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券商今年的业绩应该不错 锣輯昇財 09-1509-15 14:26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果然富贵险中求。收盘有凉拌面 //@baba88899967 baba8889996755 09-1509-15 14:26
- 288 0 [锦浪科技吧] 这都能掉下来?无奈只能做t了,还以为今天能吃 夜色随我心 09-1509-15 14:26
- 93 1 [三力士吧] 全部卖了,清仓 习惯2习惯1 09-1509-15 14:26
- 93 1 [海天味业吧] 你又不是科技股,跳水你那么积极干啥 股友61866ur110 09-1509-15 14:26
- 96 0 [*ST金灵吧] 明天的最高点要比今天的最高点还要高点 股市痴迷者1 09-1509-15 14:26
- 82 0 [盛达资源吧] 逃命重要 静身静气 09-1509-15 14:26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刚刚3.8w手撤单 绝处逢生l 09-1509-15 14:26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近期电池热度高涨,电池50ETF(159796)回调的 发蛇皮想阿达 09-1509-15 14:26
- 70 0 [三诺生物吧] 垃圾,永远比不上创业板和板块 别磨叽得妲姬 09-1509-15 14:26
- 82 0 [济民健康吧] 早上被骗进来,明天能放我一马吗? 股友1uTTm9 09-1509-15 14:26
- 468 0 [浙江众成吧] 受不了了,走了,你可以涨了 堆金如意得叶孤城 09-1509-15 14:26
- 72 0 [ST绝味吧] 所有均线都跌破了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1509-15 14:26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凶多吉少 醉清风1898 09-1509-15 14:26
- 75 0 [XD索通发吧] 一路往下 股友16Z0658v06 09-1509-15 14:26
- 79 0 [尚太科技吧] 涨停兑现,休息1天半 华有估业 09-1509-15 14:26
- 197 3 [开创国际吧] 一条长长上影线,吓跑了85%的散户。 阿月姐 09-1509-15 14:26
- 101 1 [长飞光纤吧] 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1FI8768900 09-1509-15 14:26
- 97 1 [ST人福吧] 我是犯了天条吗 风雨兼程3 09-1509-15 14:26
- 85 2 [天华新能吧] 老乡们,赶紧跑啊明天关门吃面了,还好我24.1跑 伤心的桑玉树 09-1509-15 14:26
- 103 2 [万丰奥威吧] 19是万丰的魔咒 长安老僧 09-1509-15 14:26
- 123 2 [天山股份吧] 妈的666这数字害我抛了 闪开我来稳住 09-1509-15 14:26
- 138 3 [友阿股份吧] 两成仓7.21卖出去了 幽灵1111111111 09-1509-15 14:26
- 97 0 [中航成飞吧] 没人看好了,散户都跑了 股友6738109oo0 09-1509-15 14:26
- 73 0 [康盛股份吧] 英伟达,新液冷方案,龙头了,哈哈,2个点上车 低位挖掘机77 09-1509-15 14:26
- 81 0 [创新新材吧] 什么板块涨和他都没关系感觉 基民OkUF6U 09-1509-15 14:26
- 84 0 [中科电气吧] 与宁王成立了合资公司 兴奋得段誉 09-1509-15 14:26
- 72 0 [中国人寿吧] 真没看见他涨过 股友2R178O1201 09-1509-15 14:26
- 90 0 [线上线下吧] 起的吐血啊,全洗出去了 秦先升 09-1509-15 14:26
- 420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没在高位时出局,今日出了,平本进出。 见时知己 09-1509-15 14:26
- 111 1 [川网传媒吧] 我全场干进来,你却跌了,我站岗了是吧 成都保时捷康康 09-1509-15 14:26
- 74 1 [长盈精密吧] 四个点都快跌没了 趋势上下 09-1509-15 14:26
- 168 3 [山西汾酒吧] 到底什么意思啊207附近干了半个月了 金孤雁 09-1509-15 14:26
- 84 1 [百利电气吧] 垃圾一个 股友t030855x99 09-1509-15 14:26
- 179 3 [电投产融吧] 今晚出消息 股友V70831e990 09-1509-15 14:26
- 97 1 [三协电机吧] 涨了十几倍,再进就是博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逆风飞扬春 09-1509-15 14:26
- 552 6 [龙建股份吧] 做T赚了8个点,不容易 人生如戏简单 09-1509-15 14:26
- 180 5 [天原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走,你们也不中用啊,咋还不走,再不 独立的贺琛9 09-1509-15 14:26
- 316 12 [方正科技吧] 2025.9.15盘中 宝总的交易日记 09-1509-15 14:26
- 217 5 [首药控股-U吧] 持有一年会如何呢?长期看好! 八方钵满李丁丁 09-1209-15 14:26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谁说的涨停 耶春暖花开耶 09-1509-15 14:26
- 87 0 [北京银行吧] 性价比高为什么资金出逃? 股友7e6w317671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还得涨8%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1509-15 14:26
- 66 0 [ST美晨吧] 还是要多当心 老韭菜555555555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又是一手亏3000的日子! 超短战机把握者 09-1509-15 14:26
- 69 0 [正业科技吧] 开盘10.23还加仓了 小楼听风雨30 09-1509-15 14:26
