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中旗新材吧] 这是我从业三个月以来见过最伟大的操盘,股民们 股友5Y81c27212 09-1609-16 12:33
- 190 5 [今天国际吧] 好墨迹,我拿了你六个月了。上个20那么难 股友1M03557q20 09-1609-16 12:33
- 106 0 [海正生材吧] 感觉快正式拉升了 洗了4回了 股友8r71y08078 09-1609-16 12:33
- 98 2 [恒神股份吧] 快跑 坚韧的高子轩 09-1609-16 12:33
- 163 1 [星辉娱乐吧] 开盘继续介入了个股有望能上板,可以期待一下 胜哥常盈 09-1609-16 12:33
- 457 4 [申万宏源吧] 2024年12月31日股价5.35元,现价5.30元,大盘飞 择优排劣 09-1409-16 12:33
- 74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儿就值10元 本地土韭菜 09-1609-16 12:33
- 98 0 [明新旭腾吧] 看到了中毅达的影子,就是没量,量能不够太低迷 Ferns 09-1609-16 12:33
- 156 1 [金信诺吧] 外资机构和公募基金超配模拟芯片板块,圣邦股份 股友775M89D178 09-1609-16 12:33
- 150 3 [*ST赛为吧] 今天不会涨的不然不白跌了吗 冰河世纪的鱼 09-1609-16 12:33
- 107 3 [海科新源吧] 都躲着点章盟主,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09-1609-16 12:33
- 162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股民是最亏的,重工本来在历史底部,业绩 股友BDvHkb 09-1609-16 12:33
- 109 5 [新易盛吧] 好事,成功把胜宏、pcb那边的也带下来了哈哈哈 不贪心有赚就好 09-1609-16 12:33
- 205 8 [鼎胜新材吧]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,朱老师说了,有人卖,就 大佛抬上山 09-1609-16 12:33
- 146 5 [博实股份吧] 东北股,大忽悠,碰不得 大渝网 09-1509-16 12:33
- 90 0 [北新路桥吧] 唯一中标利空的股票 小明叔叔 09-1609-16 12:33
- 77 0 [天龙集团吧] 早上卖掉冯狗,买60032又发财一笔 牛股操盘队 09-1609-16 12:33
- 104 1 [深圳华强吧] 恭喜你们,M头了 基民ZWAQVr 09-1609-16 12:33
- 687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机器人今天又炸了!宇树指数涨超2%,多只成分股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12:33
- 81 0 [英联股份吧] 这个庄太黑心了 股友EH30723567 09-1609-16 12:33
- 247 0 [汉得信息吧] 缺口补好了。看看今晚陈迪清是否继续大宗交易,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2:33
- 102 0 [中毅达吧] 幸亏昨天只买了2万股,卖了14700股, 苦尽甘来2026 09-1609-16 12:33
- 90 1 [兆驰股份吧] 散户加油,买买买,把主力洗出去,让主力卖飞 时空旅入 09-1609-16 12:33
- 104 1 [文灿股份吧] 年线22.84薄如蝉翼 八匹马十段锦 09-1609-16 12:33
- 88 1 [东土科技吧] 从没涨停过,涨停板是不可能的。该跌不跌,该涨 柔美的苏绮灿 09-1609-16 12:33
- 170 8 [金晶科技吧] 别怕.洗盘了.跌回涨停板的价格了.主力会发善心. 专磕无脑看多王霸 09-1609-16 12:33
- 705 5 [昭衍新药吧] 什么才叫韭菜 可乐当水喝 09-1609-16 12:33
- 925 4 [金新农吧] 主业稳健发展,管理变革推动竞争力重塑 金新农资讯 09-1209-16 12:33
- 131 1 [怡球资源吧] 下午翻红,今天收八连阳,鉴定完毕!这个票要收 xiaobing2566 09-1609-16 12:33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缩量涨停,后面还有很多涨停,一举突破2015年的 基民q3ZrpU 09-1609-16 12:33
- 161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拉升涨停,明天闷杀一片,今天下午涨停清仓 大胆心细韭菜花 09-1609-16 12:33
- 86 1 [荣盛发展吧] 三板成妖 股友13p0i71318 09-1609-16 12:33
- 77 0 [中国卫星吧] 兄弟,你是深坑概念啊 成熟的叶元旋2 09-1609-16 12:33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纯点心,哈哈哈,拖累我的电池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609-16 12:33
- 137 1 [富维股份吧] 跟他爹一样的智商,在这价又被大量刚入市散户啃 朋友6kin8hih7sm 09-1609-16 12:33
- 90 1 [五洋自控吧] 这股必到8元 股友qC0yYv 09-1609-16 12:33
- 280 0 [首开股份吧] 还不错,快从100看到快300了 股友娜扎吧啦 09-1609-16 12:33
- 86 0 [肇民科技吧] 好股!回头看虽然我已卖掉了但是还是希望里面的 王粮仓 09-1609-16 12:33
- 223 0 [荣盛发展吧] 。荣盛发展(002146)荣盛发展周二的表现稳健, 广州猎德村村民 09-1609-16 12:33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…… 金刚龙123456 09-1609-16 12:33
- 268 0 [小型纳指吧] 问一下大家那个软件可以看期货实盘呀 股友2W1001q607 09-1609-16 12:33
- 81 0 [金域医学吧] 反弹行情,高度不会太高,没结束。 七星青龙 09-1609-16 12:33
- 161 4 [*ST东珠吧] 10.24卖了,还能买不 善良老王 09-1609-16 12:33
- 151 4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没控盘但筹码集中,感觉有大资金在慢慢助推 伤感泪两行 09-1609-16 12:33
- 185 0 [中复神鹰吧] 去了趟盐城的海上风电,被震撼到了,什么白鹤滩 最浪的操盘手 09-1609-16 12:33
- 106 2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大跌5s个点之上 股友Uz29327660 09-1609-16 12:33
