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7 10 [东芯股份吧] 8000股今天清仓了,小赚16个点,去博杰股份,英 小游资本尊 09-1509-15 17:34
- 63 1 [汇金股份吧] 吹了一个周末。。。不跌才怪稳定币和汇金一毛钱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509-15 17:34
- 339 3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能来跟大阳线吗去年进入股市,抄到现在还亏 大猫炒股 09-1509-15 17:34
- 114 1 [人民同泰吧] 7.6左右买回来 一击必中典韦 09-1509-15 17:34
- 328 10 [松芝股份吧] 今天大盘涨这个样子,心理接受的最低价格是10.2 白鹭湖畔的清风 08-2509-15 17:34
- 136 1 [金现代吧] 这个庄非常的恶毒,可以说是A股少有的恶庄,散 股友IQA0PM 09-1509-15 17:34
- 386 9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光模块废了,幸好跑了 股友97560r1e75 09-1509-15 17:34
- 134 1 [哔哩哔哩-W吧] b站靠吃z哥开的充电会员交费都够了 Part李琦 09-1509-15 17:34
- 984 22 [景峰医药吧] 周末话景峰:加快推进重整步伐,迫在眉睫浅论重 不忘初心fdsz 09-1309-15 17:34
- 776 8 [康达新材吧] 预感近期会有一个涨停 赵反派 09-1109-15 17:34
- 133 2 [西陇科学吧] 只能说散户太想当然了,这么烂的公司,你们却恋 经纶兴隆的尔康 09-1509-15 17:34
- 625 2 [中国电影吧] 拿到40 股友l70021p767 09-1509-15 17:34
- 98 1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要开始走加速了,要拿好了! 股友i529391D13 09-1509-15 17:34
- 96 2 [通威股份吧] 它不根大盘不根板块它就像是来自星星的孩子沉醉 股海无涯9300 09-1509-15 17:34
- 487 4 [立方退吧] $ST立方(SZ300344)$ 股友PDBUsm 09-1509-15 17:34
- 81 1 [同有科技吧] 下午还会来一波大跌 游资大咖场 09-1509-15 17:34
- 460 1 [乐心医疗吧] 乐心医疗该推员工持股计划,坚定看好未来发展 成长股小飞侠HI 09-1409-15 17:34
- 255 0 [中欧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发起C吧] 人工智能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甄选基金 高风亮节的风吟诵 09-1509-15 17:34
- 102 0 [富满微吧] 庆幸自己一早上就跑了这票真不行啊 长白山老把头 09-1509-15 17:34
- 82 0 [爱迪转债吧] 关于“爱迪转债”付息公告 爱迪转债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45 1 [上海建工吧] 特么买股票也要和买彩票一样,必须带个故事了? 石衷玉 09-1509-15 17:34
- 377 6 [方正电机吧] 感谢六一大哥重新入驻大大方方做事,堂堂正正做 Jamesliang 09-1509-15 17:34
- 434 1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股东户数减少384户,户均持股15.55万元 东港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144 2 [双箭股份吧] 你是不是主业也不好啊,传输带现在不好卖了吗? 眉清目秀的刘汶淞 09-1509-15 17:34
- 106 1 [芯朋微吧] 今天有怨种高点进来的吗? 冷萃集 09-1509-15 17:34
- 360 7 [东方海洋吧] 我星期五清仓了,怎么大的利好我还能买回来吗? 股友Ye9gH8 09-1509-15 17:34
- 99 0 [长海股份吧] 贵公司在固态电池领域有规划和布局吗? 长海股份股友 09-1509-15 17:34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看涨 股友775K313t57 09-1509-15 17:34
- 485 1 [红墙股份吧] HEMA潜力巨大 朱罗纪的鱼 09-1509-15 17:34
- 120 1 [金河生物吧] 周线缺口5.84不破,只能看多 大桓哥 09-1509-15 17:34
- 98 0 [荣科科技吧] 闷头挣钱,少说话 股友zf6bgn 09-1509-15 17:34
- 100 0 [良信股份吧] 明天继续阴跌 D59761026L 09-1509-15 17:34
- 112 0 [广汇能源吧] 明天可能会拉一根像样的阳线。。。 YUE2026 09-1509-15 17:34
- 119 0 [ST得润吧] 上周五走了不少人吧 基民3R88231O21 09-1509-15 17:34
- 85 2 [泡泡玛特吧] 做空了,马上150见 鹏鱼晏 09-1009-15 17:34
- 114 0 [莲花控股吧] 大家可以去同花顺也骂一下都是贴吧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509-15 17:34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去除无效交易是一个非常煎熬的过程,以前以为无 荣登顶峰 09-1509-15 17:34
- 102 0 [*ST春兴吧] 明天再不拉根中大阳线,这股短期基本上废了。 股友D2086i2707 09-1509-15 17:34
- 96 0 [晶澳科技吧] 怎么呀,冲涨停吧,有那么难吗? 漫长的坚守 09-1509-15 17:34
- 116 0 [上海建工吧] 贵金属全天维持在低位弱势盘整,截至收盘下跌1.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509-15 17:34
- 139 0 [新华制药吧] 本周破21 股友06a637G000 09-1509-15 17:34
- 353 0 [林海股份吧] 林海股份:非独立董事李升高辞职 林海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突破20万个股东打开就发套子 江锐白帆 09-1509-15 17:34
- 97 0 [君正集团吧] 9月份应该收阳线。 股友f92838O856 09-1509-15 17:34
- 134 0 [翔楼新材吧] 早上只卖了一半,都卖好了 理性的卢晟煜 09-1509-15 17:34
- 79 0 [恒通股份吧] 恒通股份:上海泽昌律师事务所关于恒通物流股份 恒通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不: 山之泉 09-1509-15 17:34
- 304 2 [大恒科技吧] 6个亿收购哪一个半导体公司 潜行666 09-1509-15 17:34
