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5 [景嘉微吧] 我准备开拉了,谁赞成谁反对? 坚定的董齐泉 09-1609-16 13:09
- 92 0 [*ST东智吧] 只要我买的股都不会涨,不信看我历史记录 夏尔巴888 09-1609-16 13:09
- 69 0 [跨境通吧] 热度起来了 股友7118E6391w 09-1609-16 13:09
- 82 0 [广汇物流吧] 回到一个月前,花儿都谢了,88 九头鸟1 09-1609-16 13:09
- 131 0 [天能股份吧] 一路狂跌下24.5 黎公2914 09-1609-16 13:09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创新高了! 雪山雄鹰A 09-1609-16 13:09
- 69 0 [阳光乳业吧] 没人玩了 宝器聚拢地胡八一 09-1609-16 13:09
- 79 0 [碧水源吧] 花了200个拉不动得一个亿才拉的起来 关于你呀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盘中洗盘成功 价格与价值的关系 09-1609-16 13:09
- 430 0 [上银丰益混合C吧] 市场窄幅震荡,我打算布局稳中有进的方向 春暖会开花 09-1609-16 13:09
- 71 0 [国投丰乐吧] 心好毒,主力 天真的大饼 09-1609-16 13:09
- 459 3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下午知道他怎么走了吧,虽然不能刻舟求剑,毕竟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1609-16 13:09
- 1217 9 [通化金马吧] 常山和金马有本质区别,常山的是个普通药,所以 纯金角大王 09-1609-16 13:09
- 78 0 [川网传媒吧] 怎么这么一坨啊,,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,给你机 嚣张弟弟 09-1609-16 13:09
- 11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上午盘又是高开低走的磨人戏码,开盘时的期 玖儿养基 09-1609-16 13:09
- 71 0 [国联股份吧] 兄弟们,我点火了,大家跟吗 鹏废绿能 09-1609-16 13:09
- 77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!我来了 手起刀落要溜 09-1609-16 13:09
- 69 4 [长城军工吧] 祖国这么强大,军工肯定牛逼,加油长城 冷若冰霜的齐婷坤 09-1609-16 13:09
- 143 3 [富春股份吧] 大家拿住这周有涨停 淼淼鑫鑫森森壵壵 09-1609-16 13:09
- 87 2 [XD爱博医吧] 随手进个国航都赢爱博两条街 再一波 09-1609-16 13:09
- 361 0 [天通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的薄膜铌酸锂作为新一代的创新材 天通股份股友 09-0509-16 13:09
- 160 1 [广泰国际控股吧] 年年亏损的公司,低端产品还有必要经营下去吗? 鸿民678 09-1009-16 13:09
- 77 0 [广汽集团吧] 盘子太大拉不动 出货咯 09-1609-16 13:09
- 79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票的确够垃圾的一年都还没回到前期的高点 龙骑将军 09-1609-16 13:09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31.11能否反转,看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609-16 13:09
- 82 0 [红宝丽吧] 真是绝望了 股友39177q01X3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干就完了 狙击手sxh 09-1609-16 13:09
- 500 3 [航天动力吧] 能不能别让我改名了,看我精准预测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09-1609-16 13:09
- 108 2 [华昌达吧] 难道你连6元就不敢越过,该雄起了吧,要对得起 股友vHxJQ5 09-1609-16 13:09
- 97 3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真的恶心的要死,不卖就一直跌,一卖就涨,买回 成功买在最低点 09-1609-16 13:09
- 466 24 [台基股份吧] 分析9月15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 股友qWorUC 09-1209-16 13:09
- 425 0 [佰泽医疗吧] 同一天(6.23日)上市,比翼齐飞 wyFL 09-1609-16 13:09
- 71 0 [明阳智能吧] 垃圾 股友327306LH93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易成新能吧] 昨天我幸好跑掉了,现在不敢进了,这个的太可怕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609-16 13:09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感觉封不住板 股友1L72236R03 09-1609-16 13:09
- 75 0 [郑州银行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死亡 咸鱼翻身12345 09-1609-16 13:09
- 81 0 [豪威集团吧] 量化玩得很开心,利用豆包之流的梦想,接盘侠不 明股手 09-1609-16 13:09
- 66 0 [联创股份吧] 兄弟们抄家了 榴莲哥 09-1609-16 13:09
- 39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不是卫星发射圆满成功吗?不蹭一下? 睿智的蒜苔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英维克吧] 机构打压,没有好,赶紧跑吧 炒股的小牛牛 09-1609-16 13:09
- 74 0 [天顺风能吧] 小主力你去池,石吧 股友xWnmWo 09-1609-16 13:09
- 88 1 [中颖电子吧] 主力流出1700万,你指望他涨? 陌陌进股市 09-1609-16 13:09
- 87 1 [甘咨询吧] 贵司及贵司子公司近三年中是否存在严重亏损,对 甘咨询股友 09-1309-16 13:09
- 73 0 [翱捷科技-U吧] 垃圾 清新的柳念茜 09-1609-16 13:09
