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2 0 [昨日涨停吧] 投巨资开发和生产销售商用智能机器人;002394联 股友3g3553e079 09-1609-16 14:27
- 74 0 [*ST中岩吧] 死气沉沉的。。股 深海巨莽 09-1609-16 14:27
- 80 0 [汉钟精机吧] 冷液概念统一下来了好几个点,好比约好似的。 青悦然 09-1609-16 14:27
- 152 0 [陕西金叶吧] 从历史走势看,只要盘中出现中阳线后面都是调整 小蛋糕d 09-1609-16 14:27
- 117 0 [四川成渝吧] 这就是织布机、僵尸股 勇立潮头de水瓶 09-1609-16 14:27
- 100 0 [华立股份吧] 你要干啥 急匆匆的韩彤2 09-1609-16 14:27
- 82 0 [南京银行吧] 受不了了,亏3个多点,出了 耐心点巴巴布拉伯 09-1609-16 14:27
- 100 2 [嘉化能源吧] 垃圾大股东吃相真难看,业绩可以,大盘创10年新 股友91P133317e 09-1609-16 14:27
- 120 1 [雷赛智能吧] 江苏雷利20厘米了 股友215z13E176 09-1609-16 14:27
- 218 6 [振华科技吧] 为什么快半年了,连涨个2%都没有,请高手点评 有洞察力的武湘14 09-1609-16 14:27
- 80 1 [ST豆神吧] 没有量,没有希望的,赶紧跑路吧 挨打的喵 09-1609-16 14:27
- 257 7 [毅昌科技吧] 不到16不下车,主力你能洗谁???笑死了 信达先生 09-1609-16 14:27
- 69 0 [飞力达吧] 庄家卖了2000 锋利的水果刀 09-1609-16 14:27
- 71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收红T字,明天就是20,各位好好珍惜 跟我一起悟道 09-1609-16 14:27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概念大涨,特斯拉压住机器人又能编新故事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609-16 14:27
- 139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特斯拉引爆机器人赛道热度,长城新兴产业基金实 陌陌好 09-1609-16 14:27
- 91 1 [中国联通吧] 织布机 我就是来秀一下 09-1609-16 14:27
- 117 1 [金风科技吧] 又是上串下跳,和谐还在减持。希望金风或者和谐 hayate_hsu 09-1609-16 14:27
- 106 2 [巨轮智能吧] 早盘那么猛,板块一路向上现在又不跟,压力这么 情绪操作要不得 09-1609-16 14:27
- 283 3 [奋达科技吧] 我都服我自己,3.83买的利欧,4.44涨停卖了。6. 股友N88gLB 09-1609-16 14:27
- 113 0 [美畅股份吧] 牛市7连阴,真牛逼 大熊猫点外卖 09-1609-16 14:27
- 120 5 [南山铝业吧] 套牢盘不走,就找获利盘下手么 2399282 09-1609-16 14:27
- 198 5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都去买其他的股票,比如阳光电源、宁德时代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27
- 49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连跌一个月nb 股友958072q0N9 09-1609-16 14:27
- 69 0 [证券Ⅱ吧] 有本事砸跌停呗。嘿嘿 逍遥游于天下 09-1609-16 14:27
- 79 0 [海能达吧] 能打的!就这样慢慢向上打!别太快,我还没弄来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1609-16 14:27
- 105 0 [伟时电子吧] 今天放量明天大阳 裴乾霍 09-1609-16 14:27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早间提到3675附近北京,目前3685?考虑 金熵说 09-1609-16 14:27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百万散户过江之鲫乌和之军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609-16 14:27
- 89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主力高度控盘。。。 股友928K035z93 09-1609-16 14:27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在支撑不住了 股友9m712O3896 09-1609-16 14:27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弱 股友07Q2t05068 09-1609-16 14:27
- 87 1 [东方锆业吧] 缩量上涨,不会涨 拓邦启动 09-1609-16 14:27
- 97 1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涨停了,就差你了 基民Nolp2k 09-1609-16 14:27
- 78 1 [圣阳股份吧] 补涨吗? 股友729I83W259 09-1609-16 14:27
- 96 2 [招商证券吧] 现在买入就是最好时机 股友1170338L9l 09-1609-16 14:27
- 92 1 [联创电子吧] 拿了半年了一个涨停也没有 今年赚的盆满钵满 09-1609-16 14:27
- 97 1 [京东方A吧] 大资金全部去了上海建工,这支低价伪科技没戏了 YC波澜7595 09-1609-16 14:27
- 89 2 [华新精科吧] 妥妥的下跌中继,今天涨一个点,明天亏6个点l立 女神侧身像1946 09-1609-16 14:27
- 92 0 [沈阳机床吧] 硬蹭机器人 皆为序曲 09-1609-16 14:27
- 1734 16 [省广集团吧] 我伤心死了,昨天下午跑的。 新奇的南宫淼洋 09-1609-16 14:27
- 89 0 [英威腾吧] 为啥这货每天压单那么多 厚德载物980308 09-1609-16 14:2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玩个3850.60? 斗而崩 09-1609-16 14:27
