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移动支付ETF-PureFundsISE吧] 通联支付在跨境支付方面厉害不? 佳思人 09-2409-24 14:51
- 80 0 [意华股份吧] 师兄太稳健了! 细心的司马雪梅 09-2409-24 14:51
- 106 0 [芯动联科吧] 不能 终身投资 09-2409-24 14:51
- 91 0 [中海达吧] 新兴科技跟你做的是一样的东西,人家涨了四个多 股友06296kI265 09-2409-24 14:51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太烂了 股友3837R525q7 09-2409-24 14:51
- 72 0 [香江控股吧] 快跑,这东西要st了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2409-24 14:51
- 72 0 [友升股份吧] 我又来救你们了 逆战逆战狂野 09-2409-24 14:51
- 100 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抄底资金巨大盈利,按尿性明天获利盘又是低 我真不是宝总 09-2409-24 14:51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3毛钱玩一天。 积极主动地小石榴 09-2409-24 14:51
- 104 0 [阿石创吧] 果然收盘要绿,,这真恶心。 牛比的二五八万 09-2409-24 14:51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企业是真lj。管理层更e心 股友31A78p6636 09-2409-24 14:51
- 86 0 [富乐德吧] 丸辣明天又要爆跌 股友5003912xl1 09-2409-24 14:51
- 77 0 [申万宏源吧] 收盘价5.18 猎人韩老六 09-2409-24 14:51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别拉了我怕 波高的水人 09-2409-24 14:51
- 96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故意压盘就是不想拉尾盘,拉尾盘明天又要被 屠夫不煮饭 09-2409-24 14:51
- 378 0 [中化装备吧] ,基金都比不过 股友1l731P1835 09-2409-24 14:51
- 73 0 [德展健康吧] 4.21收盘 股友mV56619930 09-2409-24 14:51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下杀是这票的主要特征,因为老鼠太多。 落叶飘飞 09-2409-24 14:51
- 99 0 [星网锐捷吧] 来个跌停我好抄底 大模型在A股 09-2409-24 14:51
- 70 0 [川环科技吧] 这垃圾不卖留着过年? 吃了章鱼就NB 09-2409-24 14:51
- 90 0 [电投产融吧] 4400家红,你真是极品啊,比韭菜还绿 若兰的融昭 09-2409-24 14:51
- 76 1 [苏大维格吧] 的,分半仓来你这里了 人外局涨 09-2409-24 14:51
- 90 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看盘口有竞价减持的感觉,两个对倒 股友29ud123260 09-2409-24 14:51
- 105 1 [震安科技吧] 股评区全是一群抱着暴富心理的韭菜看不到一个耐 基民zKu9pF 09-2409-24 14:51
- 208 4 [云南锗业吧] 半导体板块涨5%你还有脸半导体!半导体个吱 股友D09887996x 09-2409-24 14:51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反弹自救,徒劳无功 stonry 09-2409-24 14:51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怎么不跟立讯 热情似火的曾添咏 09-2409-24 14:51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不懂,在换主力吗?一个拼命的卖,一个跌停买 古道孤行 09-2409-24 14:51
- 8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盘还是很轻松拉起来的 诺118 09-2409-24 14:51
- 84 0 [每日互动吧] 套牢盘太多。涨不上去 股友1pv3iE 09-2409-24 14:51
- 80 1 [TCL中环吧] 苍天啊,大地啊!终于等到冬瓜涨停了 股友g5C1038139 09-2409-24 14:51
- 79 1 [泰慕士吧] 这股是不是换庄了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9-2409-24 14:51
- 319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对不起大家,人家监测到我加仓了,立马掉头向下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2409-24 14:51
- 151 3 [TCL中环吧] 是有啥消息让我激动下?? 老登赛道老韭菜 09-2409-24 14:51
- 150 5 [蠡湖股份吧] 12.26的本钱能出来就拜拜了,以后看都懒得去看 冷面杀手1 09-2409-24 14:51
- 184 2 [中科蓝讯吧] 这股可以,等沐曦上会,应该还有一波吧,拿住不 股友29611n2v33 09-2409-24 14:51
- 316 5 [退市太和吧] 明确告知没有重组没有并购,今年只做主业。 A股燕双鹰 09-2309-24 14:51
- 62 0 [博安生物吧] 买啊里的全发财,买这货全被埋 明亮的肖明雪1 09-2409-24 14:51
- 82 0 [隆平高科吧] 够稳定。。买国债都赚得比你多。 股友05A30L2878 09-2409-24 14:51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考验前低了 只做右侧的鹏哥 09-2409-24 14:51
- 90 0 [凌云股份吧] 提前把红利跌掉 股友WM92959057 09-2409-24 14:51
- 7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你疯了吗,阿里,还准备加仓到20万的,结果加到 进取的文婕 09-2409-24 14:51
- 84 0 [优必选吧] 这个股目前看来也是跟着港股指数走的,没有独立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409-24 14:51
