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新宁物流吧] 这都不出龙虎榜? 北影厂彪子 09-1609-16 16:48
- 89 1 [荃银高科吧] 期待明天长阳崛起 挪威大森林4055 09-1609-16 16:48
- 110 1 [合众思壮吧] 我依然在6元等你,大盘再来一波调整就到了 求你别跌了8492 09-1609-16 16:48
- 277 3 [星帅尔吧] 该股需要点时间。大股东减持可以无视!借题发挥 蠢材国际1313 09-1109-16 16:48
- 492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纳指新高,什么原因? 建信朱金钰 09-1609-16 16:48
- 87 0 [盈康生命吧] 是否有雷? 斯洛克qst0n25640 09-1609-16 16:48
- 416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人形机器人行情加速了!世运电路封板,恒帅股份 李子染 09-1609-16 16:48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龙虎榜一堆打酱油的 牛Y无极限 09-1609-16 16:48
- 106 0 [东华软件吧] 任何一次拉升都是诱多而已 股友GnlQWp2b 09-1609-16 16:48
- 9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拿住就行。连涨两天。港股创新药有潜力的,再跌 山间独猫 09-1609-16 16:48
- 136 0 [清研环境吧] 这样的公司怎么上巿的?营收一个亿以下的企业、 酒天天1558 09-1609-16 16:48
- 93 0 [利亚德吧] AR眼镜 c35512649 09-1609-16 16:48
- 86 0 [融创中国吧] 又挂墙上了,不敢加了。 民工也炒股 09-1609-16 16:48
- 104 0 [招商银行吧] 40必破,不服来辩 股海大浪哥 09-1609-16 16:48
- 111 1 [德林控股吧] 钟无艳看到你来我就放心了,每次你一来隔天就铁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1609-16 16:48
- 381 5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晚上万通发展可能要发公告,明天一字板涨停 奋发的林清平 09-1609-16 16:48
- 135 1 [科华数据吧] 明日涨停 绝对稳当 09-1609-16 16:48
- 109 2 [汇量科技吧] 资金怕是全去炒刚入通的新股去了 王婉智 09-1609-16 16:48
- 93 0 [宝利国际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, 王者荣耀的安哥 09-1609-16 16:48
- 583 0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子公司获左炔诺孕酮片药品注册证书 用 ST人福资讯 09-1609-16 16:48
- 7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棒棒哒 基民8CNsoH 09-1609-16 16:48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9.16再现“高点跌2形态-周三反包3876.69则 容嘉玲 09-1609-16 16:48
- 726 0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子公司获批氟比洛芬酯注射液注册证书 ST人福资讯 09-1609-16 16:48
- 225 0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集体接 祥鑫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48
- 1073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公司正推进昂拉地韦片的商业化工作, 众生药业资讯 09-1609-16 16:48
- 145 0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一年涨了12个多点,长期业绩还是挺猛的 基民8m1n165063 09-1609-16 16:48
- 69 0 [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-关于子公司获得熊去氧胆酸胶囊药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48
- 93 0 [汉钟精机吧] 能拉的主力都是好主力必须点赞 自信浪如叶 09-1609-16 16:48
- 143 15 [金域医学吧] 随着大盘指数的下跌,这个票票也跌了,又有些人 喜欢上炒股 09-1609-16 16:48
- 355 6 [科恒股份吧] 变盘 股友l18829262F 09-1509-16 16:48
- 135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经理就是大。傻,。。。。。叉 拳打大A脚踢ETF 09-1609-16 16:48
- 94 0 [中国移动吧] 这种股已经没有投资价值了 小白是我1017 09-1609-16 16:48
- 185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$稀有金属ETF(SH562800)$ 足智多谋的星尘 09-1609-16 16:48
- 158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央行最近挺呵护市场的,资金面松了点,这基连涨 宽容的席小达 09-1609-16 16:48
- 87 0 [北京银行吧] 5.32在进吧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609-16 16:48
- 10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看似涨了,现在的股价还不到10年前的一半。 lht090904 09-1609-16 16:48
- 138 0 [连达科技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信函及回条 – 2025年中期报告之发 连达科技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48
- 111 0 [紫金矿业吧] 还带这样的呢 Joanne_J 09-1609-16 16:48
- 202 0 [黄金/美元吧] 明天美联储利率决议,黄金是继续大涨还是变盘走 杨朋威快乐的老杨 09-1609-16 16:48
- 118 0 [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C吧] 科创50弹性不错 严肃复利活泼吃息 09-1609-16 16:48
- 101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都换股了,还是是后跛,理解,争取爬山。 刻苦地空心菜 09-1609-16 16:48
