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天风证券吧] 这股是有什么坑吗?怎么一直跌 股友39282yN382 09-2409-24 15:06
- 83 0 [宗申动力吧] 买盘不足啊很明显 有洞察力的许沛20 09-2409-24 15:06
- 69 0 [东通退吧] 牛逼,抄底的两天盈利四十个点 炒股败家7788 09-2409-24 15:06
- 106 0 [亨通光电吧] 回调三天刚刚好,明天开启主升浪…… 股友805T678R69 09-2409-24 15:06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军团都是小散户 cici余小鱼二奢 09-2409-24 15:06
- 97 0 [大北农吧] 张江高科又涨停了50多块,看看大北农4.14真踏嘛 股友p73M866655 09-2409-24 15:06
- 93 0 [祥源文旅吧] 全旅游行业上市公司都在跌。祥源也不例外。都在 沙漠之狐2002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大盘来看,光子没希望了 国运加持股票市场 09-2409-24 15:06
- 105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53% 估值搬运工 09-2409-24 15:06
- 168 1 [中微公司吧] 寒武纪是个案,已经为广大投资者看不懂,不要让 花开有余的牛 09-2409-24 15:06
- 101 1 [拓邦股份吧] 走了,今天大涨没跟,明天补跌就要吃大面 跌停down 09-2409-24 15:06
- 149 1 [金银河吧] 昨天这家伙货大盘暴跌它顽强拉红,今天几千只暴 股友ulwV7D 09-2409-24 15:06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对应工业富联,这个股价应该在90元比较合适 股友8377C726D7 09-2409-24 15:06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进场时间对了,但仓位进少了。还是担心节前 老牛必牛 09-2409-24 15:06
- 108 0 [金陵药业吧] 垃圾透顶 股友32R67056X3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盈新发展吧] 控股股东实力太弱。被原来股东按地上摩擦 每日赚钱888 09-2409-24 15:06
- 162 10 [广联达吧] 14.03的本,求你上去吧,上去就丢。 股友2g9727d890 09-2409-24 15:06
- 98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,所有的都在涨,就恒立不涨 自信的戴诚炳 09-2409-24 15:06
- 87 1 [华民股份吧] 6.53全部割肉了去半导体,剩下100股哪天在回来 善思考的董寄琴 09-2409-24 15:06
- 138 3 [盛通股份吧] 拉起来跑就完了这个庄压根没实力 观山水风光 09-2409-24 15:06
- 309 8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看到一秒拉升被骗进来了,买在最高点,现在 专心的祝汇冰 09-2409-24 15:06
- 349 11 [凯赛生物吧] 明天9月期权交割日,明天科创50屠空是大概率事 孤独的甲牛牛 09-2309-24 15:06
- 157 2 [中科磁业吧] 雷!十月份有大规模解禁 股友39L5867a95 09-1809-24 15:06
- 102 0 [实丰文化吧] 昨天跌了那么多,今天1分钱玩了一天。这个票没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2409-24 15:06
- 67 0 [长川科技吧] 太牛啦,下午没人卖了 股友6AH9093029 09-2409-24 15:06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你不是机器人概念吗,今天不跟机器人啊 股友PUnVqy2891 09-2409-24 15:06
- 92 0 [飞凯材料吧] 小散们发布下获奖感言 赚两小钱 09-2409-24 15:06
- 75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同是港股,为什么比恒生科技差这么远? 随浪逐浪 09-2409-24 15:06
- 137 2 [大洋电机吧] 跌出空间来了向上至少还有三个板 N只做弱转强 09-2409-24 15:06
- 155 2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是20%限制么 业余玩家巴菲特 09-2409-24 15:06
- 109 0 [焦煤吧] 不应期一周多了该硬起来了,不行你就用点药… XXIII2 09-2409-24 15:06
- 82 2 [永安药业吧] 走永安买301040赚3个点了。永安还亏呢 日月争辉 09-2409-24 15:06
- 169 9 [创新医疗吧] 25还有人吗 两横一竖干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高伟达吧] 爽歪歪的一天,明天继续加油 股友5L92766w15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阿里巴巴吧] 给予3.2万亿价格不过分吧,9倍空间不过分吧 进取的文婕 09-2409-24 15:06
- 94 0 [奋达科技吧] 哪位大佬发个暗盘?还是挺强的,V回来三个点,还 molody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定投的兄弟举个手 返老还童456 09-2409-24 15:06
- 121 0 [嘉泽转债吧] $嘉泽转债(SH113039)$ 迅捷的李皓轩 09-2409-24 15:06
- 84 0 [精达股份吧] 个人观点不希望涨停,希望通道趋势走上去 马上连阳 09-2409-24 15:06
- 83 0 [南大光电吧] 上影线很长,明天要调整一下 风中叶子3 09-2409-24 15:06
- 212 0 [三峡能源吧] 每天都得榨些油,今天底仓没动,净挣500多。还 增值创富 09-2409-24 15:06
- 302 2 [友升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#实盘记录##收 足智兴隆的唐三 09-2409-24 15:06
- 244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下跌的全是之前猛涨的达链个股,很难不禁让 开盘自动扣款 09-2409-24 15:06
