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$大家猜猜这货今天 斐然亨通的俊之 09-2409-24 15:06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最后200股尾盘都清仓了,太拉垮了,那个好的机 狮行天下1 09-2409-24 15:06
- 52 0 [SHAFTESBURY CAPITAL PLC ORD 2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SHAFTESBURY CAPI资讯 09-2409-24 15:06
- 112 1 [中电鑫龙吧] 兄弟们一定要拿住了别被网上小黑带偏了现在进入 湖北打板客 09-2409-24 15:06
- 136 1 [川润股份吧] 尾盘拉太多了吧 涨die涨die涨 09-2409-24 15:06
- 202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直接砸了1个点 何事秋风悲善 09-2409-24 15:06
- 98 2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还是不错滴。明天继续! y504805p 09-2409-24 15:06
- 101 1 [圣邦股份吧] 83.08?主力喜欢8? 梦想十倍阿龙 09-2409-24 15:06
- 139 2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涨的是什么,我的个股一大半都是 股友8077U86i90 09-2409-24 15:06
- 12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止盈了,赚的小钱钱国庆出去玩一趟 股友9501919rW0 09-2409-24 15:06
- 140 3 [川能动力吧] 这股的基本面很差,领导层没有大刀破斧动作改善 风风火火之夏佐 09-2409-24 15:06
- 112 3 [天风证券吧] 你还能压多久,每次跌我都加100万 花开满斗de钟馗 09-2409-24 15:06
- 140 3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这家伙今天这么稳当,大盘拉那么高他不动 喜气洋洋的祝寄琴 09-2409-24 15:06
- 91 1 [信凯科技吧] 死股,从上市没涨停过 股友6Rx9380920 09-2409-24 15:06
- 141 3 [金浦钛业吧] 这货绝对要带帽 做个果断的人 09-2409-24 15:06
- 751 2 [海光信息吧] 就剩下半小时了,赶紧拉啊,浪费今天大好行情了 新小白而已 09-2409-24 15:06
- 278 5 [士兰微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扬杰科技都接近历史新高了,士 吹沙始见金 09-2409-24 15:06
- 273 16 [智动力吧] 这个月买什么票都跌,这票我14.35进来了,有利 moji2018 09-2409-24 15:06
- 148 2 [尚荣医疗吧] 低位释放未经验证的重组消息用来拉升股价,小盘 请执行纪律 09-2409-24 15:06
- 1348 6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暴涨!半导体真的牛,不怂,我继续追! 咩咩tt 09-2409-24 15:06
- 312 24 [津荣天宇吧] 12860513这比简直就是一个害人精。反过来做一定 千里2015爱你 09-1909-24 15:06
- 51 0 [NORTHERN 3 VCT PLC ORD 5P吧] Offer for subscription NORTHERN 3 VCT P资讯 09-2409-24 15:06
- 323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的超短进了这个,明天看能不能修复不能明天 疯狂短期 09-2409-24 15:06
- 125 0 [拉卡拉吧] 半仓成本25,本来利润在3万多,一路跌,前几天2 你的益达1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早盘跌到61的时候加仓3000股。目前持有5000股。 俊逸出尘的鹤川2 09-2409-24 15:06
- 90 0 [香江控股吧] 典型的A杀,执迷不悟,明天即使涨停也就回本一 我的瓷 09-2409-24 15:06
- 188 0 [中控技术吧] 只是行情结束的时候,弱势股补涨,很多资金拉高 股友37f3772K53 09-2409-24 15:06
- 122 2 [深圳华强吧] 刻意在30.50收盘是什么意思? 聪颖的康杰 09-2409-24 15:06
- 80 1 [华天酒店吧] 酒店失火了? 多财广进de梦竹 09-2409-24 15:06
- 119 2 [双星新材吧] 涨停都不能覆盖前面四天的跌幅,真 TGLJ8088 09-2409-24 15:06
- 158 4 [节能国祯吧] 你看着吧!这两天让韭菜们会哭的厉害,骂得厉害 股友3erriR 09-2409-24 15:06
- 331 3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大侠就是大侠,名副其实 基民Op10106151 09-2409-24 15:06
- 198 12 [信德新材吧] 你们拿不住吧?没声音了吧? 唐僧无悔 09-2309-24 15:06
- 76 0 [双环传动吧] 辛亏跑了,主力出货了 阳光开朗的汤涛 09-2409-24 15:06
- 5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周线金叉,三周起步+50% 沉着冷静的狂澜2 09-2409-24 15:06
- 72 0 [国光连锁吧] 别说涨了,只要一翻红就爆砸。。。。快跑啊啊啊 财运的敖崠 09-2409-24 15:06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1/41 桃色红妖 09-2409-24 15:06
- 78 0 [第一创业吧] 主力资金出货明显,保命要紧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2409-24 15:06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跌停了人气还这么高? 洒脱的曹老板 09-2409-24 15:06
- 101 1 [徐家汇吧] 这票从上市到现在就没好好涨过一次,废wu 割不完的韭菜盒子 09-2409-24 15:06
- 103 1 [日经225吧] 还不调整啊? AI在宏大叙事 09-2409-24 15:06
- 93 1 [华菱钢铁吧] 哈哈哈,操盘的人心理很变态啊 青城幽静 09-2409-24 15:06
- 93 1 [片仔癀吧] 215 作风勇者 09-2409-24 15:06
- 225 1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预判冲高回落,明天后天的应该是短底 跑赢二师兄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古鳌科技吧] 走了,拿了个鸡腿,留下大肉,后悔也没办法。 斤二两 09-2409-24 15:06
