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也要搞机器人了 股友7586X7l581 09-2409-24 14:51
- 85 1 [领湃科技吧] 给行业丢脸了还是不配。。 铭铭铭虎虎生威 09-2409-24 14:51
- 182 2 [海伦钢琴吧] 豁免海伦家族的筹码在抛 套牢你没商量 09-2409-24 14:51
- 309 3 [赛力斯吧] 特斯拉带头重新设计,隐藏式车门把手被禁用后, A888888888888A 09-2409-24 14:51
- 106 2 [九洲集团吧] 我得心电图都没有它走的平稳。奶奶的 天天cpo 09-2409-24 14:51
- 182 5 [招商银行吧] 这货真的垃圾 股友N53061p385 09-2409-24 14:51
- 95 0 [上证券商ETF汇安吧] 继续控盘,确保指数只降不升 股友58680II056 09-2409-24 14:51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趋势行情的掌控,多单止盈拿下3600$】早间金 舍得先生Z 09-2409-24 14:51
- 100 0 [中国交建吧] 目前跑输大盘31.3%,今年计划目标50%不变!!! 我在交建躲牛市 09-2409-24 14:51
- 67 0 [利和兴吧] 明天继续跌! 股友okmijn123 09-2409-24 14:51
- 112 0 [江淮汽车吧] 割肉止损,太差了!江淮尊界要步北汽享界的后尘 鹤山龙0403 09-2409-24 14:51
- 81 0 [海兰信吧] 远离远离远离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海蓝便,海蓝 懂王老师便神 09-2409-24 14:51
- 80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还是跌停开盘 永恒与一天 09-2409-24 14:51
- 99 2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怎么没回落???改明天晚上上低开闷杀? 股友8G291161l7 09-2409-24 14:51
- 177 6 [永太科技吧] 下午涨停,立贴为证 财神旺旺旺 09-2409-24 14:51
- 86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20.5收盘吧,一直压在这个位置 股友3378286R9V 09-2409-24 14:51
- 65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低停在进 聪颖的董芷森 09-2409-24 14:51
- 63 0 [理想汽车-W吧] 走的也太烂了。 具身智能的起点 09-2409-24 14:51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继续下跌了。别的还有反应。 股友h9N1886168 09-2409-24 14:51
- 89 0 [*ST冀凯吧] 好心人快放我出去吧 智齿永不发炎 09-2409-24 14:51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拉升,是不是奇瑞汽车明天港上市有关,立讯 我只会炒胡萝卜 09-2409-24 14:51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蛋,要卖的赶紧卖,还等啥呢? 股友22p751811e 09-2409-24 14:51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控的好稳 啵啵不可爱 09-2409-24 14:51
- 75 0 [光大嘉宝吧] 真的 基民VpD1Wn 09-2409-24 14:51
- 69 0 [英联股份吧] 你真是个老六啊 柔和的许怡萱 09-2409-24 14:51
- 70 0 [京运通吧] 主力你出手吧 东方集团债权人 09-2409-24 14:51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是一定的,格局吃大面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2409-24 14:51
- 255 0 [海富通收益增长混合吧] 固态电池从实验室走向装车,一步步在兑现。行业 灵光一的雨滴 09-2409-24 14:51
- 60 0 [XD福龙马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出货了快跌停板了快跑快跑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9-2409-24 14:51
- 76 0 [ST美晨吧] 卖了快全仓出完 中国的FF 09-2409-24 14:51
- 78 0 [ST南都吧] 今日收盘价为19.65左右 精致的黄桃罐头 09-2409-24 14:51
- 100 1 [蜂助手吧] 明天开盘得跌,资金下午就跑路一千多万 红色大象燥起来 09-2409-24 14:51
- 73 0 [ST诺泰吧] 看到这个股这么多人在吹。就知道啥情况了。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9-2409-24 14:51
- 84 0 [长江通信吧] 买不完买不完 我叫涨不停 09-2409-24 14:51
- 84 0 [浙江永强吧] 3.83收盘就是诱多 股友y597A00262 09-2409-24 14:51
- 84 0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是要赚散户的钱,散户都看好了,主力收不到 雲翊 09-2409-24 14:51
- 112 0 [万科A吧] 垃圾到家了 细心的付宸0 09-2409-24 14:51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佬敲不动吗?这么好的行情? 八方聚财财神到 09-2409-24 14:51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上个44累死你 换手没5我不碰 09-2409-24 14:51
- 76 0 [山西汾酒吧] 早割早痛快 钱多多TT 09-2409-24 14:51
- 107 2 [*ST沐邦吧] 板上换手13万手,明天的船票估计只有小部分人能 顺义王金蛋 09-2409-24 14:51
- 305 2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今天全是散户才跌的 壹个小角色 09-2409-24 14:51
- 88 1 [宝丽迪吧] 板块全部上涨,这个sha叉庄不动,走了,留下的 茗山老五 09-2409-24 14:51
