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新低跑步入场了 股友0r1092n369 09-2409-24 14:51
- 86 0 [爱尔眼科吧] 涨没有你什么事,跌一个也跑不了,lj股票。 开心也是一天 09-2409-24 14:51
- 33 0 [新疆交建吧] 坑过两次,再不玩你了 股友Ui0pa6027 09-2409-24 14:51
- 85 2 [香江控股吧] 有本事明天再来一个地板 默菲特 09-2409-24 14:51
- 166 1 [蠡湖股份吧] 这几天的持续破位下跌大概率是外资撤了,然后水 北乔者 09-2409-24 14:51
- 374 2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更新报告:纱稳布强,守正出奇,上升空 金银富贵地金锁 09-2409-24 14:51
- 187 8 [青山纸业吧] 尾盘要跌停又有人要哭了 天涯888888 09-2409-24 14:51
- 93 3 [招商蛇口吧] 发套套,人人有份 我冲冲冲冲冲冲冲 09-2409-24 14:51
- 75 0 [深天马A吧] 大盘涨我不长,大盘跌我死命跌 道7771 09-2409-24 14:51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太牛了,45就卖了,哎 股友9775839xr8 09-2409-24 14:51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晚上有榜吗 聪明的钟畅4 09-2409-24 14:51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低开无疑,没必要今天接 勤勉的车博弘 09-2409-24 14:51
- 74 0 [蓝丰生化吧] 持股的要低调一点不要晒图了 上五楼快活 09-2409-24 14:51
- 125 0 [中国抗体-B吧] 啥时候公布临床数据? 土豆茄子1235593 09-2409-24 14:51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太! 股友9w60D27110 09-2409-24 14:51
- 108 0 [中钢天源吧] 缩量太厉害了 长线不是王 09-2409-24 14:51
- 89 2 [岩山科技吧] 7.80收 股友Q5D1032651 09-2409-24 14:51
- 103 1 [陕天然气吧] 做空这个股很赚钱么? 笑逐的桑琛 09-2409-24 14:51
- 98 1 [万和电气吧] 满仓买入,快 股友Fwgqrp 09-2409-24 14:51
- 85 1 [京泉华吧] 还得在洗,洗洗更健康,明天低开低走在接回来, 股友131o5P5257 09-2409-24 14:51
- 77 0 [冰轮环境吧] 竞猜收盘价,15.16 天大的面子 09-2409-24 14:51
- 86 0 [腾龙股份吧] 下针探底,明天补涨,关注我,大家一起飞 摇钱树Gaza 09-2409-24 14:51
- 73 0 [万里扬吧] 万里杨要萎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2409-24 14:51
- 79 1 [成飞集成吧] 概念全红,就是不涨。李家麻 是赌怪没错 09-2409-24 14:51
- 348 2 [海峡创新吧] 6元左右的本,难上涨了,留着封关出关了! 往事随風随缘 09-2409-24 14:51
- 79 0 [凯龙高科吧] 玛德w 振奋的慕珂 09-2409-24 14:51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垃圾guq 炒股思考人生 09-2409-24 14:51
- 75 0 [九州通吧] 所有板块概念都涨就他绿。 小兴55 09-2409-24 14:51
- 73 0 [兆易创新吧] 200整数关就这么难吗? 发财就行 09-2409-24 14:51
- 81 0 [方直科技吧] 比登天都难 股友suu62t 09-2409-24 14:51
- 79 0 [步步高吧] 进去搞个小反弹?第一跌这么多了。 摩诘的股友 09-2409-24 14:51
- 78 1 [玻璃吧] 哈哈,还是站不住1250 股友913H07V050 09-2409-24 14:51
- 186 3 [和而泰吧] 一切都得看今天龙虎榜数据。到底是主力出货还是 hh_萌兰是我的崽 09-2409-24 14:51
- 90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有抄底的吗? 星火燎原2 09-2409-24 14:51
- 107 4 [金逸影视吧] 我宣布大曾子股神,青山起飞了 诸事皆宜0808 09-2409-24 14:51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快跑啊,砸盘的来了! Y反者道之动Y 09-2409-24 14:51
- 70 0 [淮河能源吧] 日的 股友D158v62312 09-2409-24 14:51
- 66 0 [友升股份吧] 赌一手 你炒股赚钱了吗 09-2409-24 14:51
- 76 0 [海立股份吧] 流出2.5亿 江湖三手哥 09-2409-24 14:51
- 77 0 [遥望科技吧] 涨一个点吧!我全家都感谢你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2409-24 14:51
- 89 0 [中航沈飞吧] 上方没压力啊,早该拉了 流雲天霜 09-2409-24 14:51
- 95 1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会继续跌,尾盘拉高好出货 稳健的贺洛禾 09-2409-24 14:51
- 74 2 [吉视传媒吧] , 柠檬10号 09-2409-24 14:51
- 44 2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地天 阿萌官网折扣韩国代购 09-2409-24 14:51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就一货。 莞一览众山小 09-2409-24 14:51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886漏,完犊子了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09-2409-24 14:51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封不住 理理性性 09-2409-24 14:51
