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锦浪科技吧] 上午81.5买了2万股,可惜今天不能卖,可以赚五 努力学习技术 09-2409-24 15:05
- 78 0 [聚和材料吧] 真正的潜力股,难得的好股 股友30362w9o31 09-2409-24 15:05
- 77 0 [白云山吧] 卖了四分之三,等跌再买。 咁都得咩 09-2409-24 15:05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牛皮吹破天,股价不涨都是耍流氓 股友QrlWZf 09-2409-24 15:05
- 84 2 [首开股份吧] 我去,不会真奔跌停去的吧?我?我 股友i7X1833182 09-2409-24 15:05
- 84 1 [红豆股份吧] 这点量 股友715z3u5069 09-2409-24 15:05
- 79 0 [聚辰股份吧] 肯定是妖股了,明天开盘133左右,向上突破140,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09-2409-24 15:05
- 4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卖,明天再买回来,爽! 江湖风雨十年灯 09-2409-24 15:05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65买的今天,明天整不会了 股友91PK037575 09-2409-24 15:05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牛逼,涨的太多了吧 蕙质兰心的石浩源 09-2409-24 15:05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我大基哥站起来了呀 晃头晃脑哇哈哈 09-2409-24 15:05
- 86 0 [香江控股吧] 这种主力不是在做空谁信,这几天了,哪里来的那 向上的耿昊祥 09-2409-24 15:05
- 93 1 [双林股份吧] 这波林子为啥这么弱 刘小盒 09-2409-24 15:05
- 102 1 [玻璃吧] 国内市场充满欺诈果然 期货小作手666 09-2409-24 15:05
- 108 2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都走了吗?我还格局,明天不会又是跌停吧 股友5572736Dy2 09-2409-24 15:05
- 152 1 [东方明珠吧] 盘子很轻,抛盘太少,20~30万手的接盘可以玩到 股友F926E79922 09-2409-24 15:05
- 205 3 [香农芯创吧] 如果明天芯片半导体回调,不敢想这个股要跌多少 时尚的乔枫皓 09-2409-24 15:05
- 109 2 [宜宾纸业吧] 求求主力别再涨了,涨的太高了呀 股友5V2707d379 09-2409-24 15:05
- 264 6 [英思特吧] 请公司认真回答 带头大姑777 09-2209-24 15:05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尾盘我买了1000股,不知明天怎么样 股友lE1kAK 09-2409-24 15:04
- 6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怎么还不收盘啊?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2409-24 15:04
- 91 0 [*ST元成吧] 不是工程板块和半导体板块涨那么多,今天就改跌 出油率最高的韭菜 09-2409-24 15:04
- 94 0 [松原转债吧] 165.250买入就下跌 股友3053223u8E 09-2409-24 15:04
- 81 0 [国联民生吧] 这个票我观察了很久,好像都比他涨得多 冷库的豆 09-2409-24 15:04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股就垃圾股 股友898o098N67 09-2409-24 15:04
- 78 0 [弘元绿能吧] 看好22.4,到不了就拜拜 温文尔雅的枕书5 09-2409-24 15:04
- 121 2 [兄弟科技吧] 我好累,贷款买了,觉得会涨停,结果一直跌 美利云30 09-2309-24 15:04
- 69 0 [焦煤吧] 震的反胃 第一次盘感2188 09-2409-24 15:04
- 92 0 [东通退吧] 这两天主力出货也差不多了,明天开始退市节奏! 老僧要拉涨停了 09-2409-24 15:04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主力为什么也这样狡诈了?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409-24 15:04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,今天行情不错,ruok? 宁波炒股叔 09-2409-24 15:04
- 78 1 [山子高科吧] 致敬多头 你小宝哥 09-2409-24 15:04
- 141 3 [友升股份吧] 进了6800还是—10怎么玩 超级大汤圆 09-2409-24 15:04
- 194 2 [国债期货吧] 上面都不买这个了。你们还在坚持。一个字傻 股友5X3x108960 09-2409-24 15:04
- 102 1 [广东建工吧] 这老庄够狠,永久拉黑了,自己吃干净了就压盘不 炒股养家不易007 09-2409-24 15:04
- 111 1 [特发信息吧] 题材都涨好几个点,你搞什么 炒股赚钱生活 09-2409-24 15:04
- 108 1 [三角轮胎吧] 三角轮胎这个操盘手喜欢融券做空,大家小心了, 割芹菜 09-2409-24 15:04
- 136 2 [湘电股份吧] 今日明显打压股价,是洗盘的话明日必须快速反包 天官赐福赐财赐禄 09-2409-24 15:04
- 268 11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压盘,明天更名,后天资产注入,挣钱十月一 快乐心情KL 09-2409-24 15:04
- 110 2 [陕西金叶吧] 挂470走了。有点墨迹。 舞魔 09-2409-24 15:04
- 117 3 [恒大物业吧] 僵尸股 妞子888 09-2409-24 15:04
- 104 1 [天佑德酒吧] 三分钱玩一天 股友5R712D1129 09-2409-24 15:04
- 151 1 [易天股份吧] 力星已板了,下来就看你的表演了。加油吧小天天 凡人姐姐 09-2409-24 15:04
- 103 1 [山石网科吧] 换手率太低太低了 寻找风口的笨 09-2409-24 15:04
