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高等级债打底,权益抓反弹 笑笑来理财 09-2409-24 15:05
- 120 1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与你之间选了你,只配做老二的料,不争气 我在大a种韭菜 09-2409-24 15:05
- 98 2 [山子高科吧] 就2千块钱随便你跌停。明天也跌停吧 股友3203g5605H 09-2409-24 15:05
- 516 4 [友发集团吧] 中山公用和协鑫能科持有沐曦集成电路股份比友发 基民53F9V99385 09-2409-24 15:05
- 102 1 [XD重庆燃吧] 今天发什么神经突然拉起来 豁达的柳翔云 09-2409-24 15:05
- 439 3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是未来中国的英伟达,比海光信息和寒武 股友6FrjWT 09-2409-24 15:05
- 215 5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看反弹,反弹弱割一部分T,反弹中阳不动了 股友EBgRwn 09-2309-24 15:05
- 93 0 [鼎通科技吧] 不破80不能买 牛肉酱面 09-2409-24 15:05
- 145 0 [兆易创新吧] 能上500买吧,闭着眼买就是了。今年的市场就是 股友616O2A6659 09-2409-24 15:05
- 92 0 [广电运通吧] 恭喜在广电运通里躲过牛市的小散 昊月追风 09-2409-24 15:05
- 262 0 [山子高科吧] 基本换庄了,获利盘基本跑完了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09-2409-24 15:05
- 106 0 [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A$这基即看不到估值也 股友2i7M058800 09-2409-24 15:05
- 202 0 [海投5吧] 唉,不能跌停板成交,有点不开心 风来海投5 09-2409-24 15:05
- 117 1 [玻璃吧] 是不是偷鸡?近10万加仓都没了 楊權龍 09-2409-24 15:05
- 112 2 [云南旅游吧] 8.09买了3.5万股,亏死了人啊。砖家砖家砖家呢 股仙是本尊 09-2409-24 15:05
- 94 2 [金逸影视吧] 尾盘满仓进城,博一下国庆节 新时代新生 09-2409-24 15:05
- 85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进来那么多,明天不会像前两天那样吧,明天 置阴凉干燥处 09-2409-24 15:05
- 61 0 [东方盛虹吧] 今天是9月24日同步上线啦! 博弈看趋势 09-2409-24 15:05
- 292 0 [挖金客吧] 看阿里巴巴概念能不能起飞 有进取心的伊博玖 09-2409-24 15:05
- 126 0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辟谣了,都来这里了? tigercity 09-2409-24 15:05
- 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腾讯是怎么涨到六百多的? 坚定信心看好 09-2409-24 15:05
- 84 0 [高伟达吧] 明天接着玩深V 抄底8888888 09-2409-24 15:05
- 71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涨停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9-2409-24 15:05
- 91 0 [日盈电子吧] 哎,真没劲 股友728EF69700 09-2409-24 15:05
- 409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最大的利空是一空大哥没来,一般大哥发看空 骨股哲 09-2409-24 15:05
- 76 0 [ST绝味吧] 灭绝。开吧,早开早解脱 凡人炒股传 09-2409-24 15:05
- 131 0 [立讯精密吧] 能被世界上最顶尖的几家科技公司看上,成为核心 烤韭菜zzz 09-2409-24 15:05
- 77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我的天疯了。第一次看到这样疯涨的 低调的韭菜花花 09-2409-24 15:05
- 115 1 [利欧股份吧] 为啥收盘成交22万手 股友tZpexS 09-2409-24 15:05
- 113 1 [天孚通信吧] 如果今晚英伟达涨明天能给大反弹,我200以上会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2409-24 15:05
- 81 1 [杭电股份吧] 恭喜家人们要A杀了 行者武松也 09-2409-24 15:05
- 82 1 [青山纸业吧] 多洗一洗,明天就没有那么大抛压了,直接高开高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2409-24 15:0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太给力了!鑫元这波直接突破了,今天又猛涨3个 蟹逅金脚 09-2409-24 15:05
- 84 0 [引力传媒吧] 最后一点也清了,全是一手哥连个百手哥都没。。 莫欺少年富888 09-2409-24 15:05
- 103 0 [汇创达吧] 技术面看汇创达突破 非专业性股民 09-2409-24 15:05
- 87 1 [长信科技吧] ,啥时候冲涨停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409-24 15:05
- 110 1 [高伟达吧] 水下十一点拉红,真nm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复利厂长 09-2409-24 15:05
- 82 1 [利和兴吧] 一群T狗 steven_1999 09-2409-24 15:05
- 121 2 [李子园吧] 要上了! 巴巴托斯股市日记 09-2409-24 15:05
- 90 1 [双林股份吧] 快去送样 股友q66G110267 09-2409-24 15:05
- 89 1 [渤海租赁吧] 还是这里好啊,绿意盎然,一片勃勃生机,兴兴向 基民11aP819359 09-2409-24 15:05
- 97 2 [南凌科技吧] 跌的真是厉害 股友O2PkGg 09-2409-24 15:05
- 93 0 [科陆电子吧] 克绿颠子玩了一下午的I21,到头了还是颗粒无收 股友29l8T66167 09-2409-24 15:05
