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正常水平吧 铁马冰河66 09-2409-24 15:05
- 87 0 [中国软件吧] 389,牛牛 股友79k6339q31 09-2409-24 15:05
- 68 0 [玻璃吧] 我追高了惨了 疯狂的油渣 09-2409-24 15:05
- 72 0 [红太阳吧] 半个月应该能到5.4了 股友ICJegR 09-2409-24 15:05
- 70 0 [玻璃吧] 从40加到77,从5手加到80手,成本干到65,刚38 水泥下面的韭菜根 09-2409-24 15:05
- 268 1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足智多谋的游翔云 09-2409-24 15:05
- 89 1 [力星股份吧] 玛德涨停价插入的!! 千股千评888 09-2409-24 15:05
- 124 2 [北化股份吧] 走了,今天就不该封板的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2409-24 15:05
- 260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织布机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05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已经开启二次发力,目标一百。 暴富一生8 09-2409-24 15:05
- 126 3 [隆基绿能吧] 三个涨停回本,回本立马卖了,再也不留恋 六块腹肌 09-2409-24 15:05
- 87 2 [康泰生物吧] 这货五年来真是坑了不少人,每次一跌就没玩没了 大富翁666888999 09-2409-24 15:05
- 151 5 [山子高科吧] 闵家军来接盘了!明天继续一字跌停!协议接盘 干净的池亦凡1 09-2409-24 15:05
- 149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红利真弱 朝阳927 09-2409-24 15:05
- 106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了解到新基金在募集期内买更加划算且当前新能源 浣熊守护者 09-2409-24 15:05
- 81 0 [鹏都5吧] 慢牛行情了,外面随便买点都能涨,大家没必要一 起个名字真难受 09-2409-24 15:05
- 82 0 [先锋精科吧] 这股跟的是中微。 夜雨晨风1 09-2409-24 15:05
- 115 0 [可川科技吧] 股票都是有比价效应的,同类型的科技股都涨疯了 股友6356516K8w 09-2409-24 15:05
- 370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怎么办啊 每年亏90个点 09-2409-24 15:05
- 301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股友1190h552l0 09-2409-24 15:05
- 17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港股主要指数均已处于比较合理的位置,未来弹性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2409-24 15:05
- 102 1 [TCL中环吧] 五连板开始,,同意点赞 红钻老5 09-2409-24 15:05
- 508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有魄力的灵雨少17 09-2409-24 15:05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抄家 燊燊不息1 09-2409-24 15:05
- 24 0 [半导体吧] 矽电股份 恒心的冷小达 09-2409-24 15:05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会去补缺口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9-2409-24 15:05
- 88 0 [帝科股份吧] 中芯概念涨6.1,你涨1.3,好意思不?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2409-24 15:05
- 76 0 [润本股份吧] 好久才回本啊 股友w00020268L 09-2409-24 15:05
- 121 0 [红豆股份吧] 恭喜跨节龙诞生。明天地天。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2409-24 15:05
- 471 0 [创新医疗吧] 没等到跌停,等到了清仓! by20251018入市 09-2409-24 15:05
- 92 0 [瑞普生物吧] 给猪力道歉,是怒涨5分。 买的全红321 09-2409-24 15:05
- 72 0 [玻璃吧] 为什么10万手增仓可以瞬间平掉的? 股友t86A859572 09-2409-24 15:05
- 84 1 [矽电股份吧] 明天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05
- 90 0 [上海机电吧] 28.28 实力本位 09-2409-24 15:05
- 189 2 [深水规院吧] 4000多家红,这个几乎是跌幅第一名,昨天让我买 买入涨停卖出暴涨 09-2409-24 15:05
- 92 1 [晶澳科技吧] 中阳减仓,还是那句话哈,不冤一点 股友EBgRwn 09-2409-24 15:05
- 152 9 [国机重装吧] 下午2点30涨停,各位不要卖了 信阳电信 09-2409-24 15:05
- 561 8 [中科曙光吧] 陈睿博请出来点评一下这只股票 机构主力 09-2409-24 15:05
- 67 0 [沪镍吧] 尾盘跳水 纸浆主力无线空 09-2409-24 15:05
- 84 0 [和而泰吧] 站岗了 股友RKeoyK 09-2409-24 15:05
- 98 0 [新易盛吧] 之前在这吃大饼吃太饱了,出门去看别人画大饼, dooka 09-2409-24 15:05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熊样 BBM1203 09-2409-24 15:05
- 311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一只小菜基 09-2409-24 15:05
- 103 1 [志特新材吧] 抛压盘太重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这种股票碰不 股友8X7801Q805 09-2409-24 15:05
