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美诺华吧] 周线5连已成,上一次周线6连跌是2022年8月!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1609-16 12:46
- 101 2 [兆驰股份吧] 下午能红么 逃顶专家9528 09-1609-16 12:46
- 128 2 [ST长园吧] 格力是想控制权,又不想出钱,这次如果败了,看 宝马炒成爱玛了 09-1609-16 12:46
- 82 0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 股友27aP092820 09-1609-16 12:46
- 97 0 [广生堂吧] 港股医药暴涨 交易员88号 09-1609-16 12:46
- 80 2 [晓程科技吧] 27.65进的,怎么办 区区一两寸 09-1609-16 12:46
- 87 0 [赣锋锂业吧] 依我之见下午应该翻红! 旭日东升Ye 09-1609-16 12:46
- 79 0 [联环药业吧] 国企医药股根本没有核心竞争力 漠馍飞狐888 09-1609-16 12:46
- 77 0 [奥飞数据吧] 正股跟不上转债 冲天炮火 09-1609-16 12:46
- 119 0 [瑞迪智驱吧] 从4月高点跌下来开始严重缩量,然后这几个月板 股友938L03c585 09-1609-16 12:46
- 174 0 [中科曙光吧] 在慢慢出货中,中长期还是看涨 股友862rN69776 09-1609-16 12:46
- 141 3 [精达股份吧] 8.26补仓50手,股债双回暖 旁观变化 09-1609-16 12:46
- 377 0 [韵达股份吧] 热爱快递,专注快递 森马R 09-1609-16 12:46
- 78 0 [北特科技吧] 两个板就回本了 有条理的许霖1 09-1609-16 12:46
- 83 0 [润泽科技吧] 有一说一最近数据中心的利好是真的多但是润泽是 专业菜鸡20年 09-1609-16 12:46
- 128 1 [兴森科技吧] 实控人还能减持1672万股 黑悟空神话 09-1609-16 12:46
- 123 4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9.4卖出以为今天会下探没想到这么强 给我吃亿点 09-1609-16 12:46
- 177 5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最高看到多少评论区告诉我,我看到31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609-16 12:46
- 83 3 [九牧王吧] 主力有魄力就砸到8.16,不然鄙视你 志存高遠中金 09-1609-16 12:46
- 111 1 [港伦敦金吧] 每天大A交易跌?大A不交易涨?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1109-16 12:46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应该要加速了 股友6HGNs9 09-1609-16 12:46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新一轮韭菜要发芽了 西北虎 09-1609-16 12:46
- 260 2 [金开新能吧] 不合是公开信息了,定公司名称的时候,国开方面 妖到病除 09-1609-16 12:46
- 478 12 [东通退吧] 2024年半年报显示,报告期内,公司专注于重点诈骗 赚大发了ABC 09-1409-16 12:46
- 115 4 [中恒电气吧] 这段时间,我在布林线中轨26块钱等你,一定要下 紫玉财人 09-1609-16 12:46
- 128 5 [中科电气吧] 先回到18元再说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609-16 12:46
- 318 5 [*ST金灵吧] “以每股1.3996元的价格受让标的股份7105万股, 股友5568l26D16 09-1609-16 12:46
- 1685 11 [梅安森吧] 梅安森:子公司伟岸测器已成功攻克核级压力变送 梅安森资讯 08-0509-16 12:46
- 91 2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光头光脚阴被骗出去一半今天他又行了? 大自然的呼吸1 09-1609-16 12:46
- 98 1 [玻璃吧] 调整应该要下到1120以下,否则不可能起来。 战神飞燕 09-1609-16 12:46
- 96 0 [君逸数码吧] 耐心等22加仓,不然不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46
- 84 0 [雷科防务吧] 挖了大坑,就不作为??? 不同见解的人 09-1609-16 12:46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说要买二手奔驰 睿智沉稳的范睿博 09-1609-16 12:46
- 97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看融资买入 股友936PX00753 09-1609-16 12:46
- 42 0 [存储芯片吧] 澜起科技具有定价权 张小于 09-1609-16 12:46
- 98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属于传统内卷行业。 亏损321 09-1609-16 12:46
- 83 2 [粤传媒吧] 托太多了,可怕 云起时Twt 09-1609-16 12:46
- 112 4 [荣盛发展吧] 换手率高了 万般无奈从头来 09-1609-16 12:46
- 100 2 [美锦能源吧] 氢能源在美锦能源,营业额中占百分之多少比例? 优雅的华全1 09-1609-16 12:46
- 88 3 [国际医学吧] 总想换掉这货 n1424773281f65e9 09-1609-16 12:46
- 186 2 [ST西王吧] 打败兔这个瓜怂,天天给自己打气,到处忽悠人! 糖火烧 09-1609-16 12:46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9-1609-16 12:46
- 71 0 [紫天退吧] 摆烂了,紫天1,1系无人问津 勇敢对面 09-1609-16 12:46
