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英诺特吧] 这股鳖的差不多了! 文而雅风 09-2409-24 14:42
- 87 2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是大庄股,大牛股,我只买不卖! 刘真境6105 09-2409-24 14:42
- 128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$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$科技大涨为什么这个基 双三奇 09-2409-24 14:42
- 101 1 [力星股份吧] 这样啊!刚才的封单呢! 不会做t的小白菜 09-2409-24 14:42
- 126 4 [山子高科吧] 随便你怎么洗,我就不卖,除非你拉到6元我清仓 深情且乱欲 09-2409-24 14:42
- 186 4 [智光电气吧] 尾盘要拉升的、建议买入 天马策略02 09-2409-24 14:42
- 144 4 [中国电影吧] 告诉大家一个扎心的事实,要开始阴跌了,至少三 很肥的仓鼠 09-2409-24 14:42
- 112 4 [荣昌生物吧] 坚持就是胜利 原来是瓜瓜呀 09-2409-24 14:42
- 229 2 [立讯精密吧] 月底等爆发 学院派价值回归 09-2409-24 14:42
- 227 3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现在可以买点吗? 没福硬要享 09-2409-24 14:42
- 77 1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没想到买短融都能亏钱 ybfcsc 09-2409-24 14:42
- 4233 16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在 守旺者swz 09-1909-24 14:42
- 88 0 [依米康吧] 这是换庄吗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9-2409-24 14:42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留着不卖 股友e3016606L1 09-2409-24 14:42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一分钱磨半天 溪山有行旅 09-2409-24 14:42
- 61 0 [盟固利吧] 明天再说,先不卖了 水木精华 09-2409-24 14:42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字涨停!华菱线缆2.7亿收购加速切入机器人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42
- 969 0 [沃格光电吧] 沃格光电拟推185.8万股员工持股计划 沃格光电资讯 09-2409-24 14:42
- 84 0 [光韵达吧] 散户太多,怎么能涨得起来。 持股必赔 09-2409-24 14:42
- 71 0 [中信建投吧] 僵尸股,没有交易量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09-2409-24 14:42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大单再买入,我们也去买入吧,为资本接盘 慷慨的夏羽君 09-2409-24 14:42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起飞了你咋不冻啊 股友06925qY988 09-2409-24 14:42
- 716 1 [金徽酒吧] 量化交易 牵一头大牛 09-2409-24 14:42
- 80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都属于谁的狂欢? 股友iX4086 09-2409-24 14:42
- 101 1 [劲拓股份吧] 知道啥比喜欢26买酒在26镀金假意支撑,啥比嫩一 晋江阳光路 09-2409-24 14:42
- 83 0 [东方盛虹吧] 啊根你死了 一路飙红789 09-2409-24 14:42
- 72 0 [太平洋吧] 这也是个垃圾 骑扬发财得波风 09-2409-24 14:42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涨的太着急了,慢点涨啊? 股海一叶篇舟 09-2409-24 14:42
- 62 0 [森麒麟吧] 涨停涨停 浮生若梦几何欢 09-2409-24 14:42
- 78 0 [捷捷微电吧] 卖了,垃圾 股友71ky315761 09-2409-24 14:42
- 62 0 [TCL中环吧] 好久没见过涨停! 觉醒地拼命三郎 09-2409-24 14:42
- 74 1 [震安科技吧] 太恶心了清盘 爱理财的人马 09-2409-24 14:42
- 96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直接封板 鸭鸭北路 09-2409-24 14:42
- 190 1 [中科三环吧] 这个股票价格真的不算贵的,之前很多股票价格比 加量又加价 09-2409-24 14:42
- 82 2 [ST绝味吧] 明天打开了 少年王2 09-2409-24 14:42
- 85 1 [山西焦煤吧] 有多少涨可以重来?有多少跌值得等待?当价格沧 古巴达人 09-2409-24 14:42
- 75 1 [欧菲光吧] 收盘14:00 股友50L18N9165 09-2409-24 14:42
- 131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星期4又是一个跌7个点左右,,,,,祖师爷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2409-24 14:42
- 195 1 [科大国创吧] 奇瑞汽车明天上市,科大下午拉20cm。 乐观的烟飞晨5 09-2409-24 14:42
- 509 10 [赛力斯吧] 没搞懂你们在怕啥子,三季度季报预告马上出来了 吃韭菜拉肚子 09-2409-24 14:42
- 233 9 [博威合金吧] 这股票还有啥看不明白的,肯定是业绩增长有问题 慷慨的陈博弘 09-2409-24 14:42
- 248 11 [龙建股份吧] 这个位置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跌我就抄 09-2309-24 14:42
- 159 1 [腾景科技吧] 搬个小板凳,看戏吧。 狗狗祟祟做T 09-2309-24 14:42
