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$药捷安康-B(HK|02617)$ 小熊168888888 09-1609-16 15:42
- 81 2 [博实股份吧] 指数都张不过 青天上白日 09-1609-16 15:42
- 114 2 [长信科技吧] 只有跌的时候凌厉涨的时候总是半死不活 选择比努力重要7779 09-1609-16 15:42
- 1952 5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:T链信心重塑 万古流名 09-1609-16 15:42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二板 六一楼 09-1609-16 15:42
- 111 0 [南京医药吧] 业绩没问题,盘子100亿以下的迟早要给恶庄看中 请叫我股神8888 09-1609-16 15:42
- 174 2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最后一洗,洗得够干静了,几乎没有卖手了 股市杀手韭王 09-1609-16 15:42
- 154 3 [中国电信吧] 真要哭死,我卖掉的股票涨了,我买到股票跌了,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09-1609-16 15:42
- 238 0 [银华瑞泰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的行情不是短期炒作,而是长期趋势的开启。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5:42
- 121 0 [中金黄金吧] 迫不及待了,内内外外都破新高了,,嗖嗖嗖,扣 啊哈中金 09-1609-16 15:42
- 281 7 [汉威科技吧] 几点出龙虎榜,看看今天谁来了 惬意的黎靖娴 09-1609-16 15:42
- 380 8 [三羊转债吧] 看着鸟样,铁定赎回了 股友97981t1c87 09-1609-16 15:42
- 168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新能源板块近期强势反弹,提前布局国泰创业板新 秋意浓浓 09-1509-16 15:42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知道自己的能力圈,比能力圈大小更重要! 复利成就未来 09-1609-16 15:42
- 159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有色板块的供需端利好不断,震荡市表现也比较强 看我就是我 09-1609-16 15:42
- 394 0 [幸福蓝海吧] 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,差点被你拖下水。 平和的戚子轩 09-1609-16 15:42
- 200 1 [北方稀土吧] 奇怪,按20日线反弹,跟大盘走势,贸易战等等再 斐然腾达 09-1609-16 15:42
- 328 11 [久吾高科吧] 35.5附近 KevinJay 09-1609-16 15:42
- 117 1 [飞利信吧] 预计明天20个点 懂得理财de塞丽娜 09-1609-16 15:42
- 129 2 [华致酒行吧] 发生了什么,突然这样狂飙突进 cqjwjx 09-1609-16 15:42
- 353 6 [药捷安康-B吧] 爆仓了,100万灰飞烟灭,哎 雲兰茵 09-1609-16 15:42
- 343 11 [东方财富吧] 27.88追进去的,还有谁 基民XTMkjs 09-1609-16 15:42
- 2572 35 [麦格米特吧] 在低位的坚持,无愧于任何一个信任我的人,我带 箩卜小队长 09-1109-16 15:42
- 8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笑死,每天冲高回落,每天都有人跑。 股友1056Yw5567 09-1609-16 15:42
- 95 1 [脑动极光-B吧] 从盈60个点到亏20个点就几分钟时间刚好够上个厕 平静的柳港 09-1609-16 15:42
- 184 2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Lucylin4717 09-1609-16 15:42
- 91 1 [*ST春兴吧] 能上几块。 别占用昵称 09-1609-16 15:42
- 155 1 [建元信托吧] 经验看封单量消耗太大,明天大概率下跌 天上云间1 09-1609-16 15:42
- 175 1 [歌尔股份吧] 如果今日进了歌尔明日必埋,这个庄主控盘绝了, 股友Fay0yB 09-1609-16 15:42
- 180 5 [光大银行吧] 这几天天天进点平均成本价涨到3.12元反正买啦放 股友g5q2505810 09-1609-16 15:42
- 686 12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抢筹,明天放量大涨了。恭喜在车上的朋友。 没座_坤哥 09-1609-16 15:42
- 134 1 [苏垦农发吧] 除开融券的,老子就不相信你这些卖的圭笋能赚钱 无悔的征程 09-1609-16 15:42
- 121 2 [迈克生物吧] 老唐就是不卖,所以只有跌下去!开出任何条件老 不二1518 09-1609-16 15:42
- 697 6 [华建集团吧] 我在想明天怎么t?如果高开五个点就先卖出再买 跗骨之蛆 09-1509-16 15:42
- 783 3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业绩高增,AI与数字金融驱动新 九方智投控股资讯 08-2909-16 15:42
- 93 0 [居然智家吧] 仙人指路 股友6px2596322 09-1609-16 15:42
- 85 1 [药捷安康-B吧] 所谓的创新药就是在博傻而已,炒创新药的逻辑就 首席打杂官 09-1609-16 15:42
- 86 1 [先导智能吧] 先止盈出来,这根十字星可上可下,小心为上 涨不停啊哈哈 09-1609-16 15:42
- 158 1 [芯诺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?打了鸡血?还是补涨? n572113819140582 09-1509-16 15:42
- 97 0 [远东股份吧] 中国企业500强第408位,可以啊 乐呵呵十八 09-1609-16 15:42
- 571 0 [博拓生物吧] 博拓生物: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博拓生物资讯 09-1609-16 15:42
- 108 1 [美图公司吧] 这K线根本不是出货的走法,砸股价的 瞻前顾后888 09-1609-16 15:42
- 123 2 [广东建工吧] 红十字,上长下短,是希望之星吗? liger008 09-1609-16 15:42
- 105 2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只有涨停一条路可以走 股友997o62l660 09-1609-16 15:42