- 211 0 [银华同力精选混合吧] 从“中国制造”到“中国智造”,人形机器人是关 月照花影 09-1609-16 16:48
- 235 3 [三六零吧] 并肩作战!共创辉煌!等15+! 散户圣体 09-1609-16 16:48
- 110 2 [中铁装配吧] 站不住17还要向下调整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9-1609-16 16:48
- 121 1 [兖矿能源吧] 好起来了分红直接填权 交易不停止 09-1609-16 16:48
- 114 2 [振华科技吧] 这个是元件吗? RMB123 09-1609-16 16:48
- 945 7 [皇马科技吧] 主力压着消息不发,准备干什么,要等月底当马龙 正收益Zz 09-1609-16 16:48
- 11495 6 [禾赛吧] 禾赛科技港股认购低、暗盘表现平平 三位85后创 禾赛资讯 09-1509-16 16:48
- 88 0 [新洁能吧] 杂毛不用看 炒股全靠信念 09-1609-16 16:48
- 135 0 [航天信息吧] 季月周日转折向上之日下降K线确认顶部分形向下 股友1O76R36880 09-1609-16 16:48
- 231 0 [光大证券吧] 以前大家只只看到了光大牛的时候,没有想过当年 股友wMFzum 09-1609-16 16:48
- 172 1 [富春环保吧] 金针探底? 大A是我的提款机 09-1609-16 16:48
- 82 0 [天际股份吧] 家人们都跑了,明天继续涨停 童哥爱股 09-1609-16 16:48
- 85 0 [星辉娱乐吧] 涨那么高是要涨到头了啊 诱吻苍牞 09-1609-16 16:48
- 110 0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就是稳,不过还是有空间做T的 股友81BHTl 09-1609-16 16:48
- 88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还没有龙虎榜吗? 骑龙看世界 09-1609-16 16:47
- 112 0 [科大讯飞吧] 主要是看大模型技术如何,如果始终保持行业领先 良月郎久 09-1609-16 16:47
- 116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停 股友亮亮财福96 09-1609-16 16:47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连续炸板涨停出货手法!最仁慈,最安全的出货手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9-1609-16 16:47
- 90 0 [联合动力吧] 5689+30,求求了 超级翻倍 09-1609-16 16:47
- 110 1 [精锻科技吧] 哇噻,终于让我吃口肉了。横了这么久,明天加速 股友RhLBHo 09-1609-16 16:47
- 174 5 [华银电力吧] 玛的,涨2个多点出了合力泰,补了你,又被套进 独饮心上秋 09-1609-16 16:47
- 97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涨跌是市场常有的事,低位加仓正合适,买债基最 尽职的顾琬坤 09-1609-16 16:47
- 607 13 [北汽蓝谷吧] 无脑多多头们,怎么不出来吹了,继续吹啊,吹你 AaronXXXV 09-0409-16 16:47
- 149 2 [海南发展吧] 兄弟们拿住了我买了一周了很明白可以赚钱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9-1609-16 16:47
- 75 1 [格尔软件吧] 继续加仓500手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47
- 280 6 [潞化科技吧] 关于对山西潞安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原控股股 潞化科技资讯 09-1109-16 16:47
- 94 0 [华胜天成吧] 股东减持吧,所以涨 股友6A52o90197 09-1609-16 16:47
- 206 3 [三协电机吧] 分析兆威机电140元股价,与三协电机生产同样的 开心就好89 09-1609-16 16:47
- 224 0 [海富通收益增长混合吧] 机器人股今天真猛,逆市走强不是偶然。华为、小 灵光一的雨滴 09-1609-16 16:47
- 96 0 [盟固利吧] 即将一飞冲天,把握住筹码别被洗飞了 身缠万贯花不完 09-1609-16 16:47
- 287 9 [金财互联吧] ,拿了一周终于涨停卖了不论明天涨否都不牵挂了 繁星如意 09-1609-16 16:47
- 88 0 [值得买吧] 做了个t 镇定的苗曼卉 09-1609-16 16:47
- 197 0 [华丰科技吧] 腾讯在2025全球数字生态大会表示,腾讯云已经全 股友wm29g9tqt32 09-1609-16 16:47
- 96 1 [富春环保吧] 杭州热电,牛波一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1609-16 16:47
- 92 1 [退市太和吧] 持股不动,静等重组。 蓦然回首t 09-1609-16 16:47
- 118 0 [长电科技吧] 最起码你的涨到今年翻红吧,今年还跌5个点呢 随遇而安123_0 09-1609-16 16:47
- 104 0 [巨轮智能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开始走翻倍行情了 n1428880892953ca 09-1609-16 16:47
- 133 1 [龙头股份吧] 哎,有些人是活该亏钱 狗泰误我 09-1609-16 16:47
- 295 0 [特锐德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? 东方财富杯 09-1609-16 16:47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开云集团百万客户信息遭黑客窃取,今年已有多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47
- 250 0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此股年换手630.78%年换手不达1000%以 吉祥发财地子牙 09-1609-16 16:47
- 84 1 [华电新能吧] 8.43买入的 馮涨门 09-1609-16 16:47
- 266 0 [富安达行业轮动混合吧] 从执行器到感知反馈,机器人核心技术正加速突破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47
- 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大家记住低开就买进,明天要大涨 富有为富地无崖子 09-1609-16 16:47
- 125 0 [视觉中国吧] $破位2成仓试错,止损3个点。突破则加1成仓预防 股友gX78093058 09-1609-16 16:47
- 127 1 [金开新能吧] 我以前说过,金开新能每次形成上升势头,均线之 上岸的小虾 09-1609-16 16:47
- 100 1 [永艺股份吧] 天啦,今天卖了就涨,真是服了 股友n7N1200326 09-1609-16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