- 237 3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是被主力摁在地上不动了吗? 零八年的夏天 09-2409-24 15:05
- 85 2 [阳光城3吧] 女内粑粑,赶快倒闭算了,老子跟你一起死。 才望多谋de云中鹤 09-2409-24 15:05
- 160 5 [金石资源吧] 给我一个涨停吧,我绝对不会再买你这个股票了 执着的夏宜仲 09-2409-24 15:05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大盘暴力拉升,它微跌,明天上证指数微微调 股友616p6h 09-2409-24 15:05
- 72 0 [上海凤凰吧] 这种弱股就留着给老庄他孙子吧 飞天大雄6002 09-2409-24 15:05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游资今天来点火,被打蒙了吧,也不看看老庄筹码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9-2409-24 15:05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更吓人了 炒股养她0516 09-2409-24 15:05
- 82 0 [怡亚通吧] 跌的很丝滑涨得很吃力,今天该强不强就是弱持续 股友7306563KN0 09-2409-24 15:05
- 108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1.30% 估值搬运工 09-2409-24 15:05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10+ Rh大赌徒 09-2409-24 15:05
- 117 1 [博俊科技吧] 直接拉涨停,不坚定的投资者错过,开启疯狂模式 longlong20cm 09-2409-24 15:05
- 124 2 [ST创意吧] 今天开板是最愚蠢的,导致最近走势震荡下跌! 奇怪的大脸猫6275 09-2409-24 15:05
- 80 1 [XD山东出吧] 比去年924那波还低啊 韭菜炒家s 09-2409-24 15:05
- 89 0 [国机精工吧] 尾盘集合竞价庄告诉我们“爱留就留”,2696啊 有条理的苗佳玉 09-2409-24 15:05
- 12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酒王关灯吃面吧,0.0几都有的你今天还不如不开 扎手的朱大芬2 09-2409-24 15:05
- 80 0 [XD中国医吧] 你看看别人都涨上天了,你还在这里装死 财神868 09-2409-24 15:05
- 66 0 [友升股份吧] 厉害,这个上市哈哈,真能割人 股友92r36659w1 09-2409-24 15:05
- 351 0 [国机精工吧] 半月前就说了这票不是好票,哪些没进场的尽量考 湘益徐家大少 09-2409-24 15:05
- 552 11 [软控股份吧] 固态电池设备——全村人的希望 价值投机与时俱进 09-2209-24 15:05
- 83 0 [神州信息吧] 昨天尾盘加仓的。。静静看着主力表演抬轿子。。 孤诚不寂 09-2409-24 15:05
- 7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王加油啊你是最牛比的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2409-24 15:05
- 90 0 [天府文旅吧] 整个板块都是缩量十字星,明天后天还有得跌,天 韭菜花儿哈哈 09-2409-24 15:05
- 102 0 [XD贵州茅吧] 日线低7早上拉直线诱多,碰5日线直接跳水横盘做 复读机2 09-2409-24 15:05
- 72 0 [飞凯材料吧] 拿不住的短线 股友TImLPq 09-2409-24 15:05
- 230 0 [鹏博士3吧] 继续加点油水。 齐心合力de一串红 09-2409-24 15:05
- 107 2 [友升股份吧] 72卖的,还有朋友不舍得割肉,到明天会亏得更多 我喜欢蓝色的天空 09-2409-24 15:05
- 198 2 [新时达吧] 为了便宜筹码,控得真死。你拉伸一点让短线客走 非典型性患者 09-2409-24 15:05
- 245 3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创新医疗,三博脑科等等等等都直线拉升 邵阳金融7328 09-2409-24 15:05
- 104 2 [外服控股吧] 财税数字概念不动,培训教育概念不动,然后统一 美丽的冷港 09-2409-24 15:05
- 183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股友I172222i97 09-2409-24 15:05
- 72 0 [中船科技吧] 牛市都不涨的股还想别抱期望能赚点就赶紧跑嘿嘿 股友Y2Lrr6 09-2409-24 15:05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互助 麻石165 09-2409-24 15:05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有妖气 神一样的沃牛 09-2409-24 15:0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错过了高科技行业,比如光改铜模块、光刻机、液 成熟的林泽哈 09-2409-24 15:05
- 86 0 [特变电工吧] 今晚涨停,明天收绿 允儿小吃货 09-2409-24 15:05
- 108 0 [上实发展吧] 主力牛逼啊,收盘价收到64。两周洗盘 飘渺之旅 09-2409-24 15:05
- 79 0 [南京聚隆吧] 真垃圾,一天振动2分钱, 爱理财de赛西尔 09-2409-24 15:05
- 546 17 [蓝思科技吧] 9月24日,为什么还在犹豫?中长线最少5000亿市 fracke 09-2309-24 15:05
- 64 0 [R吉药1吧] 耗死丫的 开心的柳飞文1 09-2409-24 15:05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交了都给你,先把资金放到账户里 好运長久3366 09-2409-24 15:05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小白就放过 09-2409-24 15:05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暴跌。你MM的。。 基农9527 09-2409-24 15:05
- 110 0 [长龄液压吧] 尾盘这么多九百手卖单? 新手上路让开11 09-2409-24 15:05
- 303 1 [中国电影吧] 买点 股友90p2O09092 09-2409-24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