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宝总严选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509-15 14:26
- 79 0 [商汤-W吧] 今天应该是没了,要调整了。短期涨多了,可惜 商汤终身持有者9527 09-1509-15 14:26
- 145 2 [XD索通发吧] 想知道是谁今天卖出?大股东减持?小散获利?倒 秦皇岛头茬韭菜 09-1509-15 14:26
- 86 1 [阳光电源吧] 这算双头了吧, 苏格他 09-1509-15 14:26
- 114 1 [领益智造吧] 秉承着一手买崩它的原则,14.88已接盘 牛快回来 09-1509-15 14:26
- 97 1 [格力电器吧] 我都是服了,还这么多人看好那就是还没跌好还有 股友217i091G91 09-1509-15 14:26
- 290 1 [中信保诚四季红混合A吧] 吴经理祸害了好几个基金 xingzi5441 09-1509-15 14:26
- 97 1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加油,相信管理层的处变能力“长风破浪会有 charles381 09-1509-15 14:26
- 97 2 [珀莱雅吧] 好股要悟,先悟到40,再上80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509-15 14:26
- 94 0 [浙文影业吧] 涨的时间一分一分的,砸的时间万手砸,出生 NO1bigwinner 09-1509-15 14:26
- 245 4 [浩物股份吧] 拿好筹码,等待地天 全面消灭低价股 09-1509-15 14:26
- 82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早上没买卧龙我错了,明天给个机会,谢谢 股友n3fWEo 09-1509-15 14:26
- 535 18 [汇金科技吧] 加了汇科,加了茂硕,等等看了 股动世人 09-1509-15 14:26
- 112 5 [隆华新材吧] 好希望爆个雷,大家就可以索赔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5 14:26
- 66 0 [西藏珠峰吧] 完蛋了,大家一起被埋了 股友7905F1d176 09-1509-15 14:26
- 78 0 [北新建材吧] 别人向上的,你反而向下!有拖累雨虹妹妹 一起飞了 09-1509-15 14:26
- 85 0 [永辉超市吧] 怎么拉了又下来?够庄 无路请缨 09-1509-15 14:26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被光伏打服了 我才是招财进宝 09-1509-15 14:26
- 73 0 [诚邦股份吧] 走了筹码送给了庄家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509-15 14:26
- 78 0 [慧翰股份吧] 套人了 恭喜利市地江仰止 09-1509-15 14:26
- 6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丑的很 海纳百川得万物 09-1509-15 14:26
- 142 3 [特发信息吧] 倒车接人了 牛杰伦牛气冲冲 09-1509-15 14:26
- 377 12 [精工科技吧] 开板了,卖不卖 深沉的陆颜影 09-1509-15 14:26
- 97 3 [铭利达吧] 管理层,看不到股价什么德行吗? 短线改长线了 09-1509-15 14:26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欧子今天做了一天红绿灯 米斯特赵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赢合科技吧] 还有4分钟,你要表现下吗?不要我就砸你100股。 最爱喝兽女乃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央行放水6000亿 妩媚动人的千浔5 09-1509-15 14:26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这股从来没连板的,所以做T最好 股友PQHChE 09-1509-15 14:26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估计打板1进2的,明天看账户要亏10几个点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509-15 14:26
- 84 1 [每日互动吧] 绝望了,走了! 松弛感满满当当 09-1509-15 14:26
- 64 0 [利亚德吧] 天天资金大幅流出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1509-15 14:26
- 38 0 [国轩高科吧] 真牛啊,当天平开着进还吃面,还是在板块大涨的 继国缘一82 09-1509-15 14:26
- 73 0 [ST南都吧] 18元才是进场位置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1509-15 14:26
- 74 0 [海能达吧] 消息面越好套的越多 股友Z1uuaC 09-1509-15 14:26
- 74 0 [金冠股份吧] 形不成气候,明天就要加速度往下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509-15 14:26
- 70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连锁一会又拉涨停了,你还墨迹啥 股不神乎 09-1509-15 14:26
- 92 1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也是蛮好笑 无知股民 09-1509-15 14:26
- 117 1 [金奥博吧] 此股根本就没有大佬关注,几个月来都是散户在买 無懈可击 09-1509-15 14:26
- 79 0 [三协电机吧] 未来战场上是机器人的战场 孤帆68 09-1509-15 14:26
- 130 4 [豪威集团吧] 量能不够,涨5个点就是极限了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509-15 14:26
- 87 1 [中兵红箭吧] 辛苦的哆哆老爹,跌吧,丢人现眼的何必?~ 凭票进站 09-1509-15 14:26
- 108 3 [华电国际吧]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认真分析一下 09-1509-15 14:26
- 118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科技主线强势,半导体细分领域表现亮眼 X梦幻星野 09-1509-15 14:26