- 62 0 [ST绝味吧] 退市才可以。把钱流向科技, 闻泰湿 09-2409-24 14:41
- 74 0 [铂科新材吧] 改为6字头好啦,不配3字 市场先生2 09-2409-24 14:41
- 157 0 [赛升药业吧] 太恶心 我来就涨哈 09-2409-24 14:41
- 89 0 [埃斯顿吧] 坐稳扶好 G股农 09-2409-24 14:41
- 173 0 [漫步者吧] #炒股日记#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2409-24 14:41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早上没卖,现在好后悔 股友026723uG95 09-2409-24 14:41
- 77 0 [兴森科技吧] 逆子 向上的蓝莲花 09-2409-24 14:41
- 100 1 [大东南吧] 买了5手,试试水 时尚的潘豪珏 09-2409-24 14:41
- 83 1 [晶瑞电材吧] 撤联合化学来买这 股友F0158361V8 09-2409-24 14:41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一阳破三线加仓干了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2409-24 14:41
- 93 1 [德固特吧] 昨天跌的票人家都补回来了,你却装傻 鸡毛啥时候飞上天 09-2409-24 14:41
- 84 1 [博威合金吧] 谢记杀猪铺!先进制造业的卖铲人!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2409-24 14:41
- 248 3 [松芝股份吧] 谁能推荐一个票?输了算我的。我受不了要割肉了 股友7r21956E35 09-2409-24 14:41
- 254 6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就快20倍市盈率了,目前21倍 贫僧法海无量 09-2309-24 14:41
- 208 2 [中建信息吧] 中建信息可讲的故事太多:华为、大疆、甲骨文、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2209-24 14:41
- 135 1 [禾盛新材吧] 今天大概率要绿了。。。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9-1809-24 14:41
- 110 0 [中化国际吧] 走坏完了,根本没行情,看样子指望这废柴扭转走 温和的殇晤 09-2409-24 14:41
- 71 0 [锦泓集团吧] 抛了 傲视的秦岚 09-2409-24 14:41
- 62 0 [美团-W吧] 垃圾呀,王兴这个渣渣 Havice 09-2409-24 14:41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。 哥哥快 09-2409-24 14:41
- 60 0 [玻璃吧] 这啥玩意,发疯了? 没钱了洗洗睡吧 09-2409-24 14:41
- 97 0 [通富微电吧] 下一个低价芯片优质股票上海翰300762底部即将启 股友BzVVLs 09-2409-24 14:41
- 80 0 [微导纳米吧] 你敢回封涨停,我就敢追转债。。。。 好想赚钱的小散 09-2409-24 14:41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你是证券吗垃圾也不能这样啊,手机都快摔了 股友0C562m8212 09-2409-24 14:41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软道没硬过 WF635 09-2409-24 14:41
- 169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行情降速,但A股中长期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2409-24 14:41
- 90 0 [重庆银行吧] 雄起是不可能雄起了,倒是使点劲往下打啊~ budushu 09-2409-24 14:41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一坨 富贵有余得雨晨 09-2409-24 14:41
- 77 1 [中兴通讯吧] 只要求站上44 干净的洪寄琴 09-2409-24 14:41
- 67 1 [山子高科吧] 再一个跌停来搞你 股友8Da7610105 09-2409-24 14:41
- 85 2 [新莱应材吧] 标准的T股 地板见 09-2409-24 14:41
- 89 1 [华胜天成吧] 三天净流出18亿,各位股东怎么看?节前还有反弹 借壳丄市 09-2409-24 14:41
- 78 1 [和而泰吧] 感觉在复刻9.19号的走势~! 做T小超人 09-2409-24 14:41
- 153 4 [华融化学吧] 主力净流入3260万,下午不作为? 股古谷一 09-2409-24 14:41
- 101 3 [倍杰特吧] 先卖一半以防回落 股友gNW0Vb 09-2409-24 14:41
- 87 2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庄稼不厚道,又不涨,又不补缺口 两袖冷风0244 09-2409-24 14:41
- 807 9 [贵广网络吧] 有的省做事,有的省不做事 股友o18728n380 09-2409-24 14:41
- 124 4 [东方财富吧] 人家都秀的是10个点20个点的肌肉,你秀的是不到 炒谷养全家 09-2409-24 14:41
- 222 4 [杭钢股份吧] 两次百万封单打开,因为害怕出了三分之一,现在 基民gN9NUI 09-2409-24 14:41
- 81 1 [众泰汽车吧] 你今天卡了,不上 股友8926kY9029 09-2409-24 14:41
- 222 2 [光库科技吧] 开盘受外围影响,不理想,光库低点加仓,下午冲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41
- 121 2 [必易微吧] 主力的格局去哪了?这么点都涨不动 木兰降牛 09-2409-24 14:41
- 216 4 [锦浪科技吧] 五天线上和线下,天壤之别,就看你收盘价决定买 Sheeran 09-2409-24 14:41
- 72 0 [日出东方吧] 我感觉自己成了一个祭品 江山如此 09-2409-24 14:41
- 78 0 [红豆股份吧] 我也想看看,我新进的七匹狼与你相比,孰强孰弱 本尊韭皇 09-2409-24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