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0 [慈星股份吧] 补涨行情继续 杭州吕不韦 09-1609-16 13:13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瞎眼了买这个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09-1609-16 13:13
- 78 0 [依米康吧] 死货 耐力智 09-1609-16 13:13
- 76 0 [南山铝业吧] 指数快翻红了,南山难道不跟吗? 股股铳 09-1609-16 13:13
- 115 0 [华兴源创吧] 特斯拉重磅会议概念股都飞了你还在这趴着 慢就是快快 09-1609-16 13:13
- 120 3 [南方精工吧] 麻痹 星火燎原之役 09-1609-16 13:13
- 81 1 [贝斯美吧] 我晕,急跌卖出的兄弟们难道还要买回来吗? 拿麻袋装利润 09-1609-16 13:13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起 风风火火得海勒 09-1609-16 13:12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拉消费吧 股友51137i196q 09-1609-16 13:12
- 73 0 [中交设计吧] 全国几万的买了这的股 红红火火一路顺 09-1609-16 13:12
- 76 0 [湖南黄金吧] 兄弟们,赶紧抛,把盘砸下来,别让主力得逞 板联盛 09-1609-16 13:12
- 79 0 [太阳能吧] 你这么优秀上面知道吗?没去上面领个奖? 激愤的骆崠 09-1609-16 13:12
- 78 0 [中银证券吧] 首创都起飞上去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1609-16 13:12
- 70 0 [华钰矿业吧] 钰钰你咋了,这两天萎靡不振,你想谁了?说,我 敢下海3001 09-1609-16 13:12
- 90 0 [飞马国际吧] 平常心对待,涨了更好,大家都挣钱,踏空的外面 公正的唐淼秋 09-1609-16 13:12
- 144 0 [三花智控吧] 封住封住 股友QSqLo6 09-1609-16 13:12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那么多行业没涨,能不能别拉芯片了 股友296yF87018 09-1609-16 13:12
- 86 0 [吉林敖东吧] 打折酬宾抓紧时间上车 赛菲特视界 09-1609-16 13:12
- 62 0 [北陆药业吧] 恶意打压股价 一直的唯一 09-1609-16 13:12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马上机器人砸下来你又要跟跌了,哎 全新选择 09-1609-16 13:12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都多久了都不长了。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9-1609-16 13:12
- 85 1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会不会按死啊 ST擎天柱a 09-1609-16 13:12
- 77 1 [中国天楹吧] 这个完全量化控股的股票不能玩了 天天大阳线1 09-1609-16 13:12
- 125 5 [三江购物吧] 收盘应该是红3-5个点。 lvo123 09-1609-16 13:12
- 377 2 [四方新材吧] 四方新材圆满完成换届 管理层保持稳定 四方新材资讯 09-1509-16 13:12
- 277 6 [复旦微电吧] 看港股走势,明天低开低走 掏一把就走 09-1509-16 13:12
- 508 2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上不去的,我说的 股友F329V32836 08-2509-16 13:12
- 83 0 [大族激光吧] 反正嘛昨天水下进的,后来又低了收盘的,已挂涨 悟本大叔 09-1609-16 13:12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收盘起码-6 单恋白酒 09-1609-16 13:12
- 89 0 [厦门港务吧] 散户集中营的破股,永远不会涨,大股东还在增发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609-16 13:12
- 69 0 [盛路通信吧] 还是跟军工没前途了军工已经大涨过了 股友5yAPwi 09-1609-16 13:12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观摩可观摩 黄鱼超短线 09-1609-16 13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玩了 pkko911 09-1609-16 13:12
- 69 0 [潞化科技吧] 是在等友军吗? 欲戴王冠1 09-1609-16 13:12
- 77 0 [电科芯片吧] 这个主力太了 迷人的唐舒茜1 09-1609-16 13:12
- 102 1 [*ST皇庭吧] 没有坚定做多的人,没有实质性利好。有的只有一 股友376717tK62 09-1609-16 13:12
- 171 3 [新易盛吧] 大摩唱空新易,可大摩旗下2支基金重仓新易。大 n5416137768198886086 09-1609-16 13:12
- 125 2 [德明利吧] 为啥昨天那么大的量,今天没有跌? 下个涨停板在哪里 09-1609-16 13:12
- 174 3 [宏发股份吧] 不少散户是冲着看到境外投资者持股比例高这个新 股友NYoddb 09-1609-16 13:12
- 317 2 [森马服饰吧] 利好突袭!森马服公司受益于育儿补贴 股海娇娃 09-1509-16 13:12
- 83 0 [中储股份吧] 国庆临近,现在拉上慢慢出货才是黄道,苦了在山 股友Vs5L87 09-1609-16 13:12
- 71 0 [航天彩虹吧] 没有量么。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1609-16 13:12
- 73 0 [冠捷科技吧] 加仓干他。 牛二dalian 09-1609-16 13:12
- 66 0 [步步高吧] 多好的买点,继续加仓了,感谢主力 股友k9213067K6 09-1609-16 13:12
