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中信证券吧] 在等美联储降息落地,还要跌!然后降息落地再杀 基民21H7v16378 09-1509-15 14:27
- 166 1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康米是属于绝对的A杀,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 赖志残 09-1509-15 14:27
- 73 1 [东华软件吧] 这垃圾,天天坚持。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9-1509-15 14:27
- 83 0 [东航物流吧] 坐好我开始拉了 有自信的若心诗19 09-1509-15 14:27
- 76 0 [湖南黄金吧] 这控盘,实在是6 不想当洗羊羊 09-1509-15 14:27
- 81 0 [动力源吧] 来吧来吧,跌停 操式炒股法 09-1509-15 14:27
- 422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行情震荡,我布局这个方向 烧仙草姐姐 09-1509-15 14:27
- 84 0 [恒瑞医药吧] ,你争口气要得不 股友865N50k118 09-1509-15 14:27
- 70 0 [航天科技吧] 发 股友OaxUAX 09-1509-15 14:27
- 75 0 [航宇微吧] 还好卖了你,不然折磨死了 股友3g096635V2 09-1509-15 14:27
- 107 1 [酒鬼酒吧] 又要搞业绩说明会?这个搞的有点频繁了 股海皇朝 09-1509-15 14:27
- 66 0 [江苏银行吧] 8块 请你干杯 09-1509-15 14:27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有本事你把创业板拉到14600点不然我不会进的 恒科第一加仓怪兽 09-1509-15 14:27
- 64 0 [亿纬锂能吧] 太坑人了吧,闹心,哪有这么玩的 海洋天空阳光 09-1509-15 14:27
- 67 0 [上大股份吧] 那个垃圾挂的大卖单,吓唬谁呢 皎月明空 09-1509-15 14:27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40接 金马玉姚 09-1509-15 14:27
- 69 0 [汤姆猫吧] 最后半小时猫猫跳起来两点 股友3ecs6R 09-1509-15 14:27
- 65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便宜的票没人要吗 基民MhDdGd 09-1509-15 14:27
- 190 0 [梦洁股份吧] 梦洁股份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梦洁股份 09-1509-15 14:27
- 155 2 [常山药业吧] 怎么不是常山的怎么不是常山的直播 水灵灵得穆利尔 09-1509-15 14:27
- 113 1 [远程股份吧] 5.9元放1万手诱多,还要跌。 股友P3d7633253 09-1509-15 14:27
- 599 7 [鸡蛋吧] 今天,成交天量,持仓没变,大概率是量化资金进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1509-15 14:27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货!卖完就涨,买完就跌! 才哇00 09-1509-15 14:27
- 86 0 [光大同创吧] 这股好久没有涨停了 海之威123 09-1509-15 14:27
- 74 0 [伊利股份吧] 暴风雨来临前的波澜不惊 宏图来财的玉天痕 09-1509-15 14:27
- 78 0 [金达威吧] 大家关电脑吧:大萎国庆之前不会涨了: 煙酒戀紅塵 09-1509-15 14:27
- 72 0 [*ST春兴吧] 一个地板了出货行情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1509-15 14:27
- 129 1 [福瑞医科吧] 下午涨停的创业板很少见啊 渲染00 09-1509-15 14:27
- 86 1 [兆新股份吧] 跑了,这是在发套吗? 利空黄金坑 09-1509-15 14:27
- 424 7 [天能股份吧] 民企,特别是实控人草根出身的,又特别是上了年 姐姐擒妖 09-1209-15 14:27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不看了软件卸载 龙的传人_168 09-1509-15 14:27
- 66 0 [康盛股份吧] 无数次想抛了你,庄家太狠了……直接封板 红红火火涨停停 09-1509-15 14:27
- 81 0 [盘龙药业吧] 是他来了。。。这次没人带。。他自己起来了,不 步步生花花 09-1509-15 14:27
- 73 0 [浙江恒威吧] 既来之则安之,坚定持股 福莱分析 09-1509-15 14:27
- 67 0 [证券Ⅱ吧] 那些主播,天天吹它,ma证券,就这样,渣渣 股友305d6F5011 09-1509-15 14:27
- 65 0 [康盛股份吧] ,眼睛一睁一闭啊。 危险妞 09-1509-15 14:27
- 10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哈哈哈,上周五清仓是对的 A主力无后 09-1509-15 14:27
- 113 0 [青山纸业吧] 下一支青山 知足常乐680 09-1509-15 14:27
- 96 2 [国轩高科吧] 第一次买就套了 涨停8888888 09-1509-15 14:27
- 79 1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最高点5.95突不破了么 奋发的祝宇航 09-1509-15 14:27
- 107 1 [江苏国泰吧] 此票连评论都控制了,黑不黑? 西侠大人 09-1509-15 14:27
- 141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账户有红的吗 股友3187165c0H 09-1509-15 14:27
- 137 2 [平安银行吧] 靠银行利息的二愣子张佳楠 一口将 09-1509-15 14:27
- 303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雷神所处热门行业也有众多利好概念,自身业绩非 abc文子 09-1509-15 14:27
