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隆华科技吧] 董秘:龙华科技好久又发债券? 股友9tbBpc 09-1609-16 09:52
- 47 0 [剑桥科技吧] 牛逼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1609-16 09:52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别太猛天天涨就行 高效的沈姗树 09-1609-16 09:52
- 55 1 [曼卡龙吧] 怎么还跌了呢 老四头 09-1609-16 09:52
- 67 0 [凡拓数创吧] 谈判是有点效率 八方钵满地达摩 09-1609-16 09:52
- 64 2 [四环医药吧] 今天能不能加仓看主力了 土龙王 09-1609-16 09:52
- 87 1 [利安隆吧] 利安隆:融资净买入387.68万元,融资余额3.85亿 利安隆资讯 09-1609-16 09:52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隔壁首开都涨停了 婀娜多姿的谢云卉 09-1609-16 09:52
- 54 0 [天康生物吧] 我被你洗下车了,你可以狂拉了 勤奋的韩潇8 09-1609-16 09:52
- 97 0 [西子转债吧] 卖飞了, 不玩可转债 09-1609-16 09:52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提前休息吧 As布 09-1609-16 09:52
- 43 0 [曼卡龙吧] 看圆弘顶 基民41bGqq 09-1609-16 09:52
- 85 0 [炬芯科技吧] 天天跑输半导体ETF,有意思吗? 泰然丁子户 09-1609-16 09:52
- 54 0 [中南文化吧] 别被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1609-16 09:52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 拼了命的赚钱 09-1609-16 09:52
- 89 1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股票各方面都在发展已经好起来了将来会上25 xwg1111111 09-1609-16 09:52
- 50 0 [五粮液吧] 真不如买etf或者买茅台,我的。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609-16 09:52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731票房也就5000万目前,拉这么高出货,套死人 知识的秦茗瑛 09-1609-16 09:52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天天一毛一毛的跌,阴跌跌不休 股友91053wL880 09-1609-16 09:52
- 55 0 [弘信电子吧] PCB大涨,算力大涨。它又来熊了,又来独跌了。 耀大涨6816 09-1609-16 09:52
- 70 0 [大金重工吧] 牛市的风刚吹到大金这里就熄了,不愧是做风电的 股友UFO888 09-1609-16 09:52
- 3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要是今天晚上老美宣布降息,能大涨一波吗?像去 破晓的净值曲线 09-1609-16 09:52
- 40 0 [金田股份吧] 持续阴跌 凯恩领主 09-1609-16 09:52
- 68 0 [泰禾智能吧] 泰禾智能9月16日快速反弹 泰禾智能资讯 09-1609-16 09:52
- 350 0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涨停走出3连板 *ST正平资讯 09-1609-16 09:52
- 65 0 [隆鑫通用吧] 真想痛骂! 股友72961O220O 09-1609-16 09:52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基民yUD9gw 09-1609-16 09:52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掀桌子,大家都别玩了 冲动的韭菜苗 09-1609-16 09:52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砸下去见没人卖又拉起来让你们跑,这主力真 执念太重反被噬 09-1609-16 09:52
- 5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顶都出来了,铁了心要奔新低,狗拖继续嗨 来财来财来财100 09-1609-16 09:52
- 191 6 [龙版传媒吧] 阴包阳,散户要吃糠咽菜了 大桓哥 09-1509-16 09:52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来吧每天新低 动人的陶伟涛 09-1609-16 09:52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贪婪之人 马到的巩澈 09-1609-16 09:52
- 52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要涨停的 大散一哥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豪恩汽电吧] 真就不给个回撤吗我等着水下全仓呢 一夜渡江 09-1609-16 09:52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庄强,金发比不了 Fuc我没K 09-1609-16 09:52
- 86 0 [法本信息吧] 继续采访专注三十年什么感想我都赚麻了 n14119637136aa50 09-1609-16 09:52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真刺激,还是保守了,赚了一点就跑了 股友67926h1u78 09-1609-16 09:52
- 50 0 [巨力索具吧] 这股不行啊,没压力的时候上不去,现在压力来了 活灵活现的司马莉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选择杀到底就不能留,趋势股不会这样走 xiuyunliang 09-1609-16 09:52
- 43 0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也被这家伙拉下来了。 短变长再成股东 09-1609-16 09:52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生科技指数大涨,A股中的科技也开始发力拉升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609-16 09:52
