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创新药ETF沪港深(159622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6
- 120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醉清风 09-1509-15 21:56
- 54 0 [储能概念吧] 引爆?电池要爆炸了? KeynesF 09-1509-15 21:56
- 168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短线拉升~前面的空单已经打损,晚上在3660 陈陈C1C256789 09-1509-15 21:56
- 221 4 [焦煤吧] 都去举报,妈的明显没有利多校长。就这么生拉, 既做多也做空 09-1509-15 21:56
- 110 0 [山推股份吧] 个人公告一下香港的投资者,买它就准备留下当遗 老杨己硬 09-1509-15 21:56
- 91 0 [沪锌吧] 证监会举报,中信期货,恶意做空沪锌价格! 林哥的名字 09-1509-15 21:56
- 1268 31 [胜宏科技吧] 我这运气也是没谁了,今天刚进来就碰到这事,想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1509-15 21:56
- 444 0 [多氟多吧] 先看20吧,留个位置,不作参考,纯属个人记录信 一鸣惊牛 09-1409-15 21:56
- 87 2 [银行ETF华宝吧] 都反转了,还在幻想呢,至少跌3年 悟道狂狼 07-2409-15 21:56
- 128 0 [泰和新材吧] 空头行情不考虑买!因为每次买入都是错的! 奇胜AAA 09-1509-15 21:56
- 125 2 [儒意电影吧] 金逸影视怎么13元多了?咱这个最后了吗 加油1000 09-1209-15 21:56
- 1165 8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比最高点低7分。 风的呼应3 09-1109-15 21:56
- 122 0 [保隆科技吧] 毒庄股。 天天向上5549 09-1509-15 21:56
- 301 0 [天富能源吧] 抓重点,取消监事会,改由董事会监督委员会做决 用心的舒涛 09-1509-15 21:56
- 102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我下午挂中国能建2.43单一个小时多都没有 老屈罗斯柴尔德 09-1509-15 21:56
- 129 2 [甲骨文吧] cpo发来贺电 jianjian2004511 09-1509-15 21:56
- 153 2 [青山纸业吧] 龙虎榜净流入三个亿,还有人在唱空,脑子呢?眼 bjzw战必胜 09-1509-15 21:56
- 197 1 [节能国祯吧] 好消息啊,三峡真要走了,可以继续拉高传花游戏 猛的干弱的看 09-1509-15 21:56
- 187 4 [ST百利吧] 明天一字 货币游戏 09-1509-15 21:56
- 449 7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会涨停吗! 老特007 09-1409-15 21:56
- 8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刚出的经济数据其实也说明基本面不太好,目 忧郁渔 09-1509-15 21:56
- 262 2 [东方明珠吧] 记住明天拉直线别卖,现在卖一手只能换900多块 股友58900Ga713 09-1509-15 21:56
- 128 0 [玉米吧] 合约11多方比较强,目前不上不下,去做合约01 三万变一百万 09-1509-15 21:56
- 578 12 [欧菲光吧] 市场持续缩量,从早上放量到中午缩量,将近2700 复利多赚钱 09-1509-15 21:56
- 151 0 [欧菲光吧] 真反复震荡,12.7到13.7震荡三次了,明天再跌一 股友18570K1G81 09-1509-15 21:56
- 134 0 [*ST实达吧] 这货今年大牛市走势最差的! 春风化债 09-1509-15 21:56
- 126 0 [天赐材料吧] 封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1509-15 21:56
- 14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?是不是真的哦?感觉卖 爆赚小目标 09-1509-15 21:56
- 154 0 [美光科技吧] 兆易创新发来贺电 新高再新高 09-1509-15 21:56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开朗的黎童坤 09-1509-15 21:56
- 121 0 [华测检测吧] 好拉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509-15 21:56
- 112 0 [英伟达吧] 这要是番红。明天不知谁尴尬了 秋盡江南草未凋 09-1509-15 21:56
- 258 3 [山西焦煤吧] 下午开会,挂在7.17全卖了。是不是被洗出去了。 不是真的AV 09-1509-15 21:56
- 332 2 [卧龙电驱吧] 让我搜索一下卧龙电驱在机器人领域的最新技术专 手中的钥匙 09-1509-15 21:56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电风扇吹的我头晕,烦闷的盘面 lee777799 09-1509-15 21:56
- 135 2 [东港股份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 YZN 09-1509-15 21:56
- 112 0 [纳斯达克吧] 你太不可思议了 不随便换 09-1509-15 21:56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芯片ETF富国(588810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6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沪深300ETF(510300)主力资金净流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6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信用债ETF大成(159395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6
- 854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流动性宽松在即,借道恒生科技ETF把握港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6
- 1996 5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斩获150亿元全球智能化订单 舱驾融合技 均胜电子资讯 09-1509-15 21:56
- 1248 7 [*ST海利吧] 海利生物大幅下调收购瑞盛生物55%股权交易价格 *ST海利资讯 09-1509-15 21:56
