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白云山吧] 超级大垃圾 al8666212621652894 09-2409-24 15:02
- 6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跑啊套主今天买进的 股友ROMWpi 09-2409-24 15:02
- 102 0 [上海机电吧] 尾盘这个放量,不涨不跌的是什么意思,有大佬出 股友00532dA325 09-2409-24 15:02
- 69 0 [和而泰吧] 54买的明天不会套我吧 深思的空芯 09-2409-24 15:02
- 73 0 [泰尔股份吧] 周三怎么办? 启立翎 09-2409-24 15:02
- 71 0 [数据港吧] t下去1块钱,我还是太贪心,唉 薯片哥哥 09-2409-24 15:02
- 98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我看谁还敢嘲笑,龙马大帝 趋势主升低吸 09-2409-24 15:02
- 107 1 [连云港吧] 以后买港口只买南京港得了 凡中仙 09-2409-24 15:02
- 111 1 [XD第一医吧] 错就是错了,TM的当初选长城军工现在资金早破百 二虫不吃韭菜 09-2409-24 15:02
- 136 2 [嘉化能源吧] 一年了,股价还没有去年同时期的高,业绩是增长 股友91P133317e 09-2409-24 15:02
- 174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亏了17%我卖了。不陪你们玩了。经理。再也不见 坚强不屈的祝昭 09-2409-24 15:02
- 284 4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每次企业要有利润的时候总要来个雷,比如说传奇 是金子总会发光d1 09-2409-24 15:02
- 212 8 [湖南裕能吧] 别着急入场兄弟们,这货就是跟指数拉拉,全是韭 LIYUQIANG发财哥 09-2409-24 15:02
- 1105 10 [驰宏锌锗吧] 本波段下跌应己近尾声 天龙TCL 09-2309-24 15:02
- 203 6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好昨天全卖了,不然今天根本卖不出去 无敌量化派掌门人 09-2309-24 15:02
- 79 0 [天工股份吧] 什么意思什么情况 亮剑天涯1 09-2409-24 15:02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还不能抄底,主力还没动手 风趣的孙皓轩 09-2409-24 15:02
- 242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都跑了,剩下的赚钱的? 红色砖家 09-2409-24 15:02
- 93 0 [金正大吧] 最近跌这么多,4458股上涨没有你 好生度命 09-2409-24 15:02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wdz即刻的就是你嘛? 锦诚亿科技 09-2409-24 15:02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是怎么了?? 几年321 09-2409-24 15:02
- 81 0 [向日葵吧] 这只成妖,追不上了,明天再想法上车 陇上人 09-2409-24 15:02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知道大集吧恶心了吧!快点跑吧 啃骨头的大集 09-2409-24 15:02
- 118 2 [太辰光吧] 我感觉自己已经倒在黎明前的黑夜了,不知道这个 基民590e7962H8 09-2409-24 15:02
- 137 2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的庄做得顶级水平,没有一批筹码是贱卖都 小观园 09-2409-24 15:02
- 216 1 [*ST沐邦吧] 哈哈,冲呀,冲冲冲,目标250,神挡杀神,佛挡 有钱得萧远山 09-1309-24 15:02
- 91 0 [长城汽车吧] 一条假阳线又可以跌几天了 BaBiO 09-2409-24 15:02
- 93 0 [安居宝吧] 恶庄肯定报应 股友391p82q757 09-2409-24 15:02
- 218 0 [双一科技吧] 37左右可以T一波 人曰_一手哥 09-2409-24 15:02
- 96 0 [中科江南吧] 如此垃圾 股友Ycq5j9 09-2409-24 15:02
- 433 0 [福日电子吧] 抛开一切不谈,就说今天你这个分时图是完美,开 无趣小贝 09-2409-24 15:02
- 124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技术突破是股价最大的催化剂。华泰科创50近一年 久抱她入眠 09-2409-24 15:02
- 82 1 [供销大集吧] 难产要死人的 从远古走来 09-2409-24 15:02
- 154 0 [大龙地产吧] 你们看白龙马,它是龙也是马,懂的自然懂 幸福如蓝海 09-2409-24 15:02
- 862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很忙,下午抽几分钟随便买几个歪瓜裂枣,负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2409-24 15:02
- 745 21 [万马股份吧] 有戏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9-2409-24 15:02
- 106 2 [普联软件吧] 没有人说话的时候就偷偷地上去,看来你们这些人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09-2409-24 15:02
- 373 7 [精智达吧] 一个月了,一股不动,设备主升浪,存储涨价,戴 股友6fhHck 09-1809-24 15:02
- 80 0 [*ST金科吧] 142能玩一年 LG598399 09-2409-24 15:02
- 61 0 [大众公用吧] 2块首收 耐心778 09-2409-24 15:02
- 95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是我们坚守上纬的散户最开心的一天。昨天说 股友v73X015022 09-2409-24 15:02
- 110 0 [*ST航图吧] 这个股早盘走了,看下来抛压太大,承接不强。 楠芝1223 09-2409-24 15:02
- 80 0 [方正证券吧] 都说杂毛不要买看看又落后板块多少了 小洋哥不简单 09-2409-24 15:02
