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大中矿业吧] 站稳就行,期望不多 潇洒哥哦333 09-2409-24 15:05
- 162 2 [好想你吧] 你们随意。董秘现在也不回复了 石家马斯克 09-2409-24 15:05
- 83 1 [众安在线吧] 打落门牙往肚里咽 股友36m3k37373 09-2409-24 15:05
- 144 1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通这帮货,就是一帮t狗,哈哈,亏得最多的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2409-24 15:05
- 92 1 [中际旭创吧] 已经沦为我们韭菜俱乐部了,近期想拉升几乎不可 热心的吕珍3 09-2409-24 15:05
- 208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AI服务器需求爆棚,最受益的就是存储芯片。$华 几米趋势交易 09-2409-24 15:05
- 184 5 [*ST沐邦吧] 太厉害了。。。横盘一整天,霍利盘兑现出货,最 玉岭强炒 09-2409-24 15:05
- 93 1 [海立股份吧] 安心持股,今晚不会有公告! n846513342317874 09-2409-24 15:05
- 115 3 [悍高集团吧] 我决定了国庆给家里柜子铰链全部换成腻的。。太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2409-24 15:05
- 88 1 [*ST正平吧] 好吧,我是反指,今天跌一分钱,看看准不准 新财神驾到 09-2409-24 15:05
- 92 1 [赛福天吧] 抖音推荐过来的 股股相传 09-2409-24 15:05
- 79 0 [向日葵吧] 估计等天普出来了 陇上人 09-2409-24 15:05
- 83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榜吗? 周而复始的买 09-2409-24 15:05
- 111 1 [世纪华通吧] 红了3天了,明天又要开始调整了 甄姬进菜园炒股 09-2409-24 15:05
- 77 1 [洋河股份吧] 这股厉害,谁来弄谁 默默地站着 09-2409-24 15:05
- 178 3 [海立股份吧] 19号进的7个多亿三天出清了,图啥尼? 甜心宝贝A8888 09-2409-24 15:05
- 82 1 [一脉阳光吧] 先叠到12再说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2409-24 15:05
- 91 2 [高伟达吧] 你可以早上买了,下午就卖?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09-2409-24 15:05
- 190 5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我们难受的会不会是以后的核心龙头股哈哈 黎明sphydsg 09-2409-24 15:05
- 81 1 [焦煤吧] 被玻璃拖着走而已 承诺一辈子 09-2409-24 15:05
- 276 7 [江钨装备吧] 外面涨疯了 有礼貌的凌赫 09-2409-24 15:05
- 143 2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这个大出森选择了向下突破,这就开启了,跌 我是一小散2 09-2409-24 15:05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这个换手和成交量还是不错的 股友31e0H62628 09-2409-24 15:05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拉黑,再也不碰!! 股友6E69x27865 09-2409-24 15:05
- 78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确实不能玩了,明年再看了,今年认输了 叶宅 09-2409-24 15:05
- 172 0 [TCL科技吧] 谁买套死谁,伪科技,浪费行情 股友37112Q931o 09-2409-24 15:05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谢卧龙赚了个过节费下次再见 赚钱买自由 09-2409-24 15:05
- 79 1 [欧菲光吧] 明天得当心节前资金撤退的风险 九九八十一难 09-2409-24 15:05
- 85 1 [京泉华吧] 结束了结束了,砸9分钱? 好奇的苗瀚栋 09-2409-24 15:05
- 163 2 [光库科技吧] 尾盘短线卖,主力买。 加增健康财富 09-2409-24 15:05
- 112 1 [微导纳米吧] 好险,好怕怕呀,谁被埋了。。。。 好想赚钱的小散 09-2409-24 15:05
- 242 1 [鲁北化工吧] 下跌就带头。上涨就垫底,他甚至都涨不过指数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409-24 15:05
- 475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行情总结,出货行情 青云的诸岑 09-2409-24 15:05
- 111 2 [欧陆通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换个剧本吧,看着恶心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2409-24 15:05
- 153 3 [金煤科技吧] 三个月了,整整跌了三个月,一点反弹都没有。服 独立的夜雨意7788 09-2409-24 15:05
- 535 2 [同益股份吧] 总不会比华软还差吧 操盘手是我表哥 09-2409-24 15:05
- 108 0 [中国中免吧] 大家别叽叽歪歪,我看好明天大阳弱转强,没道理 豪迈的臧荁 09-2409-24 15:05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不管哪只票,都有一群人在骂 珈竹要财富自由 09-2409-24 15:05
- 70 0 [中信博吧] 中信博明天必跌,一点上涨动力都没有,看明天能 中信博涨到188 09-2409-24 15:05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涨得头晕目眩 股友q66v593566 09-2409-24 15:05
- 63 0 [友升股份吧] 大B 勤勉的贺珂昊 09-2409-24 15:05
- 78 0 [综合铝03吧] 有病吗?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2409-24 15:05
- 77 0 [陕西金叶吧] 祝愿明天涨停。希望明天别拉稀。 舞魔 09-2409-24 15:05
- 101 1 [中电鑫龙吧] 我的心,怎么会这么痛!锥心的痛... JessieWong 09-2409-24 15:05
