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这公平吗?海立才涨多少,董秘就出来乱吠 深海嘛嘛鱼 09-2409-24 15:06
- 122 3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有没有猫狗榜呢? 股友7DRs2y 09-2409-24 15:06
- 110 1 [胜蓝转02吧] 你是懂起飞的 呵呵你有毒吧 09-2409-24 15:06
- 115 2 [岳阳林纸吧] 5块都能套我 股友Z2k3029508 09-2409-24 15:06
- 776 3 [悍高集团吧] 五金独角戏第一股 黑山老妖怪 09-1909-24 15:06
- 81 0 [大众公用吧] 看了港股走势,庆幸自己及时见好就收清仓了 勇敢的头铁君 09-2409-24 15:06
- 269 0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混凝土两只花 09-2409-24 15:06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把嗷嗷叫的牛羊牵出来走两步 巴芒二老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金字火腿吧] 有龙虎榜吗 农场主苹果园 09-2409-24 15:06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必成妖 逆龙皇 09-2409-24 15:06
- 104 1 [三只松鼠吧] 中秋国庆送礼了,食品该启动了吧 铁牛888 09-2409-24 15:06
- 102 1 [中天科技吧] 如日中天 凌云壮志001 09-2409-24 15:06
- 86 2 [玉马科技吧] 烂东西 甜美的公孙欣儿 09-2409-24 15:06
- 80 1 [豫光金铅吧] 明天吃面 自在的冯子轩 09-2409-24 15:06
- 208 5 [创新医疗吧] 拉尾盘不封板的没有一个好东西,虽然我有持股, 刚正不阿的谢梦香 09-2409-24 15:06
- 236 5 [波长光电吧] 140接盘,如何是好 天地龙临 09-2409-24 15:06
- 171 4 [中创环保吧] 我擦,睡个午觉起来还这鬼样子啊?然后全网红, 足智满堂地左冷禅 09-2409-24 15:06
- 212 6 [中公教育吧] 我将近13万股,6.38的本,当时清仓立帆来到这里 股友7617181i7T 09-2409-24 15:06
- 228 7 [*ST万方吧] 大盘普涨,为什么这个票的跌停板封单还有16万手 清闲的荷叶 09-2409-24 15:06
- 349 9 [联络3吧] 联络太强势了,可惜只挣了三分钱,跑完了,你们 疯狂的野牛glitz 09-2209-24 15:06
- 80 0 [苏泊尔吧] 倒闭吧 尽职的袁莉萍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创世纪吧] 查查这只股,有无虚假信息! ynl20037108 09-2409-24 15:06
- 99 1 [和而泰吧] 尾盘被接完了为啥 龙场悟道fox 09-2409-24 15:06
- 105 2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继续调整,没得调整哪来上攻 大A小蔡 09-2409-24 15:06
- 858 6 [先导智能吧] 注定命里没有你 基民vm2kJA 09-2409-24 15:06
- 106 2 [金晶科技吧] 明天5.20之下没有机会上车了 永胜女 09-2409-24 15:06
- 113 1 [兴森科技吧] 真丢人 股友5687a1A185 09-2409-24 15:06
- 206 2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红飘飘? 股友fEa8TJ 09-2409-24 15:06
- 114 2 [XD福龙马吧] 明天直接一字跌停,看你们怎么出来 猫头鹰选股 09-2409-24 15:06
- 90 2 [当升科技吧] 这个股好像没有涨停过 股友uTuqjy 09-2409-24 15:06
- 142 1 [中远海能吧] 填空题:急拉缓跌代表主力在______ 澄心广益 09-2409-24 15:06
- 152 3 [科创50吧] 缩量了 一股长航 09-2409-24 15:06
- 86 2 [天山生物吧] 很烂很烂 股友5H7UFH 09-2409-24 15:06
- 171 3 [金丹科技吧] 补点量吧大哥,这个反弹弱的有点恶心人了 我是先来亏钱的aa 09-2409-24 15:06
- 119 2 [和顺电气吧] 大盘一直涨,这个时候都是那些SB在不停的卖啊? 招财猫6680 09-2409-24 15:06
- 2320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联接C加仓1000元 丁先生要上进 09-2409-24 15:06
- 74 1 [华自科技吧] 这样拉不动不出2天还得下砸 淡定的韩雪梅1 09-2409-24 15:06
- 49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里有赚到钱的吗 股友228102gk79 09-2409-24 15:06
- 285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生意来财的阿黄 09-2409-24 15:06
- 155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这只基金经理实盘持仓超过百万,放心跟上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9-2409-24 15:06
- 99 0 [汽轮科技吧] 明天涨六分停牌 招财纳福得金玉 09-2409-24 15:06
- 79 0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低吸进来,今天吃碗大面…… 不帅用砖拍散 09-2409-24 15:06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不知道三季报如何。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9-2409-24 15:06
- 98 0 [美埃科技吧] 这是哪个鳖孙抢跑,是赚的太多了吗?也让我们喝 孤衣蓑笠翁 09-2409-24 15:06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证券管理部门为什么不敢接电话,怕股民骂吗 中山火炬冯程程 09-2409-24 15:06
- 11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权益精准择时,进出灵活收益稳 甜美的柯珊冬 09-2409-24 15:06
