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*ST闻泰吧] 大家远离有减持的股票 坚持会收获 09-2409-24 14:45
- 72 0 [中国卫通吧] 马桶刷见不到光,天天萎靡不振 股友0dT1uk 09-2409-24 14:45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时候卧龙能站上5日线,再追 趋势为王95 09-2409-24 14:45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服了,织布呢 貔貅进宝 09-2409-24 14:45
- 4729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大盘探底回升,三大指数皆翻红上涨,而海基这些 股友ZBF 09-2409-24 14:45
- 77 0 [PVC吧] 下来了吧,大空头 jhggjkgf 09-2409-24 14:45
- 73 0 [纯碱吧] 空平上去,然后空开下来,主力一点散空都不愿意 LogicHll3926 09-2409-24 14:45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都不想赚钱? Jeason524 09-2409-24 14:45
- 1110 0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百无禁忌336699 09-2409-24 14:45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这么硬气? 蚍蜉撼青天 09-2409-24 14:45
- 86 0 [德昌股份吧] 杀币股,明天甩了你 轻松的高智妍 09-2409-24 14:45
- 80 0 [宁波建工吧] 买买买,大股东怕了 亿点多点 09-2409-24 14:45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退市算球 大发积玉de俊之 09-2409-24 14:45
- 138 3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能回本不 股友hRo3ee 09-2409-24 14:45
- 688 14 [雅化集团吧] 我就了解他,直接不到顶就可以卖了. 不满足的貔貅 09-2409-24 14:45
- 83 0 [立昂技术吧] 洗盘很凶 静静静哥哥 09-2409-24 14:45
- 68 0 [家家悦吧] 家家衰,,,了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2409-24 14:45
- 88 0 [宋城演艺吧] 886 冰山上的来客abc 09-2409-24 14:45
- 77 0 [赢合科技吧] 这货是一门心思想绿,都别拦者它, hero蓝星 09-2409-24 14:45
- 86 0 [汇川技术吧] 破个87.53这么难吗? 越韭越绿 09-2409-24 14:45
- 84 0 [深水规院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能跌、昨天解套了没走、后 我要中新股中不停 09-2409-24 14:45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拉s天团,一到之处,寸草不生 放量大涨aa 09-2409-24 14:45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按今天这个形式这周得连涨啊大家等周五爆涨了 股友K3q5633358 09-2409-24 14:45
- 152 1 [青岛食品吧] 鲁国公主下午茶 韭花酱酱酱 09-2409-24 14:45
- 99 1 [玻璃吧] 来回收割我,心不痛吗 小爪牙 09-2409-24 14:45
- 95 1 [燕塘乳业吧] 买入的少,卖的卖不完垃圾量化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景天8915 09-2409-24 14:45
- 70 1 [露笑科技吧] 三九牌露笑牙膏,让您的牙齿美白皎洁! 拴在K线上的驴 09-2409-24 14:45
- 381 1 [光华科技吧] 走了,不看好明天了 基民3k6030721Q 09-2409-24 14:45
- 83 0 [凯龙高科吧] 今天都大涨特涨,你在这当绿头龟 振奋的慕珂 09-2409-24 14:45
- 205 2 [安诺其吧] 发瘟股啥都不跟就知道卖公司、 涨停板的大叔 09-2409-24 14:45
- 112 1 [万润科技吧] 趁着板块行情,拉起来啊,剩下的都是忠实车友了 沪电幕后黑手 09-2409-24 14:45
- 268 5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不是T加0吗?怎么卖不掉? 基民2322M2k227 09-2409-24 14:45
- 89 2 [海阳科技吧] 手上3只股票,2只半导体就他垃圾 南通卜 09-2409-24 14:45
- 80 2 [宜通世纪吧] 还不肯涨,你在睡觉吗 梅川裤仔 09-2409-24 14:45
- 77 1 [宜通世纪吧] 主力行为,大单压盘 股友nPgLkF 09-2409-24 14:45
- 139 6 [华厦眼科吧] 服了!20元的股,每分都抠!小气鬼上身! 天命11A座 09-2409-24 14:45
- 470 6 [飞荣达吧] 看看阿里在数据中心方面的投入,现在涨芯片,很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2409-24 14:45
- 129 2 [雪榕生物吧] 今天阳线卖出,明天阴线继续买,持续做T,无脑 敏捷的韩佑超 09-2409-24 14:45
- 233 11 [均胜电子吧] 都看好就是最大的利空 巴适De板 09-2409-24 14:45
- 497 1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$应该改名为内需减 基民8t920365l5 09-2409-24 14:45
- 731 3 [贝达药业吧] 禾元总股本2.6亿股,发行一亿股,募资24亿,市 LTO2 09-2209-24 14:45
- 88 0 [盛和资源吧] 真垃圾,又拉尾盘了,明天早上又要套人了…这个 股友ZjMgv8 09-2409-24 14:45
- 77 0 [大港股份吧] 垃圾 股友039H801K81 09-2409-24 14:45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又缩量了 你我之间再无李白 09-2409-24 14:45
