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赛托生物吧] 赛托生物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赛托生物资讯 09-1609-16 13:16
- 112 4 [荃银高科吧] 快买,随时拉升 中种荃银 09-1609-16 13:1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涨散户真跑完了 股友q2e0329621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中恒电气吧] 不拉二吗大家都赚不好吗 股友sb3a9n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万事利吧] 上上上上上 股友sUKPwS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秦川机床吧] 挂山顶上了 天天红加油 09-1609-16 13:16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,涨个停都不爽朗过人,还死气沉沉的。 股友1a0G790789 09-1609-16 13:16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跌下来吧,求求了 拿铁不加糖o 09-1609-16 13:16
- 84 0 [双飞集团吧] 机器人上天了,呼叫万手哥 顶呱呱得龙啸天 09-1609-16 13:16
- 80 0 [中航西飞吧] 这公司股根本就没怎么涨现在是跟跌不跟涨! 有内涵得周伯通 09-1609-16 13:16
- 195 2 [厦门信达吧] 相信爱情还是相信达子。 心如交易员 09-1609-16 13:16
- 102 0 [镇洋发展吧] 能建外运的历史估计也是如当前股吧这样 又见减持来 09-1609-16 13:16
- 80 0 [ST龙元吧] 没用的东西,退市吧 小K的家 09-1609-16 13:16
- 75 0 [海泰科吧] 呜呼,昨天以为还有低点,出了一半卖飞了,所以 把鸡剁了炒股 09-1609-16 13:16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科技继续上涨,我准备跟上$嘉实上证科创板 天啊咿呀呀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机器人和消费电子豆已经上天了,你还在做梦吗 基民LVuFsf 09-1609-16 13:16
- 117 0 [腾讯云吧] 【腾讯云国际业务过去三年高双位数增长,海外客 GPLP看科技 09-1609-16 13:16
- 81 0 [比音勒芬吧] 今板块涨1.3%,47涨“1只板”,8跌。你咋不跟? 隆泉 09-1609-16 13:16
- 108 1 [微导纳米吧] 都散了吧,今天主力出货行情,没有任何拉升买入 不吃花椒和姜 09-1609-16 13:16
- 247 6 [中际旭创吧] 450的目标价就这么难吗?我只剩52000股了,到45 股息不香吗 09-1609-16 13:16
- 204 1 [国检集团吧] 房屋检测板块涨了不少,这撕是什么板块?此票主 选牛炒好运来 09-1609-16 13:16
- 86 0 [宝信软件吧] 图灵上市预期!不比首开股份收益差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1609-16 13:16
- 72 0 [北摩高科吧] 涨不动大跌的拉吉 股友5H85i97637 09-1609-16 13:16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你跟谁走的啊居然跌跌 幼稚完1211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的,以后别发帖说怎么不调整 奈斯公主 09-1609-16 13:16
- 89 0 [电子城吧] 注资预期 飞龙寻道13 09-1609-16 13:16
- 81 0 [创业黑马吧] 大盘都红了,还在30.8真服了,哎,就不该买你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609-16 13:16
- 72 1 [兆驰股份吧] 走了 可爱的余昊祥 09-1609-16 13:16
- 67 0 [寒武纪吧] ,比有钱上什么市 鱼翔浅底54561 09-1609-16 13:16
- 76 0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量能不足,无力上冲 友爱的罗汉松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该干活了,主力 難得糊涂1558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莲花控股吧] 大盘红了,怎么还是这个死样子 富可富贵de晓彤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汇川技术吧] 加油突破下 Bru_cru 09-1609-16 13:16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日内操盘手法让我想起了红宝丽 呢游牛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掉头 刚正不阿的高美波 09-1609-16 13:16
- 86 0 [国检集团吧] 猪只顾自己贪吃了吧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9-1609-16 13:16
- 76 0 [凯美特气吧] 亏点走了,过气的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贝瑞基因吧] 拉一分很难跌一块轻轻松松 反向标王 09-1609-16 13:16
- 81 0 [江苏雷利吧] 不要跟风,这货上不去了,明天铁定要下来 泓宇6888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南京商旅吧] 乖乖,赶紧下来让我上车 股友536773lx79 09-1609-16 13:16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补料7.83的跳空缺口,资金就要进来的。现在没到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609-16 13:16
- 90 0 [中科软吧] 这股吃财政饭养老的,不要收益,上市混日子的 股友YPkt7D 09-1609-16 13:16
- 17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发生什么事了,怎么突然拉升了? ST华尔街狗狗 09-1609-16 13:16