- 115 0 [宁波能源吧] $宁波能源(SH600982)$ 有正义感的贺淼4 09-2409-24 15:02
- 98 0 [华海药业吧] 解禁怕个锤子啊,又不是多少,有必要怕?明天再 纽菲特 09-2409-24 15:02
- 83 0 [泸州老窖吧] 800多家下跌有你这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409-24 15:02
- 78 1 [新莱应材吧] 和大盘反着来,大盘跌它就涨 温柔敦厚的汀兰9 09-2409-24 15:02
- 111 2 [中国船舶吧] 贼船上边的下不来呀、装满了韭菜!!! 年年积忍得人中龍 09-2409-24 15:02
- 138 4 [XD福龙马吧] 为什么不跌停?我25.37砸了一千手快跌停吧 猫头鹰选股 09-2409-24 15:02
- 102 2 [东通退吧] 真的,买这票的人我真的佩服,我是不敢买 发发发发达啦 09-2409-24 15:02
- 406 2 [胜业电气吧] 专精特新市值较低以下是胜业电气最近一个月重大 股友7296M03p60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就是蛋 初来乍到123456788331 09-2409-24 15:02
- 87 0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涨幅死死吧448 美梦诚真 09-2409-24 15:02
- 97 0 [联瑞新材吧] 卖了去碳纳米管了 K线易K线 09-2409-24 15:02
- 237 6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应该60元左又 股友vGR2rm 09-2309-24 15:02
- 74 0 [亚泰集团吧] 竞价还砸一分真会玩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09-2409-24 15:02
- 67 0 [太辰光吧] 这种公司太坏了,再拿3个月 股友2cFcpH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中证白酒吧] 老登今天红了,明天又有理由砸盘了 送外卖加仓送钱 09-2409-24 15:02
- 80 0 [西部材料吧] 水下冒泡 上班炒个股 09-2409-24 15:0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120E 诊股软件不靠谱 09-2409-24 15:02
- 176 0 [景兴转债吧] $景兴转债(SZ128130)$ 我偏要追涨杀跌 09-2409-24 15:02
- 87 0 [极兔速递-W吧] $极兔速递-W(HK|01519)$ 灯塔TG 09-2409-24 15:02
- 424 8 [隆基绿能吧] 有什么消息吗?今天这么强,平时大盘涨它也不动 一二三四4 09-2409-24 15:02
- 102 7 [ST浩丰吧] 庄驴驴咋天砸下来很多码垛子。现在收回来很难。 海通洋1555 09-2409-24 15:02
- 91 0 [商络电子吧] 16.28明天见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409-24 15:02
- 166 0 [中晶科技吧] 走势和沃尔核材很像 只买不卖严格遵守 09-2409-24 15:02
- 101 0 [上海机场吧] 为什么还不分红? 无畏无燥自燃自律 09-2409-24 15:02
- 76 0 [大众公用吧] 你们完了,港股还在跌 基民5oh8668503 09-2409-24 15:02
- 85 0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有概率涨停吗? 静谧悠然的吕烨慧 09-2409-24 15:02
- 88 1 [东芯股份吧] 差点变成火警119 股友559M55050D 09-2409-24 15:02
- 106 2 [利和兴吧] 被量化狗占领了,没办法 exinrendepiao 09-2409-24 15:02
- 136 2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最大的问题就是啥都有点,但又没多少,根本 有魄力的魏铮8 09-2409-24 15:02
- 3605 1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杜经 浅夏伤琉璃 09-2209-24 15:02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审计介入吧,每次几百万手股价拉不起来。 悲情唱多 09-2409-24 15:02
- 91 0 [天齐锂业吧] 看好未来都会被5日线压制!! 涅槃灬重生丶 09-2409-24 15:02
- 97 0 [浙江世宝吧] 大A也没有跌多少啊 风度偏偏 09-2409-24 15:02
- 6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么拉胯吗 啤酒下肚 09-2409-24 15:02
- 75 0 [中教控股吧] 收盘前的最高位就是3.35元了!不会再超过这个位 天水降临 09-2409-24 15:02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以为会杀溢价又不杀我怎么进呀兄弟 八倍镜要不要 09-2409-24 15:02
- 100 0 [四方达吧] 收盘最后5秒卖掉了亏5分钱,明天估计大幅走低再 失业没钱没勇气 09-2409-24 15:02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一步错步步错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09-2409-24 15:02
- 106 2 [中国中免吧] 我来说一句,大家别骂了,主力也是人,也需要休 I牛日天5823 09-2409-24 15:02
- 105 1 [华立科技吧] 怎么有这么多出售的股票,盘子这么小???? 铁山水库 09-2409-24 15:02
- 163 2 [先导智能吧] 真疯狂,明天解禁还得了?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2409-24 15:02
- 355 1 [东通退吧] 总是会有人中枪倒地的 九述七夜爱在深秋 09-2409-24 15:02
- 89 1 [中国电信吧] 收盘砸,信不信,每天收盘必砸 股友M3317T0699 09-2409-24 15:02
- 574 3 [中联重科吧] 耐心持股,目标位10元差不多吧? 海岛梵心 09-2409-24 15:02
- 208 4 [天士力吧] 富二代都把公司卖了。企业能好到哪去?普佑克20 股友sJrkkB6566 09-2409-2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