- 74 1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的不能在垃圾了!什么 趋势向上的多头 09-2409-24 14:45
- 104 1 [启明星辰吧] 看来昨天的大跌应该是没少收集筹码 股友2722d35W03 09-2409-24 14:45
- 96 1 [协鑫集成吧] 嗨嗨,哥们,醒醒啊,其他光伏都飞上天了。 随机生成股票 09-2409-24 14:45
- 86 0 [高伟达吧] 中国英伟达分部 人送股海令狐冲 09-2409-24 14:45
- 80 1 [济民健康吧] 7块的本 梦见发大水 09-2409-24 14:45
- 95 1 [海能达吧] 说句大家喜欢听的,等会封涨停。哈哈哈。 溜达购物中 09-2409-24 14:45
- 121 3 [润和软件吧] 安心持有、这货短期绝对会爆发的 换手率牛股阻击手 09-2409-24 14:45
- 82 1 [浙江震元吧] 走了,去外面吃肉去了,在这没啥好留恋的。留下 曹河炒家 09-2409-24 14:45
- 201 8 [宋城演艺吧] 大家不要慌,去年10月给我一次解套机会,今年9 洀洀1 09-2309-24 14:45
- 96 2 [天路转债吧] 只要今天变成负溢价了,就搞 XXXXXX11 09-2309-24 14:45
- 76 0 [南山铝业吧] 去! 生财人 09-2409-24 14:45
- 112 0 [平高电气吧] 准备发动了 天天持有4359 09-2409-24 14:45
- 84 0 [康鹏科技吧] 明天黑四要跑路的抓紧时间 买万华好多年 09-2409-24 14:45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吃肉跟不上,吃面第一名 古长青 09-2409-24 14:45
- 76 0 [保龄宝吧] 叉 秃鹰飞去 09-2409-24 14:45
- 127 2 [用友网络吧] 希望明天也能保持下去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09-2409-24 14:45
- 106 1 [皖维高新吧] 收盘价在5.68元? 股友MXXQqw 09-2409-24 14:45
- 65 1 [浙江建投吧] 下跌快如牛,上涨满如龟 小七踏祥云 09-2409-24 14:45
- 96 1 [新铝时代吧] 第一次背离出现,等第二次背离差不多了,今年是 趋势为主心态为辅 09-2409-24 14:45
- 83 0 [华强科技吧] 华弱科技要破产了? 融发该涨了 09-2409-24 14:45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踏空,15天逆回购了,管它4000点还是5000点 元元元元宇宙 09-2409-24 14:45
- 127 0 [友升股份吧] 目前研判:这个股很弱势,游资介入并未带起涨势 依山落蜀川 09-2409-24 14:45
- 600 0 [洪涛3吧] 已经全仓,希望能挺进小黑屋,获得妖股通行证。 好票不A杀 09-2409-24 14:45
- 100 0 [精达股份吧] 歌山乐人,值得你关注,点赞。虽然我早早卖了, 顾大局地东方不败 09-2409-24 14:45
- 88 0 [润和软件吧] 海思+云栖晚上放利好,明天20cm祝大家都发发发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2409-24 14:45
- 102 0 [新华医疗吧] 这货跟脑机接口吗,TCl中环,创新医疗都飞了 股友68A6706g85 09-2409-24 14:45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连联通干不过,原想比联通好很多呢,原来比他差 基民N7MeJl 09-2409-24 14:45
- 97 0 [爱旭股份吧] 被隆基粑粑超车了,中环是龙头,!! 股友XtAOPM 09-2409-24 14:45
- 197 4 [北京君正吧] 有人经常挂大单又撤回,有什么阴谋 股友e7dYla 09-2409-24 14:45
- 77 0 [*ST宝实吧] 不能老躺着了,该涨涨了,否则对不起广大股民对 股友dr56133358 09-2409-24 14:45
- 70 0 [宗申动力吧] 拉上去! 基民7p650e8756 09-2409-24 14:45
- 205 0 [博世科吧] 实在不行我买点 斑马皮 09-2409-24 14:45
- 80 0 [辉煌科技吧] 大资金表面近一个月没有进来过 丛林之王ozqblc 09-2409-24 14:45
- 76 0 [意华股份吧] 你改名叫休先股份吧 误入歧途的韭菜 09-2409-24 14:45
- 108 0 [海普瑞吧] 猪力,积点德吧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2409-24 14:4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20年指数没涨过创业板这次又没涨过干脆把30开头 轻风行 09-2409-24 14:45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尼码,跌停板算了,还可以加码,跟时人一样,玩 股友812295T88c 09-2409-24 14:45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得跟上阳光电源的节奏 枕头哥 09-2409-24 14:45
- 80 0 [鼎龙股份吧] 一帮上窜下跳的啦及小散 股友7Opf56 09-2409-24 14:45
- 76 0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差点丢了买大族激光 回调603 09-2409-24 14:45
- 100 2 [银之杰吧] 跌的时候最多,涨的时候最少,看看指南针,你真 甄板上的肥肉 09-2409-24 14:45
- 71 0 [纯碱吧] 必须多开啊,夜盘肯定大涨 master666888 09-2409-24 14:45
- 85 0 [常山药业吧] 也就是个弱势反弹明天先出来等等吧 圣金启运 09-2409-24 14:45
- 201 0 [中微半导吧] $中微半导(SH688380)$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2409-24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