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传艺科技吧] 主力在那天涨停板上就出货了,这票没得搞了 姐姐请空仓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重庆啤酒吧] 受不了了 涨围棋 09-1609-16 10:26
- 194 0 [津投城开吧] 守护最好的津投 银河里的仔仔 09-1609-16 10:26
- 96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小雷啊,就想问你一句,海光还在不在里面呢?不 虾米财富管理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北新建材吧] 割 股友97687Pv578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新希望吧] 这是个什么操作 清风明月酒一樽 09-1609-16 10:26
- 62 0 [恒生指数吧] 还能涨10个点左右 成为韭菜王的男人 09-1609-16 10:26
- 58 0 [新华都吧] 在这躺着不去去三江, 热情的梅峥19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双星新材吧] 走了 气冲冲的韦香秀1 09-1609-16 10:26
- 215 0 [供销大集吧] 耐心,慢就是快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609-16 10:26
- 125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孙子不会有好下场。太可气了! 朝气蓬勃的唐云卉 09-1609-16 10:26
- 46 0 [艾芬达吧] 所有的小韭菜能给我冲我就说嘛,下周那么多新股 爱迪特的大股神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安通控股吧] 3.65是压力 丰安网络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金杯汽车吧] 又臭又烂,下午跌停 股友71x7w87720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出货形态进一次套一次靠 股友iKCbQh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冠豪高新吧] 满仓做t,做中线无忧 天圣st高手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大东方吧] 起飞了 基民z6387w2756 09-1609-16 10:26
- 67 0 [方大特钢吧] 赶在美联储降息前两天狂砸,果然不是一般人,呵 蒙奇帝艾斯 09-1609-16 10:26
- 39 0 [艾芬达吧] 比啊 开超市开超市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长虹华意吧] 这个股主力与机构收割散户是稳稳的。 股友083Y05m690 09-1609-16 10:26
- 69 1 [润欣科技吧] 给我绿 股友P981D98302 09-1609-16 10:26
- 93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优秀,大跌愣是把北证指数按在水下摩擦! 牛熊行者 09-1609-16 10:26
- 148 2 [恒生指数吧] 9.16 东生恒指思路分享 东生期指 09-1609-16 10:26
- 70 2 [闽发铝业吧] 上压下吸 股友362Z728v96 09-1609-16 10:26
- 97 3 [中国重汽吧] 重汽的庄家太搞笑了。每天低吸,吸得都是散户的 股友N1O8095863 09-1609-16 10:26
- 342 3 [爱旭股份吧] 可以申请未成年退款不 道裕00 09-1609-16 10:26
- 70 2 [中航西飞吧] 谁在身边帮它掐一下人中。 股友Zw8Fns 09-1609-16 10:26
- 235 1 [青山纸业吧] 朗普又出手!美国取消三大木浆关税对中国造纸行 宏之手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了解套在锦江饭店请客,锦江异动 主力我已没钱 09-1609-16 10:26
- 74 0 [苏美达吧] 连个五日线不敢反抽,典型的水牛市场! ODK1013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可孚医疗吧] 靠着五日线下跌稳稳当当入土 股友6M3982p701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你们要的一字板连续涨停来了大家擦亮眼睛看看那 一个转身的距离66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协鑫集成吧] 套追高的,现在主力要跑,封不回去了 林林平庸韭菜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晶科科技吧] 赶紧跌停,然后明天3.5以下再进场,可恶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又是中文在跌吗?能不能换个名字叫中文在涨 平安是福呀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久吾高科吧] 疯了,昨天没有出 请安静的上涨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必大涨 昱辰1996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华昌化工吧] 钱已圈够了、该破产退市吧 打狗棒法 09-1609-16 10:26
- 66 1 [诺德股份吧] 我都止跌出去了,看你跌下来又小跑进来,鬼迷心 韩跑跑炒股历险记 09-1609-16 10:26
- 112 1 [德赛西威吧] 还不如均胜电子了,不可思议。 单吊资本 09-1609-16 10:26
- 70 2 [汉钟精机吧] 吐血 菜菜鸟要飞 09-1609-16 10:26
- 133 1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:融资净偿还2957.24万元,融资余额6.23 伊之密资讯 09-1609-16 10:26
- 83 2 [亚辉龙吧] 有雷吗?这样跌 希望今年赚辆U8L 09-1609-16 10:26
- 723 2 [歌尔股份吧] Meta眼镜最新动态Hypernova发布计划:Meta计划 恒谦投资 09-1509-16 10:26
- 17254 192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14号大盘及个股走势分析 青岛鹏哥 09-1409-16 10:26
