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荣安地产吧] 散户在卖 来自江西小妹 09-1609-16 16:50
- 111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经济数据偏弱,债市还是有支撑。这基昨天又添3 宽容的席小达 09-1609-16 16:50
- 985 5 [光明肉业吧] 2025半年报点评:归母净利同比下降,牛羊肉业务 光明肉业资讯 09-1209-16 16:50
- 270 8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能打板吗?有要上车的兄嘚吗~ 东方财富暖阳 09-1109-16 16:50
- 109 0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刚买就被套,看来没缘分。 股友2o2V982729 09-1609-16 16:50
- 93 0 [退市苏吴吧] 千万不要在1元下久留 股炽盛夏 09-1609-16 16:50
- 102 0 [长城证券吧] 有点意思了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609-16 16:50
- 201 3 [香山股份吧] 我去,没看到减持,眼瞎了 Star看淡一切 09-1609-16 16:50
- 733 9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拟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加上公司现有资金收 有条理的香如声9 09-1609-16 16:50
- 564 3 [亚辉龙吧] 575预判之裸K跟踪3 俯瞰A股 09-1509-16 16:50
- 117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赶上行情了。 呵呵哒的猴 09-1609-16 16:50
- 548 0 [福特汽车吧] 福特汽车将于2026年初在德国科隆厂裁员1,000人 福特汽车资讯 09-1609-16 16:50
- 105 0 [*ST中岩吧] 我就不信,它没个板子!!! 元子KT 09-1609-16 16:50
- 194 3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的兄弟们,还有救么?明天是否可以出阳线? 世纪龙头涨88888 09-1609-16 16:50
- 110 0 [高能环境吧] 恭喜车上的同志们,明天搞钱。 九龙坡1971 09-1609-16 16:50
- 651 4 [怡亚通吧] 这只股票从37元最高点下来后横盘七年之久,题材 独具慧眼的夏婉 09-1609-16 16:50
- 103 1 [山子高科吧] 大妖 哗啦啦下雨啦 09-1609-16 16:50
- 106 1 [格力电器吧] 这三季报得是多大的雷呀,大资金是真跑啊 壹路飞驰 09-1609-16 16:50
- 169 3 [渤海租赁吧] 向上概率增大 股友HxXDwj 09-1609-16 16:50
- 208 4 [正海生物吧] 上海建工老大爷被套十年,正海才跌几年?戴教授 股友05FZ211516 09-1609-16 16:50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以为能封住,没舍得走 从远古走来 09-1609-16 16:50
- 293 2 [天龙集团吧] 没完成3%的目标,明天继续努力 刘埔成 09-1609-16 16:50
- 98 0 [安诺其吧] 明天必跌回去,好让我加仓 谦虚的思梦海15 09-1609-16 16:50
- 1118 2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股友6o61216f08 09-1609-16 16:50
- 303 2 [龙蟠科技吧] 这货5月份到现在签了两个50亿一个60亿的合同了 落子无悔就好 09-1609-16 16:50
- 135 0 [海尔智家吧] 港A价格即将倒挂,内资真的很厉害,死抽流动性 丐帮牛马 09-1609-16 16:50
- 98 1 [奥特维吧] 懂事张的低价票出了没有 曾经的过去504 09-1609-16 16:50
- 102 3 [*ST华西吧] 昨天没跑今天跑 股友p3P5816351 09-1609-16 16:50
- 754 14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位置了,不明白一些人还在慌什么?7.02我又 山水总会相逢 09-1609-16 16:50
- 104 2 [京东健康吧] 东哥终究还是负我 佛山韭黄 09-1609-16 16:50
- 101 0 [上海电力吧] 快逃顶,不管赢不赢利。套人或折损以前的利润。 聊天打发空闲 09-1609-16 16:50
- 557 0 [道通科技吧] $道通科技(SH688208)$ 股友f9H3397232 09-1609-16 16:50
- 240 6 [国机汽车吧] 如果说国际汽车是优质低价,阳子控股,应该没有 股友21d1715t39 09-1609-16 16:50
- 96 0 [金正大吧] 万还在里面吗? 给庄加点niao 09-1609-16 16:50
- 187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为什么要屏蔽我的评论?没脸见人?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6:50
- 138 3 [香农芯创吧] 73.9已入 火火8 09-1609-16 16:50
- 123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跑了的过来举个手,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。 火辣子 09-1609-16 16:50
- 1874 59 [东通退吧] 我已站在桥边,跳还是不跳!? 蒋明晟 09-1609-16 16:50
- 604 1 [新大正吧] 蛇吞象,参考上市公司特发服务和招商积余,想象 立曰十日月皿主 09-1609-16 16:50
- 89 0 [华建集团吧] 少做梦 白净的韩翠花5 09-1609-16 16:50
- 87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不接盘就会一直拉 有条理的齐曦5 09-1609-16 16:49
- 182 0 [海伦钢琴吧] 请问董秘,海伦钢琴是否与宇树科技有间接的股权 海伦钢琴股友 09-1609-16 16:49
- 234 0 [COMEX黄金吧] 现在3000开多进去,目标看到3500 赌狗不赌 09-1609-16 16:49
- 98 0 [中国船舶吧] 茅子都快2万亿了,这条船AB股总市还不到3000亿 九正一邪叶操之 09-1609-16 16:49
