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所以说这几天所谓的拉红是前几天利空的拉高自救 是小王耶 09-1509-15 14:32
- 63 0 [ST南都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股友uVM0Cy 09-1509-15 14:32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每一个都选C 09-1509-15 14:32
- 72 0 [XD大胜达吧] 破位了,快跑 股友Ma06700609 09-1509-15 14:32
- 62 0 [上海电力吧] 恶心吧啦的 parid 09-1509-15 14:32
- 71 1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还有机会拉红吗 锦鲤附体发发 09-1509-15 14:32
- 100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没有做市商票,你懂的 zhuxm108 09-1509-15 14:32
- 80 2 [东通退吧] 10个跌停开始 股友911671pl23 09-1509-15 14:32
- 99 3 [联创股份吧] 再跌点,5块我买10万股 T神之条野太郎 09-1509-15 14:3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银行股抄底成功明日必然大涨美国降息预期增 股友LP5OCa 09-1509-15 14:32
- 75 0 [七一二吧] 神奇两点半 缘在一念之间 09-1509-15 14:32
- 68 0 [华夏银行吧] 上穿年线? 冲锋制敌 09-1509-15 14:32
- 94 0 [硅铁吧] 割肉了,主力你赶紧接盘 专杀鸡狗 09-1509-15 14:32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开盘一下,一天焉了吧唧。 wxy爱你 09-1509-15 14:32
- 99 1 [新华医疗吧] 你看看人家新华制药都比你强,无语 xx买啥亏啥 09-1509-15 14:32
- 89 2 [沪银吧] 等白银涨到12000这些空头就老实了 wj1011 09-1509-15 14:32
- 69 0 [晶合集成吧] 真不愧是三傻排老三 chlljy 09-1509-15 14:32
- 64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个庄就是个砸总 守候自己的天空 09-1509-15 14:32
- 67 0 [鹏辉能源吧] 一路阴跌,真垃圾 Rromy 09-1509-15 14:32
- 87 0 [盟科药业-U吧] 分时图走得真漂亮,只可惜大盘今天不好, 亲切的唐 09-1509-15 14:32
- 83 0 [长电科技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有意思吗这样 该我起势罗 09-1509-15 14:32
- 63 0 [东通退吧] 本来你在4,5元没事,非要涨到6-7元,哎。 梦遗方丈 09-1509-15 14:32
- 79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在跌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509-15 14:32
- 70 1 [上能电气吧] 哈哈,三点卖的,买了有颗树,你们排好队,割肉 股友WA81750918 09-1509-15 14:32
- 80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垃圾杂毛股 股友w5BMMf 09-1509-15 14:32
- 264 10 [*ST高鸿吧] 今天开盘后挂的已经卖出去了, 股友28H12k2083 09-1509-15 14:32
- 223 8 [沃尔核材吧] 跌停吧 量化拉板 09-1509-15 14:32
- 94 0 [海特生物吧] 2:30了,你不给我冲一下吗? 香道师 09-1509-15 14:32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已跌破近期平均成本了,短线全部上套。 zrhml 09-1509-15 14:32
- 68 0 [晶科能源吧] 这票的国内企业是不是出了特大事故? 不理你 09-1509-15 14:32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拉尾盘的票,还是不行 刘某某0788 09-1509-15 14:32
- 96 2 [*ST聆达吧] 主力靠做空挣钱了,这个公司估计够呛了 骑驴追火箭2 09-1509-15 14:32
- 147 3 [ST美晨吧] 在3.8-4元振荡个1星期,然后起飞 陈小鸭666 09-1509-15 14:32
- 164 4 [腾景科技吧] 到顶了 琅东维 09-1509-15 14:3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起飞前的抖动, 捂股豐鐙 09-1509-15 14:32
- 78 0 [裕太微-U吧] 太弱 股友797y56Q095 09-1509-15 14:32
- 86 0 [南方精工吧] 没有在高点把你卖了,又开始回落到起点位 只爱大胸妹妹 09-1509-15 14:32
- 74 0 [柳工吧] 一样剧本又要11元内了 三王3336583 09-1509-15 14:32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上午减仓亏了 众之鑫名车赚钱 09-1509-15 14:32
- 75 0 [虹软科技吧] 那天都说了,跑就对了 BuffettHan 09-1509-15 14:32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果然绿了,这票真垃圾 逢高卖出 09-1509-15 14:32
- 77 1 [天孚通信吧] 先出来了,难受 铁头头铁头头铁 09-1509-15 14:32
- 85 1 [宝武镁业吧] 出不来了唉 没拥有过张婷 09-1509-15 14:32
- 73 0 [蒙草生态吧] 就是不上咋办?套了很久了。 股友p22090p325 09-1509-15 14:32
- 144 1 [中洲控股吧] 基本可以确定,1800万股大宗交易卖出方为“深圳 自由人sz 09-1509-15 14:32
- 75 0 [鸡蛋吧] 2511有没有被套住的空头?鸡蛋是高杠杆品种,被 张果老道成 09-1509-15 14:32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天天跌 st法尔胜 09-1509-15 14:32