- 49 0 [景嘉微吧] 能突破站得稳均线上方不 逆流而上15 09-1609-16 10:2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玩花活啦!外盘大涨(历史高)我微涨,外盘微Z 年年如意de孙李 09-1609-16 10:26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山顶的风凉快不 一个疯子2 09-1609-16 10:2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不要指望有什么牛市,都是在投机! 股友9260H5522C 09-1609-16 10:26
- 90 0 [圣农发展吧] 等60日线16.48再买!这波macd绿柱必打压到60日 雪山下的炒家 09-1609-16 10:26
- 64 1 [川投能源吧] 下跌过程中,坚决不交易,等平稳了再下手,白菜 妩媚的姚铭蓝 09-1609-16 10:26
- 251 1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开盘的时候就曾经在此提示认为:“沪市大盘 股海上的灯塔 09-1609-16 10:26
- 61 2 [中农联合吧] 你看看供销大集,再看看你 看看光何时退市 09-1609-16 10:26
- 227 2 [*ST金科吧] 还是觉得金科股份庄家还会玩一次1元以下洗牌大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609-16 10:26
- 82 2 [惠城环保吧] 反包,牛 小金鱼儿2026 09-1609-16 10:26
- 113 4 [ST合纵吧] 有4000万股有棵树股票 ffrank1231231239412 09-1609-16 10:26
- 133 2 [海量数据吧] 甲骨文涨了,明天可以高开了吧 优雅c 09-1509-16 10:26
- 88 1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一般有八部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509-16 10:26
- 61 0 [震裕科技吧] 大概率震荡上行,无上限 T主力庄家PP 09-1609-16 10:26
- 101 0 [海光信息吧] 寒王都看你眼神 MinMax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感觉有人在压着盘面 种子总会发芽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,不值钱了,要埋人了 股友32055T075m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硅宝科技吧] 继续砸,垃圾 股友rNSisK8865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*ST东珠吧] 堵它涨停板,进来了 股友U138306v12 09-1609-16 10:26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消灭一切低价股,涨不停,不停涨 基民27X09N2015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光大银行吧] 股票灵魂是股息。 kuy543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天地科技吧] 这还是牛市吗,怎么回事,这个公司垃圾还是庄可 基民g5622t3679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啥都不跟,就要跌 工业飞升处生 09-1609-16 10:26
- 47 0 [商络电子吧] 能收开盘价我就知足了 领天下而行之 09-1609-16 10:26
- 48 0 [通策医疗吧] 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 黄山龙仔 09-1609-16 10:26
- 132 4 [安井食品吧] 能不能涨到180块??? 酱酱超有钱 09-1609-16 10:26
- 81 1 [均普智能吧] 和均胜一起起飞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609-16 10:26
- 143 2 [力合科创吧] 看看人家怡亚通? 常熟五金城 09-1509-16 10:26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出了你进了怡亚通 股友d7a2889305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科蓝软件吧] 换手率这么低 股友麻木 09-1609-16 10:26
- 103 0 [中科曙光吧] 疯球了 骁仰2030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东方电气吧] 。。。。。。厉害 阅读波段6I688 09-1609-16 10:26
- 100 0 [中达安吧] 牛p啊昨天加少了,哎。 豪迈奔放的洪佳玉 09-1609-16 10:26
- 65 0 [浪潮信息吧] 满仓追高 遥遥无期回本之路 09-1609-16 10:26
- 66 0 [烽火电子吧] 虽然跌是趋势但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感性的郑小达1 09-1609-16 10:26
- 47 1 [国芳集团吧] 心好累 随风浮沉 09-1609-16 10:26
- 74 1 [领益智造吧] 1487,还不如买利欧股份 股友586D73K521 09-1609-16 10:26
- 61 1 [湖南裕能吧] 42.8买一点试试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6
- 80 0 [武汉凡谷吧] 主力资金必有埋伏9月份必板,继续加仓 神出没 09-1609-16 10:26
- 56 2 [中富电路吧] 53.33像座山一样压着你越不过去 天天震荡A 09-1609-16 10:26
- 75 1 [金银河吧] 猪力,想回踩补缺口就快点,装模做样羞不羞啊。 股友7f81w59567 09-1609-16 10:26
- 184 1 [四川九洲吧] 低空经济大会要开了,可以做个T了 晶晨333888 09-1609-16 10:26
- 210 4 [南山铝业吧] 白菜说今天氧化铝涨了南山要涨了压根啥都不是原 今夜甜茶社 09-1609-16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