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京运通吧] 这两天卖了不少人,这下要好好回调到3.5左右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6
- 86 0 [华北制药吧] 天天创新低 股友56C00x6178 09-1609-16 13:16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高位卖了,以为今天可以接回来!太强了! 谢lewis4465 09-1609-16 13:16
- 86 2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都进来了,明天必须跌停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1609-16 13:16
- 100 1 [天富能源吧] 融资盘玩的稀碎 基民fm2yTf 09-1609-16 13:16
- 156 5 [森马服饰吧] 完全没涨的森马以后只会越来越香甜,市场资金虎 pinweishede888 09-1609-16 13:16
- 106 2 [旗天科技吧] 这股到底跟啥,我真的看不懂 曲江池新开门南路 09-1609-16 13:16
- 206 5 [雪人集团吧] 此股已废,哪些还抱我幻想,回本的,二比,真得 越战越勇de石竹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海泰转债吧] 冲了,20个点 稳稳的龙鱼 09-1609-16 13:16
- 75 0 [诚意药业吧] 尿性不改! 股友LzvBnk 09-1609-16 13:16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吃相不是一般的难看~起码也反弹一下让大家来去 章鱼主 09-1609-16 13:16
- 81 0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它是饭店吃 听你讲故事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钧达股份吧] 恶心 非常老韭菜了 09-1609-16 13:16
- 81 0 [宁波华翔吧] 不卖你不涨,一卖你起飞 股友b8EJgA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天龙股份吧] 感谢 股友6o216g0336 09-1609-16 13:16
- 106 0 [*ST利达吧] 垃圾 ST股是毒品 09-1609-16 13:16
- 86 1 [国民技术吧] 这么多概念有个毛用?哪个跌跟哪个 挣钱养柚子 09-1609-16 13:16
- 351 1 [鼎胜新材吧] 鼎盛新材,今天开始止跌企稳,明天开启新的一轮 辉哥哥实盘GOOD 09-1609-16 13:16
- 201 5 [方大特钢吧] 期待4以下,有可能吗? 基民ll2BpZ 09-1609-16 13:16
- 455 7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股东户数比3年前减少10万说明了什么?股友 丹东老葛54 09-1509-16 13:16
- 75 0 [中国电影吧] 38线过不去? 灵魂画手的绘画 09-1609-16 13:16
- 89 0 [九安医疗吧] 绝对价位还是偏高,又不是寒武纪这样的题材股, 天命难知 09-1609-16 13:16
- 79 0 [中粮资本吧] 自己使劲压着不想涨谁想到板块太给了不涨不行接 这真是好事儿啊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节能国祯吧] 洗盘不彻底 N777888999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*ST高鸿吧] 一点半上班再打电话 股友815u732x85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上蹿下跳的几个意思 脑袋一嗡的方展博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抚顺特钢吧] 庄米千万千万别涨,我炒完券商来抄底你 我是妖妖 09-1609-16 13:16
- 95 1 [鸣志电器吧] 走趋势,有前途 心常泰 09-1609-16 13:16
- 92 2 [旭升集团吧] 就剩500股 股友2k6802037t 09-1609-16 13:16
- 83 1 [金信诺吧] 急拉缓跌 股友VGMASV 09-1609-16 13:16
- 96 1 [南钢股份吧] 4,5见 呢妈妈 09-1609-16 13:16
- 140 1 [飞乐音响吧] 跟华建8.0元时一样震荡吸筹,再不上车没有机会 股友p1076y1181 09-1609-16 13:16
- 84 1 [洲明科技吧] 人气起来了冲冲冲 谜之雄叔叔 09-1609-16 13:16
- 123 2 [星光股份吧] 兄弟们第四次冲刺1.97了,是格局一下还是把1.95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1609-16 13:16
- 145 8 [华融化学吧] 此股,现在庄家是高度控盘,一两千手都能拉0.5 思恩笙 09-1609-16 13:16
- 61 1 [德国ETF华安吧] 有没有的教我看期指,只能看到美股的 天台看韭菜 09-1509-16 13:16
- 136 0 [讯华高新吧] 讯华高新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讯华高新资讯 09-1209-16 13:16
- 68 0 [康龙化成吧] 你和港股的差距真大 远离黄股毒 09-1609-16 13:16
- 79 0 [华灿光电吧] 没戏了换股 红9911 09-1609-16 13:16
- 91 0 [众生药业吧] 从中药业务来看,脑栓通胶囊在心脑血管领域,众 股友66688ll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多氟多吧] 大盘红了 cgh45771882070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大元泵业吧] 欢迎番绿 股友687580u5q1 09-1609-16 13:16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净流出18亿,明天还得大跌??? 养牛的妹妹 09-1609-16 13:16
