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世纪华通吧] 太强了,又是涨停的节奏。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2409-24 14:46
- 135 2 [精锻科技吧] 我买过力星。全面看对比,还是精锻高! 尊重的蒋昭1 09-2409-24 14:46
- 343 1 [西域旅游吧] 买早了,不知道能不能红! 股友V18317D550 09-2409-24 14:46
- 1223 21 [华立股份吧] 16.93好久没有发过对沪市主板看好的趋势股了, BOY桀傲不驯 09-1509-24 14:46
- 72 0 [金字火腿吧] 金币辉煌 德行俱足 09-2409-24 14:46
- 76 0 [ST合力泰吧] 来个7连阴,给吃石那个兄弟松松筋骨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9-2409-24 14:46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真糟!地球引力太强了! 股友8nE2587396 09-2409-24 14:46
- 69 0 [TCL中环吧] 应该甩了很多人 谦虚的常皓12 09-2409-24 14:46
- 69 0 [华培动力吧] 今天大哥不给力,20看不到了, 霍加银 09-2409-24 14:46
- 86 0 [洋河股份吧] 散户割肉吧,等十月底看三季度报了,要是还不见 股友g2e1762128 09-2409-24 14:46
- 77 0 [科创新源吧] SZ台风,能不跌吗 n601313238260402 09-2409-24 14:46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完了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2409-24 14:46
- 100 0 [金沃股份吧] 下个月看吧,要下跌了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4:46
- 118 0 [德联集团吧] 芝麻开花节节高,干就完了,冲击50 昌红一路长红 09-2409-24 14:46
- 72 0 [奋达科技吧] 只要小龙那个神经病不出来,就没啥大问题 花开正盛h 09-2409-24 14:46
- 90 0 [中科星图吧] 发威开始 股海绵长 09-2409-24 14:46
- 84 0 [泰晶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洗洗睡吧 大卫弹弓 09-2409-24 14:46
- 506 1 [上工申贝吧] 先走了各位 畅游股海的小船长 09-2409-24 14:46
- 73 1 [新易盛吧] 收盘见红就行了一点点也好没要求.. 孟婆你的汤太甜 09-2409-24 14:46
- 104 3 [宜通世纪吧] 兄弟们,我陆续加仓,想卖的卖给我 江湖人情世故啊 09-2409-24 14:46
- 78 0 [彩讯股份吧] 要放量突破20天线才可能走出来趋势。 有自信的选择 09-2409-24 14:46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洗它个干干净净 飞龙在天999999 09-2409-24 14:46
- 296 0 [源飞宠物吧] 你们看,源飞最后就这样了,彻底横盘,没有起伏 彪子源飞天天跌 09-2409-24 14:46
- 97 1 [新华制药吧] 快跑! 新無旁骛 09-2409-24 14:46
- 104 1 [昇兴股份吧] 收盘5.41 风Jin 09-2409-24 14:46
- 128 3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本来回本了,做了2次倒T亏8K 再乱买剁手了 09-2409-24 14:46
- 164 7 [西宁特钢吧] 微型散户亡了?怎么不岀来吠了?4000多家涨都轮 行而上手 09-2409-24 14:46
- 167 1 [东信和平吧] 两点半了该你上场表演了 风度儒雅的冷日轩 09-2409-24 14:46
- 69 1 [润和软件吧] 60.10卡的死死的 沙漠骆驼散户 09-2409-24 14:46
- 1580 1 [中国中车吧] 个股走势如潮,为什么业绩高增长且技术领先世纪 n802613667086052 09-2409-24 14:46
- 270 7 [凯美特气吧] 看今天这情况,明天一定低开跌停,今天拉高就是 有耐心的寒心铃11 09-2409-24 14:46
- 76 1 [华软科技吧] 哎呀,,,我又看到股神满地跑了 我的倪晨 09-2409-24 14:46
- 157 2 [华润江中吧] 可怜的猫,为了几个小钱,天天拼命着做T,据说 散户中的牛散 09-2409-24 14:46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啥玩意儿, 股友323X62066h 09-2409-24 14:46
- 79 0 [爱旭股份吧] 赶紧出1/4渣男 股友m700202I79 09-2409-24 14:46
- 66 0 [森麒麟吧] 冲冲冲,兄弟们 浮生若梦几何欢 09-2409-24 14:46
- 78 1 [力源信息吧] 还要回探5日均线 最佳麻友 09-2409-24 14:46
- 88 1 [长芯博创吧] 坐好了,我准备拉直线 乱嗨甘炒 09-2409-24 14:46
- 153 4 [佳缘科技吧] 定格筹码峰,主力筹码也在这里,只有等了 煌沝導 09-2409-24 14:46
- 395 10 [浙数文化吧] 刚睡了一觉,全是黑天做的梦15.76收盘明天 浙数文化终极粉丝 09-2309-24 14:46
- 87 0 [东阳光吧] 明天星期四,还要再拉一坨大的 单调一只票 09-2409-24 14:46
- 84 0 [立昂技术吧] 还在幻想么,趁着红,赶快跑。 勇敢坚毅的鹿蹊8 09-2409-24 14:46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拉升,不能进 海纳百川0660209 09-2409-24 14:46
- 63 0 [美团-W吧] 大盘也没跳水你这没涨多少跳什么垃圾啊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09-2409-24 14:46
- 186 0 [新易盛吧] 在2025阿里云栖大会上,阿里巴巴正式宣布与英伟 朴果鸭 09-2409-24 14:46
