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 6 [天邦食品吧] 告诉你们天邦的走势越看越像那个退市凯乐重整的 烽火戏良人 09-2409-24 14:45
- 119 1 [半导体吧] 直接破历史新高,突破压力,开拓新局面 才望满斗得朱竹清 09-2409-24 14:45
- 62 1 [海立股份吧] 尾盘跌停? Austinxfw31d 09-2409-24 14:45
- 70 0 [矽电股份吧] 这波没买,踏空,恭喜大家发财,羡慕a~ 海中的小鱼 09-2409-24 14:45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又垃圾了一天。 小盈且收 09-2409-24 14:45
- 187 0 [山子高科吧] //@温和的霁:坚持就是胜利满手都是大肉!!!飞 兰湘涵 09-2409-24 14:45
- 86 0 [天康生物吧] 收7.7就干下去 掘地求升升升 09-2409-24 14:45
- 72 0 [ST豆神吧] 哇,暴涨一分 基民Dcg80L 09-2409-24 14:45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你是长城军工的 财运暴富得裘千仞 09-2409-24 14:45
- 102 1 [报喜鸟吧] 现在量比是0.57,连1都不到,都是猪在自买自卖 乐观的俞扬白 09-2409-24 14:45
- 87 3 [汽轮科技吧] 你们都太贪心了,尾盘跳水 神州燃机 09-2409-24 14:45
- 218 1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高管应该是减持了,真缺钱 耐心的阿吉 09-2409-24 14:45
- 77 1 [三博脑科吧] 起来了。兄弟们。是我的功劳 先赚一个艺 09-2409-24 14:45
- 112 1 [贝达药业吧] 正式开启上升通道 杀庄王577 09-2409-24 14:45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一字板 喜欢秋天的野草 09-2409-24 14:45
- 89 0 [华软科技吧] 首开是断板形式,之前没有七板的,华软科技这个 慢一点前进 09-2409-24 14:45
- 96 0 [立讯精密吧] 上周五消息太突然,各种大利好,后来者筹码不足 股友TH86K0IL 09-2409-24 14:45
- 75 0 [南风股份吧] CNG 股友7589dm3038 09-2409-24 14:45
- 78 0 [金新农吧] 台风没有把你家的猪刮跑吗 努力的发射导弹 09-2409-24 14:45
- 70 0 [联特科技吧] 亏惨了,要割肉吗? 股友7DMwkZ 09-2409-24 14:45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集团董事长奚国华会见桥水基金创始人瑞·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45
- 76 0 [特变电工吧] 收红 股友86360iz333 09-2409-24 14:45
- 933 0 [优彩资源吧] 【调研快报】优彩资源接待中欧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优彩资源资讯 09-2409-24 14:45
- 82 0 [青农商行吧] 脑子清醒的人不会买破净股!!! 细心的莲爱新11 09-2409-24 14:45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股的 一江春水望东流 09-2409-24 14:45
- 83 0 [国网信通吧] 真的,你红一下,我就觉得是大晴天争口气吧 乱踢球 09-2409-24 14:45
- 82 0 [特变电工吧] 绝对不能超过16.20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409-24 14:45
- 82 0 [川大智胜吧] 完蛋了全部都是想发财被逮住了 清雅的宋崴 09-2409-24 14:45
- 71 0 [物产中大吧] 空玩一天,不涨又不跌!恶心! 股友i6b7I9 09-2409-24 14:45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买买买。 xiaoyamingying 09-2409-24 14:45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真够的 基民8Q25116i00 09-2409-24 14:45
- 121 1 [利欧股份吧] 能卖的赶紧卖,有大利空,这俩天发布! 正厅级万手哥 09-2409-24 14:45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玛德玩偷袭 紫罗兰缘 09-2409-24 14:45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你也就这样了 想赚钱的惜肉 09-2409-24 14:45
- 45 0 [百通能源吧] 难怪不涨,几个个人股东一直在减持! 战胜自 09-2409-24 14:45
- 78 0 [智飞生物吧] 横有多长,跌有多惨 股友328O0l0330 09-2409-24 14:45
- 109 0 [*ST香雪吧] 完蛋这图形,明天要跳水 ST袁茜林 09-2409-24 14:45
- 83 0 [贵州轮胎吧] 上一次涨停在三年前 股运长久嘻嘻 09-2409-24 14:45
- 84 1 [天润工业吧] 有点儿过了,多少意思一下 石页石页又又 09-2409-24 14:45
- 96 2 [南山智尚吧] 等你19块。300抄底 正派之茜丝莉 09-2409-24 14:45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垂头上汽!!!! 慢就是快204 09-2409-24 14:45
- 86 0 [药明生物吧] 40.5买几万吧 炒股票赏国宝 09-2409-24 14:45
- 76 0 [中国卫通吧] 没人要的嘞涩 微微最棒 09-2409-24 14:45
- 104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降息落地后还没补涨现在正是加仓不限购的美股基 阿加西你想表达 09-2409-24 14:45
- 100 2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你不行啊,又被我精准抄底了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2409-24 14:45