- 86 0 [国光电气吧] 支棱起来 XY2025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石英股份吧] 犯天条了这样跌 欣喜的一枝花 09-1609-16 13:16
- 101 1 [宏发股份吧] 刚割,你就拉一点 王才友F 09-1609-16 13:16
- 70 1 [东通退吧] 看你还敢炒垃圾亏损股不? 哈哈mm 09-1609-16 13:16
- 80 1 [明阳电路吧] 太弱了,走了 卖高NB 09-1609-16 13:16
- 92 1 [中环海陆吧] 破十日线,看到28到30 安迪邓 09-1609-16 13:16
- 80 1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资金流出太多了没戏了 侠骨的储茗 09-1609-16 13:16
- 123 5 [海信家电吧] 26的持仓成本,太难受了,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回本 基民71788w61Q7 09-1609-16 13:16
- 78 0 [寒锐钴业吧] 有没有突然拉升,救救孩子吧! 龍飛九天 09-1609-16 13:16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1609-16 13:16
- 84 0 [中国稀土吧] 开始反弹,来个涨停板。 股友2G00589F60 09-1609-16 13:16
- 73 3 [脑动极光-B吧] 卖飞了 泥鳅爱吃鱼 09-1609-16 13:16
- 83 2 [中国卫星吧] 36块5毛3可以买! 陈鸿熙7dqnMK 09-1609-16 13:16
- 88 2 [ST际华吧] 起飞了起码100快 邵阳马克 09-1609-16 13:16
- 81 1 [*ST仕净吧] 无底无底线啊这是 两面挨鲫鱼 09-1609-16 13:16
- 130 0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752.3万元(0 三角防务资讯 09-0809-16 13:16
- 2429 57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:关于相关人员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 力源信息资讯 06-2409-16 13:16
- 91 0 [上海电力吧] 这种情况持续到尾盘的话,理论上应该s掉 无言勿语 09-1609-16 13:16
- 78 0 [天利科技吧] 该补涨了。。。最近一根大阳 抄底王就买跌 09-1609-16 13:16
- 77 0 [金杯汽车吧] 已经被高度控盘了,从9:45到现在几个小时了,一 傲骨的刁芷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融券这样的东西本不该存在,反人类的东西 股友3010m3879X 09-1609-16 13:16
- 104 0 [通鼎互联吧] 感觉主力还是可以的,没有直接砸盘,慢慢出货, 纯不会玩股 09-1609-16 13:16
- 132 3 [三江购物吧] 不太懂,没压力啊,纯洗啊 青空樾 09-1609-16 13:16
- 90 0 [安德利吧] 已经出来了,留下的发财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9-1609-16 13:16
- 82 0 [影石创新吧] 真是一红难求啊,等寒武纪涨到5000估计才能涨一 橫刀立馬 09-1609-16 13:16
- 45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加油,向上冲 太阳照大山 09-1609-16 13:16
- 85 0 [华西股份吧] 索尔思光电已经铁定卖了,GTI也就是一个垃圾 轻盈跳跃的八哥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传音控股吧] 5日线抛压太大了。 双双401 09-1609-16 13:16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见底了,收T,抄底! 窥视天宫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压个屁的单 股友7520P182z9 09-1609-16 13:16
- 115 3 [贵州茅台吧] 这家伙看样子还要下去接寒武纪。 爱奉献之金鱼 09-1609-16 13:16
- 96 3 [清新环境吧] 会不会突然之间来个涨停啊? 太白莲花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荣联科技吧] 没救了 涨停板比她好追 09-1609-16 13:16
- 94 0 [赛托生物吧] 赛托生物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赛托生物资讯 09-1609-16 13:16
- 112 4 [荃银高科吧] 快买,随时拉升 中种荃银 09-1609-16 13:1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涨散户真跑完了 股友q2e0329621 09-1609-16 13:16
- 70 0 [中恒电气吧] 不拉二吗大家都赚不好吗 股友sb3a9n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万事利吧] 上上上上上 股友sUKPwS 09-1609-16 13:16
- 74 0 [秦川机床吧] 挂山顶上了 天天红加油 09-1609-16 13:16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,涨个停都不爽朗过人,还死气沉沉的。 股友1a0G790789 09-1609-16 13:16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跌下来吧,求求了 拿铁不加糖o 09-1609-16 13:16
- 84 0 [双飞集团吧] 机器人上天了,呼叫万手哥 顶呱呱得龙啸天 09-1609-16 13:16
- 80 0 [中航西飞吧] 这公司股根本就没怎么涨现在是跟跌不跟涨! 有内涵得周伯通 09-1609-16 13:16
- 195 2 [厦门信达吧] 相信爱情还是相信达子。 心如交易员 09-1609-16 13:16
- 102 0 [镇洋发展吧] 能建外运的历史估计也是如当前股吧这样 又见减持来 09-1609-16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