- 96 1 [立方退吧] 涨一次跌三天 基民trk5zL 09-1509-15 14:27
- 129 2 [海南橡胶吧] 5.44,接到了就成功t了一毛钱,接不到就卖飞了 台风呼啸的王陆牛 09-1509-15 14:27
- 94 1 [苏豪汇鸿吧] 都不要在这垃圾上耗费时间和金钱了 股友0qZ1670280 09-1509-15 14:27
- 121 2 [中稀有色吧] 本周估计还要大跌一周才能企稳 华生博股 09-1509-15 14:27
- 138 4 [商汤-W吧] 今天看来要绿了 非跑步行 09-1509-15 14:27
- 96 1 [威龙股份吧] 漫漫回本路 割不动的新韭菜 09-1509-15 14:27
- 90 0 [上海贝岭吧] 近两周汇电池50ETF(159796)涨幅最高,基金经 发蛇皮想阿达 09-1509-15 14:27
- 91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标志样的货色,撒泼尿沁四算了 再敢买剁手 09-1509-15 14:27
- 70 0 [海澜之家吧] 所谓的赶紧跑 warlords8 09-1509-15 14:27
- 71 0 [通鼎互联吧] 股性差得很,明天继续套人 股友L991815u73 09-1509-15 14:27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单拉伸,小单偷偷出货,主力太贼,不要买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1509-15 14:27
- 62 0 [海印5吧] 扯犊子 牛夸夸夸 09-1509-15 14:27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 全网小机构 09-1509-15 14:27
- 75 0 [南宁百货吧] 跟上国光连锁啊 依旧1234 09-1509-15 14:27
- 92 0 [长芯博创吧] 快点下来,到100位置满仓梭哈不见不散 m1238509 09-1509-15 14:27
- 91 0 [*ST中基吧] 能不能再多跌点,我还等着抄底呢 Rsunnyday 09-1509-15 14:27
- 84 0 [欧圣电气吧] 走了 小名叫跟随 09-1509-15 14:27
- 74 0 [中青宝吧] 肯定是被东通拖累了,不然涨停之位必有我宝 幽默华软赢麻了 09-1509-15 14:27
- 106 1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三个都一样,完成任务了,清仓吧 Wjsnb 09-1509-15 14:27
- 79 1 [三江购物吧] 涨停板卖的,明天水下低吸 青青草逸尘 09-1509-15 14:27
- 140 1 [公元股份吧] 跟着真诚善缘糟老头买了几个股都涨,尤其重庆建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1209-15 14:27
- 77 0 [设计总院吧] 幸好都卖了。看到该股想必很难受。 boss818 09-1509-15 14:27
- 67 0 [欣旺达吧] 买了一手,哎 股友X6MPEJ 09-1509-15 14:27
- 31 0 [剑桥科技吧] 至少180 俏丽的韩昭 09-1509-15 14:27
- 96 0 [通达电气吧] 看样子今天这一下子高开低走,又可以阴跌一个月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9-1509-15 14:2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883.56就是今年的顶 兴顺旺 09-1509-15 14:2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你真的是不知道天高地厚。[捂脸][赞] 虎财神 09-1509-15 14:27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属于机构的工具了,鄙视 不做巴菲特的林奇 09-1509-15 14:27
- 102 0 [建发股份吧] 别装了,快点跌到10块钱 米老鼠有米吃 09-1509-15 14:27
- 81 1 [盟固利吧] 连跌3天。到25再买 K线留级生 09-1509-15 14:27
- 76 1 [盟固利吧] 这货有毒 基民ulKZ5E 09-1509-15 14:27
- 88 2 [金龙汽车吧] 砸,种些,继续砸呀,每砸一毛,我加一层。 问侯主力踏麻 09-1509-15 14:27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缺口之前坚决不卖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509-15 14:27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跳啊啊啊啊啊啊 龙空a龙 09-1509-15 14:27
- 90 0 [永辉超市吧] 小可爱们是不是挂树上了? 股友335592E3T3 09-1509-15 14:27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不装了 基民QSQmxu 09-1509-15 14:27
- 197 0 [XD山东高吧] 继续买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9-1509-15 14:27
- 75 0 [顺丰控股吧] 三毛钱玩一星期 股友0e95L57868 09-1509-15 14:27
- 73 0 [骆驼股份吧] 短期已经涨不起来了感觉 浮生若梦几何欢 09-1509-15 14:27
- 82 1 [赣锋锂业吧] 不管你咋样洗呀那都是个脏东西啊 D1D1G1C1D 09-1509-15 14:27
- 100 1 [亚通精工吧] 从去年8月份算起,零部件板块涨了98%,亚通精工 喵喵爸爸 09-1509-15 14:27
- 95 1 [永鼎股份吧] 垃圾主力砸盘,永鼎股份一马当先!!! 股友Keulvn 09-1509-15 14:27
- 493 7 [上能电气吧] 这一碗面吃的饱,明天割肉 追梦先生 09-1509-15 14:27
- 108 1 [铁科轨道吧] 弱股,走为上策。 盘上 09-1509-15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