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铂科新材吧] 下个月快看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4:51
- 75 0 [金字火腿吧] 还在上演尾盘抢筹的戏码,没意思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2409-24 14:51
- 116 1 [XD陕西煤吧] 买你躲过了几次大跌也躲过了牛市,半年了才十个 趁早割肉喝汤 09-2409-24 14:51
- 157 2 [金田股份吧] 忍无可忍,不想再忍,金田股份就是一只破垃圾, 股友z33817A063 09-2409-24 14:51
- 106 0 [银星能源吧] $银星能源(SZ000862)$ bjzt999 09-2409-24 14:51
- 75 0 [赛腾股份吧] 最傻的操作卖了立讯精密买了你这个衰货,服了, 辞职炒股220831 09-2409-24 14:51
- 71 0 [飞乐音响吧] 真垃圾 股友3yhUEn 09-2409-24 14:51
- 76 0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 股友VcTgfD 09-2409-24 14:51
- 68 0 [国债期货吧] 死逼着把钱从债市逼出来,在股市里粉碎 勇敢的菲中峰5 09-2409-24 14:51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一点量都没有,短期内真难搞了 股友wJbwpf 09-2409-24 14:51
- 67 0 [爱丽家居吧] , 生财善贾的张无忌 09-2409-24 14:51
- 534 0 [恒银科技吧] 科技牛吹响 4000 点冲锋号。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9-2409-24 14:51
- 72 1 [阿里巴巴-W吧] 来点喷子,涨的我有点不适应,继续黑起来,快点 泷汐888 09-2409-24 14:51
- 104 1 [曼恩斯特吧] 早上误了,应该换先导智能 王金条 09-2409-24 14:51
- 154 3 [新朋股份吧] 明天开盘秒板了 股友CI03073029 09-2409-24 14:51
- 105 1 [长安汽车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长期压盘的目的真的是为了低价 股友5Z82l85295 09-2409-24 14:51
- 131 1 [维信诺吧] 9月17日有过异动,大机会,人生可以有过错,但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2409-24 14:51
- 88 1 [煌上煌吧] 我十二块一毛五,五万块跑完了,上证指数明天高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2409-24 14:51
- 131 1 [飞马国际吧] 敢跌就多加,节前4.5以上稳稳的,下影线收的漂 鬼股子论道官方 09-2409-24 14:51
- 78 1 [北方铜业吧] 板块都红两个点,你绿成这样好意思吗你 股友f1f1261006 09-2409-24 14:51
- 160 2 [司南导航吧] 这种对到操控股价没人管吗 飞黄满腹地比比东 09-2409-24 14:51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控制得太好了,余下的10000亿足够把大盘推 大西牛股 09-2409-24 14:51
- 69 0 [科力尔吧] 都在拉升,一点动静没有 股市小白小东东 09-2409-24 14:51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明日一锅焖的概率极大!小心点 盛世丐帮 09-2409-24 14:5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[哭] 太极功夫熊猫 09-2409-24 14:51
- 64 0 [水羊股份吧] 绝对绿盘收。 股友67L7y60133 09-2409-24 14:51
- 410 0 [中科曙光吧] 有人往上拉一下。就有人往下砸一下。是家伙。 股友7F3979015T 09-2409-24 14:51
- 74 0 [海兰信吧] 可以表演啦,拉一下了 红宏虹鸿弘 09-2409-24 14:51
- 81 0 [欧亚集团吧] 杂冢股 股友oot87W 09-2409-24 14:51
- 71 0 [腾龙股份吧] 外面都涨成什么样了 汉缆王 09-2409-24 14:51
- 153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有气无力的前景不妙 股友TQXUUX 09-2409-24 14:51
- 222 0 [东华能源吧] $东华能源(SZ002221)$ 阳彦祖 09-2409-24 14:51
- 74 0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不拉尾盘了 东财网友7059513905763874 09-2409-24 14:51
- 87 1 [海兰信吧] 今天是绿定了 股友91T328106r 09-2409-24 14:51
- 108 1 [长荣股份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的还跌,简直不忍直视了啊 股友176X57N586 09-2409-24 14:51
- 450 7 [XD北自科吧] 北自所三天两头的一车一车机器人往外拉,难道跟 基民dOEYfN 09-2309-24 14:51
- 65 0 [玻璃吧] 瞎卡拉米 股友OjYQEi 09-2409-24 14:51
- 63 0 [TCL中环吧] 你对得起前面割肉的吗 东东大侠 09-2409-24 14:51
- 64 0 [阿石创吧] 你有病吧 俞暖暖 09-2409-24 14:51
- 85 0 [科创50吧] 散户不接盘,拉升不停歇。 mmdbjj 09-2409-24 14:51
- 84 0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板块差一点就可以站到生命线之上……上去 平安顺遂伴我一生 09-2409-24 14:51
- 9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 择时选道道阻且长 09-2409-24 14:51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洗出去不少啊 笔直的宿梓莹2 09-2409-24 14:51
- 69 1 [迈瑞医疗吧] 融资盘这么多,拉上去给你们赚钱? 今年一定赚5227 09-2409-24 14:51