- 108 1 [卧龙电驱吧] 第二个恒宝吗? 股友RaSvhI 09-2409-24 15:05
- 122 3 [中教控股吧] 3.35跑了几个大单! 天水降临 09-2409-24 15:05
- 517 3 [上纬新材吧] 一顿麦当劳,到手了!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2409-24 15:05
- 209 6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收盘:67.77 千万别急着下手 09-2409-24 15:05
- 128 1 [五菱汽车吧] 这操盘手法牛,别人躲熊市,你却是在躲牛市 股友8880601z1u 09-2409-24 15:05
- 250 2 [软通动力吧] 收盘涨三个点左右。这个主力操盘很有耐心,年底 天天开心387 09-2409-24 15:05
- 427 0 [中科曙光吧] 为什么我这边RJ一直看到的都是流出?注意避险? 股友27z132M760 09-2409-24 15:05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半导体回调直接当带头大哥 主力轻点砸 09-2409-24 15:0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多少在股市里赚钱了 基民KQxaQ1 09-2409-24 15:05
- 125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调整也是自我修复的过程,$万家鑫璟纯债C$收蛋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09-2409-24 15:05
- 262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割了步步高又回万马站岗,我来你们走就对了 高傲的月月 09-2409-24 15:05
- 76 0 [卓郎智能吧] 一个破织布的还叫个智能,被坑惨了。 股市票客 09-2409-24 15:05
- 84 1 [森麒麟吧] 没换手率,主力这是自己逗自己玩呢? 牛牛哞哞7799 09-2409-24 15:05
- 106 1 [浙江恒威吧] 5天的洗盘,散户已经很少了 中国新股民999 09-2409-24 15:05
- 252 8 [科瑞技术吧] 两天都跌不下去,加仓干 JC大海 09-2409-24 15:05
- 96 2 [和黄医药吧] 群里一直唱多,有点可怕 精辟的何厚菊3 09-2409-24 15:05
- 827 7 [华软科技吧] 买崩它 十三腰 09-2309-24 15:05
- 143 0 [国星光电吧] 要起来!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05
- 8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很不妙,收跌又收阴,双阴必大跌。 柳大树 09-2409-24 15:05
- 91 0 [威高血净吧] 中期分红,是哪一天啊? 迷途知返吧 09-2409-24 15:05
- 336 0 [中油资本吧] 蚌埠住了 学会暧昧 09-2409-24 15:05
- 67 0 [云南旅游吧] 很舒服,这个跌停,真的舒服 宫林村 09-2409-24 15:05
- 128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股息率开始回升了,红利资产又香了。华泰中证红 久抱她入眠 09-2409-24 15:05
- 172 3 [西安饮食吧] 什么大利好,两天跌了20个点 股友e50901P869 09-2409-24 15:05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09/24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09-2409-24 15:05
- 183 0 [三江购物吧] 还没横吗?我要把失去的都拿回来 股友Dn96027380 09-2409-24 15:05
- 4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么不看好,购权折价了两分钱,预期明天狂泻两 材大经济学人 09-2409-24 15:05
- 97 1 [荣旗科技吧] 有没有拿住的 股神鹏哥指点迷津 09-2409-24 15:05
- 110 1 [中电鑫龙吧] 2.30开盘,砸跳水,参考上一次机构拉萨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409-24 15:05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加油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2409-24 15:05
- 78 0 [国林科技吧] 明天有戏 我爱暂停股被从良 09-2409-24 15:05
- 74 0 [东百集团吧] 无所谓我不可能卖的哈哈哈 股友2h65610H16 09-2409-24 15:05
- 232 0 [基金动态吧] 金价突破850元/克再创新高,近期哪些因素正在助 广发基金姚曦 09-2409-24 15:0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全家桶今日估值来了!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$ 小费668 09-2409-24 15:05
- 67 0 [TCL中环吧] 明天看看是不是启动的标志持股待涨 严谨的丁靖娴 09-2409-24 15:05
- 83 0 [高伟达吧] 尾盘竞价跌下去4毛又拉回来是逼空还是骗散户的 股友906U98773w 09-2409-24 15:05
- 76 0 [和而泰吧] 流通筹码基本换手完毕以后子趋势上涨 股友7i08C29839 09-2409-24 15:05
- 90 1 [鼎龙股份吧] 拉胯 安琪lay 09-2409-24 15:05
- 114 1 [药石科技吧] 量能不足有风险 股友A90326f660 09-2409-24 15:05
- 93 0 [普联软件吧] 起飞吧 股友93370x30N9 09-2409-24 15:05
- 185 0 [先导智能吧] 这几天一直提醒大家拿住筹码,只是希望我们散户 亲切的刘涛 09-2409-24 15:05
- 256 0 [赛腾股份吧] $赛腾股份(SH603283)$ 开朗的黎童坤 09-2409-24 15:05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五日底线 09-2409-24 15:05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有啥b说要杀溢价吗? NasdaQ 09-2409-24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