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铜冠铜箔吧] 秀儿啊,是你吗?还收个号 鹊报的姜沛 09-2409-24 15:04
- 153 3 [杰瑞股份吧] 你这是逼我把昨天买回来的筹码全部卖完哇,一边 股友072h58630j35 09-2409-24 15:04
- 94 1 [金天钛业吧] 来个涨停,看谁还说你垃圾! 麻衣相师 09-2409-24 15:04
- 6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王加油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2409-24 15:04
- 75 0 [中微公司吧] 完喽,明天吃焖面 aasdf368256 09-2409-24 15:04
- 85 0 [盛美上海吧] 这股风险极大,这么说吧,你手里的钱直接就能砸 横木生财 09-2409-24 15:04
- 748 0 [大众公用吧] 格局到最后一地鸡毛 三进三出且分仓 09-2409-24 15:04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买,反弹都不弹 韭菜中的小姐姐 09-2409-24 15:04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咋搞的吗?就当了几个小时老大 一秉至公的郑苹5 09-2409-24 15:04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行情这么好,原地踏步! 股友68R3665v52 09-2409-24 15:04
- 84 0 [大中矿业吧] 静默吧 股友007W239Y08 09-2409-24 15:0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的票大获全胜,盈利20%出手。今天买的目前 九幽_十四少 09-2409-24 15:04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终于吃到板了 韭菜大队大队长 09-2409-24 15:04
- 270 0 [盈趣科技吧] 昨天20.18抄底成功今天23.67逃顶成功。还以为就 一到晚上全是涨停 09-2409-24 15:04
- 83 1 [韵达股份吧] 都不够明天一个低开的 股友2907G58O37 09-2409-24 15:04
- 90 1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厉害竞价这么一砸刚好是红十字 股友022703c9h0 09-2409-24 15:04
- 38 0 [21钟瑞祥吧] 184071:2021年湖北钟瑞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21钟瑞祥资讯 09-2409-24 15:04
- 552 5 [云南旅游吧] 够格局了吧,呵呵呵边角料板块不要做!!!!! 文大跌 09-2409-24 15:04
- 73 0 [理想汽车-W吧] 到了下午就跳水!啥问题 理想大飞哥 09-2409-24 15:0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芯国际华创涨到一万块 DDD1111 09-2409-24 15:04
- 64 0 [西陇科学吧] 我怎么会买这个票 那怎么办啊 09-2409-24 15:04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,人气榜第一张江买了。人气榜第二我也买了,跌 Farewellllll 09-2409-24 15:04
- 93 0 [宁德时代吧] 太强了吧,1.4个点手鉴t了一手 好运来了2026 09-2409-24 15:04
- 156 2 [多晶硅吧] 叹为观啊!不服不行。就凭着4000-5000手增仓把 金币君 09-2409-24 15:04
- 94 0 [联合精密吧] 你就是歌姬吧 清仓保平安 09-2409-24 15:04
- 111 0 [尤夫股份吧] 盘子太轻了!所以尾盘封688也没啥稀奇,这样的 大甩卖 09-2409-24 15:04
- 75 0 [西子洁能吧] 胡兵 喝鸟胡冰 09-2409-24 15:04
- 181 4 [万科A吧] 10块被套、9块被套、8块被套、7块被套…. 煙骶股 09-2409-24 15:04
- 543 3 [阿里巴巴-W吧] 厉害了阿里感觉不是中国的阿里了,而是热爱世界 启明星1122 09-2409-24 15:04
- 109 3 [TCL中环吧] 777本来想加仓,点错了搞成减仓,我真是人才。 股友8E51927O88 09-2409-24 15:04
- 85 1 [国轩高科吧] 看得我一肚子火 大展鸿图77 09-2409-24 15:04
- 84 2 [英维克吧] 昨天回本没跑,今天又跌回原型 耐心的蔡翼扬 09-2409-24 15:04
- 82 1 [中交发展吧] 我老乡空豿来了没有?我看不到它,把我拉黑了。 专怼小人之心 09-2409-24 15:04
- 86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的很嗨啊 善书的风铃 09-2409-24 15:04
- 83 1 [长信科技吧] 到顶了,能走的先走是道道,明天会很惨的,今天 花生有福 09-2409-24 15:04
- 60 1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隔壁的十几个点了 给予希望 09-2409-24 15:04
- 97 0 [蓝思科技吧] 收盘价站在了近4.5年的最高价。近近几个月的成 程婴 09-2409-24 15:04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破位了,是不是拐头向下了 潜伏帝lucky 09-2409-24 15:04
- 80 1 [中证白酒吧] 倒数第一 基民21i0823G07 09-2409-24 15:04
- 89 1 [天风证券吧] 竟价收盘5.31,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cE51182003 09-2409-24 15:04
- 90 1 [若羽臣吧] 要收盘了,开始砸,也太傻缺了吧 勇敢的香如声14 09-2409-24 15:04
- 74 1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去年买了个表 枯木有鑫 09-2409-24 15:04
