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总算把老鼠药卖了,一身轻松。 股友523A279w77 09-2409-24 15:06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连夜发个马来西亚旧闻来稳住散户,厉害 把酒当歌0791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京运通吧] 上周五就说周一至少涨5%,谁知道连跌两天,今天 一只玉蝴蝶 09-2409-24 15:06
- 151 2 [银之杰吧] 新的银之杰诞生了,向日葵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9-2409-24 15:06
- 120 2 [华骐环保吧] 中兰环保板了 杠精铁头只买跌票 09-2409-24 15:06
- 229 5 [东土科技吧] 天普股份,半年报利润及营收双双亏损,但股价走 n1395390155e5bfe 09-2309-24 15:06
- 86 0 [冠捷科技吧] 表现中规中矩 漂泊者的秘密 09-2409-24 15:06
- 96 0 [拓邦股份吧] 半个月前就有人说这垃圾股让去和尔泰。哎呀!我 中色小主力 09-2409-24 15:06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想偷鸡 圆你所愿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XD中远海吧] 你这是绿到底 头铁黄半仙 09-2409-24 15:06
- 115 0 [COMEX黄金吧] 股市开盘就做空,晚上做多,美滋滋啊 股友h287630T25 09-2409-24 15:06
- 102 0 [内蒙一机吧] 都是为了情怀而买单,我手上内蒙一机,中影都跌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2409-24 15:06
- 117 1 [和而泰吧] 守住前4次的均线,第5次破防;冲了4次58,还是 战斗的孙悟空 09-2409-24 15:06
- 114 2 [沪锌吧] 沪锌要做就做空,这个品种被边缘化了,适合做空 复福复 09-2409-24 15:06
- 170 3 [龙蟠科技吧] 定增组上班了,拿着筹码就是一顿砸,没办法几家 Joseph777 09-2209-24 15:06
- 79 0 [湖北广电吧] 主力进场了 钱多多2026 09-2409-24 15:06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感觉是富联的主力来这边了,完美替代富联,看多 股友UiFtnh 09-2409-24 15:06
- 121 1 [格力博吧] 庄家试盘、压盘完毕,明天涨停。 八戒广州 09-2409-24 15:06
- 6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知道这玩意能不能跌到115 美股又双叒叕大涨 09-2409-24 15:06
- 85 0 [东阳光吧] 支撑位24,再跌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 股友56I5689R68 09-2409-24 15:06
- 445 0 [中科曙光吧] 这种走势千万不要多动,很容易一脚踏空被远远甩 机构主力 09-2409-24 15:06
- 68 0 [吉比特吧] 叹为观止 n14321310177fde7 09-2409-24 15:06
- 74 0 [盘古智能吧] 明天低开3个点 新119 09-2409-24 15:06
- 222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吧] CPO全球龙头是台积电,芯片龙头英伟达,光模块 东东西西哦 09-2409-24 15:06
- 76 0 [北京银行吧] 高科技满足幻想,银行股实在. 股友ne1Bul 09-2409-24 15:06
- 110 2 [立讯精密吧] 集合竞价还有大单跑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2409-24 15:06
- 85 1 [双良节能吧] 恶心玩意儿,上面的线都不敢去碰一下 咋个又涨停咯 09-2409-24 15:06
- 218 3 [玻璃吧] 出什么利好了下午疯狂拉升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2409-24 15:06
- 98 2 [创新医疗吧] 是不是好多被洗吐露皮了割肉的都走了这样拉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409-24 15:06
- 92 1 [闽东电力吧] 台风到广东了 阳包阴战神 09-2409-24 15:06
- 269 7 [湖北广电吧] 619清了半仓,现在又追进来三分之一。半个反套 华北一鸣 09-2409-24 15:06
- 886 1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老庄在9.17日走了一个近乎缩倍的K,50.34已 我要看到趋势 09-2409-24 15:06
- 400 6 [翔宇医疗吧] 前段时间在上海那次展会,亲自体验了下它们家的 股友67Z8725L39 09-2409-24 15:06
- 552 3 [福新转债吧] 挨了,没走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4 15:06
- 280 2 [完美世界吧] 我说个数,18.18,这个价位适合加仓补仓,早上 苦涩韭菜 09-2309-24 15:06
- 248 3 [祥源文旅吧] 阳包阴,看礼拜一了 沙鼎锅 09-2009-24 15:06
- 76 0 [广信材料吧] 明天无论什么价都可以清了。太失望 美团小哥8591 09-2409-24 15:06
- 133 0 [士兰微吧] 这股公司高管低位减持,高位减持,还拿巨额工资 叫我SilanIC多头 09-2409-24 15:06
- 48 0 [半导体吧] 688469,因为价格低 久久财富 09-2409-24 15:06
- 71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早上13.98买了,收盘尽然红了!哈哈,明天 黑白雨740 09-2409-24 15:06
- 139 0 [期权吧] 不格局错过大肉,格局次次归零 优秀团员派大星 09-2409-24 15:06
- 89 0 [大港股份吧] 太不给面子了跑不过板块,板块涨十几个点你却跌 n614313306883176 09-2409-24 15:06
- 102 0 [ST朗进吧] 别的个股是连续创新高,翻十倍的涨,这货每天就 恒心的蔡艳娥 09-2409-24 15:06