- 100 1 [智微智能吧] 。。99好啊。我可以等。。。。。。。 敏捷的欧阳皓轩 09-1609-16 15:42
- 245 3 [黄金ETF博时吧] 硬生生从7.93观察到7.98 机甲林黛玉 09-1609-16 15:42
- 90 0 [龙蟠科技吧] 液冷,冷却液龙头 精选牛股牛债 09-1609-16 15:42
- 103 0 [合锻智能吧] nc这么多还鑫王借壳。 平轮R三人团伙 09-1609-16 15:42
- 117 2 [贝因美吧] 明天拿住了,哪怕低开也不要下车 股友5387p77A92 09-1609-16 15:42
- 130 2 [上能电气吧] 大盘红,板块全红,你还是绿的,今年全年涨幅才 网宿钉子户 09-1609-16 15:42
- 69 0 [东通退吧] 我们一起发抖音吧没招了 欣慰的岳予潼 09-1609-16 15:42
- 548 0 [天赐材料吧] 时隔两年下次进场期待好运 行者股途 09-1609-16 15:42
- 86 0 [欧线集运吧] 1100见 任鑫R 09-1609-16 15:42
- 101 0 [朗科智能吧] 牛就牛在,买这个股的,没有一个人是亏钱的 誓不抄底 09-1609-16 15:42
- 10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资金流入两个多亿,明天早上不得砸死我们 一手哥糊涂 09-1609-16 15:42
- 261 0 [东方红沪港深混合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强力支持加持!2025 小琳各种灵 09-1609-16 15:42
- 917 1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炒股买辣条yes 09-1609-16 15:42
- 196 3 [海南高速吧] 看到13 WF永远满仓 09-1609-16 15:42
- 126 0 [博通集成吧] 芯片行业虽卷,但龙头照样吃肉。科创人工智能ET 相遇是缘分 09-1609-16 15:42
- 96 2 [德业股份吧] 渣渣!! 加贝兰0951 09-1609-16 15:42
- 253 7 [星宸科技吧] 网络上看星宸持有宇竖35%股份 古崖幽兰 09-1609-16 15:42
- 86 1 [惠柏新材吧] 不要抱任何幻想,一个字卖,上无力。 江二三 09-1609-16 15:42
- 126 0 [众信旅游吧] 国庆前夜火车票开售多条热门线路“秒光”证券时 股友jvc3Lh 09-1609-16 15:42
- 176 4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大概率7天5板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9-1609-16 15:42
- 120 2 [*ST华西吧] 调整到位买入 买长动退买德奥退 09-1609-16 15:42
- 198 1 [高澜股份吧] 储能和液冷这么强势的情况下也没带起它。量价不 星_选 09-1609-16 15:42
- 128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36% 估值播报员 09-1609-16 15:42
- 89 0 [ST汇洲吧] 明天跌下来加仓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1609-16 15:42
- 93 0 [好想你吧] 这个的垃圾还有人要 盛极必衰物极必反 09-1609-16 15:42
- 103 1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股看起来现在是跟券商走的,不是跟科技板块 股友9503522Z7x 09-1609-16 15:42
- 196 1 [方正证券吧] 美国降息在即,A股午后突然止跌回升,这是“反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609-16 15:42
- 318 4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的研发会加速,赶在鬼子研发出来之前上市。 liyouxi 09-1609-16 15:42
- 287 10 [东通退吧] 这个股吧里这么多好心人,你品你细品,无利不起 挣点零化钱 09-1509-16 15:42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9.16第三弹3685附近多,目标3695-3700 弘图财经 09-1609-16 15:42
- 85 0 [玻璃吧] 货都卖不掉,又能涨多少!跳空缺口这两天要回补 愉快的肥永昌1 09-1609-16 15:42
- 121 0 [全志科技吧] 帅,尾盘一下子进了5000万啊,牛,多少人被洗了 蚊子嘟嘟8888 09-1609-16 15:42
- 126 1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该起飞了吗? 让你肉疼 09-1609-16 15:42
- 120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是稀缺硬通货,一年产量才3000公斤,不久就 股友we666 09-1609-16 15:42
- 110 1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涨停!! 五韭韭 09-1609-16 15:42
- 337 5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 股友01135w0F60 09-1609-16 15:42
- 1324 2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等在天津成立新合伙企业 优必选资讯 09-1609-16 15:42
- 288 13 [中科星图吧] 目前我拉黑吹牛大师如下:十倍大神,风情大仙, 大饭桶买股 09-1609-16 15:42
- 317 8 [宝新能源吧] 用点点分红来掩饰即将到来的输掉官司、行政处罚 东坡故里人 09-1609-16 15:42
- 989 3 [盛新锂能吧] 早上集合竞价那么好,以为今天会涨,奶奶的这样 提材料计划 09-1609-16 15:42
- 402 5 [金发科技吧] 多空双方小规模战争,午盘收方多方略胜。下午继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609-16 15:42
- 147 1 [均胜电子吧] 对均胜电子不应以汽车配件看待,它是一家真正的 股友269w7i2800 09-1609-16 15:42
- 127 3 [东通退吧] 不要过于太悲观,炒股就像赌博有输有赢,钱乃身 季公子哈哈 09-1609-16 15:42
- 162 1 [麦格米特吧] 太烂了,不想让涨就各种小作文吧。反正60的本, finger237 09-1609-16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