- 110 1 [*ST未名吧] 亏了老子十几万,提前说产线停产,现在产线还没 骗子遭天谴 09-1609-16 09:52
- 62 1 [国际复材吧] 调整完毕,开启主升 一路涨涨不停 09-1609-16 09:52
- 79 2 [古汉医药吧] 昨天莫名其妙的中药板块跌幅前五名,今天应该来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9-1609-16 09:52
- 436 2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实控人联手浙江国资砸14.44亿抢筹宝德 财经不绕弯 09-1609-16 09:52
- 51 0 [西宁特钢吧] 真是中的战斗机 和气四海的裘千仞 09-1609-16 09:52
- 66 0 [万安科技吧] 这股也是服气的,天天净流出,全是散户在买,真 股友6q19613m75 09-1609-16 09:52
- 49 0 [广汇能源吧] 一直跌下去 股友WL51786978 09-1609-16 09:52
- 47 0 [*ST东晶吧] 不会做t的赶紧走吧,主力都t饱了 st猎豹 09-1609-16 09:52
- 56 0 [君禾股份吧] x xingfu18 09-1609-16 09:52
- 79 0 [山鹰国际吧] 半小时不到,成交量2亿多了,今天肯定破10亿。 股友llrlHn 09-1609-16 09:52
- 89 0 [金徽股份吧] 亏5毛分红2毛 股友uc60398981 09-1609-16 09:52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明日再来个涨停就回本了 我与龙头 09-1609-16 09:52
- 62 1 [长安汽车吧] 洗掉一半散户才能拉升了 旭日东升de白果 09-1609-16 09:52
- 71 1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又给红盘出的机会,恭喜兄弟们吃到肉了 程柚子 09-1609-16 09:52
- 74 2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能硬气多久?对这货是一点信心也没了 诚恳的高思源 09-1609-16 09:52
- 42 0 [联得装备吧] 科创50指数正在领涨。 弘光世界 09-1609-16 09:52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没量,有量真的随便涨停的,一旦涨停溢价肯定会 只做风口远离渣渣 09-1609-16 09:52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这涨停了去海立 舒适的韦博鹰 09-1609-16 09:52
- 93 0 [新易盛吧] 胜宏不涨停估计都带不你。感觉这里面的机构这段 Atmoss 09-1609-16 09:52
- 60 0 [中银证券吧] 没中阳这股票就没戏,还得跌回去,啥时放量中阳 卖出莫贪 09-1609-16 09:52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涨点难如登天 李hshs院 09-1609-16 09:52
- 57 0 [剑桥科技吧] 牛逼,必 财富君歌 09-1609-16 09:52
- 44 0 [*ST南置吧] st元成都涨停了!! bg200832132 09-1609-16 09:52
- 61 0 [金达威吧] 连跌6天,最近11天跌了9天,这什么鬼,躲牛市? 牛市牛股 09-1609-16 09:52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军没两月上不来 股友88V038A711 09-1609-16 09:52
- 53 0 [众信旅游吧] 为啥啊,到底是谁一直再卖 纳摩 09-1609-16 09:52
- 52 0 [东方日升吧] 这杀的够够的 韩道友理财 09-1609-16 09:52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哈哈,看来不用等两周了 简单大概率 09-1609-16 09:52
- 72 1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又来个,韭菜们赶快来接飞刀。 九哥001 09-1609-16 09:52
- 68 1 [回天新材吧] 结局会是下一个紫天科技 云深真不知梦 09-1609-16 09:52
- 58 1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收盘14.88 我身价十亿 09-1609-16 09:52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又开始阴跌模式 自觉的滑又柔 09-1609-16 09:52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呼叫光量子们出来唱空! 大树418 09-1609-16 09:52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杂毛啊 chanwha168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*ST正平吧] 空狗们出来叫一叫,让爷爷听听。 大吉发财的珮青 09-1609-16 09:52
- 51 0 [白云山吧] 散了散了,真NMP 股友xR9Mrr 09-1609-16 09:52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加油 股友755u80n736 09-1609-16 09:52
- 82 0 [光大银行吧] 走了,3.63卖出,拿了四年也赚了十多万,可惜没 等待时光 09-1609-16 09:52
- 52 0 [软通动力吧] 昨天在那里叫的空狗去哪里,一群。 牛市起稿人 09-1609-16 09:52
- 147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#股市怎么看# 源源而进 09-1609-16 09:52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破位,跑了 执着的秦心宇 09-1609-16 09:52
- 86 1 [昇辉科技吧] 能不能再射上7.5 骗你糖吃 09-1609-16 09:52
- 72 1 [方正科技吧] 对倒出货,小心了 知名侦探007 09-1609-16 09:52
- 76 1 [中际旭创吧] 也就只敢拿新易盛砸盘,他倒是玩玩中际试试!看 我是股市收割机 09-1609-16 09:52
- 80 2 [比亚迪吧] 早上急跌不要卖,急涨不要买 诚天宝媛元茱 09-1609-16 09:52
- 171 1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缘起悟鹏 09-1609-16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