- 1161 11 [*ST中岩吧] 换了,不知对不对。 风度儒雅的沐泽 09-2309-24 15:04
- 73 0 [碳酸锂吧] 收盘了,多头可以继续涨停了,多头收盘没输过, 懂了理解了 09-2409-24 15:04
- 88 0 [中新集团吧] 张江大哥慢点上,等等你二弟 十年想回本 09-2409-24 15:04
- 74 0 [友升股份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尾盘想接回来,看了看最近上市的 W打不过就跑 09-2409-24 15:04
- 111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把仓位重新加上了,世界上没有只跌不涨的股 庄家手下留情123 09-2409-24 15:04
- 66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阳包阴 黄金十万两 09-2409-24 15:04
- 98 0 [永顺泰吧] 除了上证都创新高了,这板块怎么弄吧高的越来越 凡事别太急 09-2409-24 15:04
- 94 0 [小崧股份吧] 真够差的,留你一百股,看你多垃圾 有自信的心云燕0 09-2409-24 15:04
- 567 2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会跌吗,挂涨停没卖出去 基民xhITyJ 09-2409-24 15:04
- 102 1 [金字火腿吧] 里面地游资不赚钱也要卖,多恐慌???? 股友nzcsPq 09-2409-24 15:04
- 78 1 [ST绝味吧] 打开就买一万股!如果继续跌每天再买一万股,直 择机进退 09-2409-24 15:04
- 131 2 [友升股份吧] 还能一边流入一边砸,不是常人能为 郑书婷 09-2409-24 15:04
- 147 4 [供销大集吧] 这拉极织了一天布没涨一分 抓胡子精 09-2409-24 15:04
- 77 1 [金刚光伏吧] 准备加仓 股友Q106m95632 09-2409-24 15:04
- 125 2 [立讯转债吧] 正股为什么跟不上 股友C726972z08 09-2409-24 15:04
- 105 3 [沃森生物吧] 我想知道这个股还有散户吗? 笑哈哈地帅帅虎 09-2409-24 15:04
- 80 0 [中国海防吧] 真差劲这票,涨涨不过指数,跌的时候谁也拉不住 路在脚下坚定向前 09-2409-24 15:04
- 73 0 [纯碱吧] 减空加空,老套路 魔鬼日记 09-2409-24 15:04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就涨 熊掏牛躲 09-2409-24 15:04
- 85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和前天收盘价是一样的吧 炒股赚不到钱 09-2409-24 15:04
- 86 1 [玻璃吧] 37精准抄到,好爽 大吉兴隆de芈月 09-2409-24 15:04
- 97 2 [沃尔核材吧] 臭便便,今天就这样了! 波哥做短线 09-2409-24 15:04
- 142 1 [顶固集创吧] 顶上去,并加固 股若金汤 09-2409-24 15:04
- 81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加油吧,兴药才能强国 暴富到月底超十万 09-2409-24 15:04
- 86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启动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04
- 78 0 [晶盛机电吧] 这货啥也不是,就一大帮基金在里面尔虞我诈。 日进广进de婉琳 09-2409-24 15:04
- 78 0 [沪电股份吧] 垃圾桶 股友6q1y229677 09-2409-24 15:04
- 72 0 [XD贵州茅吧] 国庆前后坚决持有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09-2409-24 15:04
- 109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股不能涨停,就这人气窜多快,多少人眼巴巴等 生意积玉的宛露 09-2409-24 15:04
- 72 0 [中力股份吧] 一般般..... 神奇投资人 09-2409-24 15:04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五十四天均胜电子昨天乱操作亏钱天赐材料追高 跟随市场最强票 09-2409-24 15:04
- 89 1 [和而泰吧] 是世纪大顶嘛? 宁飞a 09-2409-24 15:04
- 96 1 [天齐锂业吧] 干疯市值1100多亿了 郑涨停哈哈 09-2409-24 15:04
- 88 1 [润邦股份吧] 判断失误,以为会来一个涨停板 在路上哥哥 09-2409-24 15:04
- 90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开始套人了,主力资金全部去青山纸业去了 股友01D578131t 09-2409-24 15:04
- 89 0 [承德露露吧] 早上核桃2个点的时候就叫你们换成核桃,这下好 大道叁千 09-2409-24 15:04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我提示大家不要进今天大面少不了 小股神周公子 09-2409-24 15:04
- 109 0 [首开股份吧] 着急啥呢,反包预期还在啊!今天进场的,明天可 T狗一个 09-2409-24 15:04
- 81 0 [海兰信吧] 也行吧,-3到-1.8 股友W65353X601 09-2409-24 15:04
- 7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割肉市场 基民v5m5691326 09-2409-24 15:04
- 81 0 [金刚光伏吧] 只要不怕一下全没有的,可以任意加仓 声隆的兰芷 09-2409-24 15:04
- 110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鲸锂,不蒸蔓头,蒸口汽,今天涨6个点………… 笑哈哈青苹果 09-2409-24 15:04
- 65 0 [TCL中环吧] 今天我承认你不是班里最差的了 勇敢无畏的公孙昆 09-2409-24 15:04
- 75 0 [苏大维格吧] 狗!全清了11就剩下今天水下进的一点 股友12O02p2390 09-2409-2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