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康基医疗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康基医疗资讯 09-1509-15 17:07
- 113 0 [百邦科技吧] 苹果维修就看你了 火中取栗1号 09-1509-15 17:07
- 87 0 [圣邦股份吧] 横了两年多了,爆量,怕个锤子。 五分之一小目标 09-1509-15 17:07
- 284 9 [美团-W吧] 坚定看好到200,现在持续在补,只是我一直补它 文润天涯 09-1509-15 17:07
- 88 1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出生 ST华力 09-1509-15 17:07
- 616 0 [王府井吧] 你个看看 自然的俞婉坤 09-1509-15 17:07
- 87 0 [新易盛吧] 请问这个票里的主力现在在做什么?高位货早就出 仓不应嘉措 09-1509-15 17:07
- 9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快点挂隔夜单,明早我准备地板接货了! 快乐的沈琦2 09-1509-15 17:07
- 13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AH溢价从134降到119,现在处于合理水平,说明港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509-15 17:07
- 9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小盘股投资看长期好点,一步步赚钱,红的好 股友0e6318O962 09-1509-15 17:07
- 110 0 [数据港吧] 老刘的杯子摔了吗?没看到!我对不住老刘,目前 刘哥刘发财 09-1509-15 17:07
- 77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不要抱有任何希望 健康的韩昭 09-1509-15 17:07
- 115 0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了,吹吹们该上班了,星期天说今天会高开低 宏源当股东 09-1509-15 17:07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垃圾,涨不过a股 无敌吸财兽黑豆 09-1509-15 17:07
- 82 0 [*ST南置吧] 剥离不良资产,轻装上阵。 劈棍打喷子 09-1509-15 17:07
- 1214 27 [小米集团-W吧] 既不关心今天黑子说了啥,也不关心有什么利好或 投资是人性的修行 09-1309-15 17:07
- 81 0 [英伟达吧] 反垄断法怕不怕 易水寒26 09-1509-15 17:07
- 96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存储芯片要涨价啦!美光刚通知客户,DDR4、DDR5 香香的公主 09-1509-15 17:07
- 100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没榜?! 股友52019vK912 09-1509-15 17:07
- 1992 5 [山子高科吧] 龙虎榜出炉!明天继续涨停连板!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09-1509-15 17:07
- 209 2 [天通股份吧] 听各种专家说对子数,第二天大跌,如果明天涨我 堆金来财地五散人 09-1509-15 17:07
- 226 2 [中国中冶吧] 明天涨板涨十个我,一个涨停板 富足的江疏寒2 09-1509-15 17:07
- 645 8 [渤海租赁吧] 成本价43.42元,坐等解套,不到别人都绝望的时 股友3521n02R59 09-1509-15 17:07
- 118 0 [利君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大跌了,明天才是进场的时候。别太急 英俊潇洒的西洲1 09-1509-15 17:07
- 98 0 [友升股份吧] 发个帖子还不让发先给配号,后摇号作假查一查配 股友67tq699087 09-1509-15 17:07
- 108 0 [国茂股份吧] 好久没看到公司市值管理方面的信息了 股友9M956o3191 09-1509-15 17:07
- 158 0 [NYMEX原油吧] 收盘看你绿 sucksid 09-1509-15 17:07
- 85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博通第四家XPU客户明年要放量,还上调了FY26AI 零零点 09-1509-15 17:07
- 105 1 [日上集团吧] 将下跌二个月的调整 wgpdr 09-1509-15 17:07
- 3502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电池继续发力上攻,这里基金经理眼光长远,早早 返老还童456 09-1509-15 17:07
- 96 0 [东方明珠吧] 反正我是长线,多洗洗,更健康。 z清风扶山岗 09-1509-15 17:07
- 121 2 [华峰铝业吧] 虽然不是仙人指路,但相信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瑞岁祥年0753 09-1509-15 17:07
- 12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其实易方达有优秀的基金经理都是新生代冯垃圾老 股友FpenMh 09-1509-15 17:07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不涨停@水下吃肉你退网吧 三哥爱萝莉 09-1509-15 17:07
- 123 0 [宜人智科吧] 华创证券解读8月金融数据:居民存款搬家或推进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9-1509-15 17:07
- 90 0 [拓普集团吧] 烂板。明天跑不掉了 n14269127561d9391862 09-1509-15 17:07
- 87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这 飞越的毛崴 09-1509-15 17:07
- 102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收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挣来的,得多点时间,看好 林深见松鼠 09-1509-15 17:07
- 121 0 [润欣科技吧] 牛市买牛 大头宾1 09-1509-15 17:07
- 110 0 [贝因美吧] 快了快了,就这两天,看往上还是往下,不要着急 才望有余地花木兰 09-1509-15 17:07
- 132 1 [君实生物吧] 小作文写起来,热搜买起来,特统领的谣造起来! 好德如好色 09-1509-15 17:07