- 144 3 [向日葵吧] 股吧里都在唱多,瑟瑟发抖。 股友Apl367 09-2409-24 15:06
- 470 1 [湘财股份吧] 大哥大姐们去帮帮天风证券 妖股股妖001 09-2409-24 15:06
- 624 1 [新铝时代吧] 机构买入才7%玩个鸡毛!今天普涨这么好的行情! 谁笑我痴心 09-2409-24 15:06
- 100 1 [泰达股份吧] 错牛 恒铄资本 09-2409-24 15:06
- 79 0 [恒宝通吧] 有毛病!进来就亏5点! 大吉高升地楚留香 09-2409-24 15:06
- 78 0 [苏泊尔吧] 上市来害人 尽职的袁莉萍 09-2409-24 15:06
- 95 0 [和顺电气吧] 尾盘这么杀,明天看来是要涨停板了 股友17902p3f97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棉花吧] 哈哈,下午人家玻璃涨,你也跟着起劲儿你看,玻 宁波小柚子hh 09-2409-24 15:06
- 97 0 [*ST数源吧] 盘口稀疏成交,0.6%换手率,主力睡觉,网格党混 股友IeTbsN 09-2409-24 15:06
- 85 0 [银之杰吧] 资金一点没流入还在跑,所以就是套人 发财899 09-2409-24 15:06
- 107 2 [威星智能吧] 今天,强势平盘,不错,不错,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409-24 15:06
- 155 3 [杭电股份吧] 阿里巴巴入股杭电股份 大空头所罗斯 09-2409-24 15:06
- 96 1 [中科磁业吧] 连大盘都涨不过的,已割,拉黑! 炒股养家好吗 09-1709-24 15:06
- 86 0 [陕西金叶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没格局,几分钱就走了。哎。 舞魔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天赐材料吧] 晒图的出来了懂的都懂 让你们飞起来 09-2409-24 15:06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再不跑不知道又要套多少年了 八倍镜要不要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国债期货吧] 只能说什么时候尽早清仓都不晚,不要幻想了跌多 苦丁茶111 09-2409-24 15:06
- 83 1 [玻璃吧] 看了半天75空了,没拿住10个点跑了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9-2409-24 15:06
- 83 1 [XD福龙马吧] 这样子砸都没跌停什么含金量不用说了吧 美好的曹翼扬 09-2409-24 15:06
- 141 0 [中国长城吧] 浪潮信息比这货强多了,后悔没换呀 股友n328376c59 09-2409-24 15:06
- 215 2 [欣旺达吧] 个人感觉压力就在35能破35,那就厉害了,22年6 有才地雷神 09-2409-24 15:06
- 91 1 [中国人寿吧] 这缺口非补不可 浪漫的杏花 09-2409-24 15:06
- 94 1 [爱美客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了? 爱美客涨停板 09-2409-24 15:06
- 172 5 [报喜鸟吧] 庄家时间不多了,该走的都走了,直线干涨停,不 股友g7JT6I 09-2409-24 15:06
- 134 2 [上海电气吧] 按照这节奏,每天又是大概率低开,这样才能最大 股友oYUL45 09-2409-24 15:06
- 94 2 [翔鹭钨业吧] 这么小的盘还拉不起来吗? zwmbest 09-2409-24 15:06
- 134 3 [中国能建吧] 我左三峡能源,右中国能建,中间顶着中国联通! 奥得飙 09-2409-24 15:06
- 1452 8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上午在26.13元止损后,在25.92元买入继续训 童言无忌666666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锦州港A3吧] 0.55元,0.53元.0.51元。看封单大概在0.51元开 股友15Q05952x7 09-2409-24 15:06
- 79 0 [宁波华翔吧] 抄!开抄!是时候加仓了 股民071683926 09-2409-24 15:06
- 201 0 [中通客车吧] MMMM--- 一大堆人在抱怨弱,既然这么弱,你们 永恒的条形码1 09-2409-24 15:06
- 88 0 [金雷股份吧] 明天起飞 股友68501i62p7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种票雷不爆不能买,散户真多,暴了估计想翻身 开心的苏灵冬 09-2409-24 15:06
- 75 0 [*ST万方吧] 马上就划转了 金牛铺子 09-2409-24 15:06
- 99 0 [美信科技吧] 一个板块概念都没跟上 股友uPbArn2679 09-2409-24 15:06
- 87 1 [桃李面包吧] 老头子留的股份我看是存心败完达算球的,不成气 股友27622m56L5 09-2409-24 15:06
- 87 2 [天味食品吧] 此股仙气飘飘,无人问津! 注销账号 09-2409-24 15:06
- 12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妈的垃圾 股友80710YH255 09-2409-24 15:06
- 49 0 [德国ETF华安吧] 看明天你能不能钻到地板下面去。 基民g588h28212 09-2409-24 15:06
- 98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$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$刘彦春,能不能再差一 一抹浅笑666 09-2409-24 15:06
- 93 1 [报喜鸟吧] 不卖与′公司共存亡! 挣指数不挣钱 09-2409-24 15:06
- 291 1 [天润乳业吧] 步它后尘吧 成熟的范柏 09-2409-24 15:06
- 74 0 [金新农吧] 趋势良好,不用慌。 不朽的信仰 09-2409-24 15:06
- 90 0 [豆粕吧] 哈哈昨天空豆粕加抢个小反弹了100点今天玻璃没 小川爱吹牛 09-2409-24 15:06
- 75 0 [新乡化纤吧] 凉凉,千辛万苦1个月拉升的涨幅,两天清空 股友5d7z577692 09-2409-2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