- 61 0 [数据港吧] 今天不回水上明天危险 iiii差不多的了 09-1609-16 13:12
- 71 0 [罗博特科吧] $罗博特科(SZ300757)$ 路过就是涨 09-1609-16 13:12
- 71 0 [东通退吧] 帐面果然红了 宏图利市de庄周 09-1609-16 13:12
- 86 0 [世纪华通吧] 涨过快了,把还没业绩补偿的整惨了。有一个补偿 吾是俺 09-1609-16 13:12
- 83 0 [ST得润吧] gb股,要被立案调查,跌停退市了 追完涨停 09-1609-16 13:12
- 72 0 [水羊股份吧] 别装了债都啦三个点了还在压什么 会飞的泽熙 09-1609-16 13:12
- 87 0 [农业银行吧] 本周五期指交割日 股友mEteQ3 09-1609-16 13:12
- 82 0 [胜利精密吧] 快点吹,吹的慢了,又绿了 股友u15972612y 09-1609-16 13:12
- 78 2 [长盈精密吧] 赶紧上车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609-16 13:12
- 616 1 [欧菲光吧] 今天会不会飞起来呀 万掌忍 09-1609-16 13:12
- 77 1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买完就可以关闭炒股软件了,一个月后来看绝 happy_money 09-1609-16 13:12
- 107 3 [供销大集吧] 量太大了,一日游 龙光唤发 09-1609-16 13:12
- 98 2 [盟固利吧] 被荣盛收购了马上哈哈哈股权控股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609-16 13:12
- 66 1 [爱慕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硬一根啊 专骗富婆 09-1609-16 13:12
- 1078 3 [中恒电气吧] 相信他! 股友89226V55C0 09-1509-16 13:12
- 1539 25 [供销大集吧] 朋天开启三连板走势 大道迂回 09-0109-16 13:12
- 74 0 [万集科技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前路漫漫亦灿灿 纵横四海凌云志 09-1609-16 13:12
- 77 0 [北特科技吧] 不容易啊终于板了 联合的陈香薇2 09-1609-16 13:1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涨不30点,那完了 股友pBfnQf 09-1609-16 13:12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日线过了250线,可稳 股友nL79067105 09-1609-16 13:12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还好你起来了。,卖了水晶光电补了你!机器人起 有梦的蜀韵雅 09-1609-16 13:12
- 64 0 [曼恩斯特吧] 来条大长腿 小鱼20187736 09-1609-16 13:12
- 83 0 [神驰机电吧] 醒一醒,可以涨了, n883513298329966 09-1609-16 13:12
- 69 0 [芭田股份吧] 形势十分危急 敏睿的云润 09-1609-16 13:12
- 76 0 [红宝丽吧] 杂毛有本事跌停,我叫你爷爷 股友09zX262265 09-1609-16 13:12
- 85 2 [江苏银行吧] 马上跳水才是主基调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609-16 13:12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坚持 天才交易老白 09-1609-16 13:12
- 92 0 [ST长园吧] 今天必开板! 财源满腹得云中鹤 09-1609-16 13:12
- 68 0 [宏昌科技吧] 涨停 卢天师 09-1609-16 13:12
- 73 0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子瞎搞搞 发财致富88888 09-1609-16 13:12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能破335前高后面就一飞冲天,冲不过去就得 股友H983w55702 09-1609-16 13:12
- 83 1 [协鑫科技吧] 空狗慌不慌吗 糍饭君 09-1609-16 13:12
- 406 1 [双林股份吧] 长文,选择看 跃上高峰 09-0809-16 13:12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使劲住下跌牛逼 赢在起点A 09-1609-16 13:12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空中看多,多中看空 股友85692p9I63 09-1609-16 13:12
- 64 0 [*ST高鸿吧] 挂一百多万,,,白挂,,能出来吗???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609-16 13:12
- 74 0 [中旗股份吧] ,这是盘中洗盘啊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1609-16 13:12
- 76 0 [日发精机吧] 昨天7.20卖,你今天就7.4毛2。 骑A找牛 09-1609-16 13:12
- 74 0 [民生银行吧] 上啊 股友a2FQqg 09-1609-16 13:12
- 61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轴承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长盛轴承资讯 09-1609-16 13:12
- 69 0 [道氏技术吧] 加仓完毕,坐等拉升,目标30 我是一赢 09-1609-16 13:12
- 76 0 [*ST皇庭吧] 今天要套住一大波人, 欣喜地独角龙 09-1609-16 13:12
- 152 4 [得利斯吧] 这次应该是新旧主力打架了,希望新主力胜,高看 原随云之半月知 09-1609-16 13:12
- 85 0 [胜利精密吧] 大佬们赶紧加把火,别墅靠大海 没心没肺的梭哈 09-1609-16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