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7.4没跑, 博学多才的龚晨光 09-1609-16 10:26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跑吧 股友Pe65189776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收工咯 争取3年退出股市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天龙集团吧] 除非大盘大涨,否则这货十个点是不可能的,更别 财富吸纳 09-1609-16 10:26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示手有科技题材垃圾亏损股的本周全抛.一是国庆 哈哈mm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一个点就行 无爱无恨999 09-1609-16 10:26
- 34 0 [存储芯片吧] 就买它。 正直de小棉花 09-1609-16 10:26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亏麻了,这票还有未来吗?割肉去巨人网络,车上 精准的华子轩 09-1609-16 10:26
- 112 2 [龙净环保吧] 3W大单砸盘666自己玩吧 无敌风火轮2018 09-1609-16 10:26
- 53 1 [信维通信吧] 涨两点感觉像过节一样 哦豁豁豁豁豁豁豁 09-1609-16 10:26
- 84 2 [弘业期货吧] 整合符合预判,注资并且集团承诺新增业务由苏豪 不二1518 09-1609-16 10:26
- 70 2 [西藏珠峰吧] 涨没你,跌起来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我的世界只有妮 09-1609-16 10:26
- 88 3 [XD爱博医吧] 虫子叫,爱博跳。六十五,马上到。秋天了,还能 博学多才的海博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跑完了趁早走, 基民2h8a896576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东北股真的别碰 云A58Z25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买点长安算了,永远那么稳 给个回本的机会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获利太大了 PD11238405 09-1609-16 10:26
- 75 0 [紫建电子吧] 钠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钠离子电池肯定炒拿住了 从大A整点B钱 09-1609-16 10:26
- 91 0 [慧辰股份吧] 这个不是抖音概念 金玉大展地大年 09-1609-16 10:26
- 45 0 [艾芬达吧] 等会就跌下来让你们冷静冷静 何小散 09-1609-16 10:26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股涨小盘股跌,大盘股调整小盘股坑一下,左 股友DnFzXP 09-1609-16 10:26
- 62 0 [国机汽车吧] 国机清仓的万向二连板了 沉默不语的小丑皇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西藏城投吧] 搞不懂,到底想干嘛 股友732539Gd56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46.21买进来,把我接上了,谢谢 大A的三乡人 09-1609-16 10:26
- 64 1 [文灿股份吧] 涨一点就砸啊 稳中求胜 09-1609-16 10:26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牙叔血压高 金银积玉de文泰来 09-1609-16 10:26
- 77 1 [恺英网络吧] 靠,直线拉升主力你牛逼,不给追入的机会,难道 WFCB 09-1609-16 10:26
- 208 1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还是有很多不错的资产的,冲击10元不是梦。 股友mwdPD5 09-1609-16 10:26
- 159 2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今天应该要涨停了吧 股友179z75510e 09-1609-16 10:26
- 56 0 [创新新材吧] 忽悠散户进来的差不多了,装也不装了 小散追逐回本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创源股份吧] 资金怎么这样,没格局的出逃。 璟晞涨 09-1609-16 10:26
- 61 0 [博威合金吧] 哎,推荐这票的人也是一根筋 勇敢的严峥18 09-1609-16 10:26
- 65 0 [钛能化学吧] 每个股票我一看有那么些人狗叫,我就知道开始回 锐泽行 09-1609-16 10:26
- 71 0 [聚辰股份吧] ddr5spd不是澜起的合作伙伴吗 要点个性 09-1609-16 10:26
- 58 0 [雪迪龙吧] …… 整洁的周京城1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a杀了 豆粕沾酱 09-1609-16 10:26
- 48 0 [楚江新材吧] 继续砸,躺平了 玩世不恭27 09-1609-16 10:26
- 125 1 [美年健康吧] 奥洋健康被悦升控股了,悦升是国有控股,你美年 wx蒸蒸日上 09-1609-16 10:26
- 1079 1 [岩山科技吧] 9.16 厚土载金 09-1609-16 10:26
- 2476 6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子公司与Amadeus签订3个协议 石基信息资讯 09-1209-16 10:26
- 1054 3 [市北B股吧] 怎么我不能买 财运民丰的墨子 08-1709-16 10:26
- 65 0 [贵州茅台吧] 这个拉几每天都这样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水下,没救了 股友97267xH193 09-1609-16 10:26