- 83 0 [安诺其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啊小安子 炒股养家赚大钱 09-2409-24 14:51
- 167 11 [金盾股份吧] 7月份17没跑,格局到现在。郁闷 勇敢的潘辰 09-2409-24 14:51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22.17突破就起飞 韭煌本人 09-2409-24 14:51
- 80 0 [易事特吧] 垃圾 d95214 09-2409-24 14:51
- 74 0 [金晶科技吧] 没守住卖了 股友o0v5555187 09-2409-24 14:51
- 67 0 [东通退吧] 跑了, 砸盘小能手666 09-2409-24 14:51
- 118 0 [永辉超市吧] 真 股友o2n74N 09-2409-24 14:51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股还有20的市盈率,还要啥自行车 华尔街的大熊猫 09-2409-24 14:51
- 97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科技主线不变,先建个底仓看看 浣熊守护者 09-2409-24 14:51
- 240 1 [三七互娱吧] 太强了,根本砸不动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2409-24 14:51
- 107 2 [中航沈飞吧] 今年能不能超过成飞 我就30000 09-2409-24 14:51
- 170 0 [汉得信息吧] 尾盘进货,明天开盘砸 股友89150P2w56 09-2409-24 14:51
- 65 0 [新莱应材吧] 晕,怎么还跳水了???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9-2409-24 14:51
- 77 0 [宗申动力吧] 抽了盒烟 想富抓股票 09-2409-24 14:51
- 3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覆盖港股通:科技、消费、创 欣宝投资 09-2409-24 14:51
- 82 0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迎风一刀斩,此生不会再买你,筹码太脏了。 股友p9118998E0 09-2409-24 14:51
- 83 0 [青鸟智控吧] 涨不动,再砸3天吧。 猎哥火火 09-2409-24 14:51
- 75 1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让大曾子解套 戴sir 09-2409-24 14:51
- 116 1 [中国电信吧] 十月份,各大机构和庄家股市全面套现过年…散户 骑扬多谋得马红俊 09-2409-24 14:51
- 112 2 [白糖吧] 台风把窗户玻璃吹跑了,玻璃要涨停了。把甘蔗林 陈亮亮66 09-2409-24 14:51
- 97 1 [嘉益股份吧] 就那么不想让解禁的人赚钱? 股友bswjPM 09-2409-24 14:51
- 72 0 [玻璃吧] 上午没有买多 股友9h31863w09 09-2409-24 14:51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这都不突破,明天接着跌 基民zBkWzf 09-2409-24 14:51
- 62 0 [XD福龙马吧] 进来看看,看明天能赚不 快乐嘿嘿 09-2409-24 14:51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已经举报明天继续跌吧 基民S727W0 09-2409-24 14:51
- 100 0 [咸亨国际吧] 就是个烂股 股友309G00255x 09-2409-24 14:51
- 78 0 [新朋股份吧] 是想收在6.66元吗 股友O90817606V 09-2409-24 14:51
- 135 0 [杭州热电吧] 急人吧..家人们...逆子啊.. 股友15D67Q1756 09-2409-24 14:51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追高了好害怕 大骨头大骨头 09-2409-24 14:51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没时间了,别演了,快涨吧 诙谐幽默的秦小达 09-2409-24 14:51
- 98 0 [四川长虹吧] 集合竞价挂单10.9,刚成交 股友6036t235m3 09-2409-24 14:51
- 72 0 [金陵饭店吧] 这垃圾股还不跌 向上de白羊座 09-2409-24 14:51
- 101 2 [纯碱吧] 可能是台风吹爆玻璃,导致玻璃需求可能拉高,去 蒜蓉巧克力 09-2409-24 14:51
- 84 2 [道氏技术吧] 下跌中继的玩意,明天少不了跌4个点以上……出 n228113518275330 09-2409-24 14:51
- 105 1 [中国重汽吧] 不会拉涨停吧 炒股2号 09-2409-24 14:51
- 9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涨了看涨,跌了看跌,涨了就去追,跌了就割肉, king521 09-2309-24 14:51
- 68 0 [TCL中环吧] 是不是突破电子级硅片辣 牛牛助你 09-2409-24 14:51
- 71 0 [优必选吧] 向阿里巴巴学习,巨人都能飞起来,优必选也能跳 yqhfdc0788 09-2409-24 14:51
- 84 0 [天津普林吧] 挂2029的,你们家缺钱呀,死人了。 股友2585r0i168 09-2409-24 14:51
- 214 0 [宏利聚利债券(LOF)吧] 吧 基民EnSsTc 09-2409-24 14:51
- 87 0 [股指期货吧] 电子盘谁空谁死 富有利市的苏星河 09-2409-24 14:51
- 458 0 [展鹏科技吧] 早上卖了,涨上去了,怎么回事 股友927Z157P53 09-2409-24 14:51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把今天后悔下午刚开盘没卖的,都放下车了。明天 枕头哥 09-2409-24 14:51
- 82 0 [玉米吧] 准备收盘2163!晚上开盘2160然后直线跳水!多单 红吉绿利 09-2409-24 14:5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乱七八糟 小民股东 09-2409-24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