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公牛集团吧] 抱雌守雄 演绎yanyi12 09-2409-24 14:46
- 75 0 [机器人吧] 走了,你可以一字板了。 割不s的韭菜U1 09-2409-24 14:46
- 76 0 [博腾股份吧] 跌吧,我再买点 股友51D595r282 09-2409-24 14:46
- 116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收盘应该在15.62 锋_针 09-2409-24 14:46
- 410 14 [渝开发吧] 卖了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09-1509-24 14:46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是什么老鼠仓吗?又是尾盘拉 st长沙猎手 09-2409-24 14:46
- 73 0 [光电股份吧] 真是好无耐,半死不活 今朝476548961 09-2409-24 14:46
- 66 0 [友升股份吧] 都说了不要买新股不要买新股,今年以来哪个新股 有执行力的晨晨 09-2409-24 14:46
- 84 0 [滨江集团吧] 大单子不断的在买。小散在小单买入,主力大单抛 永升科技 09-2409-24 14:46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w3i809352 09-2409-24 14:46
- 70 0 [奥飞娱乐吧] 死球球了 不服气1 09-2409-24 14:46
- 77 0 [广聚能源吧] 基本面很好,退市不可能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2409-24 14:46
- 69 0 [退市创兴吧] 偷袭拉红有没有机会 股友98t278583p 09-2409-24 14:46
- 89 0 [初灵信息吧] 没赚钱的命啊,又白浪费一天,主力支撑位置收盘 津D29844 09-2409-24 14:46
- 83 2 [ST南都吧] 能不能再来一波 基民41bGqq 09-2409-24 14:46
- 166 5 [长光华芯吧] 这么多的解禁,大股东没点表示,主力也不敢动啊 又涨停了怎么办 09-2409-24 14:46
- 141 6 [ST绝味吧] 兄弟们,有句话说的好,把我放下去,对你们就是 破股票 09-2409-24 14:46
- 335 8 [通富微电吧] 37,70卖了!勿乎哀哉!!!10000股啊。不知道 ydd100w 09-2409-24 14:46
- 395 7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就是一直早上让你们买阿里巴巴,我从阿里回来 米米米来来来 09-2409-24 14:46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基金经理要听听基民的心声。 股友1y7o288675 09-2409-24 14:46
- 72 0 [晶澳科技吧] 5日线已过,加仓追涨打板 合家的常澈 09-2409-24 14:46
- 356 0 [广州酒家吧] 这成交量能笑死个人。 娃娃钓鱼鱼 09-2409-24 14:46
- 89 2 [国科天成吧] 你敢涨,爷就买,你跌,爷就看戏。 向右冲 09-2409-24 14:46
- 137 1 [江淮汽车吧] 我在线上线下里面赚翻了,忍不住回来看看大家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2409-24 14:46
- 47 1 [酒ETF鹏华吧] 这里的韭菜真-躲牛市了科技兴国都不懂 AI是天 09-2409-24 14:46
- 306 17 [ST银江吧] 呵呵,侠哥又买了,今天不砸明天一定要加倍的狠 股侠1028 09-2409-24 14:46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给主力出货出爽了 齁哦哦哦 09-2409-24 14:46
- 94 1 [元祖股份吧] 这票骨性确实差,又是根大绿棒子 股友7kZ0275719 09-0509-24 14:46
- 390 0 [联络3吧] 继续加仓 马到功成197811 09-2409-24 14:46
- 61 0 [XD屹唐股吧] 下来呀,我在28元等你。 majinlin1953 09-2409-24 14:46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踏浪而进 09-2409-24 14:46
- 62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能亏钱,是不是没想到,哈哈哈 股友ME51793229 09-2409-24 14:46
- 67 0 [易事特吧]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开启阴跌模式 股友712790zI20 09-2409-24 14:46
- 87 1 [科创新源吧] 尾盘拉升,明天会更低价 你想割我吗 09-2409-24 14:46
- 333 1 [一心堂吧] 一心堂股姓卖不亏 拉撒市场 09-2409-24 14:46
- 90 0 [中持股份吧] 想你的夜~ 花雨梅 09-2409-24 14:46
- 72 0 [汉钟精机吧] 瘟机!!! 股海红尘客 09-2409-24 14:46
- 103 0 [玉马科技吧] 炒什么生肖?以前是没题材没热点熊市没东西炒才 股友20H17h3603 09-2409-24 14:46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又拉尾盘又是老套路 游帅不帅 09-2409-24 14:46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此股全是量化做T 惜光i 09-2409-24 14:46
- 119 0 [生益科技吧] 要回调几天了,理性看待回调 DaHong 09-2409-24 14:46
- 73 0 [杭电股份吧] 连挣扎都不挣扎。 区区一两寸 09-2409-24 14:46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挂跌停货全吃完了。 俏丽的邱雅香 09-2409-24 14:46
- 114 0 [亚虹医药-U吧] 没有量,都是耍流氓 股友N2505L6058 09-2409-24 14:46
- 155 0 [湖南发展吧] 9.24湖南发展,要收盘了,但今天的光头阳与前天 方舟股哥 09-2409-24 14:46
- 81 0 [*ST赛为吧] 期待明天大盘回调,赛为跑得更快 熏悟空空如也 09-2409-24 14:46