- 176 8 [贵州茅台吧] 坚持价值投资!不回本绝不卖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609-16 16:49
- 1277 3 [旋极信息吧] 董秘,赶紧回复我问题,别用什么定期公告糊弄我 股友083Y6y2606 09-1609-16 16:49
- 106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大科技热度不减,CPO调整或是上车良机 稳健窝窝 09-1609-16 16:49
- 101 0 [金健米业吧] 天天都不用盯盘,稳如 股友f90P580856 09-1609-16 16:49
- 95 0 [利亚德吧] 董秘这几天千万不敢出来 精致的苗杰 09-1609-16 16:49
- 114 0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加仓,明天涨停 股友056XN58835 09-1609-16 16:49
- 120 0 [百济神州吧] 创新药板块真的在悄悄走强,成分股里信达这些龙 还未如愿 09-1609-16 16:49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起飞了,洗了这么久高开秒板 红领投资 09-1609-16 16:49
- 122 0 [科翔股份吧] 节奏好得很,大盘也就慢慢去搞,股票更从容高低 最爱阿瞒 09-1609-16 16:49
- 130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吧] 政策东风吹得猛!具身智能首次写进政府工作报告 李子染 09-1609-16 16:49
- 146 1 [合力科技吧] 最后一笔通吃了2分钱拉到14.42,看明天高开低开 当生8888888 09-1609-16 16:49
- 790 0 [歌尔股份吧] 想套我3344?不可能,清仓走了 艺术家惊鸿 09-1609-16 16:49
- 8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刺激的很呀 追逐的明天 09-1609-16 16:49
- 126 1 [麦澜德吧] 41.47元对41.47亿市值 熊出没之再战江湖 09-1609-16 16:49
- 110 0 [国星光电吧] 哎哟喂,砖家都说你是垃圾股,今天突然睡醒了, 七星汇集 09-1609-16 16:49
- 95 0 [千方科技吧] 一直在忍受 股友I5x9317819 09-1609-16 16:49
- 143 0 [鼎胜新材吧] 这货好歹是跟着宁德时代比亚迪混的,跟着大哥混 股上蚤yy 09-1609-16 16:49
- 210 0 [三江购物吧] 明日走势小幅低开快速拉高!!!主力在做t,昨 股友cP06588127 09-1609-16 16:49
- 549 4 [北方铜业吧] 是洗还是套 基民77959Fy937 09-1609-16 16:49
- 278 4 [凯撒旅业吧] 都看涨明天够呛 财运爆彭女士 09-1609-16 16:49
- 110 0 [拓普集团吧] 股价本月突破100,坚定持有,龙头必须到300。 Dongge 09-1609-16 16:49
- 87 0 [江苏雷利吧] 前期此股涨停后,后续都阴跌。 如是因果果因是如 09-1609-16 16:49
- 100 1 [豫光金铅吧] 没事只是技术性调整! 坐看云旗等风来 09-1609-16 16:49
- 292 8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不知道基金经理套现了药捷安康没有 非飞斐 09-1609-16 16:49
- 102 1 [云南铜业吧] 我就是一颗小韭菜 谦虚的薄研 09-1609-16 16:49
- 168 0 [神冠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函件及申请表格 神冠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49
- 138 2 [玻璃吧] 最近怎么看不见家人们持仓了呢 豆问你还叼 09-1609-16 16:49
- 237 4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忙的要命。没挣到啥钱,估计明天能挣点,每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609-16 16:49
- 106 2 [步步高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朱百万er 09-1609-16 16:49
- 106 0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目标66元你们不知道唐人神的秘密? dujingwei168 09-1609-16 16:49
- 405 2 [浩物股份吧] 明天还是跌 野火烧不尽r 09-1609-16 16:49
- 102 0 [*ST准油吧] 才看到,今天它还绿了, 未来神 09-1609-16 16:49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可以买吗? 自由韶华 09-1609-16 16:49
- 270 3 [三花智控吧] 群总名言:跟我同车是幸运的,没有我群总封不住 致敬每一位st选手 09-1609-16 16:49
- 172 3 [若羽臣吧] 逐日温和放量,每天涨幅越来越大,明天7个点左 Fu666666 09-1609-16 16:49
- 195 1 [白云山吧] 不会操作的,难道还不会问deepseek吗?肯定不接盘 能割善捂 09-1609-16 16:49
- 92 3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谁在? 对的方向 09-1609-16 16:49
- 228 5 [歌尔股份吧] 3344,套你生生世世 天才墨菲特 09-1609-16 16:49
- 80 1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涨一个点难于登天,跌起来麻溜的很 飞雪85 09-1609-16 16:49
- 109 4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所有标的里面它是最垃圾的 一亿沽行 09-1609-16 16:49
- 96 1 [若羽臣吧] 这两天跳空低开是啥原因??? 养牛的妹妹 09-1609-16 16:49
- 196 0 [地素时尚吧] 开通沪深港通,将有更多投资者买入 顺势888888 06-1809-16 16:49
- 135 0 [阿莱德吧] 半年报显示公司为多家头部国内国外企业提供液冷 阿莱德股友 09-1509-16 16:49
- 104 0 [银河磁体吧] 每天过来看看,等涨了 龙背金 09-1609-16 1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