- 2281 10 [青山纸业吧] 感谢做多大佬,留个底仓2万股不动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409-24 15:04
- 111 3 [中材国际吧] 庄家,你醒来没?中国股市已经到了3800点了,你 股友97x86052l7 09-2409-24 15:04
- 149 4 [科德教育吧] 27的本,何时能起飞,让我解套? 股友uJUerZ 09-2409-24 15:04
- 102 3 [节能铁汉吧] 今天到2.4 不要贪0心 09-2409-24 15:04
- 74 1 [拓维信息吧] 板块,概念一片红,要死不活的 股友202259z19G 09-2409-24 15:04
- 3425 5 [永赢创业板指数发起式C吧] 补充操作:半导体领涨!CPO、AI算力倒车接人! 青春姐理财记 09-1509-24 15:04
- 289 0 [景兴转债吧] $景兴转债(SZ128130)$ 灯火阑珊中 09-2409-24 15:04
- 109 0 [天赐材料吧] 一堆人说明天开盘闷杀,说明你们都跑了,然后你 知名小散v587 09-2409-24 15:04
- 99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权益配得巧,收益稳得住 甜美的柯珊冬 09-2409-24 15:04
- 85 0 [雅化集团吧] 等呀等12,8就是 用心的石清平 09-2409-24 15:04
- 99 0 [中复神鹰吧] 科创板克星 东方破财 09-2409-24 15:04
- 66 0 [新疆交建吧] 买了跌,被打压了吗 有洞察力的夏钊0 09-2409-24 15:04
- 68 0 [香江控股吧] 垃圾垃圾 感伤的滕澔 09-2409-24 15:04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看这票好久了,昨天买进,舒服 聪明的施优优2 09-2409-24 15:04
- 11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储能市场对长寿命、高安全电池需求增长,固态电 小柿子来了 09-2409-24 15:04
- 70 0 [中欣氟材吧] …… 乱成一锅粥 09-2409-24 15:04
- 72 0 [来伊份吧] 可以轻仓进 开放的雷翼扬 09-2409-24 15:04
- 106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涨上了天,个股趴着不动,悲哀 股友GKP3pU 09-2409-24 15:04
- 81 1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还得跌怎么可能让散户赚到钱 股友9i207908o6 09-2409-24 15:04
- 468 4 [盈趣科技吧] $盈趣科技(SZ002925)$ 以股为生X 09-2409-24 15:04
- 265 3 [万丰奥威吧] 有一种可能就是要拿到证了,就等官宣了 股友519z5z2025 09-2409-24 15:04
- 109 0 [电投绿能吧] 双针 哈哈哈李 09-2409-24 15:04
- 189 6 [万马股份吧] 全仓买进 海纳百川142431 09-2409-24 15:04
- 139 0 [灿芯股份吧] 主力应该换个操盘手,这个操盘手水平太差了,没 牧马人0917 09-2409-24 15:04
- 243 5 [上海电气吧] 果然还是一样的套路,拉一个高点,然后慢慢下跌 我是达文西 09-2409-24 15:04
- 80 1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不行,没实力这 聪慧睿智的大郭郭 09-2409-24 15:04
- 95 3 [TCL中环吧] 估计涨停了卖飞了还好剩了一点 优秀的智者 09-2409-24 15:04
- 129 7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3.98附近可以买了 股友mLxPrY 09-2309-24 15:04
- 117 0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跟的啥板块?地产还是低价还是阿里云?咱也 大稀锅 09-2409-24 15:04
- 77 0 [中国化学吧] 连跌站上五日线都费劲,明天又要开始跌了 基民051u3i7378 09-2409-24 15:04
- 135 0 [华商安恒债券C吧] 高等级债打底,权益抓反弹 活泼的纳兰柏 09-2409-24 15:04
- 87 0 [上汽集团吧] 投诉市值管理长期低于1,要求回购股票履行市值 股友TJHLtq 09-2409-24 15:04
- 151 0 [万家国企动力混合C吧] 华泰港股通医疗近三个月都涨24.85%了,表现挺稳 久抱她入眠 09-2409-24 15:04
- 98 1 [凯美特气吧] 又向昨天一样尾盘拉涨停 狗托专用户 09-2409-24 15:04
- 103 1 [交通银行吧] 冲啊 心花的喻璟 09-2409-24 15:04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太一致了不是啥好事 龙马精神天马行空 09-2409-24 15:04
- 69 0 [中国化学吧] 牛逼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09-2409-24 15:04
- 79 0 [蒙娜丽莎吧] 我准备明天打板 股友08R9577o51 09-2409-24 15:04
- 76 0 [大族激光吧] 杂货店这么多概念,哪个涨都不跟! 股友w1711788Z2 09-2409-24 15:04
- 114 0 [奥克斯电气吧] 性价比真的可以,今天也算给力 包纸玩o机 09-2409-24 15:04
- 93 0 [华大基因吧] 我喜欢低位利空满天飞!但是从来不买ST 请叫我雷君 09-2409-24 15:04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收盘88.8,真好啊 静谧的钟钰瀚 09-2409-24 15:04
- 78 1 [京泉华吧] 今天跑的人多不 周一涨停 09-2409-24 15:04
- 147 3 [松原转债吧] 还想说做t稀释成本呢烦人啊 基民BV0x2h 09-2409-24 15:04
- 116 2 [蒙娜丽莎吧] 麻麻滴,你怎么还在涨啊,根本不敢进 情绪黑洞 09-2409-24 15:04
- 111 0 [泰慕士吧] 这个庄他码的手里多少筹码的。0.3*40亿也就12个 财财财鼠 09-2409-2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