- 74 0 [思泉新材吧] 昨日重现唱起来!恍如隔世,一晃又10天,明天又 迷一样518 09-2409-24 14:46
- 80 0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天理不容 基民597693yp98 09-2409-24 14:46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卖早了卖早了 倾国倾城财源滚滚 09-2409-24 14:46
- 72 1 [广百股份吧] 涨一分都难,lj 股友cE51182003 09-2409-24 14:46
- 79 1 [上证50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2409-24 14:46
- 155 3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怎么每天早上红。问题红起来我还没有回本啊 股友72u922827e 09-2309-24 14:46
- 140 5 [游族网络吧] 超配游戏板块 股友69E316p232 09-1509-24 14:46
- 7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挂山顶的是真挂了!!!! 机灵聪慧的狂澜 09-2409-24 14:46
- 85 0 [汉桑科技吧] 看分时图还以为是银行股 孤独剑客 09-2409-24 14:46
- 143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大多数北证绩优股都跌到了2900的水平 大发如意得紫薇 09-2409-24 14:46
- 77 0 [电气风电吧] 都说了,要看好它的风电,不要幻想WDZ 悠哉先生 09-2409-24 14:46
- 75 0 [金盾股份吧] 10月是否会迎来低空的高光时刻 机智的雷翼扬1 09-2409-24 14:46
- 82 0 [怡合达吧] 这么好的大盘环境,居然 文静秀雅的袁涛 09-2409-24 14:46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它NND 随机生成啊啊啊啊 09-2409-24 14:46
- 85 0 [亚星锚链吧] 贱赃,何苦呢? 股友53f9H90728 09-2409-24 14:46
- 262 0 [云中马吧] $云中马(SH603130)$ 龙飘飘A 09-2409-24 14:46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看看股,22.59定在那里一动不动 洒脱随性的浩渺9 09-2409-24 14:46
- 87 0 [电投绿能吧] 我是慕名来抬轿子的,主力哥走了吗 海纳百川789789 09-2409-24 14:46
- 76 1 [中马传动吧] 哎,周一35没卖 股友29W29d3861 09-2409-24 14:46
- 105 1 [海油发展吧] 不到4块我不卖 等待空仓侠 09-2409-24 14:46
- 304 3 [中恒电气吧] 这票行情结束了吗?要不要走? 股友7558t11g50 09-2409-24 14:46
- 130 3 [TCL中环吧] 被你虐了这么久,终于遇到一次像样的涨幅了,不 格格巫吖 09-2409-24 14:46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万手哥盘尾出现 红花长亭 09-2409-24 14:46
- 1304 6 [长江能科吧] 长江能科总资金预测的一些看法: 爱财有道123 09-2409-24 14:46
- 2179 5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发生3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5139.00万元 儒意电影资讯 09-1809-24 14:46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12下来我在买10手 睿智沉稳的杨浩源 09-2409-24 14:46
- 217 0 [美锦能源吧] 托单,必跌 福寿之家 09-2409-24 14:46
- 70 0 [英联股份吧] 我想奏你 鹤舞神州 09-2409-24 14:46
- 72 0 [英维克吧] 都在涨,就你拉胯 欢快的白日轩 09-2409-24 14:46
- 112 0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该弱不弱就是强,今天呢?该强不强就是弱? 知行和一慢就是快 09-2409-24 14:46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4.23 股友29R85P2727 09-2409-24 14:46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日的,涨都没涨到五块多,我的成本变成五块多了 基民m2nR3Q 09-2409-24 14:46
- 91 0 [明冠新材吧] 14.20多次200手压价了,稼真的是个依托答辩 股友0W951228g6 09-2409-24 14:46
- 85 0 [深南电路吧] 砸吧、丢人到家、垃圾。 漲停板 09-2409-24 14:46
- 138 1 [沪电股份吧] 大资金一直流出,应该能流出5个亿以上,资金流 股友ov20836339 09-2409-24 14:46
- 84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废料 股友2U85021E29 09-2409-24 14:46
- 68 1 [至纯科技吧] 这就到头了? 闲钱闲时谁怕谁 09-2409-24 14:46
- 137 2 [胜利精密吧] 平底+曙光出现,要涨节奏 晴天生活 09-2409-24 14:46
- 230 5 [南京港吧] 最少7连板 股友30559LA817 09-2409-24 14:46
- 172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的机会会很多的。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反向妖 大塘道法自然 09-2409-24 14:46
- 85 0 [中交设计吧] 上峰水泥都知道搞个半导体概念出来,你难道就不 股友8dGbQa 09-2409-24 14:46
- 84 0 [川润股份吧] 下一批可以进来了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2409-24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