- 94 0 [中电电机吧] 麻了,一买就跌,拜拜 想你时就是晴天 09-1509-15 17:07
- 392 5 [君实生物-U吧] 都不知道你们怕什么,基本面一切向好,BTLA数据 风味既淡泊 09-1509-15 17:07
- 315 1 [片仔癀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1509-15 17:07
- 163 1 [众生药业吧] 流感一点点多起来了,看京东上一周销量多了一百 哇哦1688 09-1509-15 17:07
- 229 2 [慧智微-U吧] 奇妙的市场,赚钱的拼命跌,亏损的天天涨,目标 知行合一05 09-1309-15 17:07
- 95 0 [荣盛发展吧] 感觉荣升科技还有一波拉升的能量。 河北短线小晨 09-1509-15 17:07
- 90 0 [英伟达吧] 放心晚上开盘就涨上去了 繁花688 09-1509-15 17:07
- 105 0 [华微电子吧] 在这里躲过牛市 温婉可人的趣言1 09-1509-15 17:07
- 115 1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又要回15了吗,我两万手买单已经准备好了。 善良的潘涛 09-1509-15 17:07
- 106 1 [康龙化成吧] 怎么帖子越来越少了? 净水涤生 09-1509-15 17:07
- 155 4 [供销大集吧] 还洗盘?都喝了多少假酒。要涨早涨了。明天还是 打奥特曼得小怪兽 09-1509-15 17:07
- 716 3 [*ST实达吧] 边沿具身机器人数据采集工厂有变 股友51O18f5898 09-1509-15 17:07
- 193 2 [东华软件吧] 董秘,公司高层一再减持公司股票,是否有重大事 真诚的文言秋 09-1509-15 17:07
- 81 0 [佰泽医疗吧] 28%跑的,扭头去宁王了,气人呀,年轻人胆子还 shaowiang 09-1509-15 17:07
- 90 0 [九州通吧] 心电图啊 H10010 09-1509-15 17:07
- 103 1 [ST美晨吧] 需要来个利好。各位董事长。 一股一年 09-1509-15 17:07
- 127 2 [昭衍新药吧] 龙虎榜出来了吗? 八方富贵的尘心 09-1509-15 17:07
- 79 0 [三联锻造吧] 三联锻造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三联锻造资讯 08-2709-15 17:07
- 122 0 [汇宇制药-W吧] 今天开会有什么好事要公布吗?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1509-15 17:07
- 91 0 [雅视光学吧] 中期报告 2025 雅视光学资讯 09-1509-15 17:07
- 93 0 [卧龙新能吧] 我是被吓出来的 股友1luBF6 09-1509-15 17:07
- 246 3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能否开板八元我就当新股买一点点多谢 真则蛋 09-1509-15 17:07
- 372 2 [外汇吧] 晃悠一年还不如去年924汇率好看,当时美元指数1 哎呦差不多 09-1509-15 17:07
- 95 1 [北京汽车吧] 距离收盘剩下半小时时间了,努力往上再冲一把吧 老韭菜欧耶 09-1509-15 17:07
- 124 3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4.68接回来 欢乐的慕容衍慕 09-1509-15 17:07
- 162 4 [思摩尔国际吧] 思摩尔早上开盘跌,后续就一直是这样的目测没有 赚钱第2位 09-1509-15 17:07
- 120 0 [大洋电机吧] 个个都想明天拉高抢跑,明天水下深套就老实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7:07
- 139 0 [致远互联吧] 今天大盘属于止跌后期会有反弹,科技板块首冲发 自由女神经000 09-1509-15 17:07
- 94 0 [世纪华通吧] 齐心协力,再创辉煌! 定投改变生活 09-1509-15 17:07
- 81 0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中国股神行太保 09-1509-15 17:07
- 94 0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是不是商票违约了?跌得这么惨 亲切的冷顺昊 09-1509-15 17:07
- 886 1 [中创智领吧] $中创智领(SH601717)$ 股友ef70827127 09-1509-15 17:07
- 363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归来,暗盘资金流入10亿 早赌午红吸 09-1509-15 17:07
- 130 0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资金都干低价股了,上海建工二连板,啥时候 给力地智多星 09-1509-15 17:07
- 128 1 [雪龙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会反包,然后上行一段时间,信不信由 秀外慧中的静澜5 09-1509-15 17:07
- 129 1 [中超控股吧] 怎么突然涨停了,到底什么利好 股友126Rw20290 09-1509-15 17:07
- 104 1 [世运电路吧] 完活了快跑吧。别做梦了。。。那时托找你们接盘 铁大丧门星 09-1509-15 17:07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有点像8月26号走势 真诚的谢卓婷1 09-1509-15 17:07
- 96 0 [九安医疗吧] 憋不住啊我又发声啊!今天下跌你卖的吗?还是我 天天哥 09-1509-15 17:07
- 92 1 [尔康制药吧] 拉一个点就这么费劲 会飞的鱼99 09-1509-15 17:07
- 92 0 [技源集团吧] 院股份? 网红哥他外公 09-1509-15 17:07
- 1129 2 [通源石油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通源石油上涨4.70%(09-15) 通源石油资讯 09-1509-15 17:07
- 133 1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有主力试盘,但没人跟,恭喜恭喜今天买入的 股友3AEKIf 09-1509-15 17:07
- 87 0 [江苏国信吧] 被调整了 写的的 09-1509-15 17:07
- 74 0 [富泰科技吧] 富泰科技:股东会制度 富泰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7:07
- 127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榜吗? 敢作敢当的陈睿博 09-1509-15 17:07
- 98 1 [华宝新能吧] 不应该啊,涨的有点少 老大虎 09-1509-15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