- 578 2 [XD福龙马吧] 运气挺好啊,我自己都笑了,盯了一天友情参与一 拥抱最强最核心 09-2409-24 15:06
- 80 1 [美利信吧]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为什么每次都这么精准,就 面相未来 09-2409-24 15:06
- 95 1 [露笑科技吧] 为啥压 股友03xW166128 09-2409-24 15:06
- 189 1 [先导智能吧] 发贴还显示持仓量 红绿之韵 09-2409-24 15:06
- 87 1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低开再跌一下就大多上套 九牛一毛2013 09-2409-24 15:06
- 96 2 [玻璃吧] 昨晚多单1190平了,上午挂的空单1200,亏麻了 大中小先生 09-2409-24 15:06
- 158 1 [赛轮轮胎吧] 高端化、差异化、全球化,赛轮牛 马拉多多 09-2409-24 15:06
- 108 2 [兆易创新吧] 哎又被套了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9-2409-24 15:06
- 110 5 [襄阳轴承吧] 不配红吗? 小分队z 09-2409-24 15:06
- 4449 19 [鹏华上证科创100ETF联接I吧] 最近 敲敲发财的门 09-2409-24 15:06
- 65 1 [高斯贝尔吧] 信我发大财 招财生财的朱竹清 09-2409-24 15:06
- 265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善解人意的柳婉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北京君正吧] 86.89减了点仓,怕明天回调 股市潜伏 09-2409-24 15:06
- 63 0 [越疆吧] 你真实的想法 基民Z9hbE7 09-2409-24 15:06
- 112 0 [博敏电子吧] 13,55有个怪人杀了5018手 好奇的爱南 09-2409-24 15:06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走了,多谢主力让我红着出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2409-24 15:06
- 95 1 [恒力石化吧] 我想知道今天如果大盘跌1%,恒力能跌多少? ID元宝 09-2409-24 15:06
- 117 1 [大中矿业吧] 和林家三夫子一样养胃,烂掉儿 大中仙鹤 09-2409-24 15:06
- 116 3 [旋极信息吧] 上午卖了它就涨了,你们要谢谢我 股友pxLZq2 09-2409-24 15:06
- 140 1 [优然牧业吧] 终于结束下跌了 股友82v550Q986 09-2309-24 15:06
- 271 5 [万丰奥威吧] 牛市低空龙头股股价20块以下我是不信的。 近湖樱花美 09-1909-24 15:06
- 3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看样子明天又要5个点起步了,今天卖飞了 只会积累小的胜利 09-2409-24 15:06
- 40 0 [银行ETF富国吧] 明天周四,指数又要来一波调整振荡,看你来护盘 星星看天气 09-2409-24 15:06
- 76 0 [福安药业吧] 分到了4分钱了当我是要饭的吗?要你就给4毛CCCC 股友P0627D0056 09-2409-24 15:06
- 144 1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割了一只票,亏了8000多,然后19.96买的有 柔情似水的齐琦冬 09-2409-24 15:06
- 77 1 [海特生物吧] 尾盘35.7抄个底 魂之利刃蟹蟹 09-2409-24 15:06
- 1146 4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平常心他姥姥 09-2309-24 15:06
- 104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有挣钱的命,从55一直观望没有上车,最后109 股友8av5312892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正泰电器吧] 看整体趋势还是不错的,保持住别怂 A2B3C111888 09-2409-24 15:06
- 85 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过山车,有惊无险。 股友r195U32228 09-2409-24 15:06
- 388 0 [赛诺医疗吧] 小赛诺,节后做。这么好的行情,一天没赚10%, yefeng128473 09-2409-24 15:06
- 129 4 [众安在线吧] 股我9月1号买的,是我的错,我一买以后,从此就 飞的感觉 09-2409-24 15:06
- 133 3 [江丰电子吧] 节后爆发 金融小卡了咪 09-2309-24 15:06
- 201 0 [雅戈尔吧] 老李感叹:买不完、回购永远在路上... 股友53288O795p 09-2409-24 15:06
- 107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$大家猜猜这货今天 斐然亨通的俊之 09-2409-24 15:06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最后200股尾盘都清仓了,太拉垮了,那个好的机 狮行天下1 09-2409-24 15:06
- 52 0 [SHAFTESBURY CAPITAL PLC ORD 2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SHAFTESBURY CAPI资讯 09-2409-24 15:06
- 112 1 [中电鑫龙吧] 兄弟们一定要拿住了别被网上小黑带偏了现在进入 湖北打板客 09-2409-24 15:06
- 136 1 [川润股份吧] 尾盘拉太多了吧 涨die涨die涨 09-2409-24 15:06
- 202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直接砸了1个点 何事秋风悲善 09-2409-24 15:06
- 98 2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还是不错滴。明天继续! y504805p 09-2409-24 15:06
- 101 1 [圣邦股份吧] 83.08?主力喜欢8? 梦想十倍阿龙 09-2409-2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