- 98 1 [国轩高科吧] 能不能收到45.22啊 泮沐洲 09-2409-24 14:51
- 86 1 [英维克吧] 又是砸盘,观望吧 股友uyT1Yi6391 09-2409-24 14:51
- 98 1 [星光股份吧] 公司有cpo概念?光电封装? 稳妥Banker 09-2409-24 14:51
- 124 2 [圣龙股份吧] 下午小拉了一下,然后一直在均线上控盘,啥意思 长期投资消费者 09-2409-24 14:51
- 119 2 [甘肃能化吧] 季末之时,该股属于基金重仓股,为了抬高盈利能 东财网友8191513639729570 09-2409-24 14:51
- 110 3 [隆基绿能吧] 隆鸡比恩捷还不要噼脸些嘞,人家都涨停了 账户通红 09-2409-24 14:51
- 1332 7 [锦华新材吧] 锦华新打上市研判之四:锦华新材拥有高度技术壁 W长远 09-2409-24 14:51
- 94 1 [CPO概念吧] 今天就你最弱逼 张发财钱多多 09-2409-24 14:51
- 76 0 [苏交科吧] 卖三轮车的修马路的你都长不过 俊哥来财 09-2409-24 14:51
- 76 0 [东阳光吧] $东阳光(SH600673)$ 股友8G2t755566 09-2409-24 14:51
- 83 0 [大智慧吧] 万手大单拦路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乐淘淘之小红 09-2409-24 14:51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突破70大关 股友300957w7W5 09-2409-24 14:51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资金已经很好了,今天多次给下车机会。热潮 为期是多久 09-2409-24 14:51
- 73 0 [飞马国际吧] 这庄,有实力,没格局 股友5a873D2082 09-2409-24 14:51
- 88 0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涨一个点,福田汽车汽车涨一分 股友wMXjHX 09-2409-24 14:51
- 76 0 [金风科技吧] 每次涨不过港股 股友o206213Y97 09-2409-24 14:51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市场行情这么好,你这是恶心人不了? 基民82A1y67957 09-2409-24 14:51
- 602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拯救散户于水火 09-2409-24 14:51
- 89 1 [赛力斯吧] 144今天上不去的 俏丽的潘言秋 09-2409-24 14:51
- 1362 9 [中国中药吧] 一、中国中药私有化的概率分析核心结论:中国中 低位爆量千万回踩 09-2409-24 14:51
- 68 0 [纯碱吧] 这次是真的要涨了 小星星晶晶亮 09-2409-24 14:51
- 81 0 [宇新股份吧] 这孙子没有眼 股友2q5532Q691 09-2409-24 14:51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卖飞了啊 基民v6E0057598 09-2409-24 14:51
- 86 0 [大华股份吧] 不要追高,创不了新高,凉凉 Hegly 09-2409-24 14:51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是大哥 股友dgqzEW8466 09-2409-24 14:51
- 102 0 [亚太实业吧] 大股东万顺旗下有全国排第三通信塔,这是一场盛 弱水三千喝一碗 09-2409-24 14:51
- 68 0 [思泉新材吧] 看评论区唱多的我就知道明天要被杀等你们套牢了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2409-24 14:51
- 273 1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上半年营收1.8亿加上大连德泽并表。全年营 fw789x 09-2409-24 14:51
- 421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这个股票我也做了几个波段了,基本都没怎么 花御和风 09-2409-24 14:51
- 112 0 [凯美特气吧] //@温和的霁:坚持就是胜利满手都是大肉!!!飞 温暖的趋势 09-2409-24 14:51
- 82 0 [国投电力吧] 漂亮,明天继续跌。 清蒸章鱼 09-2409-24 14:51
- 107 0 [众安在线吧] 昨天说的协鑫还可以,中免还需确认。众安就是6- THqW北上 09-2409-24 14:51
- 165 0 [阿里概念吧] 华谊兄弟最大持股有阿里巴巴,腾讯,马云怎么就 好股友v伯乐 09-2409-24 14:51
- 106 0 [ST宁科吧] 昨天是买点,还有几天拍卖,市值为慢慢上行。 有点滑头的泥鳅 09-2409-24 14:51
- 71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还要低开 只受男大学生 09-2409-24 14:51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估计真的要砸到破净,太狠了 大傻磊 09-2409-24 14:51
- 158 3 [安徽建工吧] 此股都是散户,怎么可能涨?等你们都没耐心了, 股友SEaKYN 09-2409-24 14:51
- 92 1 [华能国际吧] 太勾八弱了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9-2409-24 14:51
- 117 2 [江南高纤吧] 随便拿点小钱,上个办公会研究下,搞个碳纤维项 花妖315 09-2409-24 14:51
- 138 2 [美畅股份吧] 今天成交量惊人 现赚他一个亿 09-2409-24 14:51
- 91 0 [硕贝德吧] 为了吸筹不择手段了都,砸盘,放利空,还有啥损 AllIn才是格局 09-2409-24 14:51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恐怖 股友059H2612w5 09-2409-24 14:51
- 100 0 [益民集团吧] 这个庄喜欢吃独食,你们都在里面不割肉,肯定不 端庄秀丽的忠魂2 09-2409-24 14:51
- 80 0 [金盾股份吧] 没得量哦,涨停1个吧,让我回点血吧。 股友3t75x50936 09-2409-24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