- 298 4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肯定低开了,哎 苹果味的仙女 09-1509-15 21:56
- 159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开发科技也是基本面完美,也是不涨,这种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1509-15 21:56
- 163 1 [中源协和吧] 一个月没有看了,竟然还在跌,下个月再看看, 妖出没的丛林 09-1509-15 21:56
- 183 8 [玻璃吧] 我1143空的还有救吗,到明年1月份还能到吗, 股友031723F0W3 09-1509-15 21:56
- 115 0 [友升申购吧] 太幸运了.中了 股友1k35980Y96 09-1509-15 21:56
- 135 0 [富国中证芯片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低位布局算力板块也是不错的,行情趋势还在 体贴的温茁 09-1509-15 21:56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毛用,人股价波澜不惊 原味花生 09-1509-15 21:56
- 117 0 [信雅达吧] 垃圾啊 草原推土机 09-1509-15 21:56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调查个啊,照涨不误 NLX703 09-1509-15 21:56
- 154 0 [传智教育吧] 我勒个去卖飞了,亏了3000,草不玩了 陌陌的时候 09-1509-15 21:56
- 121 0 [青岛银行吧] 要是磊哥还在,不知道会不会开银行? 时间的沉淀和力量 09-1509-15 21:56
- 46 0 [中航混改精选混合C吧] 日涨幅是不是错啦 zhushizhan123 09-1509-15 21:56
- 127 0 [晶合集成吧] 明天又是涨幅最小的 abc20010143 09-1509-15 21:56
- 120 0 [小型纳指吧] 哪天老黄也回购个10亿8亿,这这这这这。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09-1509-15 21:56
- 1185 3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控股孙公司与宁德时代签署磷酸铁锂正 龙蟠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1:56
- 158 1 [渤海汽车吧] 发生了什么。人气怎么这么高 七天闪电牛 09-1509-15 21:56
- 113 3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公司应该改名叫搞笑科技 股友GXIqz1 09-1509-15 21:56
- 190 6 [中国船舶吧] 换股只有13股怎么买卖? 股友p5210l3605 09-1509-15 21:56
- 195 3 [燃油吧] 外盘开盘就暴跌三个点,空单拿住喽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509-15 21:56
- 153 0 [时代出版吧] 明天涨停了,我今天出了半仓 股友3A3C738276 09-1509-15 21:56
- 136 2 [海马汽车吧] 缩量涨停,要卖的早就洗出去了,都是铁粉啊,都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1509-15 21:56
- 274 3 [圣邦股份吧] 开合严重烂板,半导体回调就是领跌大面 六一楼 09-1509-15 21:56
- 835 4 [福赛科技吧] 模拟芯片反倾销调查影响怎么看?A.显著加速国产 鸟叔趋势 09-1509-15 21:56
- 1377 19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:百利科技关于全资子公司转让下属控股 ST百利资讯 09-1209-15 21:56
- 15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港股科技股股息率有3.2%,比买国债还划算,这也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509-15 21:55
- 119 0 [报喜鸟吧] 今天勇敢的大涨3分钱点个赞 n141284575212899 09-1509-15 21:55
- 110 1 [英伟达吧] 剑指谁啊你 旺崽_小馒头 09-1509-15 21:55
- 204 1 [新城市吧] 玩了几年这个票了吗这里面的主力手法都一直没咋 祖训高开低走 09-1509-15 21:55
- 603 1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赶快抛,世纪华通要出事了被自己玩死了 股友27k63I8891 09-1509-15 21:55
- 124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新能源蓬勃发展,高端装备制造加速,稀土需求一 小精灵2 09-1509-15 21:55
- 46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509-15 21:55
- 190 0 [标普500吧] 英伟达多少 股友99Z2203Q08 09-1509-15 21:55
- 311 0 [华统股份吧] 明天早上10点有邀请华统参加国家十四五会议会议 大季博 09-1509-15 21:55
- 104 0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E吧] 3.63%,近一年新高了 快乐理性的投资人 09-1509-15 21:55
- 116 0 [甲骨文吧] 华胜天成发来贺电 平和宁静的任思源 09-1509-15 21:55
- 140 0 [闪迪吧] 兆易创新发来贺电 新高再新高 09-1509-15 21:55
- 196 3 [中超控股吧] 拿了一个月,周四清了半仓,周五全清了,主力洗 股友1752h810u5 09-1509-15 21:55
- 354 8 [君禾股份吧] 10个交易日内涨停,今天收盘价9.50元,把主力的 陈玥屹你的男神 08-2609-15 21:55
- 160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突破了40了。主升行情了 妞养基178 09-1509-15 21:55
- 136 1 [海辰药业吧] 尾盘进了,明天补涨吃肉,嘿嘿。 欣慰的常苑蓉 09-1509-15 21:55
- 157 3 [微电生理吧] 今天砸的明天再继续砸,我再接点 留点钱吧 09-1509-15 21:55
- 82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现在布局优质低估红利资产正当时!$华泰柏瑞中 一壶老酒L 09-1509-15 21:55
- 119 0 [上海艾录吧] 这股看来是没救了,一点信心没有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55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ETF龙虎榜】单日涨幅超4%!游戏主题ETF领涨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