- 116 0 [重庆银行吧] 港股股息率6点几,这A股还得使点劲往下打,股息 budushu 09-2409-24 14:46
- 107 0 [大豪科技吧] 就差0.01有主力看着不让 河北东东哥哥8063 09-2409-24 14:46
- 164 0 [鹏鹞环保吧] 任何事物都是矛盾的统一体,双方既对立又统一;都 股友686x32D676 09-2409-24 14:46
- 100 1 [山子高科吧] 安静了半小时以为消停了,不料又开始折腾了,累 痞子春2021 09-2409-24 14:46
- 93 1 [岩山科技吧] 给我一个偷袭,谢谢 股友T59SzH 09-2409-24 14:46
- 85 2 [工业富联吧] 能进吗? 文静秀雅的空濛3 09-2409-24 14:46
- 85 1 [广东建工吧] 老庄秀肌肉,柚子怂了 九五涅槃重生 09-2409-24 14:46
- 76 1 [汇金股份吧] 1616 坚韧的光花韵 09-2409-24 14:46
- 111 2 [豪恩汽电吧] 买了500股,抄底成功 股友aff9ct 09-2409-24 14:46
- 77 0 [天工股份吧] 梭哈,目标价15 烧红的火钳 09-2409-24 14:46
- 66 0 [浙大网新吧] 真的垃圾啊 好牛的感觉 09-2409-24 14:46
- 91 0 [爱尔眼科吧] 早上卖出的大笨蛋在哪里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409-24 14:46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都要下班了才拉,有种拉个涨停看看 误入歧A 09-2409-24 14:46
- 78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啊收盘会在26以下 我就是量化 09-2409-24 14:46
- 108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这种成交量很容易出现杀猪盘 韭皇巴飞特 09-2409-24 14:46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这里的兄弟们都是啥心情,大盘天天涨,每天近百 股友N52530v969 09-2409-24 14:46
- 91 0 [威尔高吧] 走的真牛 用真名怕被认出 09-2409-24 14:46
- 256 0 [力源信息吧] 被压制了一天了,不停的加仓! 直爽咖啡机 09-2409-24 14:46
- 81 0 [兆新股份吧] 感觉死了一样!跑啦! 股友553v75P876 09-2409-24 14:46
- 72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大盘救了它 有数零点 09-2409-24 14:46
- 80 0 [电气风电吧] 不会弄个对子顶出来吧! 股友rh6Egd 09-2409-24 14:46
- 86 1 [TCL中环吧] 你就差我那10万吗?的,昨天割掉,今天涨停,去 股友d392595I90 09-2409-24 14:46
- 126 1 [勘设股份吧] 把今天这个大阳和5,09那个阳线比今天更有力。 股友HoNvTy 09-2409-24 14:46
- 107 2 [新莱应材吧] 看这根天线今天没跑的明天有福了 贫僧法号不买股 09-2409-24 14:46
- 85 2 [数据港吧] 倒车接人吗 才情卓绝的杨顺昊 09-2409-24 14:46
- 150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卖了沙特加国债了。国庆前不加了。 超越自我336699 09-2409-24 14:46
- 4096 1 [长江能科吧] 电脱设备国内龙头 能源装备“小巨人”今日申购 长江能科资讯 09-2409-24 14:46
- 67 0 [纯碱吧] 只适合空,你压根不是个玩意 哈哈喽哈喽 09-2409-24 14:4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光伏板块涨得也不错,BC电池、HJT电池、钙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2409-24 14:46
- 103 0 [东华软件吧] 大股东减持,而且是连续减持,说明对公司业务发 股友tnhIZo 09-2409-24 14:46
- 76 0 [报喜鸟吧] 这踏马恶意做空啊 股友8V681568X6 09-2409-24 14:46
- 76 0 [湖北广电吧] 大盘稳了,这货不动了,横盘大概率要下行了 Biubiubiu天晴 09-2409-24 14:46
- 81 0 [巨力索具吧] 在这里受的委屈,都在宗申动力拿回来了,庄sqj 股友697K73t836 09-2409-24 14:46
- 93 0 [远翔新材吧] 垃圾 股友0LY5190782 09-2409-24 14:46
- 149 0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科技在19~21年那波升了6倍,横盘整理了几 周密的猫 09-2409-24 14:46
- 131 0 [晶华新材吧] 我没吃到肉,我也不来当接盘侠,我看热闹总可以 股友9M235C7139 09-2409-24 14:46
- 88 1 [万向钱潮吧] 准备暴涨了 股友kjbYdIE 09-2409-24 14:46
- 460 1 [中科曙光吧] 流入可以做假吗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2409-24 14:46
- 126 2 [东通退吧] 两天赚了50%了,走了感谢主力 吸血魔兽英雄传 09-2409-24 14:46
- 105 1 [松炀资源吧] 去年那事两板跌停,之后一路下跌。今年又要演一 好运连连发发发 09-2409-24 14:46
- 1326 10 [森远股份吧] 森远股份: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森远股份资讯 09-2309-24 14:46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又出政策了,每天一哆嗦 股友Zg69279975 09-2409-24 14:46
- 66 0 [TCL中环吧] 一把填满。 小不点是阿拉 09-2409-24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