- 85 1 [国轩高科吧] 买杂毛,毁三代 股友93L1297Q51 09-1509-15 14:26
- 104 1 [鸡蛋吧] 唉,回撤太多了啊,上午冲到3190,快5个点没舍 半成熟交易者 09-1509-15 14:26
- 678 3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圣彼得卡拉斯基 09-1509-15 14:26
- 187 2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近三年来的骚操作!1,股价常年上压下托, 才望生财的段正淳 09-1509-15 14:26
- 84 0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分时图比较坑, 本尊韭皇 09-1509-15 14:26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姐姐就问你们挣钱简单不简单?? 华尔街打工妹 09-1509-15 14:26
- 65 0 [康盛股份吧] 看着他直线, J虹光 09-1509-15 14:2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还有底部 恭喜腾达地王重阳 09-1509-15 14:26
- 61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要翻红了大哥 重生之炒股败家 09-1509-15 14:2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的前提是牛啊,主力控盘控的这么死,大盘天 股友3378731QP8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华钰矿业吧] 开追道会吗 一点红酒 09-1509-15 14:26
- 69 0 [聚合顺吧] 还合顺真是垃圾 散户一个007 09-1509-15 14:26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服了 独钓寒江雪虹 09-1509-15 14:26
- 61 0 [雅创电子吧] 对得起昨天的人气吗? 主力刀下魂 09-1509-15 14:26
- 83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股票不容易烂股,烂股妖股基本不是涨停就是 牛市全仓少动 09-1509-15 14:26
- 189 5 [国民技术吧] 很快启动,大家坚持住! 大同山人 09-1509-15 14:26
- 126 1 [上能电气吧] 八天里七天红一天绿。大家好好珍惜,下一个易中 吉祥民丰的五散人 09-1509-15 14:26
- 90 0 [中集环科吧] 每天开盘三分钟就是最高价,每周一就是本周最高 开盘即高点 09-1509-15 14:26
- 64 0 [士兰微吧] 渣男特征表现得淋漓尽致 股友217Q11Z291 09-1509-15 14:26
- 76 0 [国投电力吧] 抄底,速度抄底了。 清蒸章鱼 09-1509-15 14:26
- 82 0 [南王科技吧] 冬天到了陈老板准备剃光头了 凝神的闾莉 09-1509-15 14:26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无语 湘乾瞰 09-1509-15 14:26
- 216 0 [深证成指吧] 看两条线,只有权重骨在表演,万马齐喑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509-15 14:26
- 93 1 [ST南都吧] 每天这么高的换手率却不涨反跌,其中必有不可告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1509-15 14:26
- 80 1 [慧翰股份吧] 喂,两点了,起床干活啦! 股中乱步 09-1509-15 14:26
- 208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两天走一模一样的线 都是一个循环 09-1509-15 14:26
- 104 0 [三一重工吧] 幸好去年开始就把原计划补仓三一的资金全换了恒 周入三斗银 09-1509-15 14:26
- 83 0 [*ST华幸吧] 上海建工都比你硬气 股友1O7367P632 09-1509-15 14:26
- 70 0 [跨境通吧] 唉!没意思了 苍狼传说 09-1509-15 14:26
- 122 0 [远东传动吧] 给大家说过了,注意远东的风险!!!别被套了! 上兵伐谋1688 09-1509-15 14:26
- 87 0 [陕建股份吧] 流通盘才30%里面没主力 股友H3t2592760 09-1509-15 14:26
- 173 0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是我自选股表现最差的。看以前同价股, 牛yhzz 09-1509-15 14:26
- 89 1 [以岭药业吧] 希望今天收在17以上 基民9022a6100q 09-1509-15 14:26
- 85 2 [*ST华幸吧] 轻轻一拉就走起,就是熬走你 有礼貌的意林影1 09-1509-15 14:26
- 164 4 [金逸影视吧] 早盘没买中国电影买了你 股友g3788H5792 09-1509-15 14:26
- 257 0 [中科曙光吧] 完蛋了,大盘下行,要被拖累了吗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9-1509-15 14:26
- 77 0 [中欣氟材吧] 散户概念股 曾拂衣 09-1509-15 14:26
- 78 0 [和而泰吧] 两点半开始大瀑布模式,突然袭击断头铡,一个别 贴吧毒瘤子 09-1509-15 14:26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股我上午肉清仓了,买工业富联 天天涨停阳光 09-1509-15 14:26
- 63 0 [格林精密吧] 我进来了 中金大咖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被监控了,卖什么涨什么,买什么跌什么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9-1509-15 14:26
- 161 4 [赢时胜吧] 不知道这次降息,能不能顶得住,真难受啊。 S2Z2193 09-1509-15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