- 93 0 [中天科技吧] 一个个飘得说多少多少才卖的人,希望你们真拿得 A斗哥 09-2409-24 15:05
- 83 0 [风语筑吧] 均线全部空头排列,完全没有买盘,年线岌岌可危 wxzwx 09-2409-24 15:05
- 82 0 [景嘉微吧] 半导体毕业照,明天半导体回调这里又是鬼哭狼嚎 川能T王 09-2409-24 15:05
- 98 1 [智慧农业吧] 感谢主力,清仓智慧农业,再见吧 发财暴富的晨晨 09-2409-24 15:05
- 90 0 [豪江智能吧] 明天砸盘这货绝对不会缺席 股友29xK557735 09-2409-24 15:05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难道储能来了? 寻找方问的羊 09-2409-24 15:05
- 335 0 [东方精选混合吧] 该死的家伙 股友xoSomo 09-2409-24 15:05
- 89 0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会低开低走。。我已早位跑了。。 良华哥 09-2409-24 15:05
- 86 0 [ST创意吧] 上市以来最低点真是垃圾 锋利的水果刀 09-2409-24 15:05
- 95 1 [ST迪瑞吧] 目前五分钟涨幅全部是医疗 股友37Fv053019 09-2409-24 15:05
- 81 2 [大众公用吧] 临门一脚 割的巴赫猜想 09-2409-24 15:05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好看,爱看,小仓位又买回来了,嘿嘿,重在参与 学会空仓等风来 09-2409-24 15:05
- 87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应该会加速上涨 持仓到底 09-2409-24 15:05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大盘上涨你阴跌,大盘阴跌你跌停,无语了 晨风挣点零花钱 09-2409-24 15:05
- 72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货就是,垃圾,根本没有资金进来拉升 无良的川发高管 09-2409-24 15:05
- 170 2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除非涨停,才会继续涨停,不然肯定回调2-3 股友028V50F339 09-2409-24 15:05
- 415 1 [中科曙光吧] 危险,今天这走势 青云的诸岑 09-2409-24 15:05
- 123 1 [格力电器吧] 我早上刚撤就拉起来了亏死 岁岁年年事事顺心 09-2409-24 15:05
- 171 3 [华媒控股吧] 4000多家上涨,你在这织布机,砸的时候,没见你 被财神带飞的喵 09-2409-24 15:05
- 3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快涨啊 StellarKitty 09-2409-24 15:05
- 127 2 [德明利吧] 卡异动,卡住了走趋势就行,别像先导智能那样了 轻盈的沈婷钰 09-2409-24 15:05
- 65 0 [XD福龙马吧] 这个跌幅以及尾盘有资金拿先手,已经很不错了, 点石成金小游戏 09-2409-24 15:05
- 11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才3.5吗? 基民efvRmy 09-2409-24 15:05
- 150 0 [青山纸业吧] 管它明天是生是死,至少今天红了 金川大道 09-2409-24 15:05
- 73 0 [太平洋吧] 永远垫底 股友9D2202N933 09-2409-24 15:05
- 88 0 [初灵信息吧] 这样的行情有几个人赚钱了,散户敢买能买到的都 快乐的冰激凌 09-2409-24 15:05
- 85 0 [TCL科技吧] 昨天买的今天卖了,我也只能赚一点小钱 笑哈哈得艾伦 09-2409-24 15:05
- 71 0 [香江控股吧] 这三天进的都被闷了 飛涨不停 09-2409-24 15:05
- 91 2 [供销大集吧] 3.1798的本何时能回来 乐观的彬哥 09-2409-24 15:05
- 199 5 [罗博特科吧] 今晚九点,不要眨眼睛哦 中天10元才是底 09-2409-24 15:05
- 285 5 [黄金/美元吧] 这走势,下一个目标,重新超越上证! 野驴a 09-2409-24 15:0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昨天提示不要进今天大面 小股神周公子 09-2409-24 15:05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垃圾。垃圾。 独具慧眼的柳婉 09-2409-24 15:05
- 84 0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一群股票都是尾盘爆拉,出啥事了? 有进取心的菲云舞 09-2409-24 15:05
- 201 5 [燕京啤酒吧] 高点解套,再见,明年见 股友31N970V325 09-2409-24 15:05
- 81 0 [三峡旅游吧] 故意控个十字星明天就能看往上还是往下了 早盘卖尾盘买 09-2409-24 15:05
- 77 0 [旅游酒店吧] 想不通为什么不发钱去旅游,发钱绝对划算,本来 股友086w19393a 09-2409-24 15:05
- 82 0 [正泰电器吧] 又涨了,不错不错 A2B3C111888 09-2409-24 15:05
- 208 0 [蜂巢丰华债券C吧] 我被市场弱势震荡搞得没什么耐心,直到看到兴华 沉稳的石子轩 09-2409-24 15:05
- 80 0 [大胜达吧] 又是舒服躺着的一天,尾盘都不横了,浮盈18个点 进藤光 09-2409-24 15:05
- 84 0 [华研精机吧] 趋势依旧,跌势依旧!明天再接再厉,勇破新低! xfjy_0268 09-2409-24 15:05
- 110 0 [浦东金桥吧] 老套路,但凡涨那么一点点收盘就砸,球玩意 股友X38L513529 09-2409-24 15:05
- 86 0 [洪涛3吧] 每天一万股买够五万块拿着做股东 应不应该 09-2409-24 15:05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又开始织布了 股友fH60013721 09-2409-24 15:05
- 4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拿走一头牛还你一只鸡腿 能不能拉一波 09-2409-24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