- 125 0 [兰卫医学吧] 老乡别走,过几日又有大股东送老鸭头给咋们加餐 天王压地虎 09-2409-24 15:06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9.24今作,出东田微,建仓海辰YY 深圳陳明浩 09-2409-24 15:06
- 88 0 [中红医疗吧] 涨太多了,都吃不消了,过年一样开心 浪里磐石 09-2409-24 15:06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后期2个月会反复洗盘不要买了你会受不了的 股友9ym3555665 09-2409-24 15:06
- 185 1 [川润股份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就是要搞你心态,明天再个高开 Buffett1930 09-2409-24 15:06
- 132 3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这根是仙人跳,不是仙人指路 请叫我华西先生 09-2409-24 15:06
- 91 0 [普天科技吧] 加油 我的产业链 09-2409-24 15:06
- 70 0 [多晶硅吧] 拉高减单,51500出了,两天1500个点 有起有落 09-2409-24 15:06
- 92 0 [沈阳机床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沈机毛用,还得横盘一年 股友9V207e2216 09-2409-24 15:06
- 56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2025.9.24 积极向上de小碗 09-2409-24 15:06
- 236 8 [全柴动力吧] 兄弟姐妹们,没进到芯片板块的下午千万别去接盘 大开鸭 09-2409-24 15:06
- 65 0 [ST绝味吧] 人品不好的人,离远点 股友rnCNWV 09-2409-24 15:06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增子跑了,明天一字板 基民96f76M5636 09-2409-24 15:06
- 94 0 [东阳光吧] 龙头都不行了,占边的杂毛你还想大涨。做梦吧。 膜匠数码 09-2409-24 15:06
- 131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高开? 温馨的纳兰泰成 09-2409-24 15:06
- 1979 4 [汉桑科技吧] 上市仅1个多月,汉桑科技纳入深股通标的名单 汉桑科技资讯 09-2209-24 15:06
- 84 0 [国安股份吧] 恭喜各位喜提1分,明天还5分 半通先生 09-2409-24 15:06
- 99 0 [青山纸业吧] 要知道看着外面艳阳高照,忍住还能不割肉的,这 KevinJay 09-2409-24 15:06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就再将他买回来,好在上周就跑了 股友399836e3g6 09-2409-24 15:06
- 83 0 [鲁抗医药吧] 天天几分钱交易 股友80u2Y95738 09-2409-24 15:06
- 88 0 [易事特吧] 主力尽力了,没绿 lingdubing 09-2409-24 15:06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要是早上把上海建工割了,换你就回本了。。。哎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409-24 15:06
- 233 1 [亿帆医药吧] 请教:F627向美国的发货收入,比如7月发货就会 亿帆医药股友 09-2209-24 15:06
- 100 2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的老鳖估计活不过今晚 股友15962y032L 09-2409-24 15:06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啥情况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5.73进不跌不进 善解人意的栖云4 09-2409-24 15:06
- 83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1.29% 估值搬运工 09-2409-24 15:06
- 84 0 [TCL智家吧] 后面又要绿几天?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和而泰吧] 今天51大起胆子抄底半仓,明天能冲一下就卖了 股友ezzY2i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XD中国联吧] 半年报营收只增加1个点,只配这个股价,浪费了 淼森财 09-2409-24 15:06
- 283 1 [*ST奥维吧] 这货天天这样还重组吗 福禄寿9 09-2409-24 15:06
- 84 1 [中油资本吧] 割可以涨了俺放弃了 股友1Y316265N3 09-2409-24 15:06
- 103 1 [大烨智能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 老林股王1 09-2409-24 15:06
- 151 6 [方正证券吧] 投资者您好,方正证券会与各方一起,从股东、投 乐观的枫水扬10 09-2409-24 15:06
- 137 4 [宁夏建材吧] 你也是有算力概念的啊! 人在江湖1982 09-2409-24 15:06
- 120 1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价都不回购,还是要回3元价 股友S9UfiH 09-2409-24 15:06
- 85 0 [九芝堂吧] NMNb到底有什么利空消息?喋喋不休 佛心的仇清 09-2409-24 15:05
- 97 0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高兴了吧,是不是很享受,公告每次这么一发 股友Uc95877632 09-2409-24 15:05
- 88 0 [安阳钢铁吧] 跌倒年的股票,明年看有没有机会了 股友2211V8u985 09-2409-24 15:05
- 75 0 [老百姓吧] 还是那句话,不给老庄砸到5块钱,不要买,涨到5 股市扒光特 09-2409-24 15:05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,笑不出来。 深圳泰然九路A 09-2409-24 15:05
- 281 1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股海弄舸 09-2409-24 15:05
- 180 4 [波长光电吧] 很难了盘中10个点没卖 严谨的丁靖娴 09-2409-24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