] 137873: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2首股0 22首股05资讯 09-1609-16 15:39
- 830 6 [豪恩汽电吧] 15.03分收盘后发布24.77亿定点喜报,豪恩,你过 A祥瑞之风A 09-1609-16 15:39
- 95 0 [十月稻田吧] 应该发飙一下,拉到80元吧! 藤山喜之郎 09-1609-16 15:39
- 84 0 [苏博特吧] 股吧里好多股托、我走了、不亏不赚、 金牛座兔子 09-1609-16 15:39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人家跌再多都是赚 看笑云天 09-1609-16 15:3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三花智控 goodstudydayup1 09-1609-16 15:39
- 7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软不叮铛的 快乐的老贵 09-1609-16 15:39
- 69 0 [信达生物吧] 贼 辛苦打工炒股 09-1609-16 15:39
- 77 0 [*ST东晶吧] 废了吗 EEEEEE 09-1609-16 15:39
- 43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 - Ricardo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9-1609-16 15:39
- 78 0 [朱炳仁铜吧] 朱炳仁铜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朱炳仁铜资讯 09-1609-16 15:39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持有华仔票的同仁们,一起欢呼吧 鱼戏股池 09-1609-16 15:39
- 85 0 [湘佳股份吧] 简直离了个大普,除了跌没别的事 奥特并不佳丶 09-1609-16 15:39
- 95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起飞 炒股如用兵 09-1609-16 15:39
- 119 4 [药捷安康-B吧] 有没有破产的朋友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09-1609-16 15:39
- 159 2 [三江购物吧] 看看评论区就知道了,散户越洗越多,笑死我了, 春垚里的金灿灿 09-1609-16 15:39
- 246 8 [王府井吧] 今天要不要卖呢 善良不忘初心 09-1609-16 15:39
- 6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婀娜妩媚的南枝 09-1609-16 15:39
- 106 1 [德展健康吧] 螺旋桨啊 大达哒龘 09-1609-16 15:39
- 118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笑死了我在隔壁,昨天和上午羡慕这边,下午庆幸 基民21C09h6996 09-1609-16 15:39
- 282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今天的行情怎么样?为什么现在看不到? 基民1Rw9399167 09-1609-16 15:39
- 186 4 [金逸影视吧] ,一时没看忘记走了,明天不会闷杀吧 努力加油中 09-1609-16 15:39
- 124 3 [中国动力吧] 继续长期抗战,今天21.903加仓2600股,计划当天 证券发言人 09-1609-16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