- 82 0 [山西汾酒吧] 这分时走的好丑陋。 污点证人 09-1609-16 14:27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稍安勿躁,吉总有格局,会请大家看电影的! 清晨微风不燥 09-1609-16 14:27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感觉你们好搞笑,吃不到肉了,就说。连板的时候 迅捷的陶麦克 09-1609-16 14:27
- 107 1 [嘉友国际吧] 感觉这周应该会有一次拉涨停不过大概率是封不了 花开民丰地弗兰德 09-1609-16 14:27
- 262 2 [吉比特吧] 是不是不适合炒股 felixroland 09-1609-16 14:27
- 95 2 [中国银行吧] 什么时候倒闭? 股友23651d9h19 09-1609-16 14:27
- 202 13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,股票低迷连“人气值”都跟着打折,确实有 强势牛哥哥 09-1609-16 14:27
- 133 4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真烂呀,不要幻想,不要执念拉高就跑 股友30922K0E10 09-1609-16 14:27
- 1317 8 [省广集团吧] 目前看封单一直在减少,第一个截图是早晨的,第 股友KTJZ5s 09-1609-16 14:27
- 447 6 [天赐材料吧] 会不会是这样啊 专骗富婆 09-1609-16 14:27
- 87 0 [常山药业吧] …无利空强力打压…涨停止息半小时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9-1609-16 14:27
- 204 0 [泰山石油吧] 好意思开会 张旺旺 09-1609-16 14:27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别人供相关材料都起飞了,你做成品这个苟? 磨人d小妖精 09-1609-16 14:27
- 75 0 [上海莱士吧] 20个交易日净大,超大,在流出,叉叉叉 股友1753E76c12 09-1609-16 14:27
- 70 0 [精锻科技吧] 大哥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4:27
- 69 0 [中欣氟材吧] $中欣氟材(SZ002915)$ 股友2wPEJ0 09-1609-16 14:27
- 98 2 [中安科吧] 我去利欧了 重庆金科连班8字 09-1609-16 14:27
- 70 0 [科思股份吧] 木乃伊股票 无聊的闲人 09-1609-16 14:27
- 84 0 [ST人福吧] 招商系垫底,有戏 股友ktvakq 09-1609-16 14:27
- 78 0 [云南铜业吧] ……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9-1609-16 14:27
- 71 0 [优必选吧] 118抛压太大 股友c15KnC 09-1609-16 14:27
- 8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招商中证机器人太给力!今天涨四个点左右,近一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14:27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9月月报】您的农银鑫享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 农银汇理基金 09-1609-16 14:27
- 73 0 [聚飞光电吧] 几天亏损1万多了 n885313688021914 09-1609-16 14:27
- 91 1 [芒果超媒吧] 什么情况?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609-16 14:27
- 306 1 [上证指数吧] 94.888,国债历史大低来了,大盘调整,至3650点 gaga1001 09-1609-16 14:27
- 91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28块到25块在买合适 桃腮的卞岚 09-1609-16 14:27
- 126 5 [海联金汇吧] 倒霉噢 股友0lk7825815 09-1609-16 14:27
- 230 6 [锦浪科技吧] 调整结束了吗?个人以为还没有吧,总觉得还差点 可人一生平安 09-1609-16 14:27
- 138 5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月上40? 随意的风刃 09-1609-16 14:27
- 73 0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,冲上11啊,我想走人了 反向操作逆向思维 09-1609-16 14:27
- 84 0 [大东南吧] 就缺一根大阳线了 顺为知本 09-1609-16 14:27
- 74 0 [沧州明珠吧] 妈的又玩这一套,你倒是硬一次啊 仓井从不空 09-1609-16 14:27
- 80 0 [大东南吧] 你怎么能涨停呢我的老天爷尾盘 全球168 09-1609-16 14:27
- 210 0 [A50期指吧] 走眼了,a50期指真没想到走出这种甩种的分时 残血的小红花 09-1609-16 14:27
- 755 0 [海峡股份吧] 会不会一日游行情 股友3I0R079076 09-1609-16 14:27
- 84 1 [ST豆神吧] 压单必涨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1609-16 14:27
- 185 3 [山东黄金吧] 美联储降息,黄金股会咋样,只有偷偷加点仓 长城一刀流9461 09-1609-16 14:27
- 185 5 [上海合晶吧] 26清了你,16买了新相微,现在你们俩同价 多艺的饶蕊 09-1609-16 14:27
- 385 4 [澳洋健康吧] 为什么换手那么低 股友6X8x933137 09-1609-16 14:27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人家向上发射,你向下发谢,垃圾 基民6709pA1152 09-1609-16 14:27
- 198 0 [苏奥传感吧] 垃圾专业户 宁波桑仓路 09-1609-16 14:27
- 68 0 [好上好吧] 这只股怎么那么垃圾 公正的张翔云 09-1609-16 14:27
- 73 0 [新国都吧] 直接拉高让人追?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股友gmmKdR 09-1609-16 14:27
- 75 0 [王子新材吧] 看到7月2日那天吗?第二天怎么走,大家知道吧 股友02f15x9612 09-1609-16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