- 8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性价比高,定投合适啊,有一起的吗 汀兰岸芷 09-1609-16 10:26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下来吧,哈哈 薛定谔的猫和股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嘉元科技吧] 十六块净资产这股价有多垃圾 基民TlmIrd 09-1609-16 10:26
- 70 0 [和而泰吧] 知行合一老师仅代表个人强烈看多和而泰,坚定买 知行合一老师 09-1609-16 10:26
- 54 0 [元隆雅图吧] 回踩20日线吗? 勇敢的晴梦亮8 09-1609-16 10:26
- 90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注意今天会走成9号走势,要调整了 妙妙X 09-1609-16 10:26
- 38 0 [东通退吧] 我压根没排单,怎么办?目的就是为了掩护大家提 股海捞金手 09-1609-16 10:26
- 79 1 [创新医疗吧] 为啥总是冲高回落啊 基民e5810987I9 09-1609-16 10:26
- 58 1 [天际股份吧] 六氟三兄弟,我祝你们越来越好,在你们三个这一 科恩Cohen 09-1609-16 10:26
- 69 2 [广联航空吧] 跌不动了,到底了 散户联盟1号 09-1609-16 10:26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从腰斩到现连10%的反弹都没有 股友936132w1i9 09-1609-16 10:26
- 87 1 [广博股份吧] 资金都去拉省广了 久远的朱柔1 09-1609-16 10:26
- 56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今天表现板块最熊股,咋了? 天缘何归 09-1609-16 10:26
- 231 11 [怡亚通吧] 人气马上就散了,拉垮! 奔放的褚玮 09-1609-16 10:26
- 63 2 [德林控股吧] 缺口已补可以放心涨了 BOBYPAN 09-1609-16 10:26
- 69 2 [星辉娱乐吧] 为什么买不到的这么猛? 股友017UR55138 09-1609-16 10:26
- 322 2 [飞马国际吧] 唉,当时有多少人笑话我啊 翻倍总舵主 09-1609-16 10:26
- 71 2 [中国电建吧] 抛压太重了,一个像样的承接都没有。 做一个仙人 09-1609-16 10:26
- 78 1 [南大光电吧] 大难光电哟,你是有多难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9-1609-16 10:26
- 79 3 [东信和平吧] 取个名字: 有耐心的秦滨13 09-1609-16 10:26
- 81 1 [容百科技吧] 还能拿着吗? 股友MO05259995 09-1609-16 10:26
- 57 1 [恒力石化吧] 真是坨Xx 减持玲珑中 09-1609-16 10:26
- 405 7 [星辉娱乐吧] 开源到哪哪砸盘。明天9:15开始的剧情是7.99,到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1509-16 10:26
- 190 6 [晶盛机电吧] 买点你 骑牛吹笛 09-1509-16 10:26
- 677 3 [永安林业吧] 《关于加快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行动 枫芸雨 09-1409-16 10:26
- 227 2 [ST浩丰吧] 浩丰科技政务领域表现出色,卓智高校布局领先, 爱上小狐狸的猫 09-1309-16 10:26
- 68 0 [立昂技术吧] 今天不放量成交额不足一个亿 子璇的黄瓜 09-1609-16 10:26
- 45 0 [中体产业吧] 这股票傻缺幻想狂真多大盘稍微微跌一下,跌幅就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6
- 97 0 [科大国创吧] 边拉边出货玩的不错庄家看看分时图5-10-15-30分 空仓王哥 09-1609-16 10:26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能有蛇猫榜吗? 冷若冰霜的华昊祥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富瑞特装吧] 这天天跌的样子就是所谓的市值管理 wanfzixing 09-1609-16 10:26
- 77 0 [天源迪科吧] 三线死叉,想要逃出生天,除非有大利好 技术遛沐木 09-1609-16 10:26
- 61 0 [迪生力吧] 赶紧进,主力正愁没人接盘 骗子古剩者 09-1609-16 10:26
- 63 0 [万盛股份吧] 就是跌跌不休。你能怎么的 金鹏三轮车 09-1609-16 10:26
- 57 0 [金证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砸盘。 熊猫盘打 09-1609-16 10:26
- 62 0 [百合花吧] 6-7块增发一年以后15块减持人民的好股市 呀咩哒啦 09-1609-16 10:26
- 59 0 [TCL科技吧] 这个价格走势就是市场对冬瓜的定价。冬瓜年龄也 简单绿茶 09-1609-16 10:26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以前觉得如果我xxx我就会多么 有一只喵叫涨涨 09-1609-16 10:26
- 121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整体波动不大,继续拿好看 独角兽财富树 09-1609-16 10:2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九只股八只绿两千多家上涨 骑牛进村 09-1609-16 10:26
- 73 0 [晋西车轴吧] 不如称其为晋西断轴 股友37G5905o36 09-1609-16 10:26
- 60 0 [航天电子吧] 完了完了一切都白费。 富可满斗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0:26
- 70 0 [兴业银锡吧] 有色金属板块疯了 满仓梭哈往里干 09-1609-16 10:26
- 53 0 [三峡旅游吧] 想买的等6元左右,现在不是时候。 嘉田1 09-1609-16 10:26
- 51 0 [*ST易录吧] 放多少进去都是打水漂 新奇的顾芸木 09-1609-16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