- 83 0 [久其软件吧] 妖精截个图!装什么大尾巴狼! 小石匠8606 09-1609-16 13:09
- 88 0 [帝欧水华吧] 控的一手好盘,今天看样子6.57收盘了 股友36086Km253 09-1609-16 13:09
- 76 1 [新疆交建吧] 真恶心 爱理财的小汪 09-1609-16 13:09
- 128 5 [长江电力吧] 500强排名多少啊 股友Z9yFiQ 09-1609-16 13:0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《剑气股啸录》,作者笔名:方舟问剑,本书将金 方舟问剑 09-1609-16 13:09
- 78 0 [比亚迪吧] 垃圾迪我对你无语 A市现金批发老王 09-1609-16 13:09
- 71 0 [东通退吧] 今天还有人买真的不怕啊后面至少还有8个掉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1609-16 13:09
- 71 0 [圣阳股份吧] 这就一个的票子,今天割肉离开了。 股友IMlns7 09-1609-16 13:09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消息只能刺激一天,股票运行规律还是没有改变的 n306113240304738 09-1609-16 13:09
- 83 1 [南方精工吧] 是冲了一下,力度还欠点 面色鸿润 09-1609-16 13:09
- 85 3 [透景生命吧] 买这货是透支生命,天天跌 开心吧2015 09-1609-16 13:09
- 73 0 [长盛轴承吧] 100是道坎,爬过大山那就是一马平川啊! 股友q607H12919 09-1609-16 13:09
- 78 0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呀!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9-1609-16 13:09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突破了,满仓干 一沐西风 09-1609-16 13:09
- 68 0 [长白山吧] 今天不上去可以放弃了,说不定又来一根大阴线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长华集团吧] 买到就是赚到,坐等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中原证券吧] 压盘干过去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太烂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609-16 13:09
- 81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就这样吧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609-16 13:09
- 115 0 [比亚迪吧] 凭借技术、成本、规模等各方面优势,比亚迪未来 持股常乐_温守军 09-1609-16 13:09
- 119 3 [青山纸业吧] 早上4.45卖了,4.33又买进去,我想是买错了。 机灵俏皮的吴小达 09-1609-16 13:09
- 110 2 [川能动力吧] 换进金圆股份了,金圆主力在吸筹 清高的昝兰 09-1609-16 13:09
- 95 3 [电工合金吧] 准备在16.51接回来 端仙庄主 09-1609-16 13:09
- 106 3 [多晶硅吧] 立贴为证,一日不收复多晶硅,本日绝不批 股友859Z28z395 09-1609-16 13:09
- 429 11 [中国卫星吧] 预判:中国卫星下午瞬间拉涨停收40.04 韭味地黄丸 09-1609-16 13:09
- 100 1 [甘咨询吧] 又来一群新韭菜抖音推荐 甘张佩峰 09-1609-16 13:09
- 273 11 [特变电工吧] 沉睡的特变电工1有煤炭产量极大,2有色金属铝箔 股友HUE7PO 09-1609-16 13:09
- 906 8 [正邦科技吧] 这样有不有用 合于大道 09-1609-16 13:09
- 660 2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的微通道水冷板(MLCP)技术主要由其子 n956013355148088 09-1509-16 13:09
- 104 0 [每日互动吧] 炒股是个大概率的预测过程,今日预测,互动时间 股友81989Uk578 09-1609-16 13:09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观察几只低价股,分享 学无止步 09-1609-16 13:09
- 69 1 [国海证券吧] 醒醒吧,祸害猪力们 细心的庄沁觞 09-1609-16 13:09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卖单比早上大盘跌的时候还大,不要拖着了放 芝麻小钱 09-1609-16 13:09
- 72 0 [利和兴吧] 欢迎大脑来抄 房贷哥 09-1609-16 13:09
- 83 0 [神农种业吧] 扫尾会翘翘的… 牛背上的芭蕾 09-1609-16 13:09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没有大佬关注一下汽车零部件st八菱吗 股市收割机四哥 09-1609-16 13:09
- 82 1 [妙可蓝多吧] 弱弱的问一句这货是不是要到20以下啊…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9-1609-16 13:09
- 316 1 [工业硅吧] 下午大概率是站不上9000,明天回调的概率大,但 一次机会就够 09-1609-16 13:09
- 153 2 [先锋新材吧] 十亿左右的调查问题股都有这么多人往里冲赌徒都 股友9JzCYy 09-1609-16 13:09
- 3755 11 [*ST雅博吧] 雅博股份:公司前期承建了拉萨贡嘎机场T1和T2航 *ST雅博资讯 09-0509-16 13:09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呵呵,满仓坐等发射!!! 阿里君子 09-1609-16 13:09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新哥,今天站上25,行不 为了明天拼搏 09-1609-16 13:09
- 77 0 [特发服务吧] 这种垃圾要想.占稳51,太难了! 相识是缘1967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爱柯迪吧] 下来 股友016157Ae82 09-1609-16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