- 95 0 [绿地控股吧] 这股的涨速真是不咋地,过了1.88就一天是四个点 股友J60E2c 09-1609-16 12:33
- 625 1 [云天励飞-U吧] $云天励飞-U(SH688343)$ 财富人生蕊蕊 09-1609-16 12:33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打不下去,就会往上走。 股友7659R163r3 09-1609-16 12:32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破9000万了 请设置您的昵称09 09-1609-16 12:32
- 101 0 [新纶3吧] $新纶3(SZ400246)$ 你爸爸温你 09-1609-16 12:32
- 71 0 [怡亚通吧] 恭喜再次涨停 跟着主力资金 09-1609-16 12:32
- 2374 22 [和而泰吧] 摩尔第一轮这是不用回复了吧!官方网站更新数据 巍巍大秦岭 09-0509-16 12:32
- 69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是晚了,不会涨的。 深度投资 09-1609-16 12:3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等雪2 09-1609-16 12:32
- 79 0 [久其软件吧] 有资金看上了,今天抗跌,明天站稳20日,后市可 春江沐泽 09-1609-16 12:32
- 225 0 [鹏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别再说机器人没落地了!今天指数涨2%,多只成分 丸子和芋头 09-1609-16 12:32
- 430 3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买得最差的一只基金,这水平,还不如我们一个菜 HX1421094358502894 08-1509-16 12:32
- 92 0 [长电科技吧] 什么时候他也大涨一波 股友5626O86O12 09-1609-16 12:32
- 84 0 [众泰汽车吧]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,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。截 乐观的梅嘲讽9 09-1609-16 12:32
- 79 0 [莱宝高科吧] 有没有深圳爷叔在莱宝深套的?也拍拍抖音冒个泡 厚德载物t9414 09-1609-16 12:32
- 111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$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$配置好红利还是 山高路远些 09-1609-16 12:32
- 8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有希望三连涨呢,准备跟上了 基民0197G51h21 09-1609-16 12:32
- 77 2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股涨起来很快的,跌一跌有机会进 福加运高 09-1609-16 12:32
- 819 12 [长白山吧] 我说怎么今天都是大单砸。。原来是为了吓散户出 科技股才是王道 09-1509-16 12:32
- 103 0 [拓新药业吧] 真是一对二蛋网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9-1609-16 12:32
- 72 0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股友1922Q603h8 09-1609-16 12:32
- 80 0 [金龙汽车吧] 人民币升值对金龙越来越不利!升值越快。金龙汽 强123456789123 09-1609-16 12:32
- 104 0 [伊之密吧] 坚持长期持有,一定会有惊喜 葡萄灰的北堂幻冰 09-1609-16 12:32
- 100 1 [焦煤吧] 下午必涨 炒股奔驰变单车 09-1609-16 12:32
- 441 1 [奋达科技吧] 肖奋这波太牛了,妥妥的最大赢家,达不到减持条 操盘必读 09-1609-16 12:32
- 90 1 [上海莱士吧] 我有点崩溃了.我不想持股了 勇敢的袁弘14 09-1609-16 12:32
- 177 2 [三优光电吧] 这个挖掘者真是什么股票高位就拼命唱多啥股啊, 完美的章灵泓 09-1609-16 12:32
- 102 1 [雅化集团吧] 撒子鬼,妈的,老子13.72刚割完,你就拉一下, 股友R46NXZ8238 09-1609-16 12:32
- 64 0 [A50期指吧] 牛来了 蓝天的唐楷严 09-1609-16 12:32
- 77 0 [盈康生命吧] 这只票和小方制药是很有成长性,持股三年,必有 n535913730033344 09-1609-16 12:32
- 81 0 [沪铜吧] 仙人指路!继续看涨! 欧纳 09-1609-16 12:32
- 112 0 [赤天化吧] 赤化现如今连阳煤的尾灯都看不见了!哈哈! 顶尖的 09-1609-16 12:32
- 284 0 [金晶科技吧] 进来4天了,还没赚钱 哥不二 09-1609-16 12:32
- 101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盘中又来骂你了,都是宁德供应商,看看蟠龙科技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9-1609-16 12:32
- 122 1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收盘站不上51就彻底完蛋了! 木火升财局 09-1609-16 12:32
- 190 1 [九州通吧] A股中最烂股,没有之一! 阳光心灵98 09-1609-16 12:32
- 113 7 [华测检测吧] 希望今天可以放量止跌吧 这就是资本市场 09-1609-16 12:32
- 75 1 [中国银河吧] 让你们压盘早晚压出恐慌盘,以后没人玩了。 aasdfghjkll 09-1609-16 12:32
- 177 13 [剑桥科技吧] 高位出货洗盘,这个真是有点水平 小萝卜头铁 09-1609-16 12:32
- 76 0 [寒武纪吧] 下午20% AI作图 09-1609-16 12:32
- 92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两天吸筹30亿,整个市场再也没有这么低价的 股友FlaaMb 09-1609-16 12:32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深度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建设,在超高层建筑、桥梁 股友918237cZ32 09-1609-16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