- 105 2 [动力新科吧] 要死了 偶的羊羊羊 09-2409-24 14:45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拿稳,带你起飞 股友300957w7W5 09-2409-24 14:45
- 122 0 [国泰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来咯,市场三大指数领涨,科技板块最近几天都呈 小仙女嘟 09-2409-24 14:45
- 74 0 [纯碱吧] 天天小作文,这谁受得了? 浪子不回tou 09-2409-24 14:45
- 530 0 [沪电股份吧] 猜到了回调,但没想到会拉到84才回,主力是猜不 老虎呼呼 09-2409-24 14:45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特意在打压盘,拉上立马就被打下 种花人家 09-2409-24 14:45
- 71 0 [儒意电影吧] 卖了!自己选股不行! n222513691863822 09-2409-24 14:45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拉尾盘? 好歹买几手 09-2409-24 14:45
- 67 0 [五粮液吧] 买一见倾心送印度神油。 股友SsJWJY 09-2409-24 14:45
- 72 0 [重庆钢铁吧] 你可真行啊 AAAA_AA 09-2409-24 14:45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主力尾盘有搞事,这次往下搞,哈哈 清昼7 09-2409-24 14:45
- 95 0 [天府文旅吧] 小单买,大单砸。连续流岀资金十多天,只有一个 虎2虎0生2威2 09-2409-24 14:45
- 70 1 [艾德生物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可爱的林舒茜 09-2409-24 14:45
- 76 1 [ST云动吧] 废了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猛跌; 股友82V5118g57 09-2409-24 14:45
- 72 0 [玻璃吧] 一德10大亏损席位前三名,果然名不虚传,到哪都 福大命大脑壳大 09-2409-24 14:45
- 86 0 [宣亚国际吧] 5日均线都未站上,这货完o了 股友8B701A2922 09-2409-24 14:45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你有本事一直跌,什么东西 股友323X62066h 09-2409-24 14:45
- 87 0 [春晖智控吧] 创业板马上3200这不死不活的 基民jlzojL 09-2409-24 14:45
- 142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5个多点走了把庄了 股友DDB1Tq 09-2409-24 14:45
- 84 0 [品渥食品吧] 不会收在35元吧 易与天齐 09-2409-24 14:4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黄金十五分钟还要忽悠你们进去接盘 不会操作的命 09-2409-24 14:45
- 107 0 [光峰科技吧] 感觉这货没主力似的,机构隐藏的好? 梦幻八达岭 09-2409-24 14:45
- 80 2 [曲江文旅吧] 删除自选股,就是不割肉,过年等你,不信你不涨 福禄姐 09-2409-24 14:45
- 120 2 [常山北明吧] 套牢盘太多,想大涨几乎不可能,只有适时做t降 梦澄2018 09-2409-24 14:45
- 77 0 [四方达吧] 大盘飞天,你小子横盘一天!浪费行情 一新起点一 09-2409-24 14:45
- 60 0 [纯碱吧] 今天的操盘手有意思 猫在水中游 09-2409-24 14:45
- 225 0 [中富通吧] 在2025阿里云栖大会上,阿里巴巴正式宣布与英伟 博学多才的蒋卓婷 09-2409-24 14:45
- 70 0 [信达证券吧] 搞来搞去一分钱,荣辱信仰放两边 股友USFIma 09-2409-24 14:45
- 68 0 [玻璃吧] 暴涨暴跌,小心来回打脸 金生可期 09-2409-24 14:45
- 91 1 [康鹏科技吧] 题材业绩都很优秀,落后大盘及科创板涨幅,后期 深度潜伏999 09-2409-24 14:45
- 226 4 [孩子王吧] 每天都是流出四五千万,都是谁在抛售,这个价位 股友Veklnu 09-2409-24 14:45
- 251 1 [XD嘉友国吧] 大盘逆子准备反着走,大盘涨越好这里越跌 股友EpEXMX 09-2409-24 14:45
- 359 2 [前沿生物-U吧] 不坚持了,调仓去半导体去了,这种量化吃不消,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09-2409-24 14:45
- 338 8 [均胜电子吧] 不太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去追放了天量的股票, 股友776M51w882 09-2409-24 14:45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别跌了,求你了 A紫墨 09-2409-24 14:45
- 242 0 [贝因美吧] 买不进 泉城解放路 09-2409-24 14:45
- 77 0 [智信精密吧] 三阴不过阳还有一天跌!!回到45!! 股友stmzIF 09-2409-24 14:45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干嘛干嘛,不继续躺了吗? 股圈小吼吼 09-2409-24 14:45
- 108 0 [键凯科技吧] 买了这票像五台山出家了一样,天天看主力敲敲敲 股友uJg6Pg 09-2409-24 14:45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短期融资券发的这么快,十几天就发一次。抢钱在 股友2993X6618p 09-2409-24 14:45
- 77 1 [长城军工吧] 44给个机会当韭菜 新新产业 09-2409-24 14:45
- 93 1 [药明康德吧] 大涨0.1%,微跌5% 基民KNqly2 09-2409-24 14:45
- 539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结束,明天结束监控 特斯拉邻居的兄弟 09-2409-24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