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是不是日线顶背离了 九九八十一难 09-1609-16 16:41
- 396 4 [国科微吧] 明天涨停信不信 疯牛院院长 09-1109-16 16:41
- 152 0 [神冠控股吧] 中期报告 2025 神冠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41
- 87 0 [*ST正平吧] 这下好了不是百亿正平了是千亿正平 雄动动 09-1609-16 16:41
- 18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跌幅排第一!人家跌0.几,你却跌近4,干什 精益求精de小豆豆 09-1609-16 16:41
- 145 3 [ST绝味吧] 今天尾盘买入绝味了,不出意外,这周我将于各位 交筹不沙 09-1609-16 16:41
- 1916 8 [宝新能源吧] 唔错,唔错,畀我想象中还要顽强,值得加仓持有 股友9XR1350928 09-0309-16 16:41
- 105 0 [温州宏丰吧] 减持!!!群里一堆尴尬的,气人不?温州宏丰就 勤奋的展域 09-1609-16 16:41
- 130 1 [道氏技术吧] 下一目标直奔35元了 股友65823u2G96 09-1609-16 16:41
- 219 4 [浙商银行吧] 行哥,目前你的软件统计战胜了多少比例的股民啊 中国物流集团 09-1409-16 16:41
- 103 0 [东信和平吧] 三剑客→红姐,知道不?现在看不见了,真害死我 股友2c862L5711 09-1609-16 16:41
- 108 0 [南网储能吧] 已进入回调 基民k91313h932 09-1609-16 16:41
- 562 0 [索菱股份吧] $索菱股份(SZ002766)$ 人微言轻 09-1609-16 16:41
- 195 4 [迪生力吧] 看看今晚龙虎 基民520r107D82 09-1609-16 16:41
- 100 1 [荣昌生物吧] 主力真垃圾 股友Z6M1303556 09-1609-16 16:41
- 136 0 [荣联科技吧] 心情不是很美好,同样的感觉几天之内偿两次了, 股友xrlpME 09-1609-16 16:41
- 148 3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里面还有散户吗没有散户肯定涨,散户进来马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609-16 16:41
- 367 1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进来了,明天红的吧? 祖训_不做杂毛 09-1609-16 16:41
- 173 5 [国光连锁吧] 亏惨了今天,一重仓就大亏。。。。。 相城路余哥9696 09-1609-16 16:41
- 99 2 [*ST动力吧] 每天织布,21亿的盘子比蓝筹股2000亿的盘子还难 股友62H91E9939 09-1609-16 16:41
- 221 3 [金隅集团吧] 此股没主力 HYG888 09-1609-16 16:41
- 1091 7 [步步高吧] 教导总队突击第一集团军正式进场 踢之神踢之神 09-1609-16 16:41
- 83 0 [康美药业吧] 买了你,大年30数钞票。 张强枫 09-1609-16 16:41
- 84 0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,何指望,等于没指望 股友UUesdF 09-1609-16 16:41
- 287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即使完全放弃美国业务,年分红率也能超过5% 熊市也能赢 09-1609-16 16:41
- 87 0 [泓淋电力吧] 贵公司泰国工厂的铜缆和新能源数据线,什么时候 泓淋电力股友 09-0509-16 16:41
- 113 0 [腾景科技吧] 越是不敢买,涨得越高,还要涨!!!!满仓 股友3H3F889952 09-1609-16 16:41
- 2094 6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:公司与中南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 雅化集团资讯 09-1509-16 16:41
- 121 3 [福龙马吧] 我昨天卖的 股友5n683W7332 09-1609-16 16:41
- 100 1 [步步高吧] 你今天是统一大市场最靓的仔 小海螺66 09-1609-16 16:41
- 115 2 [中国船舶吧] 这股价,让人能相信谁!!!??? 品股如品人生 09-1609-16 16:41
- 125 3 [红宝丽吧] 王老师出来走两步 股友9513UO5989 09-1609-16 16:41
- 75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会有榜吗? 红尘如歌8 09-1609-16 16:41
- 98 0 [英华特吧] 这么好的票不翻倍可惜了 你才是人机 09-1609-16 16:41
- 97 0 [影石创新吧] 缩量了 风来抱住 09-1609-16 16:41
- 203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收盘一根大阳线,明天高开还是低开? 我爱你妖妖精 09-1609-16 16:41
- 847 5 [ST太重吧] 盘口语言已经出来了,2.63-0.26=2.37,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609-16 16:41
- 103 0 [晶盛机电吧] 被洗出去了 用真名怕被认出 09-1609-16 16:41
- 88 0 [招商公路吧] 散户集中营,悲哀 股友628e67265A 09-1609-16 16:41
- 147 2 [德赛电池吧] 今天亏一个点卖完,它就拉涨了,有和我一样,水 看客买单1865 09-1609-16 16:41
- 217 2 [潍柴动力吧] 会不会像去年4月那样开启一波大的调整?资金持 另一扇窗 09-1609-16 16:41
- 253 2 [民生银行吧] 周线看民生,更偏向下跌中继,如果要买入,必须 身披铠甲 09-1209-16 16:41
- 882 6 [*ST岭南吧] 今天流拍进一步证实卢和冯跟果子没有任何关系, 安宁的尤聪3 09-1609-16 16:41
- 99 1 [丽珠集团吧] 清仓了,换了固态电池。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9-1609-16 16:41
- 321 9 [ST金顶吧] 明天低开吧,让我重新拥有你,我们不离不弃。 华融化学钉子户 09-1509-16 16:41
- 109 0 [奥特佳吧] 7.5近在咫尺 总攻方向2 09-1609-16 16:41