- 224 0 [华泰宝湾物流REIT吧] ? 基民2wV7007831 09-1609-16 12:46
- 715 2 [江特电机吧] 分批买的,不着急,慢慢洗呀 铁柱晴天 09-1609-16 12:46
- 81 0 [视源股份吧] 市场没有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悲观大跌 心想事成欢乐家 09-1609-16 12:46
- 75 0 [苏能股份吧] 这支股1cu。救不了 有激情的梅研3 09-1609-16 12:46
- 89 0 [金正大吧] 我想问一下如果建工开板跌停这个股还有可能上涨 无畏的池婕 09-1609-16 12:46
- 184 0 [胜利精密吧] 目前,胜利精密的主营业务非常清晰,聚焦于消费 金刚修行者 09-1609-16 12:46
- 211 4 [王子新材吧] 一卖你就涨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1609-16 12:46
- 373 1 [罗博特科吧] 您好,公司目前有没有与美国公司博通合作开发 C 罗博特科股友 09-0709-16 12:46
- 116 1 [汇川技术吧] 早盘卖了直接追汉威,同样的机器人,哈哈哈哈爽 友爱地郭靖 09-1609-16 12:46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就闷杀 飞奔的曹操 09-1609-16 12:46
- 63 0 [跃岭股份吧] 这垃圾庄,就一个目的,跑路出货 股友2U873t5363 09-1609-16 12:46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做了个反T,难受死 元亨利贞裕 09-1609-16 12:46
- 81 0 [联合动力吧] 让我中一发 股友96c2w70652 09-1609-16 12:46
- 104 0 [荣科科技吧] 不拉涨停基本没公告! 大太阳88 09-1609-16 12:46
- 72 0 [岭南控股吧] 冲高回落, 股友K55818R198 09-1609-16 12:46
- 94 0 [国债期货吧] 难道真的要逼的所有人去买娜娜,日经吗 新鲜韭菜配鸡蛋 09-1609-16 12:46
- 822 0 [山子高科吧] 坐稳扶好! 火柴棍20 09-1609-16 12:46
- 178 0 [淳中科技吧] 9月16日,盘中 雪中漫步叶知秋 09-1609-16 12:46
- 89 2 [中船科技吧] 再来一个跌停,散户就会绝望的 不做庄家的接盘人 09-1609-16 12:46
- 79 0 [宋城演艺吧] Kdj向下交叉,短期估计废了 股友th9AMN 09-1609-16 12:46
- 70 0 [美锦能源吧] 超级烂股,垃圾 勇敢的多雨心13 09-1609-16 12:46
- 102 1 [友发集团吧] 那些一手、两手的成交,佣金什么时候能赚回呢? 股友aULGSJ 09-1609-16 12:46
- 383 5 [上海艾录吧] 直接上干货。股东户数环比上周五减少1.3%(券商 心亿则乐 09-1509-16 12:46
- 72 0 [英维克吧] 起来干活了 直上云云 09-1609-16 12:46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以今天这走势和资金流入来看,昨天应该是向上试 舒适的盛逸凡1 09-1609-16 12:46
- 133 4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:你随便T,能接回来算我输! 满仓科技 09-1609-16 12:46
- 89 0 [翱捷科技-U吧] 这个大拉几别说跟芯原比了。连科创板指数都比不 韭菜丛森 09-1609-16 12:46
- 216 0 [华泰宝湾物流REIT吧] 一年多了 基民2wV7007831 09-1609-16 12:46
- 113 2 [京东方A吧] 什么时候出一个网红,和建工爷叔 股友2e5x288371 09-1609-16 12:46
- 1420 28 [众泰汽车吧] 短线主力资金说了算,中长线必上五块钱。 老牛捉妖 09-1509-16 12:46
- 325 0 [志特新材吧] 贵公司的超级隔热防火材料,与市面上的常规产品 志特新材股友 09-0109-16 12:46
- 118 0 [光洋股份吧] 下午估计要涨停 英雄本质 09-1609-16 12:46
- 178 4 [冠捷科技吧] 有一种感觉他要拉涨停呢。 牛二dalian 09-1609-16 12:46
- 270 0 [中恒电气吧] 幸亏跑得快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9-1609-16 12:46
- 108 0 [百济神州吧] 港股生物科技已经涨疯掉了,还不上嘛 terry814 09-1609-16 12:46
- 86 0 [津投城开吧] 这个是不是马上重组完成了,这几天有资金进来了 股友533V5x3065 09-1609-16 12:46
- 85 1 [晶晨股份吧] 收购半导体公司还这么,那你收个笔 电车痴汉 09-1609-16 12:46
- 129 3 [领益智造吧] 撤了去岩山下午赌涨停 俊逸超凡的董婧杨 09-1609-16 12:46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它马的套在这里真浪费时间。 股友WzK5UD 09-1609-16 12:46
- 93 1 [歌尔股份吧] 最后清仓套弱B庄的机会,明天meta产品利好出尽 涨停哥哥888 09-1609-16 12:46
- 120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,股价超跌反弹。明天,股价继续下跌。 股友797i8X2155 09-1609-16 12:46
- 108 1 [德林控股吧] 这么好公告不涨反而跌真的是老千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609-16 12:46
- 145 3 [圣邦股份吧] 不要慌,拿稳~就对了。 股市小帅哥儿 09-1609-16 12:46
- 429 4 [创维数字吧] 跑了,不知道对不对,没亏 醉酒倚枪笑红尘 09-1609-16 12:46
- 169 0 [广合科技吧] 算力服务器的主板龙头,将来不会比胜宏差多少! 早上要管住手 09-1609-16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