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新易盛吧] 好难受,多次失败,哪里受得了 两万一千五8130 09-1609-16 09:55
- 142 6 [海峡创新吧] 5.20买到了,我仅有的零花钱了哈 Jenice 09-1609-16 09:55
- 112 0 [中科曙光吧] 还得是科技啊 股友D598H08695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索通发展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就跟,庄很恶,韭菜难有钱图 大嘴丽莎 09-1609-16 09:55
- 3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创新药美股盘后暴涨,抄底了,主力给机会了。 完美的丁晨光 09-1609-16 09:55
- 53 0 [招商公路吧] 招商狗路 股友I23z763577 09-1609-16 09:55
- 43 0 [特锐德吧] 特缺德创业板第一缺德股! 股友5A38e21569 09-1609-16 09:55
- 51 0 [沪银吧] 静待降息之夜! 新手出道123 09-1609-16 09:55
- 86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这货越加越跌 冰峰暖心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精工科技吧] 走自己的判断,盈亏都是自己的事 AllenShi 09-1609-16 09:55
- 60 0 [焦作万方吧] 大盘大涨它小跌,大盘小涨它大跌,大盘小跌它暴 蒋小蒋1 09-1609-16 09:55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好跌停,就是不卖跟你玩到底, 股友796r7Z5063 09-1609-16 09:55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我昨天高位接回来100股亏了15个点了 淡定淡定 09-1609-16 09:55
- 11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开始上涨了,好样的 蜜语轻说 09-1609-16 09:55
- 49 0 [数据港吧] 液冷都起飞了 旺财百倍哥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方大特钢吧] 真 润鑫源 09-1609-16 09:55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多钱可以进啊!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9-1609-16 09:55
- 7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删了 股友389675r7T0 09-1609-16 09:55
- 58 0 [中国铝业吧] 跌得比港股还多,佩服呀涨两个点好难跌起来瞬间 股友FHauzy 09-1609-16 09:55
- 141 0 [永贵电器吧] 买这啦JI的真是浪费行情 股友r733271K16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光洋股份吧] 不求你能涨多少,每周2%就行! 孚斿一瞬 09-1609-16 09:55
- 129 0 [好当家吧] 拉集货 谁给个答案 09-1609-16 09:55
- 69 0 [太阳能吧] 4.96追高进来想吃个肉。结果这样阴跌啊 股友UvM8cT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墨迹半小时,5日线都站不上,真垃圾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1609-16 09:55
- 83 0 [宝鹰股份吧] 今天跌停 基民528D9V2985 09-1609-16 09:55
- 218 0 [*ST宇顺吧] 摘星摘帽重组成功向百元冲击 liuyong9876543213934 09-1609-16 09:55
- 174 0 [怡亚通吧] 供销大集才是统一大市场的龙头! 通通壹佰元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上面密密麻麻套牢盘 淘沙取金688 09-1609-16 09:55
- 72 1 [铜冠铜箔吧] 坚定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609-16 09:55
- 401 5 [科大讯飞吧] 差不多可以跑了。以我的盘感,后面要加速下跌一 亦不过尔尔 09-1509-16 09:55
- 48 0 [科士达吧] 已突破,抓紧进 真的灰个泡 09-1609-16 09:55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绝了,太很了,一点拉升意愿都没有,只想拿筹码 毛绒绒的东方不败 09-1609-16 09:5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肉了,主力不撤了 老钱半罐子 09-1609-16 09:55
- 229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郑元栋 09-1609-16 09:55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的要死不活,虚 涨停锋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骆驼股份吧] 跑 AA大胜 09-1609-16 09:55
- 50 0 [道氏技术吧] 盘中感觉道氏没有后劲了 江边鱼翁 09-1609-16 09:55
- 72 0 [道恩股份吧] 500强喜报 股友2995tu6822 09-1609-16 09:55
- 128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太惨了,这波顶部套住半年内没希望了 不服你来战 09-1609-16 09:55
- 70 0 [上海贝岭吧] 二十几分钟主力跑了2.7亿了,全是中户散户在接 股友P8795q7111 09-1609-16 09:55
- 168 0 [康盛股份吧] 到手是钱,涨停也不后悔了!今天大集有点亏,反 木土杜姐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幸福蓝海吧] 今日控异动,水下7-10个点 股友i8676557U2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 股友628M0r8390 09-1609-16 09:55