- 72 0 [襄阳轴承吧] 赶快绿吧这才是你的风格 股友8638762Y9G 09-1509-15 14:32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拿好就行了 温柔的悬念hqh 09-1509-15 14:32
- 83 0 [申华控股吧] 1.2.3开始正式启动 股友h52Ec9 09-1509-15 14:32
- 73 0 [科翔股份吧] 来一个万手哥,就能突破12.90 泰山樵夫 09-1509-15 14:32
- 86 0 [蓝焰控股吧] 压着不让涨 四千必扣钱 09-1509-15 14:31
- 78 0 [汉得信息吧] 17.25接你 指股成妖 09-1509-15 14:31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华为也救不了这个,大嘴这么拼命抬北汽了,资本 我要一步做赵高 09-1509-15 14:31
- 88 0 [西藏旅游吧] 十几个板上来,还底位?注意安全。 红色利物浦 09-1509-15 14:31
- 73 0 [晋控煤业吧] 只要红就行 股友1385cm8131 09-1509-15 14:31
- 68 0 [奥特佳吧] 汽车越搞越人形化功能-家庭机器人。 股友803d21529Y 09-1509-15 14:31
- 560 0 [天治核心成长混合(LOF)吧] 08年买了1w 有洞察力的兰湘0 09-1509-15 14:31
- 2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你不上不下,我观察,就不动 星火相传 09-1509-15 14:31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注意,要起飞了 股友FNw2el 09-1509-15 14:31
- 74 0 [大东南吧] 开始割肉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1509-15 14:31
- 121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别买,明天看情况再进 韭菜也有觉悟 09-1509-15 14:31
- 118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可以大胆的入仓,明天可以博5-8个点,逢低 股友1Z9q000352 09-1509-15 14:31
- 498 6 [北方稀土吧] 镨钕氧化物今天每吨涨了1万,价格趋势在向上涨 股友iXLQCP 09-1509-15 14:31
- 76 0 [东富龙吧] 快请如来佛祖 巴菲特1980 09-1509-15 14:31
- 78 0 [瑞华泰吧] 真狠啊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9-1509-15 14:31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002165买,买,买 n276513362944078 09-1509-15 14:31
- 117 0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科技参加8月份的泰国PCB设备展览,目前在马 唐门第一刺客 09-1509-15 14:31
- 77 0 [淳中科技吧] 你看看首开 昆明小散 09-1509-15 14:31
- 112 1 [遥望科技吧] 收盘剧然封上了 湘江静思 09-1509-15 14:31
- 78 1 [上能电气吧] 灰格泡庄 股友M226Z87515 09-1509-15 14:31
- 119 2 [天融信吧] 反弹两波到头了,要么拿个三五年要么现在卖 山顶洞人007 09-1509-15 14:31
- 4429 24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连续十日股价低于1元 退市风险高悬 *ST高鸿资讯 09-1409-15 14:31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可惜了,早上出了。我真服了 雨中逢尔 09-1509-15 14:31
- 74 0 [谱尼测试吧] 真是损色。 跟庄共赢 09-1509-15 14:31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日只是日内洗盘而已,明天一根大阳线直接暴拉 股友5626767h7I 09-1509-15 14:31
- 88 0 [道氏技术吧] 正常回调,融资盘巨大,主力这样下杀己经很客气 股友Mt02I7 09-1509-15 14:31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股 股友S8vNmG 09-1509-15 14:31
- 71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绿,明天绿,后天不知道 陆龙龙 09-1509-15 14:31
- 76 0 [冠捷科技吧] 净流入2个亿 短线就是钻石 09-1509-15 14:31
- 145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带带以下俩个小弟弟起飞 真的用了心113 09-1509-15 14:31
- 70 1 [先导智能吧] 涨又不涨跌又不跌,真是磨人,没法操盘 橙子688 09-1509-15 14:31
- 261 3 [苏大维格吧] 这个现金收购是不需要证监会批准的吧?如果这样 哥的猜想 09-1509-15 14:31
- 148 2 [中芯国际吧] 110的中芯,你爱理不理,200的中芯,你高攀不起 飞龙在天知夏67 09-1509-15 14:31
- 244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没进的不要买,这里没有底,非要买明天早上11点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9-1509-15 14:31
- 335 8 [华胜天成吧] 你但凡少跌一点我都拿得住但是你跌的真的有点恐 耐心耐心等待的 09-1509-15 14:31
- 63 0 [融发核电吧] 偶的神啊,在这里躲过了牛市,终于解套了! 梦剧场 09-1509-15 14:31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世纪大顶了,做头明显,世纪大顶 又撞南墙了 09-1509-15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