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下午一直被压制,这就是大A的思维,再绩 种花人家 09-2409-24 15:05
- 95 1 [汤姆猫吧] 明天估计又完了走了 股友13E7292t13 09-2409-24 15:05
- 366 1 [河钢资源吧] 求放过啊,猪力,我很没格局的 绿曾子 09-2409-24 15:05
- 105 2 [海宁皮城吧] 447---453的吸筹区间再次被验证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2409-24 15:05
- 2606 13 [财经评论吧] 玻璃主力合约日内涨8.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5:05
- 85 1 [林州重机吧] 垃圾一个,一动不动是 用心的叶珏定 09-2409-24 15:05
- 148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北证再烂也是涨了2个点 东方破财 09-2409-24 15:05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再跌10个点加仓 狠心的朽木白哉2 09-2409-24 15:05
- 96 0 [爱施德吧] 真不容易啊,绿一天终于红了 新121 09-2409-24 15:05
- 70 0 [金财互联吧] 对子顶?这也不对吧 股友951q33t592 09-2409-24 15:05
- 248 0 [和而泰吧] 看我明天砸死你 有执行力的俞晗0 09-2409-24 15:05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庄异常凶狠,大家好自为之。 hero533 09-2409-24 15:05
- 112 1 [新疆交建吧] ,你真牛逼,董秘你们公司发生什么了?这么玩? 年年乐乐 09-2409-24 15:05
- 96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纸业你它妈的真!!! 股友XXZZmh 09-2409-24 15:05
- 325 3 [北化股份吧] 这个板是真奇怪,没有抛压也没有封单,看明天如 金粉红色 09-2409-24 15:05
- 156 3 [创新医疗吧] 用这么大劲,拉起来就为了明天开盘好看些 稳健的贺洛禾 09-2409-24 15:05
- 137 1 [安凯客车吧] 减持完了,好歹涨5个点庆祝下吧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9-2409-24 15:05
- 16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$恒生科技指数ETF(SH513180)$ Charity11 09-2409-24 15:05
- 97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没绿,尾盘有人扫货,明天应该可以大涨了吧 英雄无敌宇哥 09-2409-24 15:05
- 87 0 [拓尔思吧] 明天估计跌破120线 股友h9D5qw0793 09-2409-24 15:05
- 74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,全加 倔强的散户j 09-2409-24 15:05
- 408 1 [华纬科技吧] $华纬科技(SZ001380)$ 股友77923g3q80 09-2409-24 15:05
- 417 5 [大众公用吧] 天量天价,况且今天的天量还是大涨的下影线很长 独股求百 09-2409-24 15:05
- 1365 3 [红豆股份吧] 看似风平浪静,其实已经疯狂换手了 金水无穷 09-2409-24 15:05
- 168 5 [石英股份吧] 我是新人韭菜,42.07接盘,坐等被套 O小鱼O 09-2409-24 15:05
- 92 1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票,请问明天是减持吗,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2409-24 15:05
- 125 1 [R工智1吧] 工智就2个亿市值,哪个大老板出资全给它买过来 哇蓝哇蓝的天空 09-2409-24 15:05
- 208 1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菜总,大地熊走坏了是吗……又 股友0E706m0188 09-2309-24 15:05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收盘收益率暴涨,明天又是暴击啊 六个点原则 09-2409-24 15:0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全市场三千多家红的,我的全是绿的?也不能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2409-24 15:05
- 168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绝对还是涨停,上海微电子光刻机多做出来了 谦虚的沈灿11 09-2409-24 15:05
- 86 1 [蒙娜丽莎吧] 预感不错还真的18.10收盘,明天打底3个点稳了 松柏高高涨 09-2409-24 15:05
- 103 1 [粤电力A吧] 每天就1分钟都不到 股友750x782C87 09-2409-24 15:05
- 114 2 [玻璃吧] 晚上起码高开15块钱 实行T加1 09-2409-24 15:05
- 99 1 [博瑞医药吧] 缩量跌,废了 一片受伤的叶子 09-2409-24 15:05
- 77 1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股,横一天绿的收盘。垃圾垃圾 深谋远虑的盛皓轩 09-2409-24 15:05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家人们,小立不板是因为要出货吗 顾诗汐 09-2409-24 15:05
- 75 0 [众生药业吧] 如何做到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的 股友51O96h6893 09-2409-24 15:05
- 84 0 [线上线下吧] 明天70接回 股友61E9l18885 09-2409-24 15:05
- 95 0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主线行情开始。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2409-24 15:05
- 65 0 [江丰电子吧] 就几万块钱,轻仓唉 股市妖刀1 09-2409-24 15:05
- 78 0 [联特科技吧] 可以5连跌估计要9连跌吧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2409-24 15:05
- 176 5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可以涨多少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2409-24 15:05