- 225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通知,自 君临玉树 09-1609-16 16:41
- 141 2 [远东传动吧] 再涨一点就回本了,继续拿 //@专业抓妖股10年了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1209-16 16:41
- 603 8 [上证指数吧] 9月15日收盘点评不要看今天下跌就说调整又要开 xiawei67 09-1509-16 16:41
- 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A股的底是跌停,买了港股,根本找不到底。 A股大佑利 09-1609-16 16:41
- 106 0 [华东重机吧] 最起码还要调整两周 股友3N53Z98832 09-1609-16 16:41
- 116 2 [ST合纵吧] 今天早盘探到2.01没加,还想等破2再加,明天还 st专心玩家 09-1609-16 16:41
- 333 4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股份:滨化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滨化股份资讯 09-0909-16 16:41
- 87 0 [浙江医药吧] 成妖了一一是水妖! 爽快之苍鹭 09-1609-16 16:41
- 98 0 [南宁百货吧] 不要说这票垃圾.这票我也赚了27点.每个票都有赚 股友650011mQ12 09-1609-16 16:41
- 196 0 [中国中免吧] 刚刚好在压力位,要么上涨到84,突破到100非常 重仓卓胜微1000万 09-1609-16 16:41
- 121 0 [新芝生物吧] 新芝生物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波新芝生 新芝生物资讯 09-1609-16 16:41
- 108 0 [交通银行吧] 虽然跌了,账面财富缩水让人难受,但想到可以低 恒产者恒心 09-1609-16 16:41
- 75 0 [汉成发展控股吧] 致本公司非登记股东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汉成发展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41
- 113 0 [安记食品吧] 量能已经回到启动之前的量了,明天血雨腥风的一 如皋阿汤哥 09-1609-16 16:41
- 88 0 [宏盛华源吧] 如果违规上市我就索赔 安科必须退市 09-1609-16 16:41
- 334 1 [重百集团吧] 跟住大户哥节奏,早盘做个小T,继续加仓重庆! 东北超级大户A 09-1609-16 16:41
- 374 0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2025年具身智能获政策强支撑,工业机器人赛道迎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41
- 93 0 [退市华嵘吧] 虚假转让,上次是监管函,接下来就是立案调查了 银河奇异果 09-1609-16 16:41
- 301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炒股丰神 09-1609-16 16:41
- 187 2 [比依股份吧] 昨天拉高砸下来,吓死人,今天开盘走低被吓跑了 股友C2W0305277 09-1609-16 16:41
- 4162 5 [天弘永利债券C吧] 9.16早盘播报:资金面边际收敛,双债情绪偏空! 姚姚超会攒钱 09-1609-16 16:41
- 439 6 [利欧股份吧] 有些人说明天跌啊跌!我就是不想说!啥都不懂 股友ycPxwS 09-1609-16 16:41
- 116 1 [上海临港吧] wdz借壳不做梦改换建工大爷了?等着馅饼砸头上不 老轨大叔 09-1609-16 16:41
- 563 2 [绿康生化吧] $*ST绿康(SZ002868)$ 趁势骑牛 09-1509-16 16:41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拿,目前问题不大继续拿着,4.5左右跑!我 心灵的匡荁 09-1609-16 16:41
- 100 1 [正丹股份吧] 在换庄家 基民6728W22Q15 09-1609-16 16:41
- 93 1 [长芯博创吧] 84.4缺口需要补一下下面缺口太多了不合理 ST的万邦 09-1609-16 16:41
- 67 0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有点缩量了好好好 孤帆68 09-1609-16 16:41
- 139 0 [R京中兴1吧] 开盘吧 股友5lu8yS 09-1609-16 16:41
- 115 1 [利欧股份吧] 理想汽车涨不停,利欧就不停涨。 生意生财的清风 09-1609-16 16:41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还没有到顶,后续还有上涨的空间,有在3696 彭苗zmq0902ss 09-1609-16 16:41
- 8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估值 醉爱琉璃 09-1609-16 16:41
- 95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解套后换票将亏得更多 股友1i9225M197 09-1609-16 16:41
- 118 1 [中国国航吧] 我的成本8.6元,慌个几把 飘荡秋千 09-1609-16 16:41
- 132 1 [中信证券吧] 120线下穿250线。你们觉得会怎么样。 跌了你能咋样 09-1609-16 16:41
- 264 2 [国泰海通吧] 这些做空客,到底多看不上自己的国家,天天买空 千秋优势 09-1609-16 16:41
- 125 1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这个走势不健康,前两天显然在诱多,后面还 烽火戏良人 09-1609-16 16:41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按他的应收,这票涨到30元都不多,主力太坏了, 凫山衙门 09-1609-16 16:41
- 97 1 [中国电信吧] 她在源源不断地累计骚气值 莉莉的鸡舍 09-1609-16 16:41
- 118 0 [博雅生物吧] 曾经幻想过22抄底…… 信傲天骄 09-1609-16 16:41
- 92 1 [爱尔眼科吧] 建工都涨停了,明天到爱尔眼瞎涨停,涨到各位眼 牛市牛逼牛S 09-1609-16 16:41
- 507 2 [山东墨龙吧] 这种洗盘走势明天大概率涨停 高抛低吸哥 09-1609-16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