- 199 3 [格灵深瞳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足智广进地无崖子 09-1509-15 14:26
- 208 4 [R中弘1吧] 0.1谁收,要多少有多少 须弥山科莫多 09-1509-15 14:26
- 181 2 [利柏特吧] 谢谢大家和我一起在里面躲避牛市 雄姿英发的神雕 09-1209-15 14:26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十日线等你,加油干 基民11z59G7139 09-1509-15 14:26
- 80 0 [杭州高新吧] 南风后来居上涨停了 慕容谈 09-1509-15 14:26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个啊!涨这么多很少看到普涨,大部分跌多涨少 股友d3hW59 09-1509-15 14:26
- 87 0 [松炀资源吧] 谁说涨停的,你喝完白粥在说话!!! 超级牛散456 09-1509-15 14:26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寄了 股友119U90V512 09-1509-15 14:26
- 220 4 [立中集团吧] 很多人问我今天立中收盘价是多小,我就猜猜把, 买啥都是涨 09-1509-15 14:26
- 344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A吧] +看好新能源板块的投资机会,主要是基于政策扶 基民你我他理财 09-1509-15 14:26
- 69 0 [常宝股份吧] 尾盘收红,长短线操作的T+0,快进快出。 北星亮晶晶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璞泰来吧] 是真无语阿 股友95003M8C97 09-1509-15 14:26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服了,追高了 基民SEs0F7 09-1509-15 14:26
- 62 0 [退市苏吴吧] 95 跨境退2025 09-1509-15 14:26
- 84 0 [可川科技吧] 这票完了唉。。 潜龙出水 09-1509-15 14:2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个娘嗳!赶紧拉起,国际资本还没进包围圈呢 依芝豪 09-1509-15 14:26
- 70 0 [西藏珠峰吧] 又要调整了 身轻的昌琦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太妖了,业绩差成这样,根本不敢拿。一直在 开涨大吉 09-1509-15 14:26
- 76 0 [飞南资源吧] 量化太厉害了,拉一小波就跑路! 小坏蛋不会炒股0862 09-1509-15 14:26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清仓,众人拾柴火焰高,都拿着资金跟我去岩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1509-15 14:26
- 88 0 [海特生物吧] 盯一天。也没东西,不买了,钓鱼去了,兄弟们发 上海呆比小伙 09-1509-15 14:26
- 68 1 [*ST沐邦吧] 小心主力一口闷 寻涨摘股 09-1509-15 14:26
- 74 0 [会稽山吧] 砸中 股友21N677k983 09-1509-15 14:26
- 86 2 [太辰光吧] 你在等谁? 有涵养的青果 09-1509-15 14:26
- 157 5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抄底到尾盘又要活埋了。。。可惜这帮兄弟们了。 一念涅槃 09-1509-15 14:26
- 192 7 [圣湘生物吧] 养的,上市5年跌5年 股友29669k5N55 09-1509-15 14:26
- 200 0 [欣旺达吧] 这怎么好意思一不小心又卖了一个最高点 阿杜最坏 09-1509-15 14:26
- 80 0 [威孚高科吧] 他要等大盘回调,顺便还有60日 高粱河車神 09-1509-15 14:26
- 85 0 [红日药业吧] 别的股票虽然跌了但还会涨上去,你这鸟股跌下来 柒柒窝 09-1509-15 14:26
- 81 0 [双良节能吧] 啥情况 股友8853g267U0 09-1509-15 14:26
- 79 0 [德马科技吧] 天天套人,缺De 东阳Y 09-1509-15 14:26
- 66 0 [兆驰股份吧] 高位接盘了 四汐散人 09-1509-15 14:26
- 65 0 [晶科能源吧] 人弃我取 King家冕 09-1509-15 14:26
- 90 2 [士兰微吧] 一根大绿棒子送给在座的各位 母瀦佩奇 09-1509-15 14:26
- 95 1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犹犹豫豫什么,拉一把,我们加仓,跟主力资 旭峰9858 09-1509-15 14:26
- 93 1 [神州数码吧] 拉机公司看看芯源水下9个点都拉到水上7个点 股友907G32h231 09-1509-15 14:26
- 80 1 [天源迪科吧] 赶紧下去吧,你就值15以下 大A没价投 09-1509-15 14:26
- 121 3 [浙商银行吧] 每天都出货套人了么??!!!! n5690182 09-1509-15 14:26
- 62 0 [健帆生物吧] 明显主力在拖到最后在砸,让心急的散户去买别的 皎月明空 09-1509-15 14:26
- 84 0 [招商蛇口吧] 早就说让你当大哥,保利不中用,肌肉秀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26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及其恶心 估添樂 09-1509-15 14:26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承接无力,今天不跌就可以了,是否先撤待定 股友709Ti72981 09-1509-15 14:26
- 224 0 [惠博普吧] 惠博普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区 惠博普 09-1509-15 14:26
- 72 0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啥情况,干拔啊,又5.01卖飞 就是要上课 09-1509-15 14:26
- 77 0 [罗博特科吧] 主力出货。撤退了 刀客123刀客 09-1509-15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