- 70 0 [飞龙股份吧] 快收盘了,咋停吧 基民8572t9736k 09-2409-24 14:51
- 90 0 [*ST天喻吧] 果然是扶不起的阿斗 修但幾咧 09-2409-24 14:51
- 9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半固态电池已批量交付,全固态中试进展顺利,量 努力的广汁 09-2409-24 14:51
- 126 0 [万科A吧] 强例要求保利发展更换目前的垃机董事长。 东门吹鸡 09-2409-24 14:51
- 305 0 [ST绝味吧] $ST绝味(SH603517)$ 股友86N7573n31 09-2409-24 14:51
- 86 2 [山子高科吧] 散了吧,今天不可能起来 哎71049 09-2409-24 14:51
- 93 1 [高新发展吧] 超过要有自己的判断,不要听风就是雨 今天吃曹氏 09-2409-24 14:51
- 104 1 [TCL中环吧] 有连板的可能吗 磨的脑壳疼 09-2409-24 14:51
- 147 3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想突然放大,看着吧 无限金元宝 09-2409-24 14:51
- 334 6 [翰宇药业吧] 来看看翰宇和三生的司美格鲁肽合作区域,坐等其 股友975TZ61711 09-2409-24 14:51
- 147 3 [奥克股份吧] 上一轮30元敢买起来,7元还算钱吗?胆小快走, 友邦达 09-2409-24 14:51
- 89 0 [浙江永强吧] 3.83收盘就是诱多 股友y597A00262 09-2409-24 14:51
- 70 0 [数据港吧] 别挂山顶咯 我要赚钱2025 09-2409-24 14:51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得跌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51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69.99 每次当当不一样 09-2409-24 14:51
- 79 0 [东通退吧] 作为短线人员,这个分时线稀烂,又套了一批高位 爱玥之远 09-2409-24 14:51
- 80 0 [*ST闻泰吧] 买半导体etf多好,买这个票服了 坚持会收获 09-2409-24 14:51
- 109 1 [超图软件吧] 主力控盘,所有概念消息免疫。不要买卖没有伤害 股友318e7A2638 09-2409-24 14:51
- 80 2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能不能爆力拉升? 波澜不惊的人生 09-2409-24 14:51
- 90 0 [金杯汽车吧] 压盘,扫货吗? 股友3663H7a853 09-2409-24 14:51
- 66 0 [贵广网络吧] 陈彧看到跌停开心死了!!!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9-2409-24 14:51
- 64 0 [广东建工吧] 终于出完货了祝各位发财 孽之主 09-2409-24 14:51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姨奶在此 股友667E702W17 09-2409-24 14:51
- 94 0 [东湖高新吧] 又耷拉脑袋了阳过后就了 齐心合力之睡莲 09-2409-24 14:51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是有什么样的坏消息才能跌成这样子?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2409-24 14:51
- 100 3 [天山生物吧] 收8.58 zhouzt88888888 09-2409-24 14:51
- 89 1 [强力新材吧] 南大都上天了你还趴窝 云起时vl 09-2409-24 14:51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跑输大盘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9-2409-24 14:51
- 103 0 [普莱柯吧] 跑了 股友1L3y059788 09-2409-24 14:51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真踏马垃圾股 股友38N159q159 09-2409-24 14:51
- 78 0 [新易盛吧] 大盘都涨不过,一个 风青旸 09-2409-24 14:51
- 65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又杀了万千散户 牛市的割草机 09-2409-24 14:51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洗的干干净净的,注意晚上公告 新手投资者 09-2409-24 14:51
- 101 0 [富创精密吧] 今天不涨停的。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2409-24 14:51
- 98 0 [*ST航图吧] 看评论散户上头的样子就知道还要跌 请你吃火箭 09-2409-24 14:51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长点脸吧 股友8qhdAr 09-2409-24 14:51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无奈一堆砸盘苟 铁面无私的施楚潼 09-2409-24 14:51
- 70 0 [海立股份吧] 这公司虚假宣传吗? 股友15mz570859 09-2409-24 14:51
- 7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我替我那不消子给大家赔礼了 Luck股神 09-2409-24 14:51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你真牛逼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2409-24 14:51
- 171 6 [中天科技吧] 再不拉人都跑完了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2409-24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