- 79 2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回拉一个点,你回拉没一个点!真是弱 股友68888l301o 09-1609-16 13:16
- 342 2 [广发证券吧] 观察一个月了,我发现这货当天主力买入第二天就 每天都发发的阿财 09-1609-16 13:16
- 86 1 [生益科技吧] 那个必拖躲起来啦 股友2O7C791705 09-1509-16 13:16
- 73 0 [上工申贝吧] 太弱了,该涨不涨,只会跌 股友5516312uc2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老套路,早上半小时内冲高,然后一天就往下行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609-16 13:16
- 63 0 [园林股份吧] 好像几百元一股的感觉 立重生破即弃 09-1609-16 13:16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一群韭菜还在那看多。 股友W3330750Y6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看周线能不能支撑住了 晨希小宝 09-1609-16 13:16
- 240 0 [裕兴股份吧] 喜欢上了一个同事,对我也关心,可我们都已经结 Day3d5N79 09-1609-16 13:16
- 86 1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股票只剩下散户做多了 红旗街13号 09-1609-16 13:16
- 327 11 [博敏电子吧] 这货上20块钱,位置也不算高 加油哦哦哦 08-0309-16 13:16
- 63 0 [数据港吧] 杂毛,走了累人, 鲜红的曹佳玲1 09-1609-16 13:16
- 62 0 [玉马科技吧] 每天都是尖刀走势,妥妥的拉高出货 叫我砸盘哥 09-1609-16 13:16
- 64 0 [美团-W吧] 支持美团中午拼了个饭。哈哈哈。 万般拉台为出 09-1609-16 13:16
- 95 0 [火星人吧] 你今天下午,能拉过上午高点,我就不抛! 股神之人在江湖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交通银行吧] 这下真的跳进染缸了 股友5M708D7725 09-1609-16 13:16
- 63 0 [寒武纪吧] 被洗了,去你的,主力你自己玩 Bahraini 09-1609-16 13:16
- 391 2 [天永智能吧] 深入发展人形机器人 幸福快乐富贵 09-1609-16 13:16
- 80 0 [生益科技吧] ljgu 股友wxbvGj 09-1609-16 13:16
- 101 0 [皖能电力吧] 垃圾垃圾 股友80W0920R27 09-1609-16 13:16
- 76 0 [爱仕达吧] 下午能红吧 股友66y6V75076 09-1609-16 13:16
- 95 0 [西藏珠峰吧] 从走势来看,跟有色多一点,不过无论哪个板块, 股友Y2q1620717 09-1609-16 13:16
- 101 2 [大华股份吧] 下午要拉升了 n4658137008286268171 09-1609-16 13:16
- 479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成立新公司长智,真的进军机器人啊 股友o079C08106 09-1609-16 13:16
- 388 2 [德林控股吧] 再见老千股,谢谢你的15%,接盘的兄弟们你们守 liuge15 09-1609-16 13:16
- 182 5 [浙江美大吧] 哪位调大的说一下,这个还有希望回到26块吗? 露福寿科技 09-1509-16 13:16
- 65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咱们聊点什么呀?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609-16 13:16
- 80 0 [永辉超市吧] 拉稀拉稀 股友9JzCYy 09-1609-16 13:16
- 94 0 [纵横股份吧] 雄起啊大哥,干啥呢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609-16 13:16
- 326 0 [中百集团吧] 清仓了,每天都是长上影线,太恶心了,这里边的 大股东aaaa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寒武纪吧] 不好的信号,寒王带不起板块,但是它跌,板块会 友好的曾夏栋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至少十个点吧 林703 09-1609-16 13:16
- 80 1 [威孚高科吧] 该整涨停板了。 昵称己修改 09-1609-16 13:16
- 100 2 [申联生物吧] 包容车巷真不知道喝了几斤假酒,说我蹭它热度, 大冤种来炒股 09-1609-16 13:16
- 82 1 [中铁装配吧] 完全在躲牛市 勇攀高峰地青果 09-1609-16 13:16
- 113 3 [中航西飞吧] 自从买了这个赔钱玩意儿,我在股市的目的不是为 股友291583Uo82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拓斯达吧] 我说的吧,趋势52+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1609-16 13:16
- 87 0 [比音勒芬吧] 绩优垃圾股开始涨了,题材股已在高位,绩差垃圾 韭菜收购站 09-1609-16 13:16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跑不过板块,666 玫瑰和风 09-1609-16 13:16
- 66 0 [寒武纪吧] 再一次超越茅台 此处无声胜有声C 09-1609-16 13:16
- 84 0 [新乡化纤吧] 弱者更弱被大盘拉带而已 大道至简1369 09-1609-16 13:16
- 82 0 [龙旗科技吧] 小米17 豆花资本 09-1609-16 13:16
- 80 0 [江苏雷利吧] 这货太猛了,就在我老婆公司隔壁 毛毛滴巴比 09-1609-16 13:16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跑了还是王道, 股友RkRcIq 09-1609-16 13:16
- 79 0 [金晶科技吧] 主力下午偷袭,,会有一个短暂的拉升 善良的韩麦克 09-1609-16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