- 370 1 [龙建股份吧] 周末公告没出,预感这周还是复制上两周的走势, 股友o88351902e 09-1509-15 17:34
- 21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A股今日三大指数集体上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509-15 17:34
- 266 6 [珠江啤酒吧] 各位,说实话,绝望了,想割肉了 股哥开摆 09-1209-15 17:34
- 117 0 [中集车辆吧] 就让凭氨这个减众把这股搞斯了,上市公司也摆澜 雄逸999 09-1509-15 17:34
- 99 0 [万通发展吧] 怎么收盘又是涨停了,不会又是骗我的吧 主力不要割我呀 09-1509-15 17:34
- 202 4 [华贸物流吧] 有啥利好明天买不到了今天16跑的 小千金丽丽 09-1509-15 17:34
- 376 11 [东通退吧] 今晚跌停价4.21元再隔夜委托一次,如果明天出不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1509-15 17:34
- 91 0 [*ST东珠吧] 挂山顶了,明天还有救吗 股友8191rZ7103 09-1509-15 17:34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点25分涨停,2连板!涨停原因:爷叔概 以少聚多 09-1509-15 17:34
- 140 0 [北辰实业吧] 日内振幅扩大,消化分歧。虽然被丢了一些底部筹 凌云鹤2020 09-1509-15 17:34
- 99 0 [锦州港A3吧] 三板。快点出来写作业。给哥哥好好唱。 我在A股养家 09-1509-15 17:34
- 231 0 [能科科技吧] $能科科技(SH603859)$ 龙鳞居士 09-1509-15 17:34
- 151 4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剩下的1/5仓已经0成本了,随便你玩了,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509-15 17:34
- 263 1 [中百集团吧] 国新办扩大消费统一大市场内需中百硬折扣店26日 股友2h65610H16 09-1509-15 17:34
- 90 3 [天风证券吧] 唱空的没有仓位唱多的仓位重 就是要杀伐果断 09-1509-15 17:34
- 447 7 [碳酸锂吧] 再论什么是‘利用小作文使价格波动来获取暴利’ 不可不戒大师 09-1509-15 17:34
- 220 2 [蓝晓科技吧] 明天可能会跟半导体表现一下。 事秘择成 09-1409-15 17:34
- 107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低走!这是惯例! 宋总资本 09-1509-15 17:34
- 96 0 [长海股份吧] 贵公司在储能领域有规划和布局吗? 长海股份股友 09-1509-15 17:34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需要发异动公告吗 a魔方 09-1509-15 17:3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主要产品要依赖台积电制造,那就知道涨不了真因 股友MvX3ak 09-1509-15 17:34
- 125 0 [爱朋医疗吧] 地量明天大涨 有决策力的兰泽18 09-1509-15 17:34
- 119 0 [泰林生物吧] 果然太空便便股就是牛,不买不买现在买不起喽 大A高企墙 09-1509-15 17:34
- 180 0 [帝科股份吧] 就知道你喜欢,明天54.54元买回来 足智暴富的周伯通 09-1509-15 17:34
- 84 0 [海尔思吧] 海尔思:公司章程 海尔思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130 0 [恒润汽车吧] 恒润汽车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恒润汽车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95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新能源今天应该上涨了不少,()hiahiahia 虾鸣朝阳 09-1509-15 17:34
- 105 0 [大中矿业吧] 明天再来根中阴线,上周涨了几天兴奋起来的人又 D59761026L 09-1509-15 17:34
- 96 0 [建院股份吧] 建院股份:累积投票实施细则(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建院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66 0 [碧水科技吧] 碧水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碧水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78 0 [建院股份吧] 建院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建院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78 0 [金牌股份吧] 金牌股份: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牌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97 0 [新恒泰吧] 新恒泰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新恒泰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815 2 [海亮股份吧] 这就是不涨的罪魁祸首。等国庆以后就消停了。 笑纳AAA 09-1509-15 17:34
- 70 0 [金牌股份吧] 金牌股份:关于购买资产的公告 金牌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137 0 [中科国信吧] 中科国信:股东会制度 中科国信资讯 09-1509-15 17:34
- 117 0 [雷曼光电吧] 2个专利也许表现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9-1509-15 17:34
- 117 1 [退市华嵘吧] 拍卖资格要交415万保证金 自由的庄心 09-1509-15 17:34
- 80 4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每次一买就挂山头上,不买就蹭蹭蹭的涨, 坚韧的石搭股子 09-1209-15 17:34
- 91 0 [紫天退吧]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公司还有多少净资产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509-15 17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