- 112 1 [甘肃能源吧] 这个股票是真牛逼, 股友jdVY9Q 09-2409-24 15:06
- 129 1 [光线传媒吧] 全年收益至少30亿,有3款游戏,还投资芯片,怎 波段总会 09-2409-24 15:06
- 94 0 [昇兴股份吧] 我死死 l19650213 09-2409-24 15:06
- 88 0 [瑞普生物吧] 再让你恶心两天,无论回不回本周五都会吧你毫不 一条等翻身的咸鱼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国林科技吧] 尾盘拉,废了 道丶易 09-2409-24 15:06
- 108 0 [山大电力吧] 尾盘竞价建仓,次新股昨天第一次放量,明天周四 风一样的阿凯 09-2409-24 15:06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上方套牢筹码疯狂涌出 低吸富三十代 09-2409-24 15:06
- 66 0 [玻璃吧] 台风炒作,一日游。 万物守恒 09-2409-24 15:06
- 79 0 [电子城吧] 这没有拉升的时候,涨2分都好兴奋,这拉升到4.3 兢兢业业de威洛 09-2409-24 15:06
- 141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大哥立讯精密冲击涨停!!!大盘大涨,液冷也 潜伏牛股待涨 09-2409-24 15:06
- 125 2 [露笑科技吧] 9.6-9.30之间主力疯狂吸筹,但是打压股价有点恶 随机漫步789 09-2409-24 15:06
- 91 1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怎么搞都不够明天黑色周四跌 T小民7446 09-2409-24 15:06
- 45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割了点,明天大涨 温馨的纳兰泰成 09-2409-24 15:06
- 280 4 [ST东时吧] 服气,能涨停的,你这样玩 悟道st 09-2409-24 15:06
- 385 1 [龙蟠科技吧] 散户远离这股锂电可以去炒其他的锂电股,这股啥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309-24 15:06
- 80 0 [太钢不锈吧] 该死了,死拉几 张无相 09-2409-24 15:06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心态崩溃了,上午水下五个点卖的。下午就直线上 股友7d52Z51701 09-2409-24 15:06
- 16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探秘资源】反内卷政策持续发力,如何把握资源 华宝基金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出货行情启动,一路跌回15 跌停板买入者 09-2409-24 15:06
- 203 0 [岳阳兴长吧] 不要听别人的出局什么的,他们不可能舍得跑。其 感性的谢虔 09-2409-24 15:06
- 74 0 [红星发展吧] 垃圾透顶 股友32R67056X3 09-2409-24 15:06
- 95 2 [卧龙电驱吧] 前期吃饱喝足了,到了该拉的时候了 福旺财旺运旺 09-2409-24 15:06
- 79 1 [华胜天成吧] 板块都涨二个多点,这票都不肯涨 聪慧地玉麒麟 09-2409-24 15:06
- 96 2 [丽人丽妆吧] 11.4接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409-24 15:06
- 202 6 [金杯汽车吧] 大家都不买这股庄家会不会急了? 弓长张l 09-2409-24 15:06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这公平吗?海立才涨多少,董秘就出来乱吠 深海嘛嘛鱼 09-2409-24 15:06
- 122 3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有没有猫狗榜呢? 股友7DRs2y 09-2409-24 15:06
- 110 1 [胜蓝转02吧] 你是懂起飞的 呵呵你有毒吧 09-2409-24 15:06
- 114 2 [岳阳林纸吧] 5块都能套我 股友Z2k3029508 09-2409-24 15:06
- 776 3 [悍高集团吧] 五金独角戏第一股 黑山老妖怪 09-1909-24 15:06
- 81 0 [大众公用吧] 看了港股走势,庆幸自己及时见好就收清仓了 勇敢的头铁君 09-2409-24 15:06
- 269 0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混凝土两只花 09-2409-24 15:06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把嗷嗷叫的牛羊牵出来走两步 巴芒二老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金字火腿吧] 有龙虎榜吗 农场主苹果园 09-2409-24 15:06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必成妖 逆龙皇 09-2409-24 15:06
- 104 1 [三只松鼠吧] 中秋国庆送礼了,食品该启动了吧 铁牛888 09-2409-24 15:06
- 102 1 [中天科技吧] 如日中天 凌云壮志001 09-2409-24 15:06
- 86 2 [玉马科技吧] 烂东西 甜美的公孙欣儿 09-2409-24 15:06
- 80 1 [豫光金铅吧] 明天吃面 自在的冯子轩 09-2409-24 15:06
- 208 5 [创新医疗吧] 拉尾盘不封板的没有一个好东西,虽然我有持股, 刚正不阿的谢梦香 09-2409-24 15:06
- 236 5 [波长光电吧] 140接盘,如何是好 天地龙临 09-2409-24 15:06
- 171 4 [中创环保吧] 我擦,睡个午觉起来还这鬼样子啊?然后全网红, 足智满堂地左冷禅 09-2409-24 15:06
- 212 6 [中公教育吧] 我将近13万股,6.38的本,当时清仓立帆来到这里 股友7617181i7T 09-2409-24 15:06
- 228 7 [*ST万方吧] 大盘普涨,为什么这个票的跌停板封单还有16万手 清闲的荷叶 09-2409-24 15:06
- 349 9 [联络3吧] 联络太强势了,可惜只挣了三分钱,跑完了,你们 疯狂的野牛glitz 09-2209-2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