- 114 2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小王子,请开始你的表演,涨涨涨 大龙头爱吃股 09-2409-24 14:51
- 98 2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涨7分,明跌5毛! 股海一叶舟123 09-2409-24 14:51
- 93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绝对有利好,连隆基这种机构大票都动了,等 股友l2G60B 09-2409-24 14:51
- 69 0 [XD福龙马吧] 应该砸跌停明天反包啊,现在这样搞,明天怎么走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51
- 52 0 [稀土ETF富国吧] 耙脚! 腼腆羞涩的钱小达 09-2409-24 14:51
- 255 0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必低开 特长线投资者 09-2409-24 14:50
- 91 0 [普莱柯吧] …… 股友1L3y059788 09-2409-24 14:50
- 72 0 [TCL中环吧] 砸这么狠就是为了挖坑呢 账户一直长虹 09-2409-24 14:50
- 71 0 [贵广网络吧] ,竟然不继续炒算力 股友7k06U90678 09-2409-24 14:50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又被立讯甩下去了 北美陶渊明 09-2409-24 14:50
- 111 0 [圣元环保吧] 股东们利用这个漂亮的“圣元树”,吸引众多散户 儒雅的从芝 09-2409-24 14:50
- 75 0 [南兴股份吧] 又要减持。 星辉聚宝星稳海 09-2409-24 14:50
- 69 0 [陕西黑猫吧] 你是真牛逼啊,还不如郑煤呢 小小鱼儿 09-2409-24 14:50
- 116 0 [保利发展吧] 跌的最多最久,跑输所有板块,跑输大盘 开心的苏灵冬 09-2409-24 14:50
- 175 1 [*ST东珠吧] 服了你了,走势这么弱的真找不出几个 股友82Vn9768089 09-2409-24 14:50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有种就跌停 华哥追涨不杀跌 09-2409-24 14:50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末盘压一压对明天会更好! 浙A6465X 09-2409-24 14:50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超过你了 立讯涨停 09-2409-24 14:50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热门概念玩成这个样子,也没有谁了,撤了,没有 一直翻滚的老牛 09-2409-24 14:50
- 117 0 [思瑞浦吧] 压着不涨,又在套人了,走人吧 股友l81u529971 09-2409-24 14:50
- 183 0 [孩子王吧] 举报吧正常人谁能挂出来这个数 股友e925R21790 09-2409-24 14:50
- 87 1 [彤程转债吧] 封单稳定在3百万股?首板获利盘少?除短线客外 我无语23 09-2409-24 14:50
- 91 1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对子哥是出13.11还是13.13? 韭菜盒子黑好吃 09-2409-24 14:50
- 92 3 [富临精工吧] 这股应该收盘应该也是绿的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50
- 88 0 [蓝黛科技吧] 控盘度很高 冷静沉稳123 09-2409-24 14:50
- 337 0 [赢合科技吧] 感谢主力 明贵富富有余 09-2409-24 14:50
- 76 0 [苏宁环球吧] 9月最低点上车吧 股友15978T335V 09-2409-24 14:50
- 86 0 [汉威科技吧] 心累,卖掉走人 大吉富贵de庄周 09-2409-24 14:50
- 78 0 [巨力索具吧] 抄底啊明天高开 股友9d381U2117 09-2409-24 14:50
- 74 0 [特发信息吧] 牛逼。三只乌鸦 股友qcNEzB 09-2409-24 14:50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预判了散户的预判。 股友6586hC8705 09-2409-24 14:50
- 76 0 [安通控股吧] 真是垃圾啊 红到年底 09-2409-24 14:50
- 83 1 [中泰化学吧] 投诉你,那有这么玩的! 青青一路陪伴 09-2409-24 14:50
- 143 3 [金发科技吧] 天呀,为什么我买的股总是跌呀想死的心都有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50
- 182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都来猜猜,老谢今天的几个小可爱! HU满仓 09-2409-24 14:50
- 87 1 [航宇微吧] 明天要是板块回调,这个股又该囊个走诶 刘黑娃龙虎榜相遇 09-2409-24 14:50
- 233 2 [豫园股份吧] 大盘涨到4000点,你也长不大,你是躲避牛市的股 n14198677562bcc90496 09-2409-24 14:50
- 70 0 [港伦敦金吧] 昨天收盘后狂涨了37,现在又准备开始了,因为我 红色的云彩 09-2409-24 14:50
- 83 0 [金信诺吧] kdj死叉,里面的兄弟姐妹快跑 镇东将军 09-2409-24 14:50
- 119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台风来了,出不去了,屯点吃的吧 方旧侠2023 09-2409-24 14:50
- 77 0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在嗑瓜子嘛 豪迈奔放的温芝菲 09-2409-24 14:50
- 85 0 [XD屹唐股吧] e 一统天下18 09-2409-24 14:50
- 64 0 [碳酸锂吧] 做空就是捡钱 股友115P52M365 09-2409-24 14:50
- 69 0 [新莱应材吧] 没想到吧,在大盘大涨反弹的情况下大跳水,哈哈 看不川 09-2409-24 14:50
- 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都散了吧。没量。根本不可能有人抬轿上涨 一切随风而上 09-2409-24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