- 138 2 [铂力特吧] 融资盘太重了,换了莱斯信息,今天立马有回报了 红码11 09-2409-24 15:05
- 408 11 [影石创新吧] 金针探底成功明天大涨 乐视股东 09-2309-24 15:05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按道理,工业富联的资金应该要转移到这边,这个 股友8377C726D7 09-2409-24 15:05
- 81 0 [香江控股吧] 真的稳不是涨停就是跌停。。 鸿鹄齐天 09-2409-24 15:05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了怎么也卖出去了呢? 晓贝蓉儿 09-2409-24 15:05
- 107 0 [中南股份吧] 这股就是名字取得好 感悟大自然 09-2409-24 15:05
- 77 0 [苏大维格吧] 39走的。都涨不过板块。跌是第一。庄太垃了。远 司钻王 09-2409-24 15:05
- 400 0 [和而泰吧] 能让小散吃点肉吗 让赚钱再次伟大 09-2409-24 15:05
- 110 0 [天风证券吧] 最后几笔砸单,举报给证监会了! 小米泡er 09-2409-24 15:05
- 104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吃面了 qingfeng865 09-2409-24 15:05
- 88 2 [景嘉微吧] 创业板怎么会有这种垃圾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2409-24 15:05
- 101 2 [丽江股份吧] 旅游就是不涨 回本路上慢点 09-2409-24 15:05
- 67 1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大哥,你买了啥,为啥和创业板差这么多? 冰心劫 09-2409-24 15:05
- 254 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市场这段时间一直弱势震荡,我看好多债基都没什 端庄秀丽111 09-2409-24 15:05
- 95 0 [新莱应材吧] 的,专门割我,前几天以为突破买了,跌的忍不住 大吉生财de芈月 09-2409-24 15:05
- 97 0 [方直科技吧] 你个垃圾,有多少利润了?急不可耐的出货,早点买 短线执着 09-2409-24 15:05
- 97 0 [中际旭创吧] 能上500买吧,闭着眼买就是了。今年的市场就是 股友616O2A6659 09-2409-24 15:05
- 105 1 [秦川机床吧] 开启上升趋势,涨不停啊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2409-24 15:05
- 355 6 [神州数码吧] 下午刚开盘冲上去的小尖尖,又被小民骗进来帮他 昆明股友66 09-2409-24 15:05
- 438 0 [银华优质增长混合吧] 一级市场融资活跃,头部企业获大额投资,资本持 努力的广汁 09-2409-24 15:05
- 60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低开进 枫之阳 09-2409-24 15:05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增赚发了 买定离手1818 09-2409-24 15:05
- 529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太弱了,麻烦 n687013305294620 09-2409-24 15:05
- 83 0 [阳谷华泰吧] 尾盘进来的兄弟们报个名,没有会不会继续涨 据价值投机的牛马 09-2409-24 15:05
- 98 0 [东方国信吧] 终于干出号期待一下 JackeyW007 09-2409-24 15:05
- 82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唱多的都是苦命的套牢贸易商 水手2019 09-2409-24 15:05
- 12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上5毛,都上不上! 小赚也知足 09-2409-24 15:05
- 169 0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$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$基友们,估计应用端 dongfang彬彬有李1 09-2409-24 15:05
- 64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高开就走,低开补仓 股友1YfYx9 09-2409-24 15:05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就这样放着了,情怀喂了苟 是品啊 09-2409-24 15:05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终于当了一回龙头企业啊 快乐的耿茁 09-2409-24 15:05
- 75 0 [融创中国吧] 表现不错,全部给我割肉走!一分别想带走! 大点干v早点散 09-2409-24 15:05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龙虎榜 炭烤啵啵鱼 09-2409-24 15:05
- 82 0 [新疆交建吧] 搞不懂,发生了什么?懂的出来说说 光声清溪 09-2409-24 15:05
- 121 1 [劲仔食品吧] 太弱了,换手率新低,近几日资金净流出,没人玩 乘风破浪66998 09-2409-24 15:05
- 245 1 [弘信电子吧] 在2025阿里云栖大会上,阿里巴巴正式宣布与英伟 股市魅魔 09-2409-24 15:05
- 82 0 [川能动力吧] 割了就涨!恭喜!!! n524213752865208 09-2409-24 15:05
- 77 0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埋了 icol7 09-2409-24 15:05
- 66 0 [玻璃吧] 台风吹破了很多玻璃吗? n1423698008f4898 09-2409-24 15:05
- 186 0 [中国铁建吧] 想赚钱,就要这样买,这些股,不会轻易套散户的 A先生控仓入道 09-2409-24 15:05
- 100 0 [玻璃吧] 严重举报今天的资金,下午突然恶拉,骗大家做空 Qing14 09-2409-24 15:05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开盘进的,瑟瑟发抖 n917714340181750 09-2409-24 15:05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拉机,真的好恶心(`)2.56的本都没有机会解套 勤俭de小石榴 09-2409-24 15:05
- 79 0 [高伟达吧] 明天要上涨了吧 lyh1963427 09-2409-24 15:05
- 153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到了吧割了就对了,最后竞价还恶心你一下 积累哥 09-2409-24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