- 61 1 [长荣股份吧] 还好昨天减仓了 孤独抑郁症 09-1609-16 09:55
- 339 2 [万科A吧] 嘿嘿,溜了 爱理财的打工人 09-1609-16 09:55
- 57 0 [华昌达吧] 谢谢今天的生日礼物,收到 浪草摇 09-1609-16 09:55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股份涨停板了,青山纸业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这股,天天跌 股友07080NU771 09-1609-16 09:55
- 51 0 [TCL科技吧] 李冬瓜中午又在偷吃冬瓜。 一天一瓶茅台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弘元绿能吧] 客观的说,这股有那么几个狗托,不知道拼命唱多 沉浮股海2333 09-1609-16 09:55
- 54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么不给力呢 股友Lhizoi 09-1609-16 09:55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是科技股的天下 聪明的红掌 09-1609-16 09:55
- 57 0 [*ST东珠吧] 吃独食的亏钱无需同情 A股慢牛 09-1609-16 09:55
- 272 0 [*ST东珠吧] 出金信诺换东珠生态,跑步前进抄底上车 宇宙的一颗尘埃 09-1609-16 09:55
- 123 2 [道氏技术吧] 天奈科技和汉威科技都上天了 牛气冲天go 09-1609-16 09:55
- 74 2 [永辉超市吧] 老庄还是厉害,就是不让涨 自在乐逍遥 09-1609-16 09:55
- 59 0 [中微公司吧] 砸吧,砸低了就买点 股友UBSfDz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杭可科技吧] 穷疯了,又卖公司,老板都没有信心的公司一定要 飞肥0510 09-1609-16 09:55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2027的订单,现在就开始炒了,无语 望天湖 09-1609-16 09:5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股,换个名称骗人 天意SZC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震裕科技吧] 把我洗了 给予希望 09-1609-16 09:55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啊!13.95上高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609-16 09:55
- 114 0 [华胜天成吧] 软件信息服务暴涨 uojgrrdiop 09-1609-16 09:55
- 61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30分钟放量暴跌,基本奠定空头的胜利,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609-16 09:55
- 50 0 [大连圣亚吧] 大盘都起来了 股友kxRYlK 09-1609-16 09:55
- 51 0 [拓斯达吧] 一百亿的盘子比一千亿的还重,说明小拓比拖拉机 股友Zotype 09-1609-16 09:55
- 62 1 [药石科技吧] 受投资影响,市值应该增加20才行,股价得显示出 戒燥找周做日 09-1609-16 09:55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集你太美 铁柱晴天 09-1609-16 09:55
- 48 0 [昊志机电吧] 倒数!真的服了你了!垃圾! jin19 09-1609-16 09:55
- 54 0 [腾远钴业吧] 173的发行价这么多年居然一半的价位都没回到。 大吉祥发发发 09-1609-16 09:55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都跑了 新菜芽 09-1609-16 09:55
- 91 0 [太辰光吧] 这就是一坨s,说它跟易中天吧,易中天涨的时候 资深幼稚投资者 09-1609-16 09:55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真的弱,哪来这么多唱多的? 股友82Z80917W0 09-1609-16 09:55
- 32 0 [奥特佳吧] 主力你用力射上去啊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609-16 09:55
- 64 0 [美畅股份吧] 大股东都跑了,你们还来接盘,是不是傻? 大熊猫点外卖 09-1609-16 09:55
- 64 0 [锡振转债吧] 坏胚 挖宝小能手森森 09-1609-16 09:55
- 55 0 [中国宝安吧] 什么 股友nOsFkE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富满微吧] 杂毛每一天 平常心VVV 09-1609-16 09:55
- 49 0 [全筑股份吧] 庄家这个出货方式真是太凶残了 持戒光明 09-1609-16 09:55
- 64 1 [股市实战吧] 富联 MG民哥 09-1609-16 09:55
- 62 1 [宇信科技吧] 这货轮也该动了 花开斗金的赵云 09-1609-16 09:55
- 71 1 [通威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,服了 年赚上千万 09-1609-16 09:55
- 36 1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所有虚头巴脑的概念泡沫都破裂了,现在是价 世界股尊 09-1609-16 09:55
- 2006 36 [天龙股份吧] 继续》天龙股份看图--可通过-量-价-筹码-压力- 因未知而勇敢 08-2109-16 09:55
- 45 0 [厦门钨业吧] 到顶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609-16 09:55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是不是都在跑啊?抛了这么多。。 小小韭菜根12 09-1609-16 09:55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请大家有序退场,让庄家先走! 潜伏帝 09-1609-16 09:55
- 56 0 [南芯科技吧] 纳芯微昨天涨10几个点,